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吉米法倫 結果共13筆

  • 誰說溫子仁只會拍鬼片? 水行俠未上映獲好評原因曝光!

    以拍鬼片聞名的導演溫子仁,首次執導英雄電影《水行俠》,發揮他魔幻的想像力,打造出壯闊又絢麗的海底世界。這是DC英雄宇宙裡第六部作品,時間軸延續去年上映的《正義聯盟》,讓英雄迷迫不及待想挖掘更多電影彩蛋。
    2018/12/08 18:32
  • 馬克魯法洛又爆雷 標題、劇情大講特講

    漫威英雄「浩克」馬克魯法洛,最近上節目再度大爆雷,不只透露《復仇者聯盟4》副標,還忍不住分享部分劇情,大講特講,節目消音處理,他還在推特請主持人,幫他剪掉爆雷部分,不過卻招來導演羅素兄弟,幽默回應說「你被開除了」。
    2018/10/07 12:18
  • 西裝鬍子男公園到處亂入尬舞...脫下竟然是小賈斯汀!

    知名脫口秀《吉米A咖秀》日前曝光一段特別片段,只見主持人吉米法倫戴上假髮、鬍子,穿著70年代的西裝,在紐約中央公園尬舞,他與另外一名西裝男在公園的各個角落,出現在陌生人周圍對嘴跳舞。沒想到在影片最後2人一起把偽裝脫下,這名奇怪男子就是小賈斯汀!民眾紛紛湧上前合影。
    2018/09/15 12:16
  • 摘下墨鏡超轟動 美國天后麥莉地鐵站開唱

    美國天后麥莉希拉和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兩人一起喬裝跑到地鐵站開唱,起初因為好歌喉,吸引不少民眾圍觀,不過一把多餘的偽裝拿掉後,全場大驚呼,而麥莉也和在場的粉絲直說好興奮,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在地鐵站開唱,影片短短兩天就吸引近2千萬人次點閱。
    2017/06/17 11:20
  • 艾瑪華森糗翻! 上脫口秀認錯主持人

    26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最近上《吉米A咖秀》宣傳新片,沒想到卻把主持人吉米法倫,誤認成吉米金墨,超糗的瞬間,讓艾瑪華森直呼「我的心已死」,主持人也很暖心,提議讓她重新進場一次。
    2017/05/01 10:52
  • 「巨石強森是英雄」本尊現身 逼哭硬漢粉絲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宣傳新片《玩命關頭8》,上吉米A咖秀節目,與主持人吉米法倫到遊樂園競賽,穿上比自己模樣大上一倍的卡通人偶服裝,跟遊樂園民眾合照,兩個人競賽看誰得分高,只是民眾根本不知道,眼前穿人偶服的,竟是偶像本人,等巨石強森拿下頭罩,就有粉絲太過驚喜,全臉脹紅,感動飆淚。
    2017/04/07 23:21
  • 川普上脫口秀超親和 招牌金髮秒變鳥窩頭

    美國總統候選人的健康近來成為討論話題,70歲的川普不僅公布健檢報告,更自稱目前狀態跟30歲的時候差不多。此外他還上了知名脫口秀節目,讓主持人吉米法倫弄亂他的頭髮,炒熱現場氣氛。
    2016/09/16 12:48
  • 歐巴馬上節目搞笑說唱 挺希拉蕊酸川普

    美國總統歐巴馬還有八個多月就要卸任,他日前受邀上吉米法倫秀,跟主持人一起慢板即興的演唱方式,唱出自己的8年政績,也不忘替希拉蕊拉票,順便酸川普。而說到大女兒瑪麗亞的高中畢業典禮,歐巴馬則是感性的說,自己要戴墨鏡出席,以免被大家看到男兒淚。
    2016/06/12 13:28
  • 酷寒戰士替隊長復仇 讓主持人喝下口水

    《美國隊長3》上週上映,演員勤跑脫口秀宣傳節目,其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前幾天上節目玩遊戲,慘遭冰水淋胯下當懲罰,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隔一天上同個節目,意外替好友報仇,因為玩「大風吹搶酒杯」,意外讓主持人吉米法倫喝下他的口水。
    2016/05/07 10:58
  • 塗臉上的可以吃?「小辣椒」薯條沾保養品吃下肚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近期淡出銀光幕,專心經營個人網站,日前她上脫口秀介紹全新的有機保養品,強調成分天然有機,讓主持人躍躍欲試,兩人更直接拿起薯條配著吃,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2016/03/07 11:14
  • 新片演駭客 克里斯漢斯沃脫口秀濕身宣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演出「雷神」走紅的影星克里斯漢斯沃,上脫口秀宣傳新電影和主持人吉米法倫,玩抽牌比大小,輸的人要被潑水,克里斯漢斯沃輸到被水槍潑得一身濕,還擺出撫媚姿勢搞笑,新片本週將在台灣上映,參與演出的王力宏跟湯唯,已經抵達台灣,準備出席首映衝票房
    2015/01/15 12:05
  • 布萊德彼特宣傳新片 秀舞技竟是替身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最新作品《怒火特攻隊》,3天賣座約為2500萬美元,已蟬連2週第一的《控制》踢下王座,可望穩坐週末全美票房冠軍,有趣的是小布最近上深夜秀宣傳,跟主持人吉米法倫大跳街舞,兩人PK舞技超爆笑,但不少網友都懷疑,小布都50歲了還這麼能跳嗎?但其實慢動作看就會發現,其實都是替身。
    2014/10/20 12:35
  • 玩雞蛋俄羅斯輪盤 貝克漢頭爆蛋花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日前上《吉米法倫深夜秀》節目,和主持人一起玩雞蛋俄羅斯輪盤的遊戲,一盒蛋裡有生和熟雞蛋,選好蛋之後就要往自己頭上砸,結果貝克漢「中蛋」好多次,生雞蛋在他頭上開花,主持人和觀眾都哈哈大笑。
    2014/02/03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