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吉安分局 結果共25筆

  • 債務糾紛?!花蓮男子遭押走施暴 囚禁12天

    花蓮縣鳳林分局10月15日接獲吉安分局轉報,一名陳姓男子渾身是傷,被拘禁在壽豐鄉一處工寮長達12天。雙腳多處擦挫傷無法行走,身體更有嚴重脫水,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中。鳳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10月18日警方持拘票逮捕三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0:55
  • 保時捷聚集警局 只為見他一面幫送餐點

    到底有多捨不得,員警真的傻眼了,花蓮吉安分局員警,日前休假相約吃飯,眼尖的他們,發現一名通緝犯也在同一間店內用餐,發現他要去續攤,立刻找來支援警力,要上前去圍捕,逮到人了要帶回警局,結果不僅店家老闆又是大擁抱,又是對望的,甚至到警局時,還有一大批的黑衣人,開保時捷以及賓士前來,守在門外。
    2023/09/26 20:16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人夫臉書急道歉稱:無任何親密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該名隨扈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他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同時向家人、Kolas道歉。
    2023/06/28 10:06
  • GG了!與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 花蓮警局約談人夫隨扈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據悉,該名隨扈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目前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2023/06/28 09:26
  • 國聯小霸王栽了 花警局長:捍衛治安絕無妥協

         2月13日花蓮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及花蓮分局、吉安分局聯手破獲,天道盟同心會花蓮分會黑幫組織。以杜姓主嫌(21歲)號稱“國聯小霸王”,經常在花蓮市區國聯一帶打架鬧事,組織地下錢莊暴力討債為生。共計拘提犯嫌7人、搜索9處所,查扣西瓜刀、棍棒等刀械一批、第二級毒品大麻等犯罪工具,有效嚇阻及壓制毒品及不法幫派活動氣燄。
    2023/02/17 18:00
  • 開毒趴?! 警突擊旅店查獲槍刀毒 嫌稱喜愛生存遊戲

    吉安分局北昌派出所2月11日晚間接獲可靠情資,前往吉安鄉1間旅店實施臨檢,當場查獲梁姓男房客非法持有武士刀2把、藍波刀1把、CO2漆彈槍及鎮暴槍各1支、大麻1包、大麻菸1支、毒咖啡11包,總重36.95公克,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3 11:34
  • 慶生變調!酒後衝突大亂鬥 壽星進警局

    慶生變調,22日晚間九點左右,就在花蓮吉安分局對面的薑母鴨店,陳姓男子與10多位朋友聚餐慶生,沒想到喝了酒之後,起口角,進而演變肢體衝突,大亂鬥,現場相當混亂,還有人被打得頭破血流,員警立刻到現場壓制,只是壽星喝茫了不只動了手,還對員警比出不雅手勢,一群人都被帶回警局。
    2022/12/23 18:30
  • 餐敘群聚!吉安分局警染疫 分局長也確診

    花蓮吉安分局,接連有員警染疫,其中包含中高階警官、就連分局長也確診,根據了解,這個月2日,分局長帶著三名下屬,參加友人邀請的餐敘,沒想到隔天開始就陸續有員警出現症狀,參加的4名員警通通確診,甚至還爆出,當天分局長是帶著警官喝花酒,才會染疫,但花蓮縣警局駁斥,經過調查,只是一般餐廳。
    2022/05/06 23:36
  • 不要命!酒駕少年「撞」聯結車 像神風特攻隊

    自殺攻擊?花蓮縣1名未成年少年21日晚間,飲酒後無照騎乘機車,行經吉安鄉中山路3段與慶豐11街口又未減速,直接撞上1輛東向行駛的聯結車,造成機車當場噴飛,自己也疑似遭後輪輾過。花蓮縣吉安分局昨(3日)在臉書公布路口監視畫面,已有逾7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看完直呼,「根本是神風特攻隊」。
    2019/01/04 22:28
  • 花蓮惡警酒駕性侵 遭記4小過、調職法辦

    花蓮吉安分局傳出重大違紀案件!一名員警上個月擅自離守跟女性友人喝酒,不只酒駕載女子返家、還把車停在警局附近,趁女子酒醉性侵。警方調閱監視器察覺有異,將他連記4支小過、調職處分,並依妨害性自主送辦,最後以6萬元交保。
    2018/07/16 21:22
  • 快訊/花蓮1惡警酒駕又涉性侵 遭記4小過調職

    一名任職於花蓮吉安分局的孫姓員警傳出重大違紀案件!上月中他擅自離守,跟女性友人喝酒,不只酒駕載女子返家、還把車停在警局附近,趁女子酒醉將他性侵害。消息傳出後警局先將他擅離值宿、酒駕、出入不妥當場所及不正常男女關係連記4支小過並調職處分,還將他依妨害性自主送辦,最後被諭令6萬元交保。
    2018/07/16 17:17
  • 有「異」見遭分局長踢群 基層警怒:好大官威

    花蓮縣吉安分局長今(28)日指派所長修剪路樹,任務完成後拍照回傳警局公務Line群組,有警員質疑「這是警察該做的事情嗎?」,竟遭分局長踢出群組,基層警員得知後相當不滿,怒批「有意見不能發表嗎?分局長好大的官威」。
    2018/04/28 23:01
  • 才不是你老婆!醉漢性騷女警 瞎喊「去產檢」

