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合辦 結果共388筆

  • 缺工作? 校園徵才釋4700職缺 科技業50K起薪

    迎接畢業求職潮,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轄內大專院校合辦8場校園就業博覽會,首場校園就博會將於3月13日在淡江大學啟動,現場邀請95家廠商合計釋出超過4700個職缺,其中也包括576個兼職職缺,有求職、轉職及兼職需求的青年及民眾到場場參與相當踴躍。
    2024/03/13 18:56
  • 飼主注意!這款成犬乾糧重金屬含量超標 業者緊急下架回收

    鑒於寵物食品產業成長快速,為了提升寵物食品生產與衛生安全管理,農業部表示,113年起與縣市政府配合辦理例行性衛生安全稽查及滾動式專案稽查,提高寵物食品抽驗件數。近期抽驗出一款成犬乾糧重金屬鎘含量超標,農業部命業者緊急下架。
    2024/03/10 12:43
  • 氣象署攜手國資圖 盼強化永續議題傳播

    氣象署今天與國資圖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預計將於今年6月合辦論壇,未來將攜手強化永續議題傳播,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台灣在永續發展目標(SDGs)中的實踐成果。
    2024/03/04 16:29
  • 梅竹賽前夜襲!清大校園遭撒冥紙、貼符咒 學生怒斥:垃圾傳統

    2月29日深夜,位於新竹市的國立清華大學疑似遭到惡作劇,有人在清大校園內撒冥紙、在紀念碑上貼紅包和符咒,因隔天就是陽明交大與清大合辦的「梅竹賽」,往年雙方學生都匯到對手學校的進行示威舉動,但這次疑似玩過頭,清大學生怒斥「甚麼垃圾傳統」,而交大學務長也致電表示「為學生的失控行為感到抱歉」。
    2024/03/02 15:19
  • 送手機假的?民眾控疑詐騙 含羞草日記澄清

    1名陳先生投訴,參加知名「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的夾娃娃大賽,1月初被通知得到第三大獎iPhone15手機1支,原本很開心,沒想到,後來主辦方說手機價值2萬元以上,要先繳納10%,也就是2600多元的稅金,陳先生說,沒想到他繳了錢之後,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拿到手機,質疑是不是遭到詐騙。含羞草日記員工表示,活動是跟另一家公司合辦的,他們只是讓對方擺放棒棒糖供夾取,也沒向得獎者收取稅金。
    2024/02/26 19:55
  • 眾神花燈挨酸晚上變普渡? 作者:北部少看到

    台北燈節主燈將在今(17)晚正式點燈,在西門的競賽燈區,卻有一組「眾神肖像花燈」,肖像的臉夜間點燈後先嚇壞不少網友,驚呼現場簡直成鬼屋,開酸台北燈節是和中元節合辦嗎?不過作者出面澄清,自己這類作品,北部人比較少看過,尊重大家的看法。
    2024/02/17 19:29
  • 逛台北燈節嚇壞? 「這燈組」挨酸提前普渡

    台北燈節主燈將在今(17)晚正式點燈,在西門的競賽燈區,卻有一組「眾神肖像花燈」,肖像的臉夜間點燈後先嚇壞不少網友,驚呼現場簡直成鬼屋,開酸台北燈節是和中元節合辦嗎?不過北市觀傳局澄清,競賽區燈組都來自學生和社會大專人士創意,非屬於台北燈節設計。
    2024/02/17 13:31
  • 合約保證上場45分鐘!梅西卻全程「坐板凳」 賽後拒向球迷交代

    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未有上陣,政府發言人指,政府與一眾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這次表演賽由主辦方Tatler與國際邁阿密洽談,並且拉攏足總合辦。
    2024/02/05 11:19
  • 總統辯論/「如果國民黨回來」賴清德狂攻藍營執政後果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由11家媒體合辦、在公視製播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三方正面交鋒。在第一階段申論時,賴清德重砲批評,侯的政策都是上個世代,還在提九二共識、重啟服貿,柯文哲政見則是把政府正在做的複製貼上。他批,國民黨回來等於黑金世代回來。
    2023/12/30 14:27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 嗑美食免出國 「德國耶誕市集」進駐新北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二度與德國經濟辦事處合辦耶誕市集,週六正式揭幕,快閃三天,現場超過50攤販,讓民眾感受異國耶誕氛圍。
    2023/12/16 23:26
  • 「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頒獎典禮 一起實現新北社宅空間價值最大化

    為推廣新北社會住宅政策、帶動青年改善居住環境,由新北市政府、台灣海福樂公司、德國經濟辦事處、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單位合辦「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以社會住宅二房型室內設計為題目,開放學生進行彈性、創意及友善的空間設計,並邀請德國建築師Martin Hagel一同參與競圖評審,本次共有183組學生進行投稿、40組獲獎,結合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德國耶誕市集,於112年12月15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辦理頒獎典禮 。
    2023/12/16 08:00
  • 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TVBS x ICRT合辦英文論壇聚焦「總統大選」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台灣選情全球高度關注,TVBS首度與ICRT跨界合作,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會議中心,共同舉辦「Taiwan goes to The Polls-Roundtable Series」全英文論壇,期望向世界傳達台灣訊息,讓世界認識台灣。論壇由ICRT資深主播Gavin Phipps擔任主持人,搭配TVBS英語新聞主管Dimitri Bruyas、ICRT總經理白健文,邀請美國彭博新聞社台北分社社長Samson Ellis、政治大學社科院助理教授Lev Nachman、國際新聞節目主持人范琪斐、旅美學者蘇巧寧,從最新民調趨勢、選後效應等角度,提供多元分析及獨特見解,同時,也針對由三位美台專家何瑞恩、葛來儀、卜睿哲共同出版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新書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14 20:00
  • 2024總統大選臨近 TVBS推新書《步步為營》解析美中台關係 

