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司儀 結果共156筆

  • 香港金像獎最熟悉的聲音! 港DJ鄭啟泰「腹瀉加抽筋」猝逝未婚妻心痛

    56歲香港知名DJ鄭啟泰,曾經擔任超過10年的金像獎司儀,怎料這農曆年還沒過,卻驚傳他突然腹瀉、抽筋,急救半天就過世,未婚妻PO出多張照片緬懷他,而他所演的戲劇《新聞女王》更是最近大紅的作品之一。
    2024/02/04 15:45
  • 艾怡良爆和瑞典舊愛復合 她認「互動回溫」親揭真實關係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出包,誤把得獎名單上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典禮司儀雖想救援,卻跟著一起出錯,將獎項頒給陳建瑋,引發軒然大波。今(12)日她為第1屆金狼獎發布記者會站台,受邀擔任典禮大使的她,笑說已走出陰霾,更打趣說屆時為金狼獎頒獎,希望字卡越大越好,更感謝業界朋友鼓勵,讓她走出心魔。
    2023/12/12 14:39
  • 當婚禮司儀想吸引賓客注意 美國阿公「突然開槍」射中孫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近日發生離奇槍擊事件,1名祖父在主持婚禮時為了吸引賓客的注意力,竟突然對空鳴槍,子彈卻意外擊中也在現場的孫子,差點讓喜事變成憾事,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部過這名祖父隨後也被以虐童罪逮捕。
    2023/10/03 16:20
  • 金曲頒錯獎後首露面!艾怡良認「當下蠻難過」 司儀還原事發經過

    歌手艾怡良日前在金曲舞台上,因此唸錯得獎人名字、頒錯獎釀成大烏龍,風波後首度露面,她坦承事發當下確實很難過,不過也換到了難得經驗,反倒跟音樂人陳建瑋搭起合作橋梁;至於當晚的後台司儀,近期也在節目上還原此事。
    2023/09/07 17:57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港姐選拔首度AI司儀!AI加DNA出個人化考題

    2023香港小姐選拔,今(27)晚進行最後16位佳麗的決賽,這次打破傳統,以AI人工智慧融入選美,安排史上第一位AI港姐司儀,以及問答Q&A環節,也透過AI技術,打造個人化題目。
    2023/08/27 20:11
  • 李玟出殯/8位扶靈人護送火化 「全部哭成一團」哀號聲惹心疼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31)舉辦完告別式後,今(1)日上午9點30分到10點30分則舉辦大殮儀式,等到場的至親好友陸續與李玟的遺照致意後,上午10點21分,在司儀的引導下,8位扶靈人戴上手套,默默地走向李玟的棺木前,神情哀戚,難過地送她最後一程,現場還播放著李玟的經典歌曲〈月光愛人​​​​​​​〉。
    2023/08/01 11:01
  • 艾怡良求救「旁白哥就接話」 視網膜曝內幕聲援:不該是司儀的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不過典禮上艾怡良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錯頒的烏龍持續受到討論。主持過第54屆金鐘獎和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的視網膜發文聲援旁白哥,表示「司儀並沒有誤導,也不該是司儀的鍋。」
    2023/07/02 05:00
  • 網紅視網膜陷MeToo! 隱忍員工強抱成「收頻道關鍵」:毀了我 

    網紅「視網膜」在2015年創建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獨特諷刺時事的手法吸引120萬人訂閱,豈料他日前突拋停更震撼彈,而後轉戰電視圈擔任《全明星辯論會》的司儀。當時他說這是人生下一階段的規畫,不過,近日視網膜向週刊透露,實際上影響他關台的,是有位女員工對自己性騷擾,對方還大肆在外宣稱兩人正交往,時至今日仍讓他不寒而慄。
    2023/06/21 12:15
  • 50秒「模仿司儀、米奇、荷馬」影片超像! 本尊現身教記者:先放棄好惹

    近期在滑手機,你一定有看到這影片!一名網友維尼,在短短時間模仿了米奇、辛普森家庭荷馬,以及三金典禮的司儀,等等多種聲音讓網友們驚豔,影片已經突破一百六十萬次觀看!TVBS實際找到本人專訪,還現場開課。
    2023/06/18 19:48
  • 5億高中生墜樓成謎!陶晶瑩籲大眾理性思辨 「臆測死因對他不公平」

    由陶晶瑩擔任主持人、網紅視網膜擔任司儀的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今(22)日舉辦記者會,陶晶瑩認為這檔節目堪稱「21世紀新變種」,希望觀眾可以跟著節目的內容,啟動思考機制,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育有一對子女,談到日前「5億高中生結婚後墜樓」與「超商浩克」的社會案件,她也發表自己的看法。
    2023/05/22 17:31
  • 陶晶瑩燒6位數飛美國由尪埋單 聞「李李仁上酒店」亮殺夫眼神:去啊

    台灣首檔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今(22)日舉辦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搭檔司儀視網膜強勢回歸,18位明星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分兩隊競賽。陶晶瑩認為,諸多時事都可以辯論,例如買不到雞胸肉、大鬧現場的「超商浩克」,或是男女朋友偷吃、出軌,都足以成為全民討論、分析的亮點。
    2023/05/22 14:49
  • 陶晶瑩入主三立!搭視網膜開《全明星辯論會》:20年來最晚的工作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重返主持圈,日前先是擔任寵物實境秀的CEO,今日再度宣布喜訊,將接下三立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以及《全明星辯論會》。她在《全明星辯論會》中擔任評審長,由視網膜則擔任司儀,節目將打破談話性節目框架,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喚起大家對思考、表達與聆聽的重視,但陶晶瑩也說,這幾檔節目是她出道20多年以來,錄過最晚的!
    2023/03/29 14:14
  • 蔡天鳳生前為模特兒 活躍中港影視+時尚圈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殺害,不少香港影視圈人物都很震驚,曾經擔任蔡天鳯婚禮司儀的香港名主持人林盛斌,得知蔡天鳯不幸消息後,為了表示難過之意,深夜把IG改為黑色照片,希望港警早日將歹徒繩之於法!
    2023/02/25 14:19
  • 夫家發聲了!蔡天鳳7年前再婚集團太子爺 譚仔:深表難過

