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右後輪 結果共101筆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2024/04/16 15:54
  • 初四清潔隊開工!垃圾車先罷工 右後輪陷進柏油路

    車輪陷進地面,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垃圾太重導致爆胎,結果發現原來是路面塌陷,車輛才會卡住,警方獲報後,請來拖吊車協助脫困;屏東也有民眾,還沒等清潔隊開工,就隨手亂丟垃圾,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將會依法開罰1200元。
    2024/02/14 13:41
  • 小黃沒禮讓! 女子過馬路嚇到「出右腳怒踹車」

    台中又出現行人地獄了嗎?女子依照號誌過馬路,但右轉的小黃沒有禮讓,沒想到女子不是省油的燈,當下就出腳踹了計程車右後輪一下,對此警方說沒有接獲檢舉,若檢舉成立可以罰小黃6000元,再加記點三點。
    2024/01/18 19:01
  • 板橋死亡車禍!預拌車擦撞7旬騎士「捲車底輾破頭」慘死

    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五段和板城路口,今(16)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蔡姓駕駛開著預拌混凝土車行經該處時,不慎和行駛在右側的78歲吳姓騎士發生擦撞,導致他連人帶車倒地,蔡姓駕駛第一時間疑似未緊急剎停,右後輪輾壓到吳姓騎士頭部,造成他傷重當場死亡。
    2023/12/16 12:09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輪胎撞變形」!殘骸碎滿地 騎士重摔慘死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段、18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20歲繆姓騎士行經路口,和一輛違規左轉的海神瑪莎拉蒂高速撞上,衝擊力之大不僅直接粉碎機車,瑪莎拉蒂的右後輪胎更是當場扭曲變形,殘骸破碎四散、畫面相當駭人;警消趕抵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繆姓騎士緊急送醫,無奈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另外初步排除瑪莎拉蒂58歲洪姓女駕駛酒駕情事。
    2023/10/19 08:48
  • 疑重心不穩摔倒 騎士遭「同向公車」輾斃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1日早上,老翁跟家人說要出門後,結果騎車離家五分鐘,遇上死劫。警方初步調查,騎士和公車都是同向,騎士疑似重心不穩,人車朝左側傾倒,遭到公車右後輪輾過,雖然駕駛緊急停車,但騎士當場死亡。
    2023/10/11 20:25
  • GG了!司機「轉彎角度沒算好」 整輛瓦斯車後輪卡田中

    台中一名60歲徐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神岡區八德路時,疑似轉彎角度未拿捏好,導致右後輪卡在田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準備千斤頂、繩索等救援裝備趕往現場,不過因當日雨後土壤濕滑,千斤頂無法抬起車輛,只好再聯繫拖吊業者到場協助拖吊,最後順利協助徐男將車輛吊至路面上,徐姓司機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2023/08/28 16:59
  • 路邊車格停了7天的結局...他被「警告」 右後輪刺3洞

    台南有一位陳先生,車子停在永康區路邊公用停車格,因為都是大雨天,他停了七天之後才去牽車,結果右後輪被刺破三個洞,他認為很有警告意味,懷疑附近店家或是有人不滿,他車子格位停太多天,目前警方也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找出元凶。
    2023/08/13 14:45
  • 天坑嚇人!高雄15噸加水車卡洞難動彈 台南砂石車後輪不見了

    高雄市1名司機4日近中午,駕駛15噸水車前往鳳山區的加水站加水後準備離去,突然道路下陷,水車右後輪深陷1.5米深的洞裡,動彈不得,市府工務局初步開挖,發現水孔內疑似有漏水;另外,台南市安南區,下午3點多,道路路面也突然塌陷,出現「天坑」。
    2023/07/04 19:44
  • 快訊/水加到一半裂出天坑 車右後輪驚悚被吞入地面

    今(4)日上午11點22分,在高雄市鳳山區傳出天坑,33歲的陳姓司機開著一輛水車,正在加水加到一半,突然右後輪陷入地面,把他嚇了一跳,新甲派出所員警趕抵現場幫忙,後續由養工處人員請拖車到場,協助將水車脫離坑洞,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04 13:16
  • 花蓮死亡車禍!油罐車擦撞機車 7旬婦捲車底遭輾斃

