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吃蟑螂 結果共13筆

  • 胖虎吧?這隻「肥嘟嘟壁虎」照瘋傳 全場笑翻:阿嬤養的

    家中常見的壁虎,因為吃蟑螂、蚊子等,被視為是益蟲。大家對壁虎的印象普遍是小小的、細細長長,不過有網友就PO出一隻超肥壁虎照,被戲稱為「胖虎」、「阿嬤養的」,吸引萬人按讚、上千人討論。
    2023/10/06 10:24
  • 深夜偷吃被抓包!她家肥壁虎「嘴叼大強」 呆萌雙眼萬人笑翻

    許多民眾在家中看到壁虎、蜘蛛等小動物時,雖然都會被牠們的出現嚇一跳,但又因為牠們「會吃蟑螂」的緣故,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牠們盡情地在家中亂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家中的壁虎竟在半夜現身,且嘴中就叼著一隻「大強」,令他直呼「敬業」。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9 10:26
  • 白人演武則天生吃蟑螂 澳媒ABC遭控辱華

    澳洲與中國大陸關係緊繃,不只國際上有摩擦,最近當地媒體ABC電視台,播出一段兒童節目,由白人扮演唐朝女皇武則天,指稱中國大陸在唐朝時期,天天吃蛆、吃蟑螂等食物,引發當地華人大為憤怒,投訴ABC根本是辱華。
    2020/11/23 18:06
  • 政府掛保證「萊豬可食」?名醫轟:何不提倡吃蟑螂

    總統蔡英文日前拍板宣布明年將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及30月齡以上的美牛進口,引發社會關注。昨(10)日在萊克多巴胺討論會中,毒物專家江守山痛批,若政府認為吃萊豬不會出事,為何不讓民眾「吃蟑螂」,反正也不會死,此言一出即引起熱議。
    2020/10/11 08:10
  • 巧手媽完成男童「吃蟑螂」心願 網嚇瘋:母湯啦!

    一名媽媽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透露她平時都會做些小點心給孩子吃,日前兒子主動向她許願,表示想要吃吃看「蟑螂」,她便買了材料回家。豈料,當她真的做出來後,兒子卻面露驚恐倒退三步,讓她好無奈:「這明明是你許願的餅乾!」
    2019/11/21 18:09
  • 2愛女好安靜! 媽轉頭崩潰尖叫:在吃蟑螂

    許多父母認為當孩子「安靜」時應該沒好事,1名育有2個寶貝女兒的媽媽就在網路分享,才離開片刻,竟看到2寶在「吃蟑螂」讓她瞬間崩潰大叫。
    2019/10/03 23:57
  • 教唆小弟「餵獄友吃蟑螂」 男星:我不是普通的壞

    港星古天樂日前宣布將要開拍18年前大紅的港劇《尋秦記》電影版,還要找回當年的演員回歸。但電影還沒開拍,他就要在新片《P風暴》與「盤兒」林峯先在大銀幕惡鬥。演歌雙棲且在香港人氣極高的林峯在《P風暴》演出極度張狂殘爆的大反派,本身也是富二代的他,卻全然不像戲中角色那樣囂張跋扈,無怪乎他嘆演起來壓力超級大。
    2019/05/09 17:33
  • 最愛看電視、吃蟑螂 超Q狐獴創潮流

    來自非洲的動物狐獴擁有明亮大眼和活潑個性,在許多電影中擔綱重要角色,各動物園也紛紛引進讓遊客目睹丰采,日本還有狐獴咖啡廳,這股「狐獴風」如今吹入台灣,有人從國外進口當成寵物,目前全台私人飼養的狐獴約40隻,儼然已成為新趨勢。
    2019/01/05 09:09
  • 馬不停蹄!李鴻其電影殺青 下月赴陸拍新片

    演員李鴻其去年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這一年當中只演出短片「愛在世界末日」,片中不僅要生小孩,還要吃蟑螂。今年他演出的電影「幸福城市」已殺青,下個月要去中國拍新片。
    2016/10/22 16:25
  • 噁!松機用餐吃蟑螂 客狂吐、開罰3萬

    花了6億改造的松山機場,裝潢升級,不過「內候機室」的餐廳卻讓用餐旅客狂吐5分鐘,投訴民眾點了一碗甜不辣,吃到快見底的時候,發現一隻蟑螂,蟲體完整,還看見2隻蟑螂腳,業者坦承疏失,承諾會加強消毒,事件曝光,民航局立刻開罰3萬元。
    2013/01/09 13:25
  • 女友苦讀變冷淡 國三生「蟑螂藥」自殺

    國中男生愛上同班女同學,男的情竇初開,女同學卻只想唸書不想談戀愛,這名國三男學生情場失意,竟然就翹課跑回家裡,吃蟑螂藥自殺。
    2004/11/01 17:35
  • 〈獨家〉另類賽跑 比比誰的蟑螂跑的快

    國外有競賽節目把「吃蟑螂」當作噱頭,美國威斯康辛州則有一項相當特別的「蟑螂賽跑」,看看誰養的蟑螂跑的比較快?帶您一起去看看這個相當特別的比賽。
    2004/10/07 16:59
  • 青少年偶像頒獎典禮 當眾表演「吃蟑螂」

    想要知道美國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有哪些嗎?在美國有一項很特別的頒獎典禮,是青少年藉由網路票選他們心目中的偶像,這個頒獎典禮是給青少年看的,當然也相當另類,居然有人在台上表演「吃蟑螂」,讓台下的觀眾驚叫連連。
    2003/08/05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