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同心會 結果共138筆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還不出錢去租豪車! 天道盟恐嚇千萬買回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去年底在新北市蘆洲開設當舖,卻吸收還不出錢的企業,讓他們去租名車,再要求租車公司高價買回,連知名租車業者也受害,警方循線逮到人,查扣的三輛車,價值超過兩千萬,事後經營當舖的吳姓兄弟檔,遭法院收押。
    2023/05/16 20:35
  • 假租車真擄車!天道盟兄弟檔開當鋪 逼租車行買回自家車

    日前新北市刑大掌握情資,指稱天道盟同心會吳姓兄弟檔,於蘆洲區開設當鋪,找來需要現金週轉的公司業者或民眾,讓他們充當人頭,向和運租車、歐悅租賃等車行租下名車,接著就把車輛藏起來,再轉向租車公司恐嚇要求回購。上個月18日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刑大偵七隊兵分9路搜索,帶回吳姓兄弟檔等人,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2023/05/16 11:45
  • 暴力討錢! 為討400萬債黑幫5度砸民宅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為欠了400萬沒還,就有暴力討債集團,頻頻帶著破壞工具砸他的住處,甚至把手榴彈造型的煙火丟進客廳,嚇壞曾姓男子的爺爺奶奶。而討債的有天道盟同心會背景,現在警方將九人全部逮捕到案。
    2023/02/18 13:00
  • 國聯小霸王栽了 花警局長:捍衛治安絕無妥協

         2月13日花蓮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及花蓮分局、吉安分局聯手破獲,天道盟同心會花蓮分會黑幫組織。以杜姓主嫌(21歲)號稱“國聯小霸王”,經常在花蓮市區國聯一帶打架鬧事,組織地下錢莊暴力討債為生。共計拘提犯嫌7人、搜索9處所,查扣西瓜刀、棍棒等刀械一批、第二級毒品大麻等犯罪工具,有效嚇阻及壓制毒品及不法幫派活動氣燄。
    2023/02/17 18:00
  • 被控「資助愛國同心會在台活動」 國台辦:子虛烏有

    針對台媒報導中國大陸國台辦政黨局及地方台辦資助「中華愛國同心會」在台執行政治性任務,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相關報導純屬子虛烏有、惡意造謠」。
    2022/07/06 21:39
  • 對岸是金主!「愛國同心會」涉國安法2通緝

    「愛國同心會」被檢方查出,收取對岸資助,在台發展組織,不只打壓法輪功,襲擊港運人士,甚至策畫潑漆何韻詩,涉犯《國家安全法》。不過,會長周慶峻去年染上新冠肺炎,病逝不起訴,而妻子以和秘書長張秀葉,則潛逃大陸,都被通緝!
    2022/07/06 12:11
  • 愛國同心會涉違反滲透法 主席不起訴、2被告通緝中

    愛國同心會被控接受「台辦」等滲透來源金援,在台發起反制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涉違反滲透法。北檢今天以主席周慶峻身亡為由不起訴,另通緝周妻林明美、秘書長張秀葉。
    2022/07/05 13:19
  • 大哥全到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百名黑衣人擠爆板殯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的母親,今(27)日早上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為他和道上兄弟以及地方人士交情不錯,天道盟盟主曾盈富、四海幫幫主和不倒會等大哥,紛紛到場致意。轄區警方提前到場戒備,就連刑大、保大等單位,也加派人力,於殯儀館外站崗,逐一盤查到場人員,逮捕1名通緝犯、7名未成年青年,還有多名不法分子。
    2021/11/27 17:13
  • 台電主管涉收賄77萬元 士檢求處10年以上徒刑

    士檢偵辦天道盟同心會金山分會郭姓分會長圍標台電公司核一廠、核二廠採購案,另查出台電賈姓主管涉收賄77萬餘元,今天全案提起公訴,並求處賈男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1/10/12 17:48
  • 愛國同心會會長染疫亡 醫「看新聞才知身分」曝最後心願

    「中華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日前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享壽77歲,據媒體報導,一名參與其治療的醫師透露,看新聞才知道對方的身分,當時周慶峻躺在病床上曾說「台灣的醫護都是菩薩、好人」,希望自己能夠繼續活下去。
    2021/06/18 09:44
  • 愛國同心會「會長確診亡」 新黨發言人慟:政府殺人!

