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叼走 結果共69筆

  • 「牠」叼走我鴨!公園未繫繩 狗咬柯爾鴨狂奔

    新北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是不少民眾遛寵物的好去處,但有飼主沒有把寵物繫上牽繩,導致中型犬突然叼走一隻柯爾鴨,附近民眾、小朋友全嚇壞,柯爾鴨也因為驚嚇過度,加上傷勢嚴重不治,對此,動保處指出,寵物在公共場域沒做防護措施,最高可罰1萬5千元。
    2024/03/24 19:39
  • 影音/貪吃熊「聞香」偷外送 1250元美食整袋叼走

    2024/01/06 13:20
  • 影音/大膽「貂民」抓爛重機! 叼走食物被發現光速落跑

    2023/12/06 11:02
  • 悚!壽山小獼猴嬉戲掉入非洲獅區 成為母獅獵物

    壽山動物園發生一起意外,猴群嬉戲時,一隻小猴子不慎掉進獅子區,母獅立刻撲上去叼走,這一幕被許多遊客目擊,當下保育園也上前確認狀況,以引誘的方式,讓母獅回到獸舍,園方表示,台灣獼猴具有學習能力,後續會自然而然遠離非洲獅。
    2023/12/03 12:53
  • 野生小獼猴因嬉戲墜圍欄 母獅撲上咬死壽山動物園回應了

    昨(2)日午間壽山動物園驚傳母獅啃咬野生獼猴意外,一群野生獼猴在圍欄上追逐嬉戲時,一隻小獼猴不慎掉入展區內,遭母獅撲上叼走,並在遊客面前啃咬起幼猴,被發現時幼猴已無生命跡象,園方立即將母獅引回獸舍,後續將關注母獅健康狀態。
    2023/12/03 10:08
  • 有片/外送餐點離奇消失!驚見黑熊叼捲餅 還回頭拿汽水

    美國佛羅裡達州(Florida)一戶人家近日晚間叫外送時,餐點送到卻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一看,才驚見是屋外來了一隻黑熊小偷,聞香而來把餐點叼走,之後還食髓知味,大辣辣回頭補拿汽水,讓屋主哭笑不得。
    2023/11/09 13:05
  • 台版小熊維尼!臺灣黑熊現蹤六龜 叼走「蜂巢片」大快朵頤

    有稀客!高雄六龜山區近日發現有黑熊蹤跡,還被紅外線自動照相機捕捉到,叼走蜂農的蜂巢片跑到上坡處大快朵頤,宛如台版小熊維尼。對此,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證實,已會同屏東科技大學吳幸如老師團隊前往勘查,現場發現黑熊排遺的痕跡。
    2023/09/22 18:00
  • 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狩獵」,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畫面相當恐怖,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8/09 12:04
  • 有片/現代神偷!高球場驚見熊出沒 叼走球袋秒消失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近日發生一起「非人為偷竊事件」,一隻黑熊突走近高爾夫球場,從一輛車上叼走裝滿球桿的高爾夫球袋,並將其拖進樹林裡,球袋主人見狀當場傻眼,且黑熊身手敏捷,一溜煙就無影無蹤;影片一出笑翻網友,直呼根本「現代神偷。」
    2023/08/03 17:04
  • 魚生不再見?鯛魚遭鷹叼走 絕望表情網笑:這就是飛翔嗎

    大自然中生物生存依循著食物鏈,有時候很殘酷,但是那是維持生態平衡的方式。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一隻魚鷹叼著一隻鯛魚在天空上飛,正帶往附近大樹、高空處享用,但是眼尖網友發現,鯛魚的表情十分有趣,到達看透世俗、槁木死灰的境界。
    2023/05/18 18:32
  • 駭人!他「河邊洗腳」遭鱷魚叼走 警尋獲遺體:已無四肢

    馬來西亞境內野生鱷魚數量不少,每年因鱷魚襲擊的罹難者也不在少數,近日一名28歲男子阿米魯丁(Rudi Amiruddin),日前做完清理農園的工作後,在河邊清洗手腳,沒想到竟遭到鱷魚攻擊,整個人被叼走,被尋獲時四肢已明顯被啃食不見,死狀相當駭人。
    2023/05/12 18:58
  • 有片/記者直播搶案「自己反被搶」 鸚鵡叼走耳機他傻眼

    智利一名記者在新聞直播中報導一樁搶劫案,在案發現場連線播報時,記者戴的無線耳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搶走,回播畫面流出後,網友定睛一看,發現兇手居然是一名「鸚鵡」!這齣「搶劫案」全程都被播送出去,「受害者」記者哭笑不得,而身為「現行犯」的那隻綠色鸚鵡早就溜之大吉,讓網友笑翻:「求放過」、「兇手增加了」、「厚臉皮鸚鵡,我好愛!」
    2022/11/07 11:27
  • 悚!3歲童父母面前「遭野獅叼走」 殘咬剩下頭、腿

    印度古吉拉特邦 (Gujarat) 出現一起駭人意外!一名3歲男童在自家農場玩耍時,突然遭到野獅盯上,父母眼睜睜看著兒子在自己面前被叼走,再次尋獲時,只剩下頭和斷腿,哀痛萬分。
    2022/11/01 09:48
  • 大膽貂民!太平山黃喉貂偷遊客枴杖 「把風打哈欠」網笑翻

