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合法居留權 結果共6筆

  • 敘利亞難民闖法公園刺傷5人 目擊者:他講英文還以為在拍節目

    《路透》報導,法國東部名為安錫(Annecy)的小鎮,當地一處公園被戴頭巾男子闖入,持刀刺傷多人,警方一開始稱有八名孩童受傷,但最新通報更正,有4名年約三歲的孩童與1位成年人受傷,其中兩名孩童與一成人有生命危險。現場目擊者稱,有一受傷孩童,甚至還坐在嬰兒車中。棉種緊急通報警方,嫌犯隨後被警察制伏。《巴黎人報》最新報導中提到,安錫當地警方並不認識這名持刀嫌犯,但在逮捕後從其身上找出敘利亞身份證件,是一名32歲擁有合法居留權的難民。
    2023/06/08 17:13
  • 急找看護找到逃逸移工 照顧1小時被罰15萬

    醫院臨時找看護工,可不要隨便亂找,找到非法勞工要被罰15萬!高雄就有民眾,中風的媽媽肺炎送急診室,由於老人家患有高度傳染疥瘡,一時間找不到台灣看護,看到有人在醫院發送小名片寫著合法看護員,打電話找來一位外籍看護幫忙,結果才照顧一小時接到電話,這才知道找來的看護是逃逸勞工被抓了,因此被裁罰15萬元。
    2019/12/18 14:04
  • 6年僅78張! 「梅花卡」永留台不得任公職

    跟鄰近韓國、新加坡比起來,要成為正港的台灣人,確實難度很高!過去10年,總共有49萬名外籍人士合法居留,大多是外籍配偶,白領階級只有2萬人,因為台灣核發長期居留證,限制相當多,例如依親在台,每3年得辦一次手續,每年得在台灣待滿183天;另外一種方式,則是對台有重大貢獻,取得專業認證,就能獲得「梅花卡」,但6年來,台灣政府只發了78張,門檻很高。我們實際找到,透過這兩種方式的在台外籍人士,他們說,因為喜歡台灣,才決定留下來,如果台灣要與世界接軌,居留權的審核機制,應該再放鬆一些。
    2013/10/15 19:32
  • 人蛇操控 80後港女「嫁」陸男賺34萬

    為了取得香港居留權,許多大陸籍和東南亞人士喜歡娶香港80後,也就是20幾歲的年輕女孩當配偶,翻開香港報紙,人蛇集團刊登了徵婚廣告,背地裡卻是找尋香港年輕女子和假老公結婚,幫助他們取得合法居留權,代價就是可以獲得港幣9萬,折合台幣33.8萬。
    2012/04/30 22:21
  • 〈獨家〉家暴、離婚、骨肉分離 越南配偶難見兒

    來看一位嫁來台灣的越南新娘,遭到台灣老公家暴,離婚,骨肉分離的悲慘故事!這位29歲的越南女子,過年期間被關進收容所,等著被遣返,外籍配偶協會出面具保後,首度出面控訴,還拿出家暴驗傷單,越南女子指控「前夫」刻意刁難,害她來台10年,沒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離婚後喪失合法居留權,一旦遭遣返,憂心將永遠見不到寶貝兒子。
    2010/02/24 19:24
  • 非法藏人集體自首 求台灣身分證

    1百多名非法西藏人士,今天集結在自由廣場向政府求救!因為他們多年前流亡來到台灣非法居留,只能躲藏度日,幾乎無法再生存下去,因此決定集體自首,希望取得合法居留權留在台灣。
    2008/12/10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