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合唱比賽 結果共22筆

  • 假戲真做!女星密戀5年「驚爆嫁男演員」認了:平靜的幸福

    9歲就因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38歲歌手方宥心,童星時期和方順吉等人合唱爆紅,國中後淡出直到2008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重新復出,近年來深耕戲劇圈實力有目共睹。今(17)日週刊報導,方宥心祕密和男星交往5年,日前兩人現身戶政事務所結婚,姐弟戀修成正果。
    2023/07/18 07:40
  • 資深女星年幼坎坷「險被賣到風化區」 母拿菜刀阻止惹她淚崩

    76歲資深藝人張琪出道至今已60年,經典歌曲〈我一見你就笑〉、〈情人橋〉深植人心,年輕時奪下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當時亞軍是「寶島歌王」謝雷,兩人合唱〈傻瓜與野ㄚ頭〉一炮而紅,成為那年代的螢幕情侶。張琪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賣力演唱,興奮地說:「上台就忘了年齡,要將最好的表現出來,為舞台效忠。」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是相當敬業。
    2023/05/27 07:05
  • 合體昔導師「王子」 男團Ozone全員淚灑舞台

    人氣男團Ozone,再辦專場演唱會,16日第二場昔日導師王子邱勝翊,擔任神秘嘉賓,合唱比賽中的經典曲目,全員太感動淚灑舞台。
    2023/04/16 23:08
  • 黃偉晉驚傳遭婦女包養!真實身分遭起底 私下親密對話曝

    黃偉晉上周末分別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及台中 Legacy舉辦中、南部巡迴,不少歌迷遠從新加坡、香港飛來力挺。為了給大家難忘的回憶,高雄場嘉賓迎來狼人殺節目好友楊士弘,兩人首度同台一起合唱By2〈有沒有〉,舞力全開大跳手勢舞,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至於台中最終場,黃偉晉突破心房「一雪前恥」,選唱當年參加歌唱比賽陳雷經典曲目〈歡喜就好〉,出奇不意的歌單設計,讓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
    2022/11/14 19:14
  • 〈昨夜星辰〉爆紅!林淑容「61歲驚人近況曝」:想繼續唱

    資深歌手林淑容44年前以歌迷身分,參加電視台模仿鳳飛飛歌唱比賽榮獲冠軍,由於其聲線及舞台肢體動作均和鳳飛飛相當神似,因此有「影子歌后」封號。後來她陸續發片,唱紅〈昨夜星辰〉,與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更一舉攀上事業高峰,只是其後因聲帶問題一度無法飆高音,所幸就醫治療施打類固醇在聲帶囊腫上,才救回好歌聲。近年來鮮少現身的她,因為女星向娃的一張照片曝光了近況。
    2022/03/28 14:49
  • 脫稿演出!王瞳、艾成雙人舞噴汗 一對眼忍不住親了

    藝人王瞳、艾成夫婦近日合體上節目,首次公開牽手合唱情歌,然而艾成是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王瞳則是自小就被說唱歌難聽,心中難免有陰影;倒是後來挑戰國標舞,換艾成發抖,坦言出道20年以來第一次如此徬徨。到正式錄影時,艾成幾乎完美完成舞步,王瞳也突然「脫稿演出」甜親了老公一下,讓現場所有人被閃瞎。
    2021/10/08 16:33
  • 天籟之音!屏東希望合唱團國際賽奪3金 歷年最佳

    屏東希望合唱團參加德國「布拉姆斯國際合唱音樂節暨合唱比賽」在聖樂組、民謠組及兒童組中奪金獎,其中在兒童組金獎中更拿下第一名,為合唱團參加5次國際賽中成績最好的一次。
    2019/07/08 11:14
  • 金牌布農合唱赴英! 故事成戲劇題材

    高雄寶來國中合唱團,去年勇奪「2018世界合唱比賽─有伴奏民謠組」金牌,這回又受邀到英國演出,幕後推手就是牙醫師陳俊志,10年前把診所搬到六龜的他,開始指導布農族孩子演唱,正能量故事也成為TVBS最新戲劇題材。
    2019/05/13 20:34
  • 江美琪出道20年開唱 侯湘婷登台當嘉賓

