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吃人魔 結果共18筆

  • 廚房鍋內有8隻耳朵 吃人魔自首:吃膩了人肉

    南非傳出驚人的集體吃人案!嫌犯走進警局,告訴值班員警說自己「吃膩了人肉」,還當場交出一隻手與部分腿肉,接著供出其他兩名同夥。警方前往調查時,在現場發現一名女子殘缺的屍體,某個鍋內甚至找到8隻耳朵,受害人到底有多少,尚在查證中。
    2017/08/22 23:46
  • 曾吃獄友的腦!殺人魔被關39年 破單獨囚禁紀錄

    英國一位殺人魔莫茲利(Robert Maudsley),現年64歲的他,打破了英國「單獨囚禁」的最長時間紀錄,他獨自在牢裡度過1.4萬天,39個年頭,沒有任何人適合跟他關在一起,因為他不僅是殺人犯,還被指控是個「吃人魔」!
    2017/07/16 14:04
  • ​肢解女友、吞大腦內臟! 人魔辯「太帥」未性侵

    ▲恐怖情人肢解女友,生吃大腦、內臟,手段兇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5/08 16:06
  • 食人魔!警破門見男拿刀叉生吃人心

    (▲示意照片,非案發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5/05 12:45
  • 輕判食人魔 聯邦法庭駁回重審

    曾經轟動全世界的德國吃人魔「馬威」,前年在地方法院上,法官認定被害人是自願被殺,不構成「謀殺」罪名,因此只判處他8年6個月徒刑。現在聯邦法庭認為判決過輕,決定駁回並且要求重審這名冷血的食人魔。
    2006/01/17 22:23
  • 英食人魔落跑 再殺人 烹煮人腦

    英國倫敦街頭最近又有「吃人魔」出沒!一名35歲信奉巫毒教的男子,因為篤信吃人肉可以帶給他神力,連續犯下至少3起殺人分屍案,他甚至把被害人的腦幹取出來,沾奶油煎來吃!更離譜的是,他在剛被送回療養院,又把隔壁床的病人勒死,生吃活肉!
    2005/03/17 14:21
  • 恐怖電影方程式 極度恐怖算得出來

    恐怖片也可以算出來嗎?答案是可以的!英國有一位數學家利用方程式算出人類對於恐怖電影的驚恐度,換句話說,您想要有多恐怖的電影都可以利用這個方程式設計出來,而經過這個方程式算出來,驚魂記中女主角洗澡一幕,是最成功的主角落單,沈默羔羊中的吃人魔則是屬於最離經叛道的影片。
    2004/08/06 17:59
  • 【重案實錄‧食人魔】〈三〉吃人肉卻丟屍塊 陳金火意在脫罪

    顏冠得︰「可是喔,這個也有一點,他既然吃人肉,那為什麼還要把這個大量屍塊丟掉呢,那就心理層面來講,他是什麼樣的心態,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曾經看過國外的一些案例,就是我這個吃這個肉,我在吃肉之前,甚至我吃不完,我冰到這個冰箱裡面,慢慢的吃,那這個符合所謂的這個,所謂的那種變態嘛,可是陳金火並沒有,他反倒是把這個肉呢,丟棄到那個,所謂的蓄水池裡面。」 高大成博士︰「他可能那時候,人家已經去抓他了,他來不及,我想他是來不及,就趕快把冰箱裡,冰的東西都拿出來,趕快丟到那個化糞池了,我想他不是說不要冰了,我們等以後我們將來把那個肉,屍塊再拿出來,再做病理切片的時候,如果他裡面有冰過,我們一看,就看得出來嘛,因為裡面有三角形的那個,針狀的空泡嘛,所以我們就知道,他有沒有冰了,他如果有冰,然後再丟的話就表示說,他要丟是不得已的啊,他本來就冰在裡面了嘛。」 顏冠得︰「所以從這個如果說,到時候物證出來的話,就有可能證實說,他真的是吃人肉。」 高大成博士︰「對,你如果有冰,就一定有吃嘛。」 顏冠得︰「那李醫師,就您來看的話,他吃人肉的這個一個心態,包括說他丟這個屍體,這個在整個心理學上來講的話,有沒有所謂的這個反常,比如說我一邊吃,然後又丟屍體,有沒有這樣的一個案例。」 李光輝醫師︰「當然因為突然間要把一個,所謂的整個這個吃掉是不太容易的,他一定會做分層的處理,那我還有一個再補充,如果說他還有共犯的話,其實說他有一個,就是說共犯的這種心態的,這樣一個聯結,我吃了,你也要吃,那我吃了,表示我是比較,主要的這個主兇,那你吃了表示你是我副手,然後我們兩個一起有吃,萬一未來,就是說這個案情這個被這個懷疑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要負擔這個罪證嘛,那我們兩個也一起要負擔,萬一她來跟我們索命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來抵抗這個力量,這個有可能就是一起來承擔啦,那也就是一方面也希望說,你也不能講,我也不能講。」
    2004/04/25 15:39
  • 【重案實錄‧食人魔】〈二〉吃人肉「假勇猛」 探陳金火心理世界

