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吉娃娃 結果共108筆

  • 71歲男被吉娃娃舔一口!驚染「罕見敗血症」 靠呼吸器續命

    許多飼主和家中毛小孩互動時,總會被貓狗又舔又蹭,而這不僅是「愛你的表現」,還意味對飼主的信任和安心。怎料,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被寵物狗舔一口之後,突然感染罕見白血症,治療過程要靠呼吸器才能活下來。
    2024/02/06 20:11
  • 亂跑的豆豆!紐約高速公路大亂 竟因吉娃娃與人「躲貓貓」

    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不速之客,造成交通陷入混亂。原來有一隻叫「豆豆」的吉娃娃,竟然誤闖車陣,在內側車道上加速奔馳。而且因為吉娃娃體型嬌小,常鑽到汽車車底,讓駕駛不斷緊急煞車,最後有車主乾脆下車追狗,他們追了800公尺,才終於抓到亂跑的豆豆。
    2023/12/14 12:44
  • 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索尼音樂昨(18)日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
    2023/11/19 15:26
  • 小犬變大猛如惡犬!內政部「哏圖詮釋進化史」 名字可愛威力巨大

    今年第14號「小犬」颱風,名字聽起來既可愛又萌,但隨著不斷長胖、增強,暴風圈擴大,逐漸對台灣造成不可小覷的威脅,已從原本嬌小可愛的狗狗「小犬」,變成一隻巨大且兇猛無比的「惡犬」。
    2023/10/04 15:54
  • 我的狗! 養12年吉娃娃慘遭流浪狗咬死

    桃園龍潭區中央街一處,因為一名婦人餵養,聚集不少流浪狗,4日清晨一名住戶把愛狗,用牽繩綁在家門口,徒步去買早餐,不到10分鐘,養了12年的愛狗被咬死,只是類似狀況不只發生一次,早從3年前住戶多次反應,得到的回應卻是,流浪狗「無法可管、無法可罰」,痛批相關單位消極。
    2023/09/12 13:47
  • 太熱啦!狗狗遛一半「自己逃回家」 巧遇鄰居還幫按電梯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相信大家都這句話都不陌生,先前一項國外研究指出,部分品種狗狗與人類社交能力很高,交際能力最好的品種包括牛頭㹴、吉娃娃、黃金獵犬以及臘腸狗等。一名網友表示,家中寵物犬在社區裡非常有名且惹人喜愛,走失時甚至還有鄰居幫忙按電梯,送牠到正確的樓層。
    2023/06/24 05:00
  • 吉娃娃蹦進派出所!警一眼認出牠 飼主隔半年與愛犬重逢

    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九如分駐所日前跑入一隻吉娃娃,警員王淑燕一眼就認出是半年前被報案失蹤的犬隻,並在飼主領回前悉心照料,讓飼主相當感激。
    2023/02/08 18:04
  • 破紀錄!30歲葡萄牙獒犬成「史上最老狗」 長壽秘訣曝

    葡萄牙一隻阿蘭多獒犬(Rafeiro do Alentejo)波比(Bobi),已高齡30歲266天,近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擠下2周前才剛登上世界最老狗寶座的吉娃娃「釘子」(Spike),成為新科「全球最老狗」,同時也是「史上最老」的狗。飼主科斯塔(Costa)透露,牠的長壽秘訣在於生長在「平靜、和平的環境」。
    2023/02/05 15:19
  • 狗界人瑞!23歲的牠打破世界紀錄 成全球最長壽毛小孩

    美國俄亥俄州一隻23歲的混種吉娃娃斯派克(SPIKE),打破金氏紀錄認證為全球現存最長壽的狗。斯派克是一隻1999年11月出生的公狗。金氏世界紀錄指出,在2022年12月7日的時間點,牠至少活了23年又7天。
    2023/01/21 14:03
  • 新竹婦涉不當飼養犬隻致死 動保所沒收14隻吉娃娃再開罰

    范姓女子日前疑不當飼養,導致1隻犬隻死亡遭檢舉;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今天表示,現場還發現14隻吉娃娃,為避免犬隻再遭危害,已強制全數沒入,而女子將依動保法開罰。
    2022/12/27 21:52
  • 影音/反差萌!拖37KG毛孩猛打轉 米克斯老神在在:出力啊!

     
    2022/12/04 14:25
  • 影音/反差萌!拖37KG毛孩猛打轉 米克斯老神在在:出力啊!

    2022/12/01 10:40
  • 長壽吉了!世界紀錄「最高齡狗勾」 呆萌憨笑鏟屎官全融化

    這隻狗勾太狠了!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全世界最長壽的狗就是現在居住在洛杉磯,已經和主人相伴20多個年頭的吉娃娃吉諾(Gino),20年前被主人沃夫(Alex Wolf)領養的吉諾如今已經高齡22歲,換算來看就是人類的百歲人瑞。
    2022/11/27 14:02
  • 比Lisa撫媚!吉娃娃神Cos多位巨星 網笑:不是叫你超越

    這就是超「吉」明星!6日,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文,分享一系列吉娃娃扮成Black Pink成員、歐美藝人的照片,引發網路熱議,紛紛標註臉書好友一同來朝聖「吉」魅力。
    2022/10/10 05:00
  • 有錢就是任性! 「希爾頓千金」派瑞絲懸賞31萬找愛犬 求助7溝通師

