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吊車駕駛 結果共106筆

  • 亮槍逼車? 男稱是玩具槍玩笑開過頭

    大馬路上亮槍逼車嗎?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上午在台東鹿野中華路一段,有小貨車駕駛持槍敲打吊車的玻璃,要求對方下車,大白天在馬路上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前往調查,並且約談兩名駕駛到案,兩人卻說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是在開玩笑,拿的槍是壞掉的瓦斯槍,不過這玩笑已經開過頭,警方不只要依法送辦,還要確認槍有沒有殺傷力。
    1天前
  • 疑煞車失靈吊車追撞貨車!怪手滑落穿駕駛艙

    來看驚險的畫面,金門一輛大型吊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的貨車,而貨車上載運的挖土機被撞擊之後滑落,正好擊中吊車的駕駛艙,穿破擋風玻璃,兩輛車就這樣卡在一起,造成吊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左腳和右手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3 13:33
  • 直行騎士自摔遭輾亡 肇事吊車撞完逃逸

    台南永康發生嚴重車禍,一名直行騎士自摔,遭到同向吊車車輪壓過頭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吊車駕駛肇事逃逸,被警方在附近工地逮捕,另外在屏東東港年初也發生3起死亡車禍,地點都位在交岔路口,案件比去年多,警方也針對重點路口稽查。
    2024/02/27 19:46
  • 台南騎士自摔遭輾爆頭慘死 現場滿地血吊車駕駛竟肇逃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962-1號前今(27)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5歲黃姓機車騎士疑似與動力機械車未保持安全距離,造成騎士不慎自摔與動力機械車碰撞,騎士當場爆頭慘死,不過動力機械車林姓駕駛卻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找到該名駕駛,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中。
    2024/02/27 12:30
  • 衰爆!車禍準備拖吊又挨撞 駕駛愛睏「車頭對撞」黏在一起

    高雄路竹發生一起車禍,44歲的轎車駕駛超倒楣,被撞後準備要上拖吊車前一刻,又被另一輛小貨車撞上;另外在左營,駕駛愛睏疲勞上路,直接跟待轉車對撞,兩車的車頭黏在一起,還波及到後方大貨車,肇事者頸部受傷,其他三人則是皮外傷,沒有大礙。
    2023/12/28 12:42
  • 國1高雄段掉落機件 8車深夜輾過慘爆胎…警追肇事車主

    國1北向368公里高雄段昨天深夜有多輛車行經時爆胎,國道警方接獲8輛車駕駛報案輾到尖銳掉落物,初判為拖吊車使用的輔助固定裝置,目前正比對影像追查,將通知肇事車主到案,釐清肇責。
    2023/09/14 16:03
  • 大貨車掉輪胎冒火花 拖吊司機救援遭追撞

    一輛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新竹路段,左後輪突然脫落,還冒出火花,拖吊車駕駛到場,撿起輪胎,吊掛上車準備離開,卻遭到後方聯結車追撞,腰部受傷送醫。
    2023/08/16 23:19
  • 撞死美國男大生!拖吊車駕駛下跪歉 家屬慟:孩子就這樣沒了

    昨(2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與水漾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門姓男子和朋友運動完之後要回家,才剛走上斑馬線就被疾駛而來的拖吊車撞上,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今(26)日下午檢警相驗,肇事駕駛現身板橋殯儀館當場下跪道歉,而家屬透露死者在美國出生,目前就讀華盛頓大學,放暑假來台灣卻遭遇死劫,悲痛地說「就這樣就沒了...」
    2023/06/26 16:36
  • 警用拖吊車執勤「刮傷轎車」 目擊者質疑肇逃

    愛車停在路邊卻被警用拖吊車波及,導致車身都是刮痕!昨天(6/9)新竹園後街,有一輛轎車違停,拖吊人員到場要把車拖走,過程中不小心刮到前方的車輛,當時正好有民眾經過,質疑拖吊人員肇事逃逸,對此,警方澄清,拖吊車駕駛在第一時間就回報狀況,也跟車主取得聯繫,已經達成和解。
    2023/06/10 15:02
  • 拖車拖到燒起來!匝道口火燒車濃煙狂竄 駕駛急逃

