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吃螺絲 結果共36筆

  • 觀察/一改嗆辣作風!吳欣盈「變讀稿機猛吃螺絲」 全中文也難加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受訪時,曾嗆「那妳當記者問妳爸媽嗎?」、「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事」,更因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COP28)槓上外交部,轟「斷交部」、「感覺像開旅行社,只打卡喝咖啡」。然而在今晚的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過去多以國、英、台語混雜的吳欣盈,整場都使用中文,並一改過去嗆辣風格全程照稿唸,但也跟讀稿機一樣失去個人特色,甚至還頻頻出現「吃螺絲」的情況,全改用中文恐怕也沒加多少分。
    2023/12/22 21:27
  • 專訪/傻萌!新田真劍佑兩度吃螺絲 豪放扯衣秀刺青「親曝意義」

    日本男演員新田真劍佑被譽為「最帥撕漫男」,這次也真的要從二次元演到三次元!Disney+奇幻新作《龍之奇蹟》今(20)起全球上架,本作融合真人與動畫兩種方式呈現。新田真劍佑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聊到自己身上刺青的涵義,在錄製給本台觀眾的特別訊息時還不小心吃螺絲,相當傻萌。
    2023/12/20 15:49
  • 金馬60/曹佑寧紅毯初體驗緊張吃螺絲 遭轟發聲:很多不足要學習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順利落幕,本屆的影帝是演出《富都青年》的吳慷仁、影后則是年僅12歲、演出《小曉》的林品彤。頒獎典禮主持人是Lulu(黃路梓茵),她以從容、沉穩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主持方式獲得滿堂彩,星光紅毯則是連續主持14年的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搭檔曹佑寧,可惜初次上場的曹佑寧有些緊張、吃螺絲,對此,他也透過經紀人吐露心聲。
    2023/11/26 00:29
  • 金馬60/春風北野武「互飆霸氣」 網一看驚呆:黑道車拼?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擁有14度紅毯主持經驗的楊千霈,再度完整掌握整體節奏,而菜鳥曹佑寧則狂吃螺絲,語速和語氣都極度不穩,堪稱災難。本屆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以一身黑色西裝出席,展現極致男人味,而緊接其後的是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則內搭白襯衫搭藍色西裝外套颯爽登場,周圍蘊含強大氣場,立即圈粉一票粉絲。
    2023/11/25 19:08
  • 金馬60/開場秒失誤!曹佑寧主持失控「快斷氣」 網罵翻:誰來救他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主持人由老將楊千霈,和首次接任的男星曹佑寧擔任。不料,曹佑寧開場秒吃螺絲,語速飛快且談吐含糊不清,看得出來相當緊張,表現也瞬間引來一票網友驚呼,「天啊曹佑寧…」
    2023/11/25 18:08
  • 《體感預報》開播就滾床! 雙美男問候台粉「狂吃螺絲」花絮甜翻

    MBS電視台曾推出《美麗的他》、《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的BL日劇,這次翻拍榮獲「2023年Chil Chil BL大賞最佳漫畫部門」冠軍的同名漫畫《體感預報》,8月底在GagaOOLala全球上線!《體感預報》找來《Popteen》雜誌男模冠軍出身的樋口幸平飾演天氣預報員,還有男團成員增子敦貴飾演色情漫畫家棚田葉,首集播出「一言不合就進房」的劇情,也讓腐男腐女們看得臉紅心跳,兩位主演也特別跟台灣觀眾打招呼!
    2023/09/10 09:17
  • 首挑金曲主持大梁! 韋禮安開場:會尷尬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歌手韋禮安擔綱主持,他開場沒有唱歌,反而聊起天來,問了幾句「尷尬嗎」,台下的徐佳瑩對他喊「有一點點」,後來他介紹樂團時吃螺絲,把落日飛車講成落日飛「ㄊ」,有人覺得這更尷尬,也有人說很可愛,不忍苛責。
    2023/07/02 12:21
  • 金曲頒獎典禮超時45分「鏡頭亂切被罵爆」 台視道歉:虛心檢討改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1日晚間落幕,本屆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舉辦,可惜開場後就狀況連連。除了主持人韋禮安狂吃螺絲、艾怡良唸錯得獎人,搞了些烏龍外,最讓網友們不滿的就是切換畫面的手法,造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有視覺混亂的情形,導播也被質疑是否沒有按照正常方式運作。對此,承辦單位台視表示會改進,感謝批評指教。
    2023/07/02 07:00
  • 金曲34/韋禮安驚吐「最後一次主持」!二度口誤吃螺絲 竟還說錯團名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現場星光熠熠,典禮由「情歌王子」韋禮安獨挑大樑,擔任典禮主持人,這是他的處女秀,舞台表現備受關注。不過,他似乎是太緊張了,在主持期間不小心吃螺絲,或是在講預先鋪陳好的笑哏時,沒有讓台下的觀眾接到球,瞬間尷尬,這也讓他自嘲:「這是我最後一次主持。」
    2023/07/01 20:28
  • 雞排妹「正面全空」放送兇猛身材! 自爆那邊味道:有股清香 