    美國飯店名媛派瑞絲希爾頓,身價超過94億台幣,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價值百萬禮服、豪車等奢華影片,吸引2千多萬粉絲關注,而她近期因為寵物吉娃娃不見了,豪邁懸賞1萬美金,大約新台幣31萬要找回愛犬,還求助7位寵物溝通師,想得知愛犬的下落。
    2022/10/05 14:25
  • 1個都不能少!烏克蘭婦帶35隻吉娃娃逃難 路途中不斷確認數量

    在烏克蘭南部地區的馬立波(Mariupol),自俄軍佔領以來已然成了廢墟。近日一名當地犬舍老闆娘就回憶起逃難的驚險過程,她將35隻吉娃娃都帶在身邊,堅持「一個都不能少」,在逃難過程路上佈滿地雷,還會時不時遭砲火波及,因此她也不斷確認吉娃娃數量,最終才抵達有烏軍駐守的城市。
    2022/06/13 10:57
  • 阿達推個人虛擬貨幣「達達幣」 新歌〈吉娃娃〉結合NFT

    「創作鬼才」阿達大學就讀財金系,從股票、基金到投資餐酒館都眼光獨到,對於近期正夯的虛擬貨幣、NFT也有研究,他提前為自己布局元宇宙經濟,在去中心化創作者平台Unite.io,推出個人虛擬貨幣「$DADA達達幣」,號召粉絲可以在平台上透過達達幣搶先購賣他推出的所有作品,甚至有獨家好康可拿。
    2022/03/28 16:19
  • 愛犬被撞死!求償撫慰金敗訴 飼主要釋憲

    台北市大安區一家寵物美容店,四年前因為一名婦人擅自開門,導致店內一隻吉娃娃衝到大馬路上,被車輛撞死,飼主遭受失去家人的痛苦,因此工作停擺,向婦人求償犬隻費用、工作損失和精神撫慰金共49萬,但法院認定狗是一般物品,只判婦人賠償3萬元,飼主無法接受判決結果,決定聲請釋憲。
    2021/12/22 13:39
  • 毒女逃通緝一年半落網 吉娃娃一旁目送主人被移送

    高雄警方日前在市區執行巡邏勤務,發現路邊有一名手抱吉娃娃的女子,神情相當怪異,員警上前對她盤查,女子緊張到連身分證字號都不敢說,隨後開始向員警求饒,原來這名陳姓女子身背肇事逃逸和毒品通緝,陳女表示,自己並非刻意躲藏,希望員警先放她回家,把家中的小動物安置一下,但流程規定就是無法放行,最後陳女的吉娃娃只能交給同車友人,目送主人被警車移送。
    2021/10/20 10:40
  • 通緝犯牽拖狗生病狂奔落跑 「短跑閃電俠」30秒逮人

    高雄鳳山區,派出所所長和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載著愛犬,違規沒打方向燈,上前攔查,男子神色緊張,說詞反覆,又說狗有心臟病,立刻抱著愛犬拔腿就跑,沒想到2位員警都是短跑健將,跑不到一個路口,30秒內當場被制伏。
    2021/10/07 17:42
  • 為救落水愛犬急跳愛河! 沒想到河岸落差太高也受困

    陳姓男子今(3)日上午帶著家裡養的吉娃娃到愛河畔散步,結果吉娃娃不慎跌入愛河中,陳男見狀隨即跳河拯救愛犬,但因為雙手抱著愛犬,再加上河水和路面高低落差太大上不了岸,陳男只好在水裡大聲呼救,路過的民眾見狀通報警消到場求助,消防隊員出動竹筏和撈網救援,所幸最後人狗均安,讓在場的所有人鬆了口氣。
    2021/10/03 16:21
  • 女假遛「吉娃娃」真行竊 專偷鑰匙沒拔機車

    高雄杉林區,有一位26歲的女慣竊,看到路邊沒拔鑰匙的機車,就會順手牽羊偷騎走。她犯案當時,還帶著一隻吉娃娃,假裝在散步,其實在等時機下手行竊。警方鎖定小狗的特徵,「以狗追人」火速破案。其實這名女子,三個月內兩度竊車,去年底也因為偷車,被警方逮到。
    2021/03/04 18:46
  • 怕被狗咬禮讓電梯 母女遭犬飼主揮拳攻擊

    台南一對母女,回到住家大樓要搭電梯,一名男子帶著兩隻吉娃娃回來,狗不斷吠又沒有繫牽繩,母女擔心會被狗咬,禮讓對方先搭乘,沒想到男子卻因此不滿而揮拳攻擊,幸好張小姐蹲低閃過,最後是求助管理室男子才罷休,而這名打人的男子,疑似是名退休員警,已經不是第一次跟鄰居爆發衝突。
    2020/11/04 14:24
  • 越醜越可愛!網友票選前10名最愛醜萌動物

    醜怪中帶一點萌感才看不膩! 誰說動物一定要毛茸茸大眼睛,才是真正的可愛?這些過時的想法OUT!現在醜醜的外表,又帶著無辜的可愛氣質,才是現在最流行的「醜萌」當道!
    2020/07/01 16:08
  • 金正恩「犬決」是什麼品種狗?網揭內幕:牠曾咬死老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現在究竟是死是活?他的健康狀況國際都十分關注。金正恩自從2012年掌權之後,他的過往事蹟全都被翻出。先前傳出他的姑丈張成則和其妻李雪主有染,最後遭處「犬決」活活被咬死。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到底「犬決」是用哪種狗?
    2020/04/27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