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同人誌 結果共44筆

  • 登山介紹翻「同人誌網站」 告示牌翻譯大出包

    高雄甲仙六義山步道,被美國背包客「李小飛」發現,林務局製作的解說告示牌,中英文翻譯根本全錯,還提到「同人誌網站」,引發網友熱議。屏東林管處承認有疏失,是10年前設的告示牌,29日就把錯誤資訊撤下,1周內會再做清查。
    2020/12/01 13:19
  • 日本奧運年起跑!新型新幹線亮相 原宿站更新

    東京奧運最後倒數200天,新年一上工,日本安倍內閣和東京都無不上緊發條,為這場國際級運動盛會做準備。目前賽事期間一大問題,就是場館密集的臨海區交通,當地只有兩條鐵路運輸,但一天估計最多15萬人湧入,如何消化這些人潮,東京奧組委絞盡腦汁。而東京知名地標,木造的原宿車站,將在奧運後拆除,而旁邊新蓋的車站預定今年三月啟用。
    2020/01/06 20:00
  • 霹靂布袋戲人偶現身桃機 國內外旅客驚艷

    台灣道地傳統布袋戲文化今天現身桃園機場,在霹靂布袋戲首席操偶師帶著霹靂靈魂人物素還真,以及多位同人誌演員現身時,吸引不少國內外旅客的目光,直呼相當驚艷。
    2019/08/02 16:55
  • 攝影師大砲搶拍麻豆 他用雙手架出「最新科技」相機

    日本大型同人誌展第94屆Comic Market日前隆重登場,不少精心打扮的cosplayer盛裝出席,吸引不少粉絲和攝影愛好者前去朝聖拍照,但有網友分享一張奇特的照片,大家專業地在前方替模特兒拍照留念,後面一名男子的動作卻與眾不同,只見該名男子用雙手做出一個四角形當作相機,不禁讓原PO嘖嘖稱奇,不少網友看完後也忍不住笑說「這是最新科技啊!」
    2018/10/18 13:28
  • 黃國昌大玩Cosplay 網全笑瘋:扮王炳忠?

    時代力量推動勞權公投連署,黨主席黃國昌11日現身CWT(台灣同人誌販售會)會場外,更挑戰cosplay扮成漫畫《沉默的艦隊》主角海江田艦長,照片曝光後卻笑翻一票網友,直說我以為是在扮黃炳忠。
    2018/08/12 17:22
  • 同人誌版公司史,你會想看嗎?

    編纂公司史的部門幾乎是企業組織冷凍員工的冰窖,在冰窖裡面的員工決定用同人小說手法挖掘公司歷史不為人知的黑洞。《星間商事株式會社社史編纂室》的主角川田幸代是同人誌創作者,她與同事一同利用同人誌來揭露公司不可告人的黑暗歷史,在日本亞馬遜獲得讀者評價3.5顆星。
    2016/03/04 23:27
  • 「和人民站一起」 朱立倫籲開放地方黨部

    國民黨主席補選唯一候選人朱立倫,拋出改革政見之一,就是開放地方黨部,不過其實黨部場地開放,部分地區早就在做,除了提供空間,讓民眾辦婚禮、開課程、社團聚會,還有免費法律諮詢和代辦駕照服務,甚至還曾舉辦街舞比賽和同人誌聚會,而且申請參予者沒有年齡、黨籍限制
    2015/01/03 18:06
  • 平溪天燈節登場 漫畫天燈很動漫

    一年一度平溪天燈節,在大年初四揭開序幕,和往年傳統風格大不同,今年主辦單位特別結合動漫元素,其中12吋的大型主燈由漫畫家畫上平溪支線地圖,也請來許多同人誌團體表演,展現年輕人動漫的青春活力。
    2012/01/26 19:06
  • 同人誌炒熱氣氛 平溪天燈節很動漫

    一年一度平溪天燈節今天揭開序幕,主辦單位今年特別結合動漫元素,請來非常多同人誌團體表演,他們特殊裝扮,光是在彩排而已,就吸引許多民眾搶拍,還有主燈都是由漫畫家以平溪支線作為主題繪製,跟往年傳統風格大不同。
    2012/01/26 19:06
  • 女神卡卡開唱 歌迷瘋狂裝扮朝聖

    服裝搞怪出名的女神卡卡,全美巡迴演唱會到首都華府,不少卡卡迷,為了這場演唱會,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自己製作服裝,模仿偶像的造型,演唱會竟然像是女神卡卡的同人誌大會。
    2011/03/01 11:21
  • 〈獨家〉超「萌」史料文獻 中研院專刊似「同人誌」

    堆積如山的文獻史料,或是學術報告,一般人恐怕避之唯恐不及,中研院大膽採用漫畫方式,導覽台灣數位典藏資料,像是明清時期文言文的審判書,變成少女漫畫;台灣軍艦簡介,改用超萌的角色扮演;介紹傳統蘭嶼達悟文化,加上逗趣插畫,讓民眾能輕鬆吸收;這樣類似漫畫同人誌的導覽專刊,已經出到第三集,由於免費索取踴躍,第一集已經絕版。
    2010/06/25 19:16
  • 〈獨家〉動漫祭擠爆了! 日動畫學校來搶灘頭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日,全台灣最盛大的同人誌動漫祭登場,超過1千個攤位,展出各式各樣的同人誌動漫商品,吸引爆滿的學生族群排隊搶購!動漫在台灣這麼受到歡迎,也吸引日本的工業大學以及專門學校來台招生,希望吸引台灣的動漫高手,而攤位就擺在會場中,還找來日本動漫皮卡丘製作團隊動畫師坐鎮,要搶攻留學日本的市場。
    2010/02/20 19:26
  • 抓假期末人潮! 最大動漫展登場

