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同居伴侶 結果共7筆

  • 未同居伴侶條款 范雲、高嘉瑜籲修法準用刑事程序

    台灣新北地院審理林秉樞涉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案,法院訂9月30日宣判。高嘉瑜今天受訪說,加害人完全沒有悔改的意思,在法庭上也極盡羞辱、汙衊受害者,希望法官能用最重的刑度審理本案。
    2022/09/07 16:18
  • 《跟騷法》上路一個月全國394件 「恐怖情人」占最多

    《跟蹤騷擾防制法》從上個月1日開始上路,警政署統計截至上個月底,全國總共受理394件,大多都是用網路通訊軟體掃擾為主,其中檢方聲押獲准的6件,幾乎都是有作出近身尾隨監視的騷擾樣態。而台北市警察局婦幼隊也分析,發生在轄內的案件中,當事人雙方關係只「現有或曾有親密關係之同居伴侶」最為主。
    2022/07/07 16:05
  • 快訊/太太每日無償顧家4.41小時 先生的3倍

    雖然時代進步,女性開始外出工作,但卻沒有因此比較輕鬆,依據衛福部統計,2019年婦女平均每日無酬照顧家庭時間達4.41小時,和2016年3.8小時相比,多出36分鐘,是婦女的配偶或同居伴侶的3倍。對此台灣展翅協會表示,可能和高齡化社會有關,呼籲先生們多參與家庭事務,有助婚姻品質,也能提升單身女性結婚、育兒意願。
    2020/09/28 10:10
  • 「女女戀」因為韓國瑜被分手? 黃捷首度吐露心聲

    高雄市議員黃捷被周刊爆料,和同居伴侶楊姓女子在本月中分手,原因是因為這段感情中出現第三者,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黃捷稍早在臉書發文回應,「相愛不分性別,能力更不分男女」。
    2019/07/31 18:47
  • 怨批韓國瑜爆紅 黃捷淚崩談被分手始未

    本刊近日2度直擊高雄市議員黃捷的同居伴侶楊蕓瑄趁黃北上錄影及參加活動空檔,與另一位長相清秀、個頭嬌小的嫩妹互動親密。對此,黃捷友人私下向本刊證實,7月中旬這對親密戰友的感情已確定走到終點,原來是楊主動向黃坦承愛上別人,黃對感情專一,無法接受2人世界中有第三者,彼此懇談後已決定分手。
    2019/07/31 08:29
  • 黃捷北上錄影 直擊同居伴侶帶新歡回香閨

    被封為「白眼女神」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年5月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後爆紅,擁有高學歷及亮麗外型的她,感情狀態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本刊接獲爆料,黃去年選戰期間開始與助理楊蕓瑄交往,2人在鳳山租屋同居,近日卻因第三者介入正式分手。
    2019/07/31 07:35
  • 新法規「小三條款」! 查密切關係人

    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被控收賄洗錢等罪,重判16年徒刑,為了防止官員再利用職務貪瀆,洗錢防制法修正後,下個月28日上路,除了列管政治人物外,他們的重要關係人也要查,其中包括「相當配偶的同居伴侶」,外界好奇這到底是指誰?法務部解釋是指夫妻離婚後又住一起,或是外界好奇的小三。
    2017/05/0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