    顏冠得︰「所以到目前為止,警方除了從這個物證,還有是我們剛剛李醫師說的這個所謂,心理方面來探討之外,目前可能心理方面是滿大的一個因素,來突破他的,這個所謂的一個心防,那事實上呢,在這個整個陳金火從矢口否認,到後來坦承說他有肢解,甚至到後來接受這個陳若璋陳心理師的,這個諮詢之後他也說,他的確是有這個吃人肉,到底他怎麼說,我們來聽聽陳若璋陳醫師,這個陳醫師當時她是怎麼樣來約談這個陳金火,他又是怎麼的說法,我們一起來看這段影片。」 陳若璋醫師︰「我們鼓勵他,盡量把他所知道的,所有的犯行告訴我們,然後也許這樣子的話,他可以對自己可以交待,所以他可以走得平安,那顯然這樣的一個策略是奏效的,那他在這個狀況之下,逐漸的願意跟我們合作,願意告訴我們一些我們不太了解的狀況,以及一些的犯案的細節,另外一個也是,我們也鼓勵他,他顯然就是他童年的時候,他也是受到一些挫折,那現在,後來他有告訴我們,他現在有一些的親人,可能還有相同的一些挫折,那我們也盡量說,如果你多告訴我們一下,你的挫折的來源,我們將來也比較能夠來幫助你的親人的話,那在這方面,他似乎都能夠說動他,是很清楚,他就給我們寫了一個七樣,所以這個的話,我覺得是很確定,他一共告訴我們了有七樣的東西,那個...那個資料,所以現在我是要他們,去查這個七樣那一個,那這一種我想是可以講的,那個大概,因為這個都是確定的,我們當時甚至於有寫下來,對,他一共有七個東西,他是...,他是很確定的,很肯定的,所以這部分我相信是正確的。」 記者:「所謂的很肯定是他的語氣。」 陳若璋醫師︰「對...,那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吃過別人,吃過別的案件,但是在這一個個案裡面是有,但是以他的陳述,並沒有很多,但是很確定有,他們是用油炸的方式,至於我們一直在問他說,是誰油炸的,他互推,但是呢現在很確定的,只有他吃,廣德強沒有吃,我們的判斷也覺得,很有可能他不是第一次,為什麼要把這個保險員騙來的原因呢,最主要就是說第一個,保險員放了一些那個叫什麼,小手冊在他的那個,他好像現在是有一個,那個前面叫什麼,賣...那個,那個冰的攤,那個現在滿流行的,叫什麼東西,她放在那個上面,然後他的說法是跟廣德強,為什麼要請這個保險員來的原因呢,最主要是保險員好像,他們很想要調戲她,然後保險員比較冷淡,所以有一點想教訓她,然後另外一個是想要綁架她,然後綁架要錢。」
    2004/04/25 15:34
  • 【重案實錄‧食人魔】〈一〉電影人魔台灣上演 探女保險員之死