    花蓮吉安鄉昨(2)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陳姓婦人騎車靠右往中央路二段行駛,當時有一輛油罐車同方向欲右轉進入加油站,疑似因視線死角,陳姓婦人遭捲入油罐車右後輪輾過,造成頭部及胸部受重創,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死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03 10:49
  • 女毒蟲巷弄交易毒品拒捕竟開車衝撞 警「帶傷」開4槍

    今(16)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拒捕撞警車的案件,43歲的陳姓女毒蟲在711附近的巷弄內,進行毒品交易,因其為轄內毒品慣犯,巡邏員警認出她的車,準備要進入巷弄盤查時,被另一輛汽車衝撞後逃逸,員警帶傷,對該車輪開了4槍,後續將依車牌循線逮人,並將留在現場的陳女移送法辦。
    2023/03/16 10:15
  • 拖吊傳刺耳聲!網發文控「沒裝輔助輪硬拉車」新莊警回應

    前日傍晚,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文指出,看見一輛轎車停在殘障專用停車格遭拖吊,但過程中卻傳出非常刺耳的聲音,網友認為這是因「右後輪沒有裝輔助輪,硬生生被拉出來」造成的,便幫忙錄影蒐證。對此警方表示因為該輛違規車距離前車及右側路緣過近,所以拖吊人員先將車輛外移後,再架上右後輔助輪,後續如果該車出現損壞情形,可與拖吊場反應請求賠償。
    2023/02/12 12:46
  • 違停車拖吊「硬拉右輪」 路人怒:沒先裝輔助輪

    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發現,路邊有車輛違停正在被拖吊,但認為拖吊業者程序有問題,沒先裝右後輪的輔助輪,直接硬拉出車輛,發生劇烈摩擦聲,拍下影片,說如果車主車輛損傷,可以以此為證求償,對此警方說雖然SOP有規定裝輔助輪,但因地形或特殊情形,就不在此限,這起事件是因為車輛距離路源和前車太近,程序沒問題。
    2023/02/11 19:39
  • 網紅擦撞賓利30萬輪圈受損 發豪語「再撞就換勞斯萊斯」

    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超哥在不久之前入手賓利Bentley Flying Spur奢華房車,不料沒過多就他的愛車就發生了擦碰,讓超哥感到非常心疼。事情的起因是超哥有次經過天母一帶的小路,在行經彎道時不小心讓愛車的右後輪擦撞到水泥路緣,讓價值30萬的輪圈刮出大約15公分的傷口。
    2022/10/12 21:47
  • BMW誤闖機車道 烤漆刮花、胎皮掉落 事後還要吃罰單

    新北市1輛BMW轎車,日前晚間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新莊往板橋方向時,不慎誤闖機車道,因為車道狹窄導致右車身不斷地摩擦水泥護欄,導致底盤零件、右後輪胎皮磨到脫落,傻眼場景全被後方的用路人目擊拍下,現在BMW駕駛不僅得花錢維修愛車,警方將追查車牌祭出罰單,讓網友直呼:「真的有夠慘!」
    2022/04/07 16:22
  • 玩命關頭是你?老司機懸崖邊硬喬轉彎 後輪懸空震驚網

    印度一名網友在23日上傳一段車子迴轉的影片造成廣大迴響!只見一輛轎車在超窄的山路上試圖掉頭,駕駛不斷將方向盤打右後退,再打回來前進,如此反覆好幾次,後輪幾近懸在崖邊,教旁邊目睹民眾嚇出一身冷汗,不過最後駕駛完美轉彎,令網友大讚「技術也太好!」。
    2022/01/27 18:00
  • 車怎變這樣?準備取車 右後輪竟憑空消失

    新北瑞芳,有駕駛把轎車停在一間民營停車場,準備用車時居然發現,價值新台幣五千元的右後輪跟輪框,竟然憑空消失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劉姓男子,利用千斤頂先把車頂起來,再將右後輪偷走,拿去變賣兩千元!劉姓男子遭檢察官提起公訴,法官判七個月有期徒刑。
    2021/11/30 17:31
  • 誰的錯?小黃轉彎疑未打燈 重機右側超車急煞後輪卡死人噴飛