    TVBS成立滿30週年,展開全新媒體里程碑,於2023年7月首度跨域出版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獲得熱烈迴響;隨著2024總統大選腳步接近,加上美中競爭關係持續升溫,美中台三邊關係再度成為當前國際政治的熱點議題,TVBS再推出第二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希望持續帶給讀者多元的國際議題觀點,扮演好「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橋樑角色。ICRT與TVBS World Taiwan將於12/13(三)合辦圓桌論壇,藉由不同外媒視角,進一步解讀書中論點;亞洲政經與和平交流協會則於12/20(三)舉辦「步步為營:美中台關係展望」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共同針對書中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06 16:00
  • 明阪神虎、歐力士同時遊行上看70萬人 警防踩踏封地鐵出口

    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阪神虎分別在太平洋聯盟和中央聯盟封王,明(23日)將同時在大阪市、神戶市舉行勝利遊行,預計將有超過40萬人湧入大阪、超過30萬人到神戶參加,兩場遊行的參加人數總計將達到70萬人。日媒報導,央聯、洋聯優勝隊伍在同一日合辦遊行的情形算是相當少見,當局不敢大意,派出約9500名人力戒備、更計畫封鎖地鐵出口,以避免發生任何推擠或踩踏事故。
    2023/11/22 16:32
  • 台、美、聖露西亞合辦GCTF論壇 對抗惡假訊息

    台、美、聖露西亞政府17日在聖露西亞合作舉辦「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媒體識讀論壇,介紹辨識惡假訊息的工具,並分析全球資訊戰與假訊息介入對選舉與民主韌性的影響。
    2023/11/20 17:20
  • 「選美教母」辦捐血!照片竟遭盜用 她憂心難眠硬起來蒐證

    女星張如君與曾國城和台北民權扶輪社合辦捐血活動,沒想到活動在即卻驚見不法集團盗用照片趁機行騙,他也為此緊急發聲明打詐,並透露目前已委託律師積極蒐證追查。
    2023/11/18 09:36
  • 亞冠賽今登場 中華隊首場對上日本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16)日登場,由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合辦的跨國棒球聯賽,而今晚6點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將對上地主國日本。緯來體育台主播陳捷盛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今天這場亞冠賽在2017年有辦過一次,目前要先以平常心看待成績,因為亞冠賽的等級跟12強、經典賽、亞錦賽和亞運比較不一樣,所以各隊派的選手有年齡限制,但大部分都是在24歲以下的年輕選手。」
    2023/11/16 15:48
  • 竹北戶政事務所老舊 縣府擬另建聯合辦公大樓

    國民黨新竹縣議員陳凱榮今天質詢表示,竹北戶政事務所為30多年老建物,空間不敷使用,盼盡快遷建。竹縣府指出,擬在竹北市自強五路興建聯合辦公大樓,盼提升服務效能。
    2023/11/09 16:53
  • 竹中、黨產會合辦研習 教部挨轟「不中立、雙標」

    明年1月就是總統大選,教育部最近發公文,要求各級學校堅守中立,但教育團體卻踢爆,桃竹苗不少高中教師收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跟新竹高中,合作辦理研習的公文,質疑教育部將政黨紛爭帶入校園,甚至「雙標」,教育部對此回應,都依照規定辦理,沒有不中立。
    2023/10/17 13:34
  • 高雄海味食品展溫哥華登場 鮮味飄香海外

    高雄市政府跨足北美推廣水產,海洋局和業者合辦的高雄海味食品展今天在加拿大溫哥華登場,讓優質的水產品飄香海外市場,現場由名廚烹飪,試吃民眾一飽口福。
    2023/10/06 16:52
  • 高虹安稱不辦跨年晚會被打臉!新竹縣府:縣市合辦跨年晚會

    針對新竹跨年晚會爭議,新竹縣政府今(13)日中午發表聲明,證實今年跨年有跨縣市的討論與合作,且縣市首長有共識共同舉辦跨年活動,地點採輪流的方式,今年在新竹市,隔年在新竹縣,狠狠打臉高虹安昨日表示不辦跨年晚會的說法。隨後新竹市政府回應,高虹安受訪提及「新竹縣市不辦跨年晚會」,並非是不舉辦跨年晚會,而是指將由民間自辦跨年晚會,縣市政府支持行政作業。
    2023/09/13 13:44
  • 浪漫七夕!180對男女聯誼相見歡 男友首選「三師」淘汰

    台南市民政局與廟宇合辦的七夕聯誼派對,吸引180對年輕男女參加,其中50人有碩、博士學歷,工程師、老師、護理師通通有,結果,有54對配對成功,提前歡度情人節!事實上,根據交友APP的調查,單身族的熱門男友人選,職業不再是傳統的醫師、律師、會計師,而是由交友單純的工程師奪冠。
    2023/08/21 13:29
  • 紐約台灣蘭花展10週年 文藝美食色香味俱全

    駐紐約辦事處與皇后區植物園合辦的台灣蘭花展歡慶10週年,逾900盆蘭花爭奇鬥豔,為歷屆最多。除了花色豔麗,開幕活動還有台灣廚師讓蘭花入菜的佳餚,色香味俱全。
    2023/08/11 14:09
  • 維冠大樓震塌為例 工程論談提醒學子法律責任

    廉潔教材網為推動廉潔誠信觀念,新北市政風處與淡江大學合辦「青年工程倫理廉政論談」,以維冠大樓震塌案、紅包文化等實際案例,提醒青年學子未來就業期間可能面臨的法律責任。
    2023/08/0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