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吃小孩 結果共12筆

  • 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16)天下午來到台灣,出席美容飲品的發布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她也透露許多自己婚後生活,沒想到現在家裡多添了一名成員,幾乎沒有「ME TIME」,只能把握小孩睡覺的時間追劇,煩惱似乎跟一般媽媽沒兩樣。
    2024/04/16 16:29
  • 誇張!香蕉哥哥曬5歲女孩「長大對比照」 他凍齡外貌網震驚:吃小孩

    兒童界的元老香蕉哥哥出道已超過20多年,已48歲的他因外型幾乎沒變,也讓許多網友直呼他是「吃了小孩」、「塗抹小孩笑容」才如此凍齡,對此香蕉哥哥也曾發文幽默回應:「我只能說,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吃小孩這種事啦!」香蕉哥哥今(28)日在社群貼出多年前與5歲小女孩的合照,對比現在的「大女孩」,香蕉哥哥的外型讓網友相當震驚,有網友留言說:「小女孩的笑容也被借來塗抹了。」
    2022/11/28 11:56
  • 韓系「蔬果」麵包超Q必拍! 小丸子聯名哈根達斯賣火鍋

    年末好多甜點店推特色甜品!知名進口冰淇淋品牌特別跟「小丸子」聯名,推冰淇淋火鍋,讓大人能吃小孩能玩,另外千層酥甜點名店也推新口味提供年末預訂,還有台北大安同樣知名的韓系麵包鋪,特別快閃百貨,推「玉米、地瓜」外型的麵包,口感也很特別。
    2021/12/29 19:13
  • 抓包尪偷吃!人妻離婚「要房不要孩」:怎讓他淨身出戶?

    夫妻須彼此互相包容才能夠維繫婚姻,就有一名人妻不滿表示,抓包33歲老公偷吃小10歲的小三,攤牌後對方直接承認外遇,氣得她決定離婚,執意拿走房子不要小孩,然而對方不同意,「外遇的人還有資格談條件?」
    2021/12/02 22:47
  • 網稱「沒人在意美豬」!? 葉元之:誰不擔心健康問題

    蔡政府強勢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來台爭議不斷,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在臉書掛保證表示「每日吃33片含有瘦肉精的排骨,並長期使用五到十年才會超標」,消息一出,網路上一陣撻伐!但網路上除了反美豬聲浪以外也出現另外一種聲音,有網友指稱沒有人會在意美豬議題所帶來的影響,被質疑是不是有網軍刻意在帶風向?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當然會有人在意美豬所帶來的健康問題,特別是有些媽媽們非常擔心,他在節目中提到如果小孩去路邊攤吃小吃,小孩子是沒有能力去辨別裡是否含有瘦肉精的豬肉,而他更表示,美麗島電子報針對美豬議題公布最新民調,有高達七成以上的民眾反對開放美豬進口,顯現社會大眾對於美豬所產生的食安問題是存有疑慮的以及非常重視食安問題,蔡政府必須清楚向社會大眾說明清楚,否則這樣的作法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2020/09/01 17:55
  • 網驚爆46歲香蕉哥哥「吃小孩」凍齡 本人終於回應了

    「香蕉哥哥」林掄元深耕兒童台多年,陪伴無數孩童長大,儘管已年過40,仍是許多小朋友心目中的偶像。由於他出道近20年,歲月卻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討論起他的保養方法,甚至還有人驚恐爆料他疑似「吃小孩」;對此,香蕉哥哥也透過臉書作出回應。
    2020/06/04 20:32
  • 男坐牢被通知當爸…算日子驚覺綠光罩頂 通姦除罪妻免罰

    高雄1名在獄服刑男子突接獲通知當爸,不過計算日子驚覺小孩不是他的,是老婆偷吃小王。他因此氣炸提告,橋頭地方法院上月25日依通姦罪判處人妻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不過,司法院大法官上月29日釋憲,通姦正式除罪化,該名人妻因此不用服刑或繳罰金。
    2020/06/01 15:53
  • 男子公園乞討、搭訕幼童 警方:加強巡邏

    公園應該是讓小朋友安全玩耍的地方,不過新北市新莊西盛公園,卻有民眾指出,接連出現舉止怪異的男子,一個是見人就上前索討金錢,另一個則會用造型奇特的氣球,吸引小朋友,甚至有家長說他會吃小孩豆腐,為了避免任何可能發生的意外,當地警方已經表示,會加強巡邏。
    2019/04/07 18:48
  • 孕媽要注意!吃小孩的剩食 恐害腹中嬰兒「失聰」

    許多母親都有吃孩子剩食的習慣,不過英國倫敦聖喬治大學(St George University of London)的衞生專家警告,若懷孕母親吃小孩的剩食,或透過親吻接觸到小孩唾液,會增加腹中胎兒感染「巨細胞病毒」(Cytomegalovirus,簡稱CMV)的風險,恐導致胎兒出現失聰、腦癱及發展遲緩等症狀。
    2018/09/16 08:09
  • 你孩子看起來很好吃!恐怖鄰居威脅想「嚐嚐看」

    住得安不安心,左鄰右舍是關鍵因素,如果某天收到鄰居寄來的信,內容竟表明想吃掉你的小孩,會怎麼想?美國明尼蘇達州一戶人家,上個月收到一封匿名信,信中寫道:「你的孩子們看起來很好吃,我能嚐嚐看嗎?」短短一句話,讓媽媽嚇壞了,趕緊報警。
    2015/10/23 10:08
  • 萬聖節父母惡整 沒糖吃小孩大哭

    「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小朋友們如果沒有糖吃,可是會跟大人翻臉的,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近幾年發起了整小朋友的萬聖節活動,要父母騙自家小朋友糖果早就被吃光,拍下小孩們的反應,今年也一樣,小朋友們一聽到沒糖可吃,都忍不住在鏡頭前,放聲大哭。
    2012/11/05 11:54
  • 碩士生寫論文 買菜、逛街、騎車敷面膜

    在台南有一位女子天天敷著面膜,在外面趴趴走,不畏懼異樣眼光!37歲的她,本身是高苑工商的老師,再去台南大學修碩士,她天天敷著面膜外出,不管是去買菜,吃小吃,還是逛大賣場,身為三個小孩的媽,小孩習以為常,先生會幫忙拍下每個面膜畫面,原來,她是為了寫「我要美麗」的論文,宣示女性無時無刻都要「變美」,就算「敷面膜」,不一定只能在私領域,也可以很公開。
    2010/05/30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