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吉達 結果共35筆

  • 國際分析/西方掣肘賠上烏克蘭優勢 戰情嚴峻前線隨時會崩潰

    俄羅斯媒體報導,俄軍在頓巴斯地區,摧毀一輛美方援助烏軍的艾布蘭坦克,也是烏軍損失的第四輛同型坦克。與此同時,恰索夫亞爾戰事再起,雙方坦承戰事激烈,烏克蘭軍方高層私下透露,烏克蘭前線情況嚴峻,隨時有崩潰的可能。
    2024/04/06 17:36
  • 2023全球最忙國際航線是「它」 台港線成長翻倍位居第三

    撐過新冠疫情後的全世界,國際航線復甦速度也超乎預期,《時代雜誌》報導,根據旅遊數據公司OAG數據顯示,2023全年「最忙碌的國際航線」,居然是由往返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和新加坡的一小時短程航線拿下,一共售出489.1萬個座位,比2022年增加50%;而台灣往返香港的航線,則以456.8萬座位位居第三,僅次中東地區的埃及開羅(Cairo)往返沙烏地阿拉伯吉達(Jeddah)航線。
    2023/12/22 13:37
  • 吉達和平會議落幕 中俄外長通話強調夥伴情誼

    周末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烏克蘭和平會議剛落幕,周一中國大陸外長王毅就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通話,強調中俄兩國的夥伴情誼。
    2023/08/08 15:23
  • 《TVBS國際+談全球》基輔被無人機炸彈轟一整夜 法非裔男被警槍殺引爆內政問題

    烏克蘭首都基輔又遭到徹夜空襲,烏克蘭稱他們擊落了超過10架俄羅斯無人機,多數都是伊朗製的見證者,現在俄烏雙方都把無人機當作炸彈互轟,五號的吉達峰會有辦法讓這場戰事停歇嗎?法國六月底爆發非裔少年被警察攔停後遭槍殺事件,引爆全國暴動,這對總統馬克宏帶來什麼樣的挑戰?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3 15:41
  • 沙烏地邀30國會商促烏和平 爭取發展中國家支持

    沙烏地阿拉伯表示,這周末將在海港大城吉達,與西方國家以及烏克蘭,討論解決俄烏戰爭,但俄羅斯並沒有受邀參與。
    2023/07/31 13:34
  • 持槍男襲擊美駐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 與警衛交火釀2死

    美國國務院周三(28日)表示,一名持槍男子在美國駐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大樓附近與沙國安全部門交火,導致槍手、尼泊爾籍保安人員共2人死亡。
    2023/06/29 11:12
  • 到沙國淘金?本澤馬可能不續約皇馬 2億歐元年薪加盟沙聯

    法國足球巨星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效力於西班牙甲級聯賽皇家馬德里長達14個賽季,但在西亞賽季收官前夕,有消息傳出本澤馬可能不會續約,改到沙聯淘金。本澤馬與皇馬合約在今年6月到期,若到沙烏地阿拉伯踢球,總薪資可能達到4億歐元(約新台幣132億元)。
    2023/06/02 12:14
  • 再與C羅同場較勁?傳梅西拒降薪留隊 沙聯球隊擲133億招攬

    儘管率領阿根廷隊奪下世界盃冠軍,重返法甲的梅西(Lionel Messi)表現卻似乎不如球迷預期,更在日前接連吞下2場敗仗後,遭到主場球迷鋪天蓋地的噓聲回報,引起熱議;如今亦有消息透露,由於梅西無意降薪續留,因此不排除離開大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可能,更有傳言指出,沙聯豪門吉達聯合(Al Ittihad)也有意招攬這位世界球王。
    2023/04/06 20:09
  • 耗時2個月徒步1600公里 瘋狂球迷只為前往卡達看世足

    穿越廣大沙漠、徒步兩個月走了1600公里,聽起來很像信徒朝聖舉動,但這卻是一名沙烏地阿拉伯瘋狂球迷,為了前往卡達參加世界盃足球賽(World Cup),自行規劃的長途旅途。《半島電視台》(aljazeera)報導,33歲的阿卜度拉(Abdullah Alsulmi)雖然被家人朋友稱為瘋子,但為了親眼見證家鄉球隊在世足賽場大放異彩,他決定從吉達(Jeddah)徒步前往卡達杜哈(Doha),向外人展現他對足球的瘋狂熱愛。
    2022/10/07 17:55
  • 拜登首度會晤埃及總統 商討糧食與能源安全

    埃及總統府表示,總統塞西今天在沙烏地阿拉伯吉達(Jeddah)的阿拉伯峰會(Arab summit)場邊首次會晤美國總統拜登,雙方就糧食安全和能源供應中斷等問題交換意見。
    2022/07/17 05:09
  • 克羅埃西亞爆反墮胎浪潮 數千民眾上街遊行抗議

    一名克羅埃西亞女子卡瓦吉達(Mirela Čavajda)在12日因胚胎異常被迫墮胎,引發國內大批不滿聲浪,數千人高舉標語,走上首都薩格勒布(Zagreb)的街頭進行反墮胎遊行。希望喚醒各界對生命之尊重,強調生命之起始有著不可侵犯之權利。
    2022/05/15 14:07
  • 葉門叛軍攻擊沙國石油設施引大火 F1賽事仍如常舉行