    鄭家純(雞排妹)今(28)日以CEO身份出席女性情趣用品發表會,她身穿白色西裝,衣服內沒穿,展現完美胸型,她強調有貼胸貼做好防護,笑說:「還很遙遠!」鄭家純砸破千萬創立品牌,坦言為準備這次記者會非常緊張,前一晚背詞到今凌晨3點,一早7點就醒來,就怕介紹時不小心會吃螺絲,她給自己設下銷售目標,期望今年底賣出3000支。
    2022/08/28 13:02
  • 李妍瑾親切教導「弟弟」好自責 暗黑版Lulu現身重頭戲

    李妍瑾(李妍憬)、前「反骨」成員瑋哥和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主持《男優練習生-極樂天堂爭霸戰》,上線隔日隱藏彩蛋也上架,引發老司機暴動。節目開拍當天,李妍瑾和瑋哥都剛好確診康復,2人初次主持情慾節目,又正好有「腦霧」後遺症,李妍瑾狂吃螺絲,連節目名稱都記不住,導致拍攝屢次NG,加上瑋哥多次忘詞,讓身為完美主義者的2人超挫折,坦言腦袋整個「ㄎㄧㄤ掉」。
    2022/08/03 13:01
  • TVBS主播營 讓孩子掌握「敢說」及「會說」的秘訣!

    上台前總是擔心自己會吃螺絲?說起話來總是詞不達意?想說卻不敢說,敢說又不會說,這是很多人的困擾,也有可能是孩子心中一直苦惱的問題。自信表達其實不容易,但也可以很簡單,只要奠定良好的說話架構,建立穩固的表達地基,跟著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一步一步學習,您的孩子就能同時掌握「敢說」及「會說」的秘訣!
    2022/04/15 09:00
  • 日本奇葩「賽馬名」 主播傻眼唸到快崩潰

    賽馬在日本非常受歡迎,日前在一場賽馬比賽中,出現了全日本名字最長、最難唸的賽馬「Sumomomomomomomomo」(スモモモモモモモモ),但最令日本網友關注的是,這場賽事的主播竟然可以不吃螺絲地唸完「Sumomomomomomomomo」的名字,讓網友大讚非常專業。
    2021/11/04 11:53
  • 金馬57/首度主持紅毯 大鶴「說話含滷蛋」吃螺絲挨批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紅毯主持人由連續主持11年的楊千霈與首次上場的「大鶴」林鶴軒搭檔主持。大鶴穿著一襲黑色西裝搭配長版白襯衫,與楊千霈做黑白相間的搭配,不過或許是因為首次擔綱主持,大鶴難掩緊張情緒狂吃螺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11/21 19:09
  • 金曲31/首扛紅毯主持「狂吃螺絲」 蔡旻佑表現掀熱議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登場,今年星光大道由DJ瑪麗與歌手蔡旻佑共同主持,然而首度擔任紅毯主持人的蔡旻佑,介紹來賓時多次「吃螺絲」,相較於瑪麗台風穩健,蔡旻佑顯得有些緊張。不過許多網友也為蔡旻佑緩頰,認為「初次撐大場,應多點鼓勵!」
    2020/10/03 18:04
  • 播報突頻吃螺絲、語塞 甜美女主播疑「腦中風」急就醫

    日本美女主播増田紗織(Masuda Saori)年僅23歲,就已坐上朝日電視台主持晨間節目,18日播報新聞時,突然出現吃螺絲、重覆同一句話等不尋常現象,甚至最後已經無法說話,引起觀眾懷疑是否罹患「腦梗塞」,目前女主播已經到醫院檢
    2020/05/19 19:07
  • 媽呀超尷尬!主持妹口誤「在場的陰X們」全場傻眼

    大凸槌!主持活動最怕口誤或吃螺絲!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原來是在某場活動上,2位甜美的主持人,俏皮地拉著行李箱上台,但尷尬得來了!其中一位竟口誤把「菁英」講成了男性生殖器,爆笑的畫面,連主持一姐陶晶瑩都忍不住轉發這影片!
    2016/12/22 23:09
  • 朴寶劍合體金裕貞 王大陸「大平台」困惑粉絲