    中華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因感染新冠肺炎,不敵病魔,今(16)日下午病逝於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享壽77歲。新黨發言人陳麗玲發布這項消息,悲痛地告別這位戰友,「只能說政府殺人,周會長一路好走!」
    2021/06/16 22:47
  • 保護費交出來!天道盟5惡棍砸店鬧事 業者不堪其擾求救警

    花蓮一名36歲的鄧姓嫌犯,是天道盟同心會成員,教唆旗下4名小弟,四處向多間卡拉ok跟酒店勒索保護費,若店家不願意給就砸店鬧事,或是來白吃白喝,業者們不堪其擾向刑大求救,終於在6號將5名嫌犯逮捕到案,其中一名郭姓嫌犯一度遭無保飭回,檢方趕緊補強強證據,成功將人聲押獲准。
    2021/05/10 20:19
  • 快訊/收賄大陸政協獻金 退役中將羅文山判2年半

    前聯勤副總司令,也是四海同心會會長羅文山中將,涉嫌在2008年到2012年間,收賄160萬人民幣,這名金主甚至是大陸全國政協委員,違反政治團體不得接受海外捐款規定,如今遭到判刑2年半。
    2019/12/04 09:27
  • 【觀點】中共代理人拆下北京統戰的面具

    香港歌手何韻詩9月29日在台北參加「撐港反極權、929台港大遊行」時,慘遭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潑紅漆攻擊。跟二年前黃之鋒應邀來訪,險遭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率眾及愛國同心會成員的毆打,如出一徹。
    2019/09/30 14:00
  • 參選北市議員涉賄選 愛國同心會4人遭起訴

    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去年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涉嫌於去年10月初舉辦餐會行賄選民。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涉違選舉罷免法起訴張秀葉、愛國同心會創辦人周慶峻等4人。
    2019/02/20 14:53
  • 中資介入選舉? 愛國同心會候選人遭限制出境

    選戰真有中資介入嗎?愛國同心黨秘書長,也是台北市萬華區議員候選人張秀葉,被民眾檢舉涉嫌賄選。而且同心會主席周慶峻,還常前往大陸拜訪特定人士,再帶大筆人民幣入境,地下換匯之後交給張秀燕使用。
    2018/11/13 10:42
  • 10槍狙殺土城角頭案 二審仍判槍手無期徒刑

    男子林楊竣受天道盟同心會成員李尚哲及友人謝龍宇之託,以300萬元的代價,於去年在土城停車場以10槍狙殺角頭黃義倫,高院今天仍判林楊竣無期徒刑、李尚哲15年、謝龍宇14年。
    2018/11/01 14:19
  • 外媒臥底調查!揭密愛國同心會收中資

    大陸近年來對台灣外交、政治方面不斷脅迫打壓,也透過各種方式進行滲透,有外媒記者近日揭露統派團體愛國同心會其實一直輾轉收受來自陸方的資金。
    2018/09/11 23:23
  • 員警插國旗抗五星旗 警方:怕激怒民眾

    27日晚上的西門捷運站外,除了有愛國同心會正在收五星旗,旁邊還有一台警車,同時在收中華民國國旗。據了解,愛國同心會申請到路權,雖然可在廣場插五星旗,但警方怕此舉會激怒民眾,因此也派人,在一旁插上中華民國國旗。而這兩國旗幟同時飄揚的景象,已經持續兩個多月,外界質疑警方此舉,是在遵循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
    2018/05/29 12:43
  • 愛國同心會驚魂 男闖辦公室鎖門揮刀

    愛國同心會晚間發生驚魂記!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進入辦公室後,立刻關門並亮刀猛揮,聲稱要找會長理論,還好會長和執行長反應快及時閃過,嫌犯隨即向警方自首,自稱心情不好才揮刀出氣。
    2018/05/23 21:12
  • 10槍轟斃角頭!菜鳥槍手遭判無期 3百萬酬金只分5萬

    新北市土城角頭黃義倫,去年在停車場遭槍手林楊竣近距離連開10槍,當場慘死在保時捷駕駛座。檢警查出,死者疑與天道盟同心會土城分會成員李尚哲有買車糾紛,對方不滿遭嗆找上會內成員商量,最後由同心會出資300萬元買凶殺人。新北地院今(17日)依殺人等罪判處林無期、李15年、謝龍宇14年徒刑。
    2018/05/17 17:32
  • 你撞到我!行車糾紛 駕駛揮拳怒毆騎士

    擦撞車禍竟出手揮拳!台北市議會前方道路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愛國同心會的宣傳車疑似在轉彎時,不小心擦撞機車後照鏡,騎士拍打車窗,駕駛都不理,雙方沿路追逐,最後騎士擋在車前,但駕駛一下車竟直接毆打騎士,家屬不滿PO網討公道。
    2018/05/01 13:51
  • 疑宣傳車和機車擦撞 愛國同心會駕駛當街揮拳扁騎士

    上月30日晚間,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疑似是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和愛國同心會的老翁發生擦撞,老翁下車後和騎士一言不合,竟直接朝對方揮拳。事後疑似騎士的母親在網路上發文,痛批「這個社會怎麼了?真的囂張到目無法紀嗎?」警方已經接獲報案,目前正偵辦當中。
    2018/05/01 08:33
  • 惡劣討債!扒衣逼唱魯冰花 不唱就挨揍

    新北市警方大掃黑,查緝天道盟同心會據點,發現主嫌和小弟非法暴力討債,還會逼迫被害人唱歌,要是唱不好就以棍棒毆打,過程全部被拍成影片寄給被害人,也供小弟們娛樂,手段相當惡劣。
    2018/04/02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