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右耳 結果共131筆

  • 溫差大小心面癱!36歲女起床「臉歪嘴斜」 醫曝1招修復神經

    一名36歲女性突然右耳有點疼痛,連頸部都痠痛,隔天早上起床後便覺得臉怪怪的,早餐喝豆漿沒辦法含吸管,而且嘴角似乎有點歪、豆漿會從右邊漏出來。此外,上班打電腦時,眼睛也覺得乾澀,擔心自己中風了,趕緊到神經內科門診來求診,就醫後確診為「顏面神經麻痺」。
    2023/12/25 15:48
  • 不滿鄰居太吵 日本七旬翁怒持菜刀砍斷婦人左耳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駭人的鄰居糾紛。一名74歲老翁8日晚間持菜刀,闖入鄰居家中,朝對方的耳朵亂砍,導致受害老婦左耳遭到砍斷,右耳也負傷。警方到場將老翁以現行犯逮捕後,他聲稱是因為對方家頻繁發出噪音,一氣之下才會犯案。
    2023/12/09 12:00
  • 大安森林公園旁建案意外!疑鋼條沒固定好 工人摔3米洞

    台北市大安公園旁一處住宅建案,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吳姓工人當時和同事們在施作吊掛作業,他也因此走上工地坑洞旁的鋼條,但疑似是沒固定好鬆動,導致吳姓工人才剛踏上去就此摔落洞內,但好在當時裡頭有些積水減緩部分衝擊力,他才僅頭部、右耳撕裂傷。警消趕赴現場後,也馬上用梯子讓吳姓工人爬起脫困,送醫治療。
    2023/09/06 12:45
  • 客運撞雨遮鐵架刺穿車門 女乘客耳傷

    基隆一輛787線客運,晚間(15日)行經礦工醫院附近,突然撞上民宅雨遮,鐵架刺穿車門玻璃,一名女乘客右耳擦挫傷,送往醫院救治,肇事駕駛是新手,自稱第一次開這條路線,不熟路況。
    2023/08/15 23:24
  • 勇敢狗狗受虐「被砍掉半邊臉」!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

    國外一隻名為「天空(Sky)」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天空的臉部肌肉、神經、下巴都嚴重受傷,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但牠努力撐過療程、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3/06/12 09:54
  • 台南母女過馬路遭撞!相驗結果曝 3歲女「創傷性顱內出血」亡

    台南一對母女昨(8)日徒步行經忠義、成功路口,遭杜姓孕婦開車左轉撞上,38歲李姓媽媽遭捲入車底,3歲女兒遭撞飛,當場就沒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當天傍晚前往殯儀館相驗女童遺體,確認女童右耳出血、頭、胸鈍傷,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
    2023/05/09 12:52
  • 耳中風聽力剩3成!69歲女星「悲痛再曝噩耗」:我只能面對

    昔日在秀場紅透半邊天的69歲資深女星上官明莉,曾有「性感女神」封號,怎料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因意外摔落舞台受傷就此淡出螢光幕。去年(2022)上官明莉驚爆右耳中風、聽力剩30%,怎料如今再傳噩耗,她悲吐「我覺得不到30%了!」
    2023/04/18 11:19
  • 快訊/探親未歸!外役監又有人逃脫 受刑人姜建利正面曝

    又有外役監囚犯逃脫!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26歲受刑人的姜建利,因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6)日遭內政府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台中當地警分局也接獲通知協尋。姜建利的外表也被公布,他頭頂平頭、單眼皮、下巴微凸,身高約175公分、右耳高左耳低,刑事警察局也通知各單位,查緝時須注意自身安全,也請民眾若有目擊此人,可直接撥打110報案。
    2023/04/06 15:15
  • 夫遭撞昏迷警調電眼「沒畫面」 妻嘆:找議員2小時就調到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指稱丈夫於這個月11日上午7時許,行經信義路三段與麗水街口騎樓時,遭單車騎士撞倒,顱骨骨折、右耳出血,但肇事騎士卻逃離現場。後續家屬報案,但警方卻告訴她「找不到影像」,要她自己去問周邊店家追兇,家屬透過朋友找到議員簡舒培協助,結果當晚就接到大安警分局電話,指稱找到撞擊影像了,讓家屬相當無男,直說根本劃錯重點,應該直接找議員,感嘆地說「受害的民眾該如何自處?」對此,大安警分局說明,員警處置過程未能完整說明,造成被害家屬的誤解,會再加強教育。
    2023/03/20 18:14
  • 耳朵被男童「搓一下」突爆痛! 醫生一看嚇傻:耳膜竟破洞

