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吊死鬼 結果共9筆

  • 妳房內有吊死鬼!神棍稱改運硬上 準新娘緊夾腿擊退

    一名準新娘小芬(化名)因未婚夫開刀,加上生活處處不順,找上一名石姓男子開設的神壇問事,石男要求到小芬住處看風水,誆稱「房內有吊死鬼」卡到陰,竟說「和我發生關係,氣就通了」企圖性侵,小芬當下緊夾雙腿才脫身,事後怒告對方求償100萬,法官認定小芬精神受創嚴重,全數判准。
    2019/03/02 11:21
  • 宮廟不敢收!他突像「吊死鬼」行屍走肉 王爺降駕找真相

    好好一個人卻突然像「吊死鬼」一般生活…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分享自己「卡到陰」的親身經歷,表示自己有段時間不僅上半身變得僵硬,還會不自覺把舌頭吐出來,詭異模樣嚇壞爸媽,連找了好幾家宮廟都被拒收,直到去了台北某間宮廟時,乩身才吐出實情,原來是被樹下吊死的阿飄找上了。
    2019/02/09 19:34
  • 引吊死鬼!鹿港暗夜「送肉粽」鋸冤魂 300人圍觀試膽

    「送肉粽」是彰化鹿港知名的傳統習俗,強調「生人迴避」,本月25日、27日一週內就辦了兩場,昨天(27日)晚上卻聚集了近300人左右,參與此場儀式的道長透露,昨天的儀式是近年來送肉粽人數最多的,甚至還有民眾看熱鬧開臉書直播,想藉此揭開「送肉粽」之謎,不過有專家建議民眾最好還是迴避!
    2018/04/28 14:37
  • 營隊夜間「假案偵查」 扮鬼嚇人遭繩勒昏

    台大很多營隊或是社團會有夜間活動扮鬼的遊戲傳統,藉此測驗新生的膽量,而已經9屆的台大管院營是對高中生舉辦,昨天營隊開始第一天,晚上的「假案偵查」活動,一位台大會計系一年級的謝同學,在涼亭扮演吊死鬼,沒想到疑似不小心勒住脖子,結果失去意識,被同學發現後緊急CPR送到醫院,現在昏迷指數只有3。
    2016/01/28 17:07
  • 台大管院營隊扮吊死鬼 大一生勒頸昏迷

    台大很多營隊或是社團,會有夜間活動扮鬼的遊戲傳統藉此測驗新生的膽量,而已經9屆的台大管院營是對高中生舉辦,昨天營隊開始第一天,晚上的「假案偵查」活動,一位台大會計系一年級的謝同學在涼亭扮演吊死鬼,沒想到疑似不小心勒住脖子,結果失去意識,被同學發現後緊急CPR送到醫院,現在昏迷指數只有3。
    2016/01/28 12:44
  • 扮吊死鬼反遭繩索勒昏 19歲台大生命危

    樂極生悲!幾名台大管理學院學生,晚間在校園內玩扮鬼嚇人的闖關遊戲,其中負責扮吊死鬼嚇人的19歲、會計系一年級男學生,遊戲過程中遭到繩索勒昏,送醫前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雖然恢復心跳,不過昏迷指數只有3。
    2016/01/27 23:49
  • 老子像「吐舌露牙」 陸網友:像吊死鬼

    在大陸江蘇蘇州金雞湖畔,最近一座新的雕像備受討論,這是一座老子的雕像,但這老子卻是閉眼吐舌露牙,不少大陸網友說,這不像老子,比較像吊死鬼,原來這藝術創作者解釋,老子「吐舌露牙」其實在歷史上真的有記載。
    2012/12/20 11:35
  • 半夜倚牆邊嚇到人 口角恐嚇判賠

    半夜倚在牆邊,小心被誤認為吊死鬼!屏東就有一名婦人半夜回家時,看到矮牆上半掛著一名男子,誤以為對方死了,嚇一大跳,破口大罵,雙方因此激烈口角,甚至拿出磚頭作勢要砸,婦人以被驚嚇及遭到恐嚇為由,告對方恐嚇並求償,法官判處嚇人的男子,賠償精神撫慰金5萬。
    2010/08/11 13:06
  • 驚聲尖叫! 校園鬼屋挑戰膽識

    你怕鬼嗎?你想看鬼嗎?為了試試大學生的膽子有多大,宜蘭大學特別在校園裡舉辦一場鬼屋驚悚之旅,創意十足的校方,把活動中心佈置成廢棄的麻瘋病院,真人扮演的活屍和吊死鬼,果然引來不少尖叫聲。
    2005/12/10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