    昨(12)日下午一名林姓小黃運將,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二段,準備在巷口轉彎,但因為前方車多,車子只轉了一半,這時右後方一輛紅牌重機高速經過,想剎車卻操作不當,導致重機後輪卡死、瞬間「翹孤輪」,騎士和乘客就這樣噴出去,受傷送醫。
    2021/11/13 14:58
  • 工程車違停「車側升降板」未收 女騎士撞倒地遭貨櫃車輾斃

    前(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江姓女騎士騎在大觀路三段上,直行途中,和一輛停在路旁的標線工程車側邊未收起的升降車斗板發生碰撞,女騎士重心不穩往左邊底地,結果當場被左側的貨櫃車右後輪輾過,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後,女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工程車的44歲陳姓駕駛及貨櫃車的41歲黃姓駕駛雙雙遭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2021/10/03 15:29
  • 拒檢撞警逃警開2槍 投靠友人害通緝犯女友被捕

    高雄市又傳槍響!26日晚間9點多,員警巡邏,發現1輛轎車停在紅線上,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拒檢還踩下油門,火速倒車逃離現場,差點撞上員警,警方對空鳴槍警告,再朝汽車右後輪開了1槍,但男子仍加速逃離,過程中衝撞2輛汽車、2輛機車,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而警方也在27日凌晨逮到嫌犯。
    2021/09/27 11:56
  • 高雄又現天坑!貨車迴轉後輪突陷洞內 司機無奈困路中央

    台灣南部日前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降下超過一週的暴雨,部分路面因受不了連日雨水沖刷,紛紛傳出塌陷災情,一輛小貨車昨(10)日下午經過左營區重明街,正要迴轉時,地板突然凹陷,右後輪陷入坑洞中,警方獲報後先派人設置路障警示,聯絡交通大隊派來拖吊車協助貨車脫困,水利局獲報後,也在當晚派人前去修補路面,目前也已恢復通行
    2021/08/11 09:52
  • 大寮台88線 化學槽車後輪「突冒煙起火」

    驚險一瞬間!台88線快速道路西往東6公里處,高雄大寮路段,昨晚11點多,一輛載著氫氣的化學槽車,右後輪突然冒煙起火,駕駛開到一半察覺不對勁,趕緊把車頭及槽體分開,連忙報案,但左後輪也燒起來了!消防獲報到場佈水線灌救,幸好沒有延燒到槽體,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2021/08/08 12:41
  • 新世代RS 3自帶甩尾模式 華麗漂移輕鬆橫著走

    近年來超跑、高性能車款似乎吹起一股「甩尾」風潮,似乎沒有配上甩尾模式就缺上一塊,像是McLaren 720S就配備有一鍵啟動甩尾模式功能,就連Golf R也具備有甩尾模式。就在新世代RS 3 Sportback以及RS 3 Sedan即將亮相之前,Audi也特別透露將會為這款Audi旗下最著名的高性能鋼砲植入「RS Torque Splitter」扭力分配系統,能夠調整左右後輪的扭力輸出,除了可以減少轉向不足現象,提升更高穩定性,還可以更精準控制左右兩側後輪扭力,甚至提供「甩尾模式」,能夠把所有動力輸出都分配到其中一側後輪,更輕鬆就能華麗漂移。
    2021/06/23 17:45
  • 駕駛呢?垃圾車翻覆倒滿地 警消救援找嘸人

    垃圾車翻覆,沒想到駕駛被救出後竟然不見蹤影!一輛民間垃圾車早上六點多,行經台北市信義安和捷運站時,在轉彎處疑似右後輪爆胎,整輛車失控衝到對向後翻倒,車斗內的垃圾、廚餘全掉出來,好幾名熱心民眾,爬上車頭救出駕駛,但沒想到他趁機離開現場,什麼原因導致意外發生,警方還要等駕駛到案釐清。
    2021/03/2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