    顏冠得︰「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收看重案實錄,今天我們探討的主題是,台灣食人魔陳金火,狡猾的陳金火,涉嫌性侵、殺害施姓女保險員的屍體,那麼在整個這個刑事局的鑑識,還有心理諮詢師的整個諮詢之下呢,陳金火放開他的心胸,也就是坦然承認了,他肢解了這個施姓女保險員,但是最原始的,到底有沒有殺害施姓女保險員,他絕口否認,那麼陳金火是精神異常呢,還是因為為了要避罪,而否認殺害施姓女保險員,現在我們就一起帶您來看看這一則報導。」 台中縣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案,警方大動作開挖化糞池,尋獲被害人屍塊,重新進行人骨拼圖,找出新跡證,不過到底是誰動手殺人,又是誰下手分屍,有沒有吃人肉,離奇案情,都有待進一步釐清,而兇嫌陳金火,共犯廣德強,兩人彼此推諉,指控對方是殺人兇手,做法相當狡猾。 民國92年,12月7日案發後,警方開始進行現場重建,當時已經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的陳金火供稱,他吃了人肉火鍋,當時警方的研判是,兇嫌瞎掰,意圖誤導辦案方向,不過讓警方納悶的是,現場幾乎沒有血跡反應,超過4千CC的血,究竟到哪裡去了,莫非他是吸血鬼。 幾個月的牢飯下來,陳金火依舊語出驚人,在專業心理醫生突破心防下,他親口說出,將屍體的肉一片片切下來,用油鍋炸一炸來吃,更讓人吃驚的是,他還用了這次的肉比較不好吃,吃素的和吃葷的沒有差別等多種比較用語,冷血的程度,讓心理醫師聽了也不寒而慄。 法界人士研判,陳金火之所以遲遲不肯承認殺人,只坦承分屍吃人肉,有可能是為了脫罪,藉此躲過殺人罪極刑,改以損毀屍體罪名,處以6個月到5年的徒刑。
    2004/04/25 15:32
  • TVBSN-1500 重案實錄-剖析陳金火

    女保險員分屍案,因為陳金火坦承吃人成為駭人聽聞的食人魔案件,不過始終否認殺人,刑事局鑑識各項跡證都指向陳金火涉嫌重大,這段期間,鑑識人員到底鑑識了什麼,接下來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4/04/25 08:56
  • 殺人魔vs.女心理醫師 台版沉默羔羊

    陳金火在接受精神鑑定時,坦承吃人肉,把死者屍塊、皮包丟進化糞池,突破陳金火心防的,正是花蓮東華大學諮輔系主任陳若璋。雙方心理攻防,就像電影沉默的羔羊「殺人魔遇上女心理醫師」的情節,真實上演。
    2004/04/21 12:01
  • 日本人魔 出書大談「吃人哲學」

    在網路被稱為「人魔教父」的日本人魔佐川,23年前殺害並吃掉荷蘭籍的女友,當時轟動全球,現在他出獄了,在日本不但出書,還成為脫口秀的常客,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他之所以引起關注,因為他上電視談的是他為什麼堅持「吃人」不是一種錯誤的行為。
    2004/01/30 18:58
  • 〈獨家〉台中分屍案 名法醫楊日松會勘

    台中縣分屍命案,涉案人陳金火已經落網,他還向警方說吃人肉,名法醫楊日松,今天在刑事局協助檢體檢驗後,初步排除鍋裡的肉是人肉。楊日松同時提到,這並不是台灣第一個食人魔,幾年前一名大學教授,由愛生恨殺了女同事,也吃了對方的肉。
    2003/12/18 18:00
  • 人魔驚爆吃人肉 從小個性死不認錯

    台中縣女保險員分屍案主嫌陳金火,向警方坦承吃人肉,儘管警方排除這個可能性,不過陳金火的說法還是震驚社會。陳金火國二就輟學,但是老師印象中,他的成績不好,手藝卻很巧,令人不禁聯想,是否得以冷酷細膩的肢解女保險員的屍體?陳金火的岳父說,陳金火被逮捕當天,是在親友的告別式上,表現一切正常,還有說有笑,招呼客人。
    2003/12/18 11:57
  • 食人魔陳金火 筆錄坦承吃人肉

    台中縣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案,案情有重大突破,警方找到可能是勒斃女保險員的童軍繩,而涉案的嫌犯陳金火在筆錄中向警方承認,12月7日晚上的確吃了一鍋人肉,對於陳金火的供詞,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
    2003/12/17 17:54
  • 真實版吃人魔 德國出庭受審

    德國司法史上首件吃人案,昨天在卡塞爾開庭,吸引了大批媒體到場。涉嫌殺害並吃掉被害者的嫌犯馬威,不但殘忍的食用被害者的肉體,並將屍塊放在冰箱裡分批食用,出庭時馬威態度冷靜自若,宛如就是電影「人魔」的現實生活版。
    2003/12/04 07:43
  • 吃人魔銀幕現身 挑戰影迷驚嚇指數

    一談到恐怖電影,可能很多人是又愛又恨。僅管鬼月早已經過去了,好萊塢跟日本的片商還是不約而同,推出了各種類型的恐怖驚悚片,希望喜愛刺激的影迷們,在冷颼颼的天氣裡躲進戲院,享受另一種心裡冒出寒意的刺激。
    2003/12/01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