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右駕車 結果共11筆

  • 準經長當過郭董駕駛和日文翻譯 郭台銘親揭與郭智輝關係

    崇越董座郭智輝將出任新任經濟部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發聲明表示,1980年代,郭智輝是日商經理人,曾因為業務需要,陪同郭台銘並擔任他的日文翻譯,也因日本行車是右駕,人生地不熟無法駕車,仰賴他親自開車陪我拜訪廠商,去鄉下看工廠,「在此感謝他在當年的協助」。
    2024/04/17 14:39
  • 出國自駕熱! 右駕車課程興起預約夯

    暑期將至出遊比例大增,不少人偏好自由行到當地自駕旅遊,不過許多國家像日本、香港或澳洲都是右駕車,對於實施左駕的台灣來說,開起來很不習慣,領務局還特別製作了影片,提醒大家行駛注意事項還有駕訓班,開設右駕車訓練課程,出國前先惡補一下,到當地才能安全上路。
    2018/06/19 19:47
  • 不習慣右駕撞倒機車 台灣大學生沖繩惹禍

    又有臺灣人在日本駕車肇事!一名臺灣大學生,前往沖繩租車旅遊,因為不習慣日本的右駕,轉彎時因為轉錯車倒,撞倒一名日本摩托車騎士,造成對方腦挫傷,台灣旅客遭到日本警方留置調查,我們有來自琉球朝日放送的獨家畫面。
    2017/08/18 17:36
  • FOCUS/緬甸禁右駕車、菲移愛大陸 日車南向應變

    全球局勢多變,對開發中國家來說變化更快,來看到菲律賓和越南,菲律賓在7年前就環境對策,制定了一項計畫,目標導入10萬台的電動三輪車,吸引了外資進駐設廠,但這計畫卻在杜特蒂總統上台後政策大轉彎,轉而讓中國大陸產的汽車,變成了市場新寵;另外在緬甸,今年初則有一項新法令生效,禁止進口右駕車以減少車禍事故發生,但也等於將日本二手車拒之門外,這些外資車商要如何應對?
    2017/03/03 19:03
  • FOCUS線上看/死後離婚 女性自主20170303

    日本"死後離婚"五年激增45%,不想跟老公進同個墳墓,不再肩扛照顧公婆重擔,女性自主抬頭。
    2017/03/03 16:29
  • 視線死角 印度乞丐坐路邊遭右駕車輾過

    兩起撞人車禍都發生在印度,一名乞丐坐在路旁行乞被右駕的車直接輾過去,才發現輾到人,趕緊停下來幫忙,另外,一名路人走在路邊莫名其妙的被車子撞上。
    2016/03/10 11:03
  • 春節赴紐西蘭旅遊 台客自駕車禍1死8傷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趁著年假,許多人都安排出國旅遊,但紐西蘭卻傳回2起自駕車禍意外,除夕當天朱姓一家7口行經南島基督城時,遭右方來車撞擊,造成1死6傷,過了2天又發生一對夫妻在皇后鎮駕駛租借轎車打滑、偏離道路,副駕駛妻子臉和手部多處骨折,資深導遊就提醒,紐澳兩國因為是右駕和台灣習慣不同,道路圓環又多還分為單線多線道,會車複雜,台灣遊客如果沒先做功課了解道路狀況,很容易發生車禍意外
    2015/02/24 12:56
  • 攔檢贓車不見駕駛? 罕見右駕車啦

    鬼月見阿飄嗎?嘉義光榮派出所員警,在路上看到懸掛失竊車牌的酷炫跑車,攔查時,警方持槍喝令駕駛下車,還不停敲門,駕駛就是不理睬,正準備打開左側車門時,沒想到右座車門開了,駕駛終於露臉,原來是輛罕見的右駕車,可把員警嚇了一跳!
    2011/08/06 12:24
  • 「蔣經國核准」 台唯一右駕古董賓士!

    車市回溫,連帶中古車交易也熱絡起來,累計今年1到8月的二手車成交量,比去年多了2成,中古車商為了衝刺業績,在週末將舉辦台灣首次的二手車大展,和新車展不同的是,許多稀有珍奇車款紛紛亮相,像這次就有一台40多年的古董賓士車要1元競標,不但是全台唯一能合法的右駕車,而且還是蔣經國當行政院長時,特別批准引進的。
    2010/09/28 20:51
  • 太誼專案/馬出訪代步車出包 駕駛座「左右相反」

    馬總統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吉里巴斯,外交部特別準備2部新車要給總統代步,沒想到國產的新款車「納智捷」設計為左駕車,和當地習慣的右駕車剛好相反,最後只好動用「外交豁免權」才能讓新車上路,不過立委痛批官員不是打瞌睡,就是弄錯車,狀況連連,根本是拿國家元首生命開玩笑。
    2010/03/23 14:01
  • 太誼專案/〈快訊〉馬出訪!左駕車不能上路 洪秀柱:該打屁股

    馬總統出訪吉里巴斯,擔心當地座車車輛老舊,易發生危險,特地運送裕隆生產的納智捷汽車到吉里巴斯當座車,但鬧出大烏龍,因為台灣是左駕,吉里巴斯是右駕,所以運去的左駕車根本不能上路,連藍營立委表示,該誰負責就負責,因為這影響到的是國家元首安危。
    2010/03/23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