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吉林國小 結果共11筆

  • 市區公園竟有蛇! 市府職員會勘遭咬濺血

    鬧區公園竟然出現蛇!北市中山區吉林國小旁的公園,已經連續好多年被發現有蛇,甚至傳出有眼鏡蛇出沒,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結果真的發生議員和公園處人員在附近會勘,突然蛇跑出來咬了公園處人員一口,當場流血。
    2020/09/10 19:26
  • 撞傷教練害截肢 肇事女運將連聲「對不起」

    肇事的曾姓女計程車駕駛,開車將近20年沒有重大肇事紀錄,鄰居說她早年喪夫,獨力撫養一對兒女長大,兒子有發展遲緩問題,她為了讓兒子多接觸人群,六日會在菜市場擺攤,讓兒子學著獨立,加上交通部放寬計程車駕駛門檻到70歲,女駕駛自認健康不錯,繼續開車,這回闖禍,抱頭痛哭直說對不起,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19/11/19 14:02
  • 快訊/吉林國小前暴衝! 女駕駛涉重傷害10萬交保

    最新消息!在台北市吉林國小門口發生衝撞的計程車,69歲的曾姓女駕駛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移送到台北地檢署之後,檢方裁定10萬元交保並責付。
    2019/11/19 13:17
  • 下課遇事故!國小游泳教練遭撞 右腿截肢

    追蹤失控小黃衝撞的傷者,是吉林國小的游泳教練!還原案發前,教練剛下課準備去牽機車,卻慘遭計程車衝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往馬偕急救,搶回生命,但右腳必須截肢,他的妻子趕到急診室,得知丈夫仍與死神拔河,心疼到癱軟在輪椅上。
    2019/11/19 12:39
  • 疑煞車失靈!吉林國小前小黃暴衝 教練重傷

    計程車疑似煞車失靈,吉林國小正門口發生嚴重車禍!18日晚上一名曾姓女駕駛,開車載著四名乘客,行駛在長春路上,突然車輛失控,逆向暴衝,撞到國小前方的機車停車格,不僅14輛機車嚴重毀損,還有一名剛下課的游泳教練慘遭波及,重傷送醫。
    2019/11/19 12:35
  • 小黃國小前連撞14車 游泳教練骨折命危

    台北市吉林國小,18日傍晚發生嚴重撞車意外!一輛計程車在路口高速暴衝,逆向開上人行道,撞倒14輛機車,就連一名剛下課的游泳教練,都慘遭波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至今昏迷指數只有3,雙腿骨折,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事後肇事的曾姓女駕駛供稱,不清楚車子怎麼會突然暴衝失控。但目前還是被警方,依業務過失重傷害送辦。
    2019/11/19 00:09
  • 快訊/小黃失控衝撞國小門口! 家長接兒遭撞命危

    台北市吉林國小校門口,下午5點多,一輛計程車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還衝進一旁的機車停車格,5輛機車全被撞成一團,只是當時有一名來接小朋友家長,也在人行道被車撞上,目前命危正在搶救當中。
    2019/11/18 20:28
  • 計程車衝上人行道 北市吉林國小前1人命危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國小校門口今天傍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70多歲計程車女駕駛疑因車輛機械故障,突然衝上人行道撞傷一名年約50歲男子,現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
    2019/11/18 19:32
  • 危險!國小前迴轉險撞學生 遭家長怒嗆

    違規迴轉差點撞上學生!台北市一名男子上午開廂型車,載小孩到吉林國小上學,卻違規迴轉甚至不聽導護志工勸阻,差點撞到學生,有家長看不下去上前理論雙方爆發爭執,但警方表示駕駛迴轉已經違規。
    2017/09/14 18:13
  • 疑暴衝11汽機車連環撞  3人輕傷送醫

    台北市吉林國小門口晚間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賓士車疑似暴衝,造成9輛汽車和2台機車連環撞,一共3人輕傷送醫,肇事駕駛是嘜德貿易公司董事長洪慶忠,他表示是車輛突然失控才會釀成意外,警方也要釐清肇事原因。
    2015/09/07 23:04
  • 快訊/疑暴衝11汽機車連環撞 3人輕傷送醫

    稍早在台北市吉林國小門口,疑似汽車暴衝,現場12台汽車和2輛機車連環撞,造成三人輕傷,目前已經送往馬階醫院救治。
    2015/09/07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