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雨勢轎車離婚亂倫小貨車兒子台北101大S口交氣象
  • 搜尋:

    吃飯慢 結果共5筆

  • 「吃飯慢就去廁所吃」 孩燙傷媽怒控無良幼稚園

    大陸陝西省有一名女童常向媽媽抱怨喉嚨痛,家長帶她去醫院院檢查也不見好轉,醫生還要她吃飯吃慢點,媽媽感到疑惑,一問之下才知道在幼兒園裡如果吃飯吃太慢就會被叫到廁所吃。媽媽詢問其他家長發現甚至有人一天三餐都在廁所吃,氣得告上教育局。園方最後坦承行為,並表示會改善,家長日後隨時可監督。
    2019/10/10 15:43
  • 吃快一點!嫌女童吃飯慢 竟遭班導師摑掌

    只因為吃太慢竟然遭老師打!桃園有家長指控,小學一年級的女兒在學校吃飯太慢,竟然被班導用腳踹,還賞巴掌,臉頰出現瘀青,只是這樣的暴力行為不是第一次了,原本學校答應換老師,結果最後卻又反悔,讓女童的媽媽相當氣憤。
    2019/08/28 13:20
  • 3歲女童吃飯慢!家長控師動粗 捏打拎人

    台南有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因為吃飯太慢竟然遭到幼稚園老師捏打?女童的家屬指控,老師孩子打到臉頰、眼角及腋下都傷痕累累,老師辯稱是天氣太熱女童自己抓的,結果到幼稚園調閱監視影像發現老師動粗,園方卻拒絕提供監視器畫面,今天(22日)家長帶著議員及教育局相關人員上門還吃了閉門羹。
    2016/06/22 18:18
  • 幽會哭鬧 母虐殺2歲女重判12年

    一名嫁到雲林的20歲已婚黃姓婦人,因為和丈夫感情不和睦,沉迷網路,結識男網友,帶著2歲女兒蹺家,投宿在桃園一家旅館內,10多天,因為女兒哭鬧、吃飯慢吞吞,竟和男網友連手毆打、火燒、菸燙,重摔女兒致死,法官認為2人泯滅人性,將女童的母親重判12年,男網友判刑14年,但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2/03/09 07:41
  • 慢慢煮慢慢吃 香港「慢食主義」興起

    香港一向人步調很快,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當地一名餐廳廚師,在香港推行「慢食主義」,要大家煮飯慢慢來,吃飯也慢慢來,她堅持所有料理的蔬果食材,都要自己種,就連豆漿都要自己磨,這種既傳統又前衛的烹調方式,在香港意外歡迎。
    2010/06/0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