    葉門叛軍昨天對沙烏地阿拉伯港口吉達的石油設施發動攻擊並引發大火和濃煙,但一級方程式賽車沙烏地阿拉伯大獎賽仍會依照計畫進行賽事,即便在吉達的街道賽場都能看見大火。
    2022/03/26 19:00
  • 沙烏地石油設施遭攻擊 帶動油價飆!沙放話「缺油不負責」

    葉門胡塞(Huthi)叛軍在25日用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位於沙烏地阿拉伯港口吉達(Jeddah)的石油設施,導致油庫瞬間燃起熊熊火光,而這次襲擊剛好又和俄烏戰爭遇上,導致全球油價再飆漲,現在沙國也放話,表示「不會對石油短缺負責」。
    2022/03/26 11:10
  • 快去加油!中油連4漲 明日起汽柴油漲0.5元

    台灣中油今天表示,英國、美國施打武漢肺炎疫苗情況樂觀,以及新加波油輪在沙國吉達港遇襲爆炸,皆帶動國際油價上漲,因此,21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各調漲新台幣0.5元,也是連4漲。
    2020/12/20 13:05
  • 沙國再傳能源設施遇襲 吉達港油輪爆炸起火

    總部設在新加坡的Hafnia航運公司表示,旗下掛新加坡旗的BW Rhine油輪,今天在沙烏地阿拉伯吉達市(Jeddah)的港口外爆炸。這是沙烏地最新一起能源基礎設施遇襲事件。
    2020/12/14 16:31
  • 史上首次!沙國辦日本動漫展 娛樂大解禁

    沙烏地阿拉伯近年來在年輕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帶領下,民風漸漸開放,娛樂產業也陸續解禁,這個月還在首都舉辦了首次的日本動漫展,吸引上萬民眾參與,更有不少動漫迷趁機把握機會大玩角色扮演。而沙爾曼也致力於推動國產動畫,成立了動畫製作公司,並與日本合作,共同完成劇場版作品,預計明年在中東及日本上映。
    2019/11/15 20:00
  • 快訊/伊朗油船遭1到2枚飛彈攻擊 專家疑為恐攻

    根據美國CNN轉述伊朗媒體報導,伊朗一艘油船在紅海,距離沙烏地阿拉伯海港城市「吉達」約95-100公里外的海域,遭到1-2枚飛彈擊中,起火燃燒。目前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船上2個主儲藏室被毀,據稱船隻有漏油的情況,根據伊朗媒體報導,專家認為這艘船很可能是遭到恐怖攻擊。
    2019/10/11 15:30
  • 沙烏地吉達市高鐵車站大火 至少5人受傷

    沙烏地阿拉伯國營電視台報導,沙烏地西部港市吉達(Jeddah)一座高速鐵路車站今天中午左右發生大火,現場竄出大量濃煙,這場火災造成至少5人受傷。
    2019/09/30 09:36
  • 伊朗和委國減產石油 沙:供應充足庫存也增加

    主要石油生產國今天在沙烏地港市吉達開會,石油輸出國家組織首要成員沙烏地阿拉伯和主要產油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說,儘管伊朗和委內瑞拉產量驟減,石油供應充足,庫存也增加。
    2019/05/20 11:15
  • 粗心媽太母湯!把寶寶忘在機場求機長快折返

    媽媽這樣太粗心了,母湯捏~沙烏地阿拉伯航空一架從沙國吉達(Jeddah)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的航班,日前突然要求緊急折返,但並非是飛機本身出了什麼狀況,而是一名女乘客表示自己將寶寶遺忘在候機室。
    2019/03/12 09:26
  • 妖怪手錶、七龍珠登銀幕 搶寒假親子票房

    兩部日本人氣動漫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深受小朋友歡迎的《妖怪手錶》推出第四部劇場版,把時間拉到30年後,主角和妖怪外表都不一樣,另外還有七龍珠第20部系列電影,也即將上映,讓漫畫迷準備去戲院朝聖。
    2019/01/23 20:12
  • 驚悚!娛樂玩耍與獅子同籠 女童慘遭飛撲狠咬

    沙烏地阿拉伯多名孩童與一隻獅子共處一籠玩耍,但隨後一名女童卻慘遭獅子逼至角落,飛撲攻擊又狠咬,讓在場民眾都嚇壞了。
    2018/03/08 12:25
  • 沙國大街跳瑪卡蓮娜 14歲少年遭拘留

    一名14歲少年在沙烏地阿拉伯沿海城市吉達(Jeddah)街上大跳90年代紅遍全球的西班牙文洗腦神曲「瑪卡蓮娜」(Macarena)舞步後,遭警方拘留。
    2017/08/23 15:36
  • 疑犯下聖城麥地那恐攻 沙國警方逮46人

    沙烏地阿拉伯警方30日宣布,拘捕46名疑似參與恐攻的嫌犯,他們涉嫌在去年7月,犯下聖城麥地那,以及第二大城吉達的自殺炸彈攻擊。
    2017/05/01 07:15
  • 傳裁撤外館 外交部次長:報政院待核定

    媒體報導外交部核定裁撤關島、吉達、挪威與利比亞等4駐外館處。外交部次長李澄然上午在外交部受訪表示,確實已報行政院,但具體是哪些外館,要待核定後對外宣布。
    2016/10/26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