    歌手小美江美琪,出道20周年首場大型個唱,晚間在台北登台,距離上一回在台北開唱,已經睽違6年時間,至於演唱會嘉賓,則是找來好久不見的侯湘婷,當年兩人參加同一個歌唱比賽出道,難得同台兩人不只合唱,還回憶當年往事。
    2019/01/12 23:12
  • 阿卡貝拉新竹拚場 亞洲阿卡大賽登場

    由Vocal Asia主辦的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及合唱比賽,今年進入第8屆,並且選擇新竹市舉辦一系列音樂活動,許多亞洲阿卡貝拉合唱團受邀來台表演及觀摩。藝文潮帶您一窺阿卡貝拉界的繁榮景象。
    2018/09/28 22:17
  • 偏鄉童圓夢出征維也納 頭一次「洗澡不用燒水」好興奮

    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的學童,目前正代表台灣遠征歐洲參加合唱比賽,學童天籟歌聲療癒人心,原先還因為籌措不到旅費,差點被迫放棄比賽,不過在各界的熱心捐助之下,學生們29日抵達維也納聖心中小學交流表演,而不少成員們家境並不富裕,這次維也納之行都是人生第一次出國,甚至還有人笑說「這次出國最有感覺的就是洗澡不用再燒水了」。
    2018/05/31 10:43
  • 買不起行李箱…偏鄉童圓夢 天籟歌聲征服維也納

    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孩童,天籟歌聲療癒人心,原先被受邀到維也納參加合唱比賽,但是經費少到連行李箱都沒有,差點被迫放棄,不過報導一出,許多熱心民眾慷慨捐錢、捐行李箱,讓這群孩子順利出國圓夢,29日他們抵達維也納聖心中小學交流表演,用純淨的歌聲征服眾人,贏得掌聲。
    2018/05/30 22:04
  • 《瑯琊榜》靖王參加歌唱賽 好歌喉仍遭淘汰

    大陸歌唱節目《跨界歌王》,找來非歌手的明星參加歌唱比賽,其中在《瑯琊榜》演靖王的大陸男星王凱,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跟演員劉濤對戰慘遭淘汰,但兩人還是合唱了高難度情歌《領悟》,最後王凱要離開舞台前,還用陳奕迅的《好久不見》當作比賽的結尾。
    2016/08/08 12:18
  • 最幸福的合音! 林俊傑揪粉絲唱歌超合拍

    最近歌手林俊傑找了一位年輕女生,一起合唱自己的新歌,讓不少人在想她到底是誰,而且歌喉和唱功還挺不錯的,原來這是電台舉辦的比賽,只要奪下冠軍就能和林俊傑合唱,而這位年僅18歲的大學生名叫蔡沛蓁,從沒學過唱歌,也沒歌唱比賽經驗,就靠網路影片自學,意外奪冠,也圓了和林俊傑合唱的夢想。
    2016/03/15 19:10
  • 【FOCUS新聞】豆腐渣工程! 去年完工舞台暴衝沉降

    實在是太恐怖!80名合唱團員一秒鐘從舞台上直墜台底,大陸貴州省畢節市大劇院,前天為母親節舉行的歌唱比賽彩排,舞台上的升降台卻突然垮塌,團員瞬間墜落5公尺深的底層。而這個大劇院耗資18億台幣,去年才完工,竟發生如此嚴重的事故,被痛批又是豆腐渣工程殺人
    2015/05/11 22:07
  • ​「歌手3」決賽!A-Lin揪信幫唱 韓紅有請陳奕迅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3》進入決賽,賽制跟過去佔總成績百分比不同,這一次由5百名觀眾投票定生死,第一輪是參賽者找其他歌手來幫唱,呼聲高的韓紅找來欠她人情的陳奕迅合唱《十年》,胡彥斌有請陶喆要唱《黑色柳丁》,而台灣代表A-Lin則請出過去合唱的戰友信,演唱《狂風裡擁抱》飆嗓
    2015/03/27 15:18
  • ​超鎮定!合唱比賽舞台突垮 學生處變不驚

