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吃便當 結果共298筆

  • 女生「都不愛吃便當」? 一票證實太飽:都去買這個了

    台灣便當文化深入人心,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解決三餐的首選。然而,有民眾卻提出一個耐人尋味的觀察,好奇「為何很少看到女生在便當店排隊?」掀起討論。
    16小時前
  • 《周處》陳桂林吃這款便當!限時2天這裡開賣 攤位大排長龍

    電影《周處除三害》的話題持續發燒,其中阮經天闖入葬禮的片段,狂吃便當的模樣讓不少人印象深刻,甚至好奇是哪家便當業者,不過因為品牌在台北沒有分店,選在中職開幕賽的這個周末,業者在捷運站內擺攤快閃,吸引不少人排隊。
    2024/03/30 19:02
  • 夾菜前三思!「這款便當」熱量超越1份麥當勞 專家授5招輕鬆吃

    台式便當種類琳瑯滿目,是不少上班族的外食首選,不過你知道嗎,其實不同的便當主菜,熱量差異很大。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幾種常見的便當主菜熱量,同時教大家怎麼聰明吃便當,對健康負擔更小。
    2024/03/26 19:33
  • 夜市「1美食」正默默消失!全場一看秒懂:不如吃便當

    台灣有「美食天堂」之美稱,豐富的飲食文化常吸引大批外國旅客前來。不過,近日就有網友逛夜市時發現以前常看到的「沙威瑪」似乎已經消失了,好奇問「沙威核也少子化了是不是?」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5 20:09
  • 吃便當也能減肥?營養師授挑選配菜「4撇步」 外食族必看

    台式便當的選擇總是多元且豐富,通常每道便當有3至4個配菜可供挑選。然而,如何在選擇便當配菜時,同時兼顧美味與營養均衡,可說是一門學問。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分享了一套簡單的挑選配菜小技巧,不論是想提升蛋白質攝取、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還是想減重的人,都可以參考。
    2024/03/19 15:50
  • 吃便當也能瘦?配菜挑選「一圖就懂」 美味、營養都兼具

    台式便當口味多元且豐富,是不少上班族跟學生外食的首選,不過許多便當的主餐及配菜都相對油膩,如何在選擇便當的配菜時,同時兼顧美味與營養均衡,營養師彭逸珊就表示,只要以「減重」為出發點,來提升蛋白質、膳食纖維的攝取,就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完美便當。
    2024/03/17 12:38
  • 男友嘴巴長菜花!辯「吃不乾净便當」傳染 她聽了傻眼:太牽強

    「菜花」是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常見性病,一般人認為菜花只會長在生殖器上,但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口腔内竟長出菜花,質問對方從哪裡傳染來的,卻說是吃到不乾净便當導致的,原PO對這理由難以相信,發文詢問大家「有人是吃便當口腔得到菜花的嗎?」
    2024/03/12 16:05
  • 新莊VIP雙人雅座?2少年併排違停坐後車廂吃便當

    這樣吃飯會不會太誇張!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福營路附近,發現前方有轎車併排違停因而減速欲閃避,沒想到靠近一看才發現,該輛車後車廂開啟,兩名年輕人坐在上頭「吃便當」。民眾一度停在前方查看,但他們兩人仍自顧自的繼續吃,完全沒有離開打算,經轄區警方調查後,確認他們已違規,將予以開罰。
    2024/02/19 14:10
  • 夜景看到一半車窗破了 控惡煞亂砸車

    北部一名男子開車上山,跟朋友在車內一起吃便當、欣賞無敵夜景,沒想到擋風玻璃突然被砸破,嚇得向警方報案!員警不到半小時,逮到三輛車,嫌犯控訴,是被害人上山途中「沿路逼車」,車距約10到30公尺,長達五分鐘,甚至搖下車窗開口挑釁,他們忍無可忍,才動手。
    2024/02/05 13:28
  • 都吃錯了!便當內這東西千萬別吃 「進食順序」影響脂肪囤積

    便當有肉、有菜、還有飯,是外食族最常的選擇,但你知道如何吃炸雞便當,卻不會變胖嗎?醫師提供「穩定血糖吃法」,吃便當時照著正確進食順序,不容易變胖。
    2024/01/16 15:56
  • 雞腿留最後吃!下秒同事夾走咬一口 OL氣瘋:超沒水準

    每個人吃飯都有自己獨有的習慣,近日,一名女子抱怨,從小就會習慣將好吃的留到最後再吃,所以在吃便當的時候,就自然地將雞腿留到最後才吃,沒想到同事以為他不吃,問都沒問直接夾走,看到她變臉還把咬過的雞腿放回去,氣得原PO整天都不想與對方說話。
    2024/01/03 21:34
  • 想吃雞腿便當..駕駛伸手「撿筷子」連撞4車

