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吉安 結果共686筆

  • 就是你!拒檢撞3車釀4傷 肇事駕駛落網

    7日下午,花蓮吉安路與吉昌三街路口,發生男子拒檢,連撞3車肇逃,釀成4人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他製造多處斷點,先是打赤腳逃跑,再搭朋友車接應,員警追查6天,終於將人逮捕,而幫忙接應的朋友,還是逃亡5年的通緝犯。
    2024/03/14 13:17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騎車遛狗?嘸綁牽繩放任愛犬竄 險釀翁跌倒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讓牠到處亂竄,經過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害騎腳踏車的老翁跌倒,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見,馬上鳴笛驅趕並攔下飼主,結果他不但理直氣壯,還不斷嗆警察,只是過去就曾經有民眾反應,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嚴重影響其他人。
    2024/02/25 13:22
  • 撒滿地!砂石車左轉噴碎石 40米車道顛簸

    馬路上撒滿大大小小的碎石,汽機車駕駛經過都要格外小心!20日中午,一輛砂石車從台9線左轉台11丙線,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瞬間噴飛,影響用路人安全,而在稍早吉安鄉荳蘭橋,則有貨車沿路掉落紙箱,熱心騎士趁紅燈幫忙撿,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這2名貨車駕駛,都有疏失,都將挨罰。
    2024/02/21 12:33
  • 不是景點公廁、遊覽車開進社區 帶全車乘客「下車便溺」

    花蓮吉安鄉一處半開放式的國宅社區,一般只有居民車輛出入,卻有住戶發現,有遊覽車臨停,10多位乘客陸續下車,走到圍牆邊便溺,誇張行為讓住戶氣得po網檢舉!環保局說,會聯繫遊覽車公司,針對隨地便溺的「行為人」開罰,最重罰6千元。
    2024/02/20 19:12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趁過年撈一筆!民宅當賭場 無業男抽頭金

    花蓮一對情侶,選在吉安租屋,不過男子長時間沒有工作,看準過年期間賭客變多,因此把房子提供給賭客使用,並抽取頭金想大撈一筆,甚至防止賭客吵架,特地訂下規則,不過進出人實在太多,被警方盯上。
    2024/02/09 20:19
  • 危險! 駕駛無照自撞撞斷電桿仍在加護病房

    55歲董姓駕駛載著老婆6歲小孩跟朋友,3日凌晨1點多,行經花蓮吉安鄉吉安路,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造成電線桿整根被撞斷位移,當下駕駛及他的妻子受困在裡頭,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這一撞員警意外查獲車內的8包毒品,已經送驗確認到底有沒有毒駕。
    2024/02/07 13:04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碰!駕駛未切外車道 22歲軍人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與南海五街口,5日下午3點多,一名22歲林姓士官下班,從營區返家準備放年假,卻途中跟右轉車發生碰撞,重創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4/02/06 13:00
  • 你跑我追!通緝犯耍特技鑽隙縫躲警 倒楣遇到英勇哥

    花蓮有員警巡邏,行經吉安鄉中山路,發現一輛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駕駛假意配合,趁隙鑽巷弄想落跑,眼看貨車在巷子內速度開不快,他下車用跑的,還一路表演特技,專挑花盆間或是停車棚之間的縫隙鑽,要讓騎車的員警追不到,最後有英勇的熱心民眾,幫忙抓到人,原來這是一名通緝犯。
    2024/01/29 14:55
  • 「帥哥!你安靜」KTV太吵起衝突 歡聚變鬧劇

    昨天(27)晚上八點多,花蓮吉安一間KTV裡,有兩桌客人,一邊是家庭聚會,另一邊是尾牙續攤,其中一方因為酒後太吵,被要求小聲點,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爭執,越演越烈,開始動手動腳,其中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更是不小心被推到門外,摔了一大跤,頭部受傷,原本的歡聚變鬧劇。
    2024/01/28 19:32
  • 給我3萬!不滿冷氣修壞 豬肉攤男持刀砍人

    24日中午,花蓮吉安鄉中央路的市場,一名豬肉攤員工,碰巧看見之前幫忙修冷氣的男子,把他攔下來,說冷氣被他修壞了,要求他必須幫忙負擔3萬元換新冷氣費用,2人爆發激烈衝突,員工一氣之下,拿豬肉刀揮砍,造成對方下巴5公分的刀傷,豬肉攤老闆嚇得趕快衝去搶下刀子。
    2024/01/25 19:35
  • 花蓮警與妻爭執!酒駕撞傷工人還推給老婆 折斷記憶卡滅證

    花蓮一名翁姓員警日前酒駕行經吉安鄉一處路口時,不慎衝撞路旁的工地,造成一名李姓工人腿部受傷。據了解,原先由翁員的陳姓妻子駕駛車輛,但因為雙方起爭執,翁員竟趁著妻子下車到超商時,逕自開車離去。發生車禍後,翁員不僅將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折斷,還向警方謊稱是妻子開車釀禍,員警調查後識破謊言,全案依翁員涉嫌公共危險,陳女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頂替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8 10:41
  • 花蓮8旬老婦獨自外出卻迷路 巡邏暖警開警車送回家