    一名30歲女子在與朋友聚餐時,右耳突然被朋友的兒子搓了一下,令女子當下產生劇痛,就診後竟發現耳膜破了個洞,醫師對此指出,破洞易導致聽力下降,因此若耳朵發生意外,建議要盡快找耳鼻喉科檢查。
    2023/02/06 14:24
  • 女星驚覺「右耳突聽不見」急就醫! 醫夾出一大塊糗爆

    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童年以一首〈迺夜市〉紅遍全台,2008年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育有一雙子女,婚姻幸福美滿。怎料,近來右耳突然聽不見,趕緊就醫檢查,最終結果出爐,讓她瞬間糗爆。
    2022/10/02 20:06
  • 不滿被問「有帶車錢嗎」 乘客持刀砍運將

    高雄一名小黃運將,今天(9/26)遭乘客持刀襲擊,行駛過程中,乘客不滿司機問他有帶車錢嗎,突然持刀劃傷運將右手和右耳,司機負傷奮勇制伏對方,警方調查,22歲嫌犯是轄區毒品人口,今天下午才因為贓車案剛剛交保,搭小黃又持刀攻擊司機。
    2022/09/26 23:37
  • 董育君出10次車禍「生來做鬼新娘」 遇七爺降駕認爹逃劫煞

    董育君近期推出台語專輯《愛老虎油》,她幼時因父親生意失敗,一肩扛起家計,前陣子終於苦盡甘來,買下新房孝敬父母,卻因勞心勞力,讓隱疾「梅尼爾氏症」再度復發,僅靠右耳完成錄音。她10幾年來車關不斷,也因靈異體質遍尋命理老師,都得到相同答案「天生要做鬼新娘」,好段時間都處於恐懼中,後來因緣際會拜觀世音菩薩與七爺做乾父母親,經由法事逃過劫煞。
    2022/08/10 15:25
  • 66歲龍天翔突爆右耳失聰!拍爆破戲「耳膜被震破」僅11萬賠償

    華視八點檔《你好,我是誰》改編自曹汶龍醫師成立失智症中心的真人真事,播出後讓「失智症」議題再度引發討論,演員龍天翔、邱凱偉與傅小芸今(30)日出席公益茶敘,與失智症朋友互動表達關懷,龍天翔受訪途中無預警表示,因為年輕時拍爆破戲,導致右耳失聰長達10年。
    2022/07/30 18:34
  • 曾骨碎裂腦積血塊!74歲林子祥淡出歌壇 滿頭白髮近況曝

    74歲「鐵肺歌王」林子祥,憑藉一首歌手〈選擇〉唱紅兩岸三地,2003年在演唱會上墜落舞台昏迷,右耳骨碎裂,腦中出現血塊,一度淡出演藝圈,最近現身曝光近況了!
    2022/07/21 23:56
  • 「牛樟芝之父」遭槍擊 頭部中彈送醫急救

    南投草屯重大槍擊案造成4死1重傷,其中唯一重傷送醫的賴姓男子,子彈從右耳下方擊穿後卡在頭部,據了解他已高齡81歲,是台大農化所博士,專精培養牛樟芝,擁有四項專利,更有台灣牛樟芝之父之稱。
    2022/07/14 23:29
  • 宜蘭重大砍人案!男遭3煞追砍20刀 右耳險割斷深見骨