    駕駛為了撿筷子吃便當,釀4車連撞!
    2024/01/02 20:55
  • 邊開車邊吃便當!筷子掉落伸手撿 小貨車追撞4車釀4傷

    今(2)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一名35歲的洪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於行駛途中想要一邊吃便當,結果筷子掉落,洪男伸手去撿卻沒注意車前狀況,當場撞前方4輛停等紅燈的汽車,造成1女3男受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5:27
  • 好暖!高中時同學請他幫忙吃便當 10年後才知背後真相

    看似簡單的午餐便當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奢侈的一餐,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一個暖心事件,高中時期沒錢吃飯的他,竟默默被同學援助而渡過危機,直到10年後他才知道同學背後的用心。
    2023/12/16 10:37
  • 噁男地鐵吃便當魚骨吐滿地 啃完瀟灑退場「廚餘留車廂」

    乘坐交通工具時,有些規則是必須遵守的,像是不準在車廂內飲食,大聲喧嘩等。但近日,就有乘客發現,一名男子竟然在地鐵上吃便當,還將魚骨吐滿地,過分的是,男子到站後竟直接起身離開,將「廚餘」留在現場。該乘客把這一幕錄下來並PO上網後,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痛批「太沒素質了」。
    2023/11/26 19:26
  • 侯撂話火車過站不等人!柯文哲大曬搭車照 悠哉吃便當畫面曝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對於正、副總統人選依舊未敲定,而先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最後通牒,喊出「火車過站不等人」,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澄清稱「火車根本還沒到站」,兩黨合作戲碼是否會上演外界相當好奇。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曬出一張在火車上吃便當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愜意。
    2023/11/05 14:35
  • 吃便當習慣突然改了!護理師「一律先吃排骨」 背後原因藏洋蔥

    眾所皆知,醫院總是相當忙碌,台大腎臟科醫師王介立就分享,太太以前在加護病房工作時,如果吃的是排骨便當,就會「一律先吃掉排骨」,真相曝光後,引起醫護人員的共鳴「ICU很懂,好吃的一定先吃」。
    2023/11/05 13:25
  • 月薪28K!嘆「快沒資格吃便當」 一票有感:越來越難活

    物價飆漲,國人越來越吃不消,有民眾也感嘆,領著基本薪資過得很緊繃,連買個便當吃,都要猶豫是否太貴,自己都養不起自己了,何況是經營友情或談戀愛,感到非常難過。話題曝光後也掀起一票過來人共鳴。
    2023/10/23 17:37
  •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2023/10/22 15:24
  • 50歲翁咬排骨牙鬆晃動!檢查已中度牙周病 8症狀要小心

    近日,一名年屆五旬的勤奮郵差因工作繁忙,未能定期進行口腔保健,致使牙周發生了問題!在中午趕時間吃便當時,發現竟咬不動排骨,同時牙齒感到鬆動又無力,此外,刷牙時也有出血的情形,就醫後經X光檢查,牙齦腫脹疼痛,確定已達到中度牙周病程度。
    2023/08/28 17:36
  • 復出秒槓上館長!Toyz美食公道伯回歸 吃便當開噴「噁心」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結束小巨蛋《拳上》拳擊賽後,無預警停掉直播長達一個月之久,且留下一句「各位後會有期」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以為涉嫌毒品案的他已到派出所報到。然而,Toyz卻突然上傳最新影片,以「美食公道伯」身份直接槓上館長陳之漢,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8 15:29
  • 轎車左轉撞飛騎士! 貨車駕駛疑吃便當撞電桿妻重傷

    南台灣車禍頻傳!嘉義水上鄉貨車駕駛疑似邊吃便當邊開車,一時不慎撞上電線桿,害得坐在副駕的太太身受重傷;台南轎車沒留意車前狀況,追撞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騎士全受傷;在高雄轎車左轉撞機車,騎士噴飛,駕駛太過緊張,一度拖行機車嚇壞人!
    2023/08/24 15:40
  • 噁心!吃便當含到「污垢黑鐵片」女崩潰喊:牙齒刮了不少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鼓山區某自助餐店買便當回家,沒想到女子吃最後一口時,發現一個神似「海帶」黑色條狀物,仔細看竟是滿滿污垢的鐵片,讓她崩潰的在社群直呼「心裡產生了陰影」。事發後,衛生局也針對該便當店做出稽查,並發現多項缺失,要求改善。
    2023/08/16 18:01
  • 吃便當咬到骨頭!拿「斷牙」衝牙科 醫一看:整顆拔除

    牙齒斷惱人!一名男性中午吃便當時咬到骨頭,沒想到牙齒竟然斷裂,趕忙拿著斷裂的牙齒到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牙科門診尋求協助,希望能把碎片黏回,但經過口內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牙根垂直縱裂,這顆牙齒無法保留,當日就先行拔除牙齒,解決疼痛。
    2023/08/11 14:56
  • 早餐愛吃鐵板麵!營養師警:恐「三高」別再碰9項食物

    不少人為求方便,會在外頭解決三餐,早餐吃蘿蔔糕配飲料,中午吃便當,晚餐再來個炒飯或炒麵配貢丸湯,看似平凡無奇的飲食,卻隱藏著「三高危機」,長期下來恐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
    2023/08/09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