    吉安警分局仁里派出所的警員,於日前的巡邏中,來自民眾的報案使他們發現了一名可能迷路的老人。這名老人出現在東海十街上,消息源自一次的平常巡邏。
    2024/01/14 17:46
  • 阿伯小心!8旬翁三叉路口沒減速 撞直行車

    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由於沒有路燈號誌,大家只能自己注意小心左右來車,而9日早上一名82歲老翁騎機車,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彈飛倒地,他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意識模糊,送醫檢查後沒有危險。另外,昨晚(11日)深夜金門金湖鎮黃海路,有駕駛精神恍惚,連撞1汽車、7機車。
    2024/01/12 15:50
  • 娃娃機台擺「折疊刀」無法可管 家長憂心

    花蓮吉安鄉一間夾娃娃機店,裡面的機台,竟然擺放折疊式水果刀、卡片刀,外盒還標示特別鋒利,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玉里,這些刀不是管制品,而這些娃娃機店,附近都有學校,家長擔心學校上下學經過,夾到小刀帶去學校,一個不小心意外弄傷同學,然而因為目前無法可管可罰,縣府只能先宣導下架,經濟部也會進一步研討列違禁品規範。
    2024/01/09 19:53
  • 花蓮車站屋頂裂縫嚴重漏水 吊掛2噸重蛇紋巨石遭拆除

    花蓮火車站西出口原有一顆重量約2噸的「蛇紋岩巨石」藝術裝置,以4條鋼索吊掛懸空在穿堂中央,吸引不少遊客拍照。不過,由於車站建築老舊,吊掛3年的巨石已經造成屋頂結構毀損,甚至發生嚴重的漏水,站方因此於去年11月將巨石移除,未來將移到吉安站展出。
    2024/01/02 14:05
  • 王力宏魅力超大!粉絲攀爬吸糞車看演出 荒唐畫面曝光

    王力宏22日參與江西吉安迎年度盛事「吉安音樂節」,萬眾矚目之下,近6萬名觀眾齊聚一堂,共襄盛舉。不料,音樂節現場一幕幕意想不到的趣事,卻成為了一種難得一見的視覺盛宴。由於入場名額有限,樂迷們的熱情不減,紛紛在馬路旁用各種創意方式觀賞演出,其中最讓人嘖嘖稱奇的莫過於有粉絲竟攀上了吸糞車,試圖捕捉音樂節的每一刻。
    2023/12/25 18:42
  • 你去哪?清潔員私收垃圾 拔行車紀錄器滅證

    花蓮吉安清潔隊,一名服務22年的陳姓隊員,12日遭人抓包私底下收廠商廢棄物,載回垃圾場回收,涉嫌賺外快,他趁著職務之便,拔掉行車紀錄器,從9月到現在已經接連幾次去同一間工廠收垃圾,事情東窗事發,也遭知情人士爆料,他背景複雜,甚至開賭場、借高利貸,這部分清潔隊方面表示沒收到通報,不過這名陳姓隊員目前遭記大過也調職。
    2023/12/20 13:48
  • 裡面有人嗎?煙狂竄 消防急滅火、疏散住戶

    花蓮吉安鄉中華路一處14層建築,16日晚上6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濃濃黑煙不斷竄出窗戶,消防趕到現場先架長梯,確認有沒有人受困,起火點是6樓的住家,屋主自己一個人居住,火災當下社區警報器也立刻發揮作用,所有人立刻逃生,緊急疏散50幾名住戶。
    2023/12/17 12:37
  • 快訊/小腦萎縮「阿港伯」驚傳辭世!享壽70歲 網慟:一路好走

    花蓮吉安鄉一名罹患小腦萎縮症的農友「阿港伯」楊文港,即使生活不便仍自食其力跪爬種百合花,還堅持捐款幫助弱勢,引發關注。沒想到,「阿港伯」傳出離世,享壽70歲,對此,粉專昨(14)日發文證實此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12/15 12:13
  • 我林老師啦!假扮訂桌菜 熱炒店險遭騙17萬

    歲末年終,聚餐送禮的機會變多,但就有詐騙集團,看準節慶商機,更換詐騙手法。花蓮吉安,一名熱炒店老闆日前接到電話,對方自稱是某所國中的林老師,訂了2桌4000元的桌菜,要在12日傍晚來用餐,但到了當天,老師卻又不斷打電話,請老闆幫忙代訂佛跳牆禮盒,還要先付17萬元,幸好他早就發現,是場騙局。
    2023/12/14 13:27
  • 左看右看! 7旬翁過馬路多次確認仍遭撞

    8日下午,花蓮吉安,一名7旬老翁騎單車穿越馬路,結果後方轎車駕駛,疑似沒看見他,直接撞了上去,當場昏迷不醒,送醫搶救後雖然人恢復生命跡象,但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而轎車駕駛酒測值為零,警方問話時,他卻表示,真的沒看到前面有人。
    2023/12/10 12:35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