    宜蘭羅東發生一起重大砍人事件!10日凌晨一輛白車臨停在某一酒吧前,結果車上3人下車後突然朝店門口2名男顧客噴辣椒水,並掏出西瓜刀要砍人,2名男子見狀拔腿狂奔,然而其中1人逃跑時不慎跌倒在草地,慘遭追上的3名惡煞猛砍20多刀,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事後犯案嫌犯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2/07/12 15:28
  • 男童狂喊耳朵痛! 醫驚見「密麻黑點」嚇:這隻超肥

    太可怕!一名男童原本好端端的,近來卻開始抱怨「耳朵很痛」,直到後來母親才驚見兒子的右耳蝸內竟有一隻超肥跳蚤,趕緊帶他去診所求助。當時跳蚤緊緊抓住男童的耳朵,痛得他不停唉唉叫,一旁還有疑似糞便的小黑點。所幸經過醫師專業處理,已經成功把牠揪出。
    2022/01/04 05:44
  • 男童右耳聽損遭退學? 幼兒園:他咬人且仍在學

    台中議員爆料有私立幼兒園要孩童退學,說男童因為右耳聽損,申請輔具後又有問題,質詢時教育局長大感意外,針對控訴幼兒園執行長出面駁斥,澄清是孩子咬同學,老師請家長讓孩子在家休息一天,說咬人跟聽損申請輔具沒關係,強調是烏龍一場。
    2021/11/09 15:34
  • 墜落昏迷「腦積血塊」淡出歌壇!73歲林子祥鼻酸近況曝

    73歲香港歌王林子祥憑著一首〈選擇〉唱紅兩岸三地,後來與葉蒨文結婚,事業愛情兩得意,豈料2003年在演唱會上墜落舞台昏迷,右耳骨碎裂,腦中出現血塊,一度淡出演藝圈,日前遭到網友直擊,近況跟著曝光,驚人實力讓網友鼻酸大讚寶刀未老。
    2021/09/19 10:37
  • 媳服侍99歲公公吃早餐 婆婆怒抄刀狂砍把尪斬首

    非洲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65歲的婦人,看見99歲的丈夫正在吃著媳婦準備的早餐,當下整個超不爽,竟拿著彎刀襲擊老公,先是砍下右耳,之後還把頭顱砍下來,事後該名婦人遭到逮捕,此案也在當地社會引發熱議,大家紛紛直呼,「手段實在太凶殘了」。
    2021/09/07 22:43
  • 打耳洞突長2顆大肉瘤!醫師曝1類人最易長「蟹足腫」

    打耳洞這個非常常見的愛美舉動,竟然也會出事?在高雄就有一位20歲的女大生,去年到耳飾店打耳洞,怎麼知道一個多月後,右耳的耳洞竟然長出2顆肉瘤,經過檢查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蟹足腫體質造成的組織增生。
    2021/08/30 14:23
  • 哭慘!她打完耳洞竟出現2顆「大花生」 醜到用頭髮遮

    時下年輕人為了愛美與追求流行,常會打耳洞,但一名20歲女大生打完耳洞,卻羞於見人!因為去年她在雙耳各打2個耳洞,沒想到一個月後,右耳耳軟骨處竟長出2顆前後對稱,如「花生」般大小的肉瘤,且越長越大,她覺得好醜,只能靠長髮遮耳,拖了一年發現不對勁,才趕緊就醫。醫師表示,女大生有蟹足腫體質,目前已幫她開刀切除肉瘤,日後視病情發展,可能安排局部放射治療。
    2021/08/24 10:32
  • 常熬夜到早晨!上官明莉驚傳「耳中風」聽力僅剩30%

    在秀場紅透半邊天的女星上官明莉,有著「性感女神」稱號,可惜事業巔峰時在舞台上意外摔落舞台,自此淡出演藝圈,近日他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目前重回校園唸書,也透露4月時右耳中風,嚴重影響聽力。
    2021/08/20 15:58
  • 吃「前女友」的醋!男持槍找男房仲「開3槍」

    台中霧峰一名男子跟女友分手後,疑似看到前女友跟同事相談甚歡,就生氣吃醋,還在上個月12日晚上,持槍到房仲公司,要找這位男同事嗆聲,一連開了3槍,造成對方右耳擦傷,事後他也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2021/05/15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