    亞洲音樂大獎MAMA在香港盛大舉行,不少重量級韓星都出席,像是朴寶劍還有金裕貞,雖然紅毯沒有同台,但兩人一起擔任頒獎嘉賓再次合體亮相,還有河智苑、李秉憲,就連黎明和王大陸也受邀,不過王大陸在台上引言時似乎有點語無倫次,講話不斷吃螺絲,最後還說要給大家大平台,讓不少粉絲困惑的直說大平台到底是什麼。
    2016/12/03 11:54
  • 韋禮安猛吃螺絲『當紅、端紅』傻傻分不清!

    TVBS《宅男的世界》特別請到創作歌手韋禮安擔任「一日主播」,台大外文系畢業的韋禮安,唱歌創作難不倒他,但對於播報新聞可就一竅不通了,斯文的韋禮安表示,本來進棚一點兒都不怕,沒想到一看到主播台,竟開始「皮皮剉」以至於胃痛!口裡播報著「當紅」的旅遊盛地-日本宮城狐狸村,卻冒出「端紅」的狐狸村,棚內一陣發噱!
    2016/09/22 22:47
  • 聲聲嗆連天邊! 王金平跑新黨黨慶頻被噓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出席新黨黨慶,被台下黨員狠嗆,原來不少人看不慣王金平在政壇風格,沒等他上台就急著噓他下台,王金平連問好都有人接「不好」,致詞到一半甚至有人倒比大拇指,還有人站起來用力揮旗抗議,王金平一度頻頻吃螺絲,不過事後他說自己不會放在心上。
    2016/08/21 23:10
  • 誰讓林俊傑見到面卻說不出話?

    入圍5項金曲獎的JJ林俊傑,日前與蘋果全球總執行長Tim Cook以音樂互相交流,「看到他真有種粉絲見到偶像的感覺,一進門打招呼,他居然說有在聽我的歌,讓我覺得好榮幸!」JJ忍不住笑說:「本來準備了好多話要跟他講,但是一看到他喉嚨好像被哽住了,瞬間腦袋一片空白!」JJ在與Tim Cook自拍時,手都在微微的顫抖,連說話都小吃螺絲,讓他直呼「好糗!」
    2016/05/17 12:37
  • 柯佳嬿新片曝「神秘料理」 菜名竟有13字

    由柯佳嬿主演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劇中為了收服刁鑽客人,演員呂雪鳳端出一道菜叫做「龍蝦鮑魚深海魚怪螺肉海盜船」,13個字的超長菜名可讓呂雪鳳頻頻NG吃螺絲,其實這道神秘料理並不是虛構的,而是早期北投酒家名菜「螺肉蒜」。
    2016/03/02 19:21
  • 史上最長菜名13字 呂雪鳳挑戰奧客大NG

    許多人愛亂投訴當「奧客」,勇奪金馬獎的呂雪鳳在《五星級魚干女》正面迎戰「神鵰俠侶」奧客廖慧珍和高盟傑,引發了一連串笑料。為能成功收服刁鑽饕客,呂雪鳳還特意端出北投經典名菜「龍蝦鮑魚深海魚怪螺肉海盜船」,不料光是唸13個字的菜名、就讓她昏頭轉向,頻頻吃螺絲NG了十多次。讓人佩服的是,長達5小時的拍攝菜早就冷了,所有人還得演出美味至極、直衝雲霄的沉醉模樣,讓人看得爆笑。
    2016/02/24 23:55
  • 出道逾30年首來台 瑪丹娜學中文頻笑場

    天后瑪丹娜2月即將來台開唱,不過人還沒來,卻有一段瑪丹娜學說中文的影片搶先曝光,而瑪丹娜光是要自我介紹就吃螺絲好幾次,最後好不容易完整說出我是瑪丹娜卻又放聲大笑,雖然念的很標準,但似乎是因為不太懂自己在說什麼,所以才大笑。
    2016/01/17 14:15
  • 挺兒子李淳新片 李安錄賀詞NG3次還結巴

    李安導演兒子李淳,去年接拍王童導演,執導的新片《風中家族》。電影將在暑假上映,李安導演特地錄製祝賀詞,幫好友和兒子的電影打氣,沒想到,李安導演在影片中,不但狂吃螺絲 頻頻NG,還說出,希望大家走進電影 觀看愛情電影,這種邏輯不通的話,模樣相當逗趣。
    2015/07/1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