    竟敢公然調戲女警!花蓮縣一名40歲的男子因為心儀吉安分局一名女警,經常醉醺醺跑到警局,對著女警喊老婆,還叫他快去做產檢,女警多次制止仍屢勸不聽。17日下午還酒駕跑到警局自投羅網,女警也對他提出性騷擾告訴。
    2017/02/19 12:03
  • 名捕也貪?! 花警收賄案4隊長聲押

    花蓮警方爆發收賄醜聞,11名員警跟1名擔任白手套的義消被聲請羈押,其中包含4名戰功彪炳的偵查隊長,像是曾偵破水源大橋少女雙屍命案的縣刑大偵二隊長,破獲不少毒品案件的吉安分局偵查隊長。不過家屬相信親人的清白,週日到地院外頭抗議,甚至有孕婦挺著肚子也要來幫丈夫喊冤。
    2011/06/26 13:18
  • 警版開心農場 鋤草、澆水來「真」的

    開心農場遊戲爆紅後,不少真人版的開心農場也紛紛冒出來,嘗試種真的菜。花蓮吉安分局水璉派出所的員警,之前為了防止蛇蟲隱藏在派出所附近草地,動員人力整理派出所周圍環境,卻誤打誤撞,開啟了「警察農場」種菜。平常不只員警自己吃,還會分送給附近民眾,最特別的是,警察農場可沒人敢來偷。
    2009/12/16 15:58
  • 五口滅門案/疑劉志勤男子現身 5死命案露曙光

    花蓮劉家五口命案偵辦,露出一線曙光,警方上週才發佈3張劉氏夫婦最新照片,沒想到在16日傍晚,距離吉安分局不到50公尺的雜貨店,有一名和劉志勤極為神似的男子,到店裡買了一瓶高梁酒隨即離去,由於男子和劉志勤一樣,都喜愛高梁酒,其他特徵也都符合,警方現在已列為重要線索,全力追查。
    2006/10/18 08:00
  • 選舉勤務重?警官從查賄檢官寢室跳樓

    花蓮吉安分局一名兩線二星的組長葉正榮,上午從分局四樓跳樓自殺,他的長官說,這名組長長期患有躁鬱症,加上選舉期間勤務繁重,一時想不開,從四樓查賄檢察官的寢室窗口跳下,送醫不治。
    2004/12/09 10:03
  • 虛驚! 毒犯開槍卡彈 優勢警力制伏

    花蓮吉安分局警方下午突擊一處毒窟,當場逮到9名正在吸毒的男女,員警還在現場蒐證時,1名毒犯突然作勢掏槍,衝撞員警,警方混亂中對空開3槍控制場面,嫌犯的槍枝則正好卡彈,而避免了一場槍戰。
    2004/06/17 19:36
  • 花蓮驚傳槍響 警破毒窟逮7歹徒

    最新消息,花蓮吉安分局員警剛剛突擊一處毒品集團藏身公寓時,7名歹徒之中疑似有人掏槍反抗,警方開槍示警,嚇壞附近鄰居,以為台中警匪槍戰事件重演,所幸警方以優勢警力制伏7名毒蟲,稍後有詳盡報導。
    2004/06/17 15:16
  • 什麼都偷!為毒行竊 鉛筆鞋子不放過

    花蓮吉安分局抓到一個小偷,他因為吸毒加上沒有工作,為了籌錢買毒品,連續在花蓮市吉安鄉闖空門,竊取財物,竊賊連被害人家中的鉛筆、皮鞋、衣服都不放過通通帶走變賣。
    2004/05/20 16:48
  • 查鋼鐵銷贓管道 回收場反指被恐嚇

    花蓮吉安分局配合全國警方同步查贓,下午前往一處資源回收場查緝,回收場主人反而向警方哭訴,說遭到歹徒恐嚇毆打,逼迫收取贓物,警方查緝贓物行動,意外成了處理恐嚇案件。
    2004/04/20 18:25
  • 人犯解送遲到20分鐘 檢方追追追

    花蓮吉安分局縱放毒犯疑案,檢方又有新發現,毒犯陳訂志19號晚間在家中落網,前往抓人的刑警隊員,卻晚了20分鐘才將人押回隊部,這當中的時間落差,陳訂志去了哪裡,和什麼人見過面,已經引起檢方高度重視。
    2003/10/21 18:09
  • 議長帶走三毒犯 檢方震怒查辦!

    花蓮縣議會議長楊文值從吉安警分局將涉嫌毒品案的三名嫌犯帶走,上從警政署長,下至分局長紛紛跳出來解釋,花蓮吉安分局做出懲處,員警及刑事組長記過處分,但縱放嫌犯疑點交代不清,檢方震怒,正著手調查。
    2003/10/16 12:13
  • 〈獨家〉員警柔道場吃喝拉睡 TVBS獨家目擊

    花蓮縣從這個月16號開始,進駐464位名警力,支援查賄,這些外縣市的員警,吃、住該怎麼打點,TVBS透過鏡頭帶您到花蓮吉安分局看看,保一總隊20位員警,吃喝拉睡,都擠在警局樓上的柔道場。
    2003/07/2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