    全台最大的動漫祭,上午在台大體育館登場,700多個同人誌社團,1000個活動攤位,展出他們的心血結晶,可以說是目前台灣動漫畫的趨勢脈動的最高殿堂;下星期就要開學了,搶在開學前最後一個週末假日,果然把會場擠爆。
    2010/02/20 13:24
  • 兩岸尬戲! 台灣布袋戲拚大陸木偶戲

    促進兩岸交流,有不一樣的方式,台灣與大陸首度合作,推出雙方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表演,台灣「霹靂布袋戲」及同人誌,同台尬戲,民眾相當熟悉的電音三太子也出場表演;大陸則是推出泉州的知名提線木偶戲「青春夢」,老太婆瞬間變成年輕故娘,吸引現場民眾目光。
    2009/12/09 20:16
  • 宣傳自家電玩 老闆化身同人誌

    宣傳自家的遊戲軟體,老闆豁出去,化身同人誌扮演秦始皇吸引目光。
    2008/08/15 01:03
  • 同人誌大車拚 動漫主角真人版

    喜歡日本卡通動畫的同人誌同好,今天上午聚集在台北市西門町,為的就是要成為台灣史上最盛大的Cosplay同人誌大賽的冠軍。許多參賽者精心打扮,還要上台演唱主題曲,或許一般人不了解他們為何會這麼喜歡扮演日本卡通人物,但他們卻是樂在其中,而且為了要做到唯妙唯肖,都仔細研究每一個主角造型的細節。
    2008/08/02 13:27
  • 立院開春團拜 王金平扮「一頁書」

    立法院今天舉行很另纇的新春團拜,宛如一場霹靂布袋戲同人誌大會,王金平打扮成「一頁書」,上個會期被打到住院的立委張碩文,則是扮演「佛劍」,自我解嘲地說練武可以強身!只見資深立委們積極迎接開工,但立委助理們包括余天兒子余祥銓卻還在休年假,辦公室有的熱鬧,有的冷冷清清。
    2008/02/12 12:40
  • 上班族扮同人誌 林家花園飆戲

    台北縣的林家花園古色古香,吸引不少人去拍照,韓國演紅「宮野蠻王妃」的女主角來台還特地去看,說場景實在很像皇宮,今天就有一群同人誌愛好者相約來較勁,他們都是上班族,不論扮演布袋戲或漫畫人物,他們不管時空背景有沒有錯亂一樣可以飆戲。
    2007/11/15 19:16
  • 「黑眼珠可以開燈」 台灣藝術家創意

    威尼斯雙年展6月中開幕,台灣第7次參展,這次站上國際舞台的當代藝術家,以蔡明亮為首,並不讓人意外,倒是從日本起源,卻在台灣發揚光大的「同人誌」漫畫也躍上國際舞台,還有哪些特殊藝術,帶您搶先來看。
    2007/05/18 23:49
  • 大廚吃遍東京 火鍋鮮魚全都下肚

    出國旅行,享用地美食是樂趣之一。美國舊金山一位大廚師,到東京找美食,去築地魚市場吃鮪魚早餐,享用道地的相撲火鍋,還去了同人誌咖啡館,服務生打扮成漫畫人物,讓他大開眼界。
    2007/05/06 19:28
  • 日本動漫外交 歐洲吹角色扮演風

    在台灣常看到日本同人誌的角色扮演活動,日本的漫畫工業全球知名,不過您可能想像不到,漫畫還能成為拓展外交的工具。日本駐丹麥大使館,最近舉辦了一場同人誌角色扮演大賽,結果當地有300多名年輕人,打扮成日本漫畫角色,在舞台上勁歌熱舞,體驗不一樣的日本文化。
    2007/04/16 22:44
  • 最IN在這裡! 布袋戲人偶報新聞

    布袋戲是陪伴許多台灣民眾長大的傳統藝術,而TVBS也特別製作了,1個小時的報導,不只讓觀眾了解布袋戲的拍攝過程,還有迷哥、迷姊還扮演同人誌,而且布偶還當場播新聞,非常逗趣。
    2007/02/23 19:32
  • 看書打造漫畫服 女孩月入10多萬

    「同人誌」風潮,在國內越來越盛行,在雲林有一位年輕女孩,原本只是月薪2萬元的布袋戲道具師,但辭職後她成立工作室,靠著自己看書剪裁漫畫主角的衣服,一個月就可以進帳十多萬,也因為做出口碑,不論北中南的「同人誌」迷,都專程到雲林找她訂做。
    2007/02/21 13:02
  • 週末國際書展 書迷早起搶便宜

    週末的國際書展,簽書活動持續進行,主辦單位今天還從日本請來知名漫畫的作者,替書迷簽名,還有頭號粉絲扮演同人誌,替老師加油打氣。
    2007/02/03 12:15
  • 搶著拍! 台灣Cosplay界3大天后到

    台灣動漫祭,正式邁進第4年,也創造出所謂的「同人誌天后」,今天台灣動漫界三位天后級人物,出現在動漫祭會場,她們很年輕,從22歲到23歲,但是角色扮演的經驗卻超過10年。
    2006/02/0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