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同志交友 結果共11筆

  • 男星、球員壞壞片風暴!「漁夫」扮正妹約視訊:越紅越好騙

    網路交友存在許多風險,任何族群務必多多留心,且保護自身安全,避免墜入可怕的陷阱。怎料,男性不雅影片事件於同志交友論壇「TT1069」曝光,1名網友發文提到,他手上持有多名男星、球員以及律師等的不雅側錄影片,知情人士對此回應,目前事件正在擴大偵辦中,檢警亦陸續找到新的受害者。
    2023/02/20 11:33
  • 同志交友軟體Grindr拒守大陸個資新法 自行下架

    全球最大同志交友App「Grindr」日前無預警從中國大陸境內的蘋果(Apple)及安卓(Android)應用程式商店中下架。根據Grindr官方說法,此次下架主要是因為無法配合北京當局新上路的《個人信息保護法》,並透露其他公司也因類似原因刪除自家軟體。
    2022/02/01 15:28
  • 詐騙購買遊戲點數 刑事局揭假援交4騙術

    桃園梁姓男大生日前在同志交友APP結識男網友,卻遭對方詐稱在做援交而騙取其母醫藥費,刑事局今天表示,假援交詐術常見4流程,包括利用正妹、網帥大頭貼等在內,提醒民眾警覺。
    2020/12/06 16:00
  • 「黃氏」瑋瑋淚崩坦承性向 媽嗎暖回:支持你

    百萬網紅黃氏兄弟的瑋瑋,被爆料使用同志交友軟體,被迫公開性向,而他打電話哭著跟媽媽坦白,媽媽說早就知道了,也支持他,哥哥哲哲也哽咽說,沒保護好弟弟,其他名人包括聶永真、呱吉都發文力挺。
    2020/06/04 14:41
  • 《你找什麼》受國際影壇關注 台灣正式上映

    「你找什麼?」是同志交友軟體上常見的問句,也是劇場及影像導演周東彥多年來不斷問自己的問題。透過4年的跨國旅程、與60多位男同志的訪談,他交出紀錄片「你找什麼」,在國際備受關注。
    2018/04/17 17:07
  • 全球百大女性出爐 何韻詩等4華人入榜

    全球百大女性出爐!分別在藝術、運動、宗教等領域,今年亞洲華人有四人入榜,分別是中國大陸女權運動鄭楚然,創辦同志交友軟體的歐小白,還有香港足球教練陳婉婷,以及香港歌手何韻詩。
    2016/11/22 13:42
  • 佛州夜店恐怖屠殺 美定調本土「孤狼行動」

    美國佛州奧蘭多的夜店槍擊血案,調查工作有了新進展,儘管槍手自稱效忠ISIS,但基本上美國當局認定,這是一起本土的孤狼行動,並非由ISIS策畫,警方也調閱了槍手馬丁的電子紀錄,發現他經常讀取聖戰士相關資料,而且特別愛看ISIS的斬首影片,佛州當地媒體還爆料,其實兇嫌馬丁多次出入同志夜店,也經常使用同志交友軟體,他很有可能是沒有出櫃的同志。
    2016/06/14 22:04
  • 行兇動機調查 仇同?佛州槍手疑為同志

    發生在奧蘭多,美國史上傷亡最嚴重的槍擊案,由於兇手2次被FBI調查,但卻2次都被放走,外界把矛頭指向聯邦調查局的把關不夠嚴格。儘管嫌犯的父親曾經出面說,兇手有仇視同志的傾向,現在佛州當地爆料,其實兇嫌多次出入同志夜店,也使用同志交友軟體,他很有可能是沒有出櫃的同志。
    2016/06/14 17:41
  • 假冒警察真搶劫 嫌犯鎖定男同志

    台北縣新莊分局破獲一個強盜集團,特別的是3名歹徒還是高中生,他們趁暑假期間,假冒警察,在男同志交友網站,約網友到外面援交,雙方見面後,立刻亮出玩具槍,謊稱警察,脅迫搜身,搶奪手機錢包,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來。
    2007/07/28 23:19
  • 「同姓異姓不分這麼清」 陳克華巧妙避答

    知名醫師作家陳克華,化名「中年底迪」上同志交友網站,遭到恐嚇,案件爆發之後,陳克華首度面對媒體,表示自己是在網站上回信給網友,意外暴露真實姓名,才會被歹徒盯上。而當媒體問到他的「性向」時,陳克華四兩撥千金,只說同姓異姓不用分這麼清楚。
    2004/12/10 18:51
  • 上同志網交友!名作家陳克華遭講師勒索

    知名醫師作家陳克華,化名中年底迪上同志交友網站,遭到網友恐嚇一千萬,嫌犯在228公園取款時,當場被捕,這名網友就是苗栗仁德醫護管理專校的講師湯嘉明,不過他出面喊冤,說自己是被陷害的,至於陳克華已經向醫院請假,強調自己不是同性戀。
    2004/11/2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