    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遇害身亡,更遭人碎屍,屍塊在大埔龍尾村被發現。蔡天鳳是譚仔米線「太子爺」Chris的妻子,譚仔集團昨(24)日晚回覆查詢時表示,對事件深表難過,但由於集團不涉及相關事件,故不便作任何評論。
    2023/02/25 12:46
  • 金希澈為髒話道歉「卻說罵霸凌沒錯」雙標? 才當霸凌者婚禮司儀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登直播主節目,疑似在黃湯下肚後,激動狂飆髒話,還提及車銀優和曾因多項前科遭退團的前SJ成員強仁都是「真男人」,金希澈沉澱4天發聲,為罵髒話道歉,但強調自己辱罵校園霸凌沒有錯,此舉再引起網友不滿。
    2023/02/14 12:43
  • 陸軍春巡登場!中科院新撥交無人機再亮相 操演模擬「某集團軍登陸」

    陸軍春節戰備演訓10日在高雄登場,564旅聯兵營大秀戰力,中科院最新撥交的旋翼無人機更亮相!這次操演,現場司儀介紹是模擬"某集團軍登陸",我軍如何反擊,但旅長「沒有特地針對某個單位或國家」。
    2023/01/11 19:30
  • 北一女首演驚艷全場 學生:看到國旗差點哭出來

    「歡迎來自台灣的北一女中!」大會司儀介紹時,僑胞、親友團高舉國旗,為北一女樂儀旗隊暌違18年美國演出助陣。樂隊隊長歐爰妧說:「看到國旗差點哭出來。」
    2022/12/31 15:21
  • TVBS配音營 用聲音成為未來的大勢

    好聽的聲音,使對方對你的第一印象記憶深刻;豐富又恰到好處的表情,可以讓你的言論及談話更吸引人。從小就開始培養好的音色,以及敢「放聲說」的膽量,讓孩子擁有良好的聲音技巧,更能在學校眾多活動的選拔裡脫穎而出,像是典禮的司儀、活動主持人,甚至是學校相關的廣播社團,擁有好的聲音就能比別人多一點機會,為自己的學習歷程加分,但要如何增加自己聲音上的優勢呢?
    2022/12/27 09:00
  • 總統桃園揭牌比「ok」 藍委比讚「死守1號」

    總統蔡英文短期內九度南下桃園,替前瞻建的停車場揭牌,市長鄭文燦和候選人鄭運鵬都來了,而現場司儀要大家比ok,但手勢看起來就像是3號鄭運鵬,而現場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卻堅持比讚,似乎就是要挺自家一號張善政。
    2022/11/17 18:21
  • 安倍國葬唱名「台灣」獻花 大陸沒反應?翁履中:日本創造出灰色地帶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於27日在東京武道館舉行國葬,有將近218個國家的政要參加,而台灣應日本政府邀請,也派出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駐日代表謝長廷出席國葬儀式,在儀式中,日本司儀以「台灣」唱名代表團獻花,原本外界猜測此舉會引發大陸不滿,但儀式結束後卻不見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抗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在國葬上的表現,對台灣民眾而言是更加公開力挺台灣,但在外交應對上,仔細觀察國葬的過程,雖然唱名時提到台灣代表團,可是在順序上巧妙的安排,讓台灣介於各國代表和國際組織之間,藉此創造出模糊、灰色地帶,給台灣一定友善空間的同時,也讓日中關係在緊繃之餘不至於跨過紅線,三方各自都有台階可以下。」
    2022/09/28 14:51
  • 安倍國葬唱名「台灣」獻花引大陸不滿 日方回應了

    安倍國葬於昨(27)日在東京舉行,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組成代表團出席。各國代表獻花時,司儀直接以「台灣」唱名,引發大陸不滿,稱日本不該為台獨分子提供舞台。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在今(28)日的記者會上,也解釋了在國葬使用「台灣」的理由。
    2022/09/28 14:13
  • 日19響禮炮迎安倍骨灰 司儀唱名「台灣」巧心安排

    日本今天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當遺孀捧著安倍的骨灰入場時,日本自衛隊特別施放19響禮砲致意。這次有217國外賓與會,台灣入場順序被巧妙安排,在國家跟組織代表中間,司儀分別用日文與英文,各大聲唱名一次「台灣」,日本在入場順序跟國名上,費了一番苦心。
    2022/09/27 19:02
  • 安倍國葬以「台灣」稱呼我代表團!謝長廷等人獻花畫片曝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組成代表團出席。稍早在國葬儀式上,各國代表獻花時,司儀也直接以「台灣」唱名,而非正式名稱「中華民國」。
    2022/09/27 15:36
  • 叫習慣?林佳龍拜廟 司儀2度喊歡迎侯友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到泰山區拜廟,原本是由蘇系立委蘇巧慧、吳秉叡陪同,但在活動開始前兩小時,團隊臨時更改資訊,說蘇巧慧出席是誤傳,另外現場主持司儀也搞烏龍,兩度把林佳龍叫成侯友宜。
    2022/07/23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