    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匝道口,日前發生火燒車意外,而起火的車輛還是被拖吊車著,差一點就延燒釀禍。據悉該部起火轎車先是於附近發生車禍,楊姓拖吊車駕駛前往協助排除,殊不知才剛下交流道就起火,只好緊急停靠路肩等待救援。
    2023/01/31 12:09
  • 吊車夜間沒亮燈!駕駛怨「出車禍」理論遭毆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轎車駕駛,為了閃避停在路邊的吊車,和其他車輛發生碰撞,質疑吊車夜間作業沒有放閃燈提醒用路人,上前理論,沒想到反遭工作人員毆打,當場暈倒,事後驗傷發現腦震盪,氣的向對方提告。
    2022/11/28 19:56
  • 沒注意限高!貨車卡台北基隆路隧道口 車身慘對折變形

    今(17)日晚間台北市基隆路一段的地下道發生車禍意外,一台貨車因沒注意到限高導致進入隧道時,後面的貨車廂直接卡在隧道口,車廂整個嚴重變形,車身更是幾乎被折成一半,好在貨車駕駛除了受到驚嚇,身體僅出現輕傷,目前警方已封鎖地下道,正等待拖吊車將貨車拖離現場。
    2022/09/17 20:43
  • 下方就是鐵軌!聯結車爆胎翻覆 扯「台鐵電線」

    今天(15)早上七點多,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宜蘭頭城,台2線濱海公路116公里處,因為車輛爆胎、自撞護欄,翻落邊坡,還拉到旁邊台鐵的電線,下方就是軌道,相當驚險,台鐵緊急應變,除了放慢列車車速,也派人監控。另外,現場研判要鋸樹才能吊掛聯結車,但一把樹鋸掉,整輛車可能會直接墜落鐵軌,所以將以雙吊車來平衡吊掛。
    2022/09/15 12:36
  • 拖走違停轎車!半途傳怪聲 駕駛一看「少一輪」尷尬了...

    昨(1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巷弄內,有輛白色轎車因為違停在紅線上,被拖吊車業者夾上「溜冰輪」拖走,但半途中卻傳來「框啷」的巨大怪聲,拖吊車駕駛駕車一看,竟然是左後輪的溜冰輪掉了,造成該車後保桿鈕脫落,後續拖吊車業者將和車主自行協調賠償事宜。
    2022/08/14 15:15
  • 下坡煞不住?吊車正面對決拖板車 駕駛受傷一度意識模糊

    新北市八里區長道坑附近,今(1)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大車對撞事故!洪姓吊車駕駛行經上述路段時,碰巧遇上一輛拖板車從對向行駛而來,疑似是下坡速度較快,洪姓吊車駕駛煞不及,就此撞上。因撞擊力道過猛,導致他受傷一度受困車內,意識模糊,好在警消緊急將人救出送醫後,恢復意識,仍在治療中。
    2022/08/01 13:09
  • 太誇張! 吊車駕駛臨停買檳榔 超長車身直接擋住1車道

    新北市1名吊車駕駛,日前行經五股區疏洪北路往泰山方向,但疑似為了買檳榔,直接將車輛臨停在路邊,但超長車身已擋住凌雲路單向通行,逼得許多用路人必須繞過車身才能通行,過程險象環生,有民眾目擊全程,事後將行車紀錄PO網痛罵:「你為了買你的檳榔,擋住所有人的路!」
    2022/06/04 17:29
  • 要開單了!拖吊車駕駛幫蒐證 遭質疑違法

    拖吊車來了,怎麼下來執行的不是員警。花蓮日前有民眾,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拖吊車一來,一名穿著警察背心和帽子的男子,就大嗆快點開走,否則要開單了,但明明車上還有一名穿著制服的員警,那他又是誰?原來男子只是警局約聘雇人員,被質疑似乎有冒充員警違法開單,不過對此警局解釋,廣義來說約聘雇也是公務員,同樣可以協助員警拖吊,但當天他沒有開單,因此並沒有違反行政作為。
    2022/05/13 18:17
  • 工安意外雙鐵中斷 炯德營造負責人100萬交保