    舞台上表演如果有突發狀況,考驗表演者的臨場反應,更可以看出「表演精神」,花蓮秀林國中的學生,日前參加合唱團比賽時,舞台突然垮掉,不過跌倒的學生們,不但沒有中斷表演,還非常鎮定的完成演出,讓評審讚不絕口,最後也獲得優等佳績
    2014/12/16 00:27
  • 歐洲歌唱大賽 阿嬤合唱團超風光

    歐洲音樂界的年度盛事,「歐洲之星」歌唱比賽,讓選手經由觀眾的票選來一較高下,超級巨星ABBA和席琳狄翁,都曾靠著這個節目,在國際間爆紅,今年的冠軍由來自瑞典的女歌手羅琳獲得壓倒性冠軍,不過亞軍的人氣也是夯到不行,來自俄羅斯的「布拉諾沃阿嬤」合唱團,6位老奶奶的年齡,加起來超過400歲,她們用可愛的笑容加上自然的唱腔,成功擄獲歐洲觀眾的心。
    2012/05/28 22:35
  • 系際杯合唱比賽 大學生創意連連

    嘉義國立中正大學,今天舉辦了系際杯的搞笑合唱比賽,參賽科系同學,花盡心思各出奇招,有的扮成貓王,有的裝成小學生,花招連連,創意百出。
    2005/12/18 19:38
  • 【一步一腳印】布農童音 師生相知相惜

    一大早,台北馬偕醫院的門診區廣場,人潮擁擠,他們都在聽南投信義鄉新鄉國小小朋友的合唱歌聲。 安可聲讓小朋友更有自信,歌聲越來越大聲,病患停留聆聽原始質樸的童音,病患暫時忘了病痛。 音樂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撫慰,這個道理連孩子都懂,唱歌給病人聽,比去參加歌唱比賽還要有成就感。 新鄉國小小朋友:「看到病人我很難過,快哭出來,我有看到一為病人聽到我們唱歌,就一直笑,我就覺得很開心。」 新鄉國小小朋友:「我很像幫助他們。」記者:「你要怎麼幫?」新鄉國小小朋友:「用我們的歌聲。」 唱歌的力量有多大,來看看它在另一各孩子身上發揮的影響力,30個布農族小朋友中「貴如」是唯一一個平地小朋友,還沒加入合唱團之前,貴如的個性很害羞,到現在,她已經可以站在舞台上唱著布農族的童謠了。 貴如:「我希望像他們一樣大方,不會的時候他們會教我,他們很活潑,人很好。」 做善事,應該很快樂,可是在孩子的臉上,我們感受到了一點點的哀愁..因為,今天的演出是最後一次跟校長一起唱歌,因為校長要調到別的學校,想到要離別,沒有人開心的起來。只是,朝夕相處1年多總是要有下紀錄吧!校長用積極的方式解決思念的問題。 從南投信義鄉到台北市,4個小時的車程,小朋友一點都不累,一下遊覽車,大家嘻嘻笑笑,因為光是想到要進專業的錄音室,像歌手一樣錄音大家都很興奮。
    2005/09/17 21:12
  • 搞笑合唱賽 大學生犧牲色相比創意

    中正大學一年一度的搞笑合唱比賽今晚舉行。各系所無不發揮創意,在台上盡情展現最無厘頭的演出。這種新生代的合唱比賽,究竟有多爆笑,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4/12/22 00:23
  • 合唱比賽變RAP話劇表演 評審傻眼

    花蓮東華大學日前舉辦合唱比賽,其中經濟系學生突發奇想,將周杰倫一首「爸我回來了」,改編成RAP爆笑版,結果贏得滿堂彩,雖然沒有得到名次,但是這段精采表演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引起熱烈迴響。
    2003/12/0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