    小心「貂民」!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人員近日巡視園區時,在翠峰湖環山步道入口處發現2隻黃喉貂鬼鬼祟祟,其中一隻黃喉貂打算叼走遊客遺留在原地的枴杖,另外一隻貌似在旁邊把風,逗趣模樣曝光超萌,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留言「大膽貂民!」
    2022/10/12 11:30
  • 1歲大兒遭老虎叼走 印度勇媽徒手「扒開虎嘴」救人

    母愛的力量往往超乎想像,孩子遭受危及時,保護親身骨肉幾乎是每個媽媽的天性;印度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老虎攻擊事件,一名15個月大的男童遭到老虎叼走,眼看就要被生吞活剝的際,男童母親奮不顧身衝上前,徒手扒開虎嘴,奮力救出寶貝兒子,自己則是在搏鬥的過程中身受重傷,令外界動容。
    2022/09/07 11:22
  • 遭鱷魚叼走一半身體!印尼漁夫殘缺屍浮水面 驚悚影片曝

    印尼河流近日出現慘絕人寰的一幕!一位60歲漁民瓦卡林(Wacalling)在河中捕魚時,不慎被鱷魚給攻擊叼走,一半身體已經被吃掉,剩下的屍身則被鱷魚叼在嘴中,附近村民目擊到叼著殘缺肢體的鱷魚浮上水面,在河中悠遊前行,影片相當驚悚。
    2022/05/17 15:12
  • 園主老翁被獅子當獵物叼走!牠的悲慘結局曝 影片太震撼

    近日一段影片在美國論壇Reddit上曝光,英國人麥克(Mike Hodge)和家人一起在南非塔巴津比(Thabazimbi)經營獅子保護區,在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天,正當麥克進入獅子園內走動時,一頭獅子突然獸性大發,衝向麥克叼住他脖子給拖走,血腥一幕全都被影片給記錄下來。
    2022/05/04 09:49
  • 獵豹爬牆闖印度民宅!把狗當餌叼走 網嚇瘋:這是自然界嗎

    這個月初印度中央邦某處民宅內發生駭人聽聞的慘事,一隻獵豹被監視器拍到爬牆闖入民宅,在跳進院子後,彷彿已經鎖定目標似的,牠用極快的速度攻擊被飼養在院子裡的狗,接著像叼飼料一樣將狗叼在嘴裡,然後拖著狗狗身軀又跳上圍牆逃逸無蹤,這幕衝擊畫面把每個人都給嚇壞了。
    2021/12/31 17:02
  • 6歲兒遭花豹叼走!超狂印度老媽急奔1公里 與猛獸PK

    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攻擊事件,一名6歲男童在自家門口遭花豹攻擊,並被當成食物般叼走,母親發現後立即追了上去,跟了1公里才發現花豹蹤影,她拿著棍子和花豹搏鬥,展現強大的母愛,雖然2人在過程中都受傷,但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1/12/04 13:38
  • 口罩亂丟山區!老鷹寶寶遭口罩繩纏腳 掙扎2小時脫困

    屏東科技大學鳥類生態研究室進行黑鳶(音:冤)養育雛鳥直播,意外捕捉到老鷹小寶寶的腳被口罩繩纏繞,由於,俗稱老鷹的黑鳶,喜歡叼走白色物品裝飾自己的巢,來彰顯自己的能力,因為疫情,亂丟口罩不少,因此淺色口罩,也被叨回巢裡,導致老鷹寶寶纏住了腳,一直掙扎兩個多小時才自行脫困。
    2021/04/07 12:36
  • 英男街頭慘遭「強吻咬斷舌」 海鷗飛來叼走吃下肚

    英國一名男子在街頭與人發生鬥毆,過程中遭對方強吻,舌頭竟被一口咬下,更可怕的是男子還親眼目睹,自己斷掉的舌頭,被隨後飛來的一隻海鷗瞬間叼走,並且吞下肚。
    2021/02/22 16:20
  • 鱷魚游過岸邊秒被叼走 大藍鷺生吞過程全都錄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攝影師雪莉·吉利亞姆(Shellie Gilliam),先前去受歡迎的賞鳥景點阿波普卡湖(Apopka Lake),驚見1隻大藍鷺(Great Blue Heron)正在捕食鱷魚,整個過程約花費30分鐘。
    2020/12/12 22:11
  • 就愛這款鞋!黑狗「闖空門」 叼鞋後走丟

    桃園福林街一家車行的老闆,23日晚上回到辦公室時,發現一雙要價三千多元的球鞋,其中一支竟然不見了,一開始大家都以為遭小偷,但其他東西都好端端的在原位,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嫌犯是一隻黑狗,原來牠和外送員主人出門時,看見大門開著就進來叼走鞋,只是他叼走鞋後,也走丟了,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2020/11/25 21:06
  • 雞排被叼走持啞鈴打死狗 開棺驗屍遭法辦

    嘉義縣大林鎮有一隻16歲老狗,在4月多疑似被鄰居用啞鈴砸傷,5月份傷重不治身亡,家畜所調查後,還挖祖墳「開棺驗屍」,發現犬隻的左後肢,有骨折情形,加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可能就是住在隔壁的親戚造成的,疑似是黑狗把男子購買的雞排叼走,才會憤而拿啞鈴一怒之下打死狗。
    2020/07/28 18:23
  • 遭海鷗搶食!男子氣炸「大口反咬牠」 下場慘了

    遭海鷗搶食氣炸「反咬海鷗」!英國一名男子買了麥當勞準備大快朵頤時,一隻海鷗突然接近,試圖叼走餐點,男子頓時怒不可遏,眼明手快地抓住海鷗,並狠狠咬了牠一口,這一幕恰巧被巡邏員警給撞見,將男子逮捕歸案。
    2020/07/13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