    東南水泥廠工安意外,橋頭檢方漏夜偵訊後,以違背建築術成規罪,將炯德營造負責人、經理各100萬元交保,另外工地負責人和下游包商各30萬和60萬元交保,吊車駕駛無保飭回。對於水泥槽體倒塌,調查後發現,是炯德營造,沒有按照計畫書,三層施作,竟然採用「砍樹法」一次性放倒,便宜行事釀禍。
    2022/04/03 14:59
  • 動彈不得!導航出包欲迴轉 貨櫃車橫卡路中

    導航又出包了!一輛貨櫃車駕駛行經新北市瑞芳的明燈路一段,因為導航導錯路,想要迴轉,但沒想到車身太長、道路太窄,就這樣直接打橫卡在路中間,造成雙向車輛回堵。上班上課時間,車流量相當大,只好出動大型拖吊車,慢慢把車身吊到路邊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恢復通行。
    2022/03/01 17:54
  • 拖吊車迴轉脫鉤!轎車一路退 撞倒路邊整排機車

    高雄市一名蔡姓拖吊車駕駛,今(23)日上午執行勤務時,疑似未將後方拖吊的轎車固定好,導致轎車脫鉤「逃跑」,撞倒路邊停車格內的整排機車,所幸撞擊處沒有路人經過,整起意外才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初步排除酒駕釀禍,隨後也通知受害的6名機車騎士到場,詳細肇責仍在釐清中。
    2021/12/23 15:00
  • 脫鉤了!愛車被拖竟「半路脫落」撞斷消防栓 車主無奈

    車子違停被拖吊,竟然還無故撞毀!新北市一名車主,把車違停在板橋,車被拖吊後,疑似路面有坑洞,導致脫鉤,違規車一路滑行,還撞斷消防栓,拖吊車駕駛很自責,後續得賠償自來水公司5萬維修費,導致民眾的車受損,也必須負責!
    2021/12/14 14:18
  • 物流車累了!開到一半車頭「鞠躬」 駕駛倉皇逃命

    物流車開到一半,車頭突然向前傾倒!早上八點,一名物流車駕駛,行經台北市南港,突然車頭向前90度翻倒,呈現「鞠躬」的姿勢,停在路中央,駕駛緊急脫困,懷疑是底下卡榫斷裂導致傾倒,由於正值上班時間,警方進行交管,並找來拖吊車協助。
    2021/10/29 18:23
  • 「過彎」闖對向道!貨車撞吊車 肇事駕駛不治

    高雄發生死亡車禍,一部小貨車經過彎道時,疑似未減速,誤闖對向車道,直接撞上一部大吊車,由於衝擊力道太大,肇事的小貨車駕駛,卡在變形車內,救護人員花了將近1小時才將人救出,送醫不治。
    2021/10/20 18:24
  • 導航亂指路!女駕駛受困爛泥2小時 拖吊車找不到急哭

    住在高雄市的一名姓女子日前從恆春開車返家,但導航卻將她帶進鄉間小路,使車輪卡進爛泥動彈不得,因為地處偏遠加上天色昏暗,黎女說不清自己身在何處,導致救援的拖吊車駕駛也找不到人只好報警,女子因為害怕,著急地向警方哭訴,只說四周都是田和一台挖土機,員警竟憑些微資訊找到女子,並協助脫困,讓黎女相當感動,頻頻向警方致謝。
    2021/08/13 17:07
  • 趁救援真洗劫? 拖吊車駕駛爬車大膽行竊

    別人發生意外,竟然趁火打劫!新竹一名貨車駕駛,在國道一號湖口往楊梅處發生車禍,到場處理的拖吊車龍姓駕駛,竟爬上事故車偷走價值1萬元的對講機,貨車駕駛發現不見了,調閱行車紀錄器後氣得報警,結果發現這名嫌犯就曾被民眾指控,似乎已經他不是第一次偷竊了。
    2021/04/30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