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右小腿骨 結果共37筆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24/03/18 17:03
  • 德男攀岩墜3米峭壁 小腿骨折派直升機吊掛

    新北貢寮的知名景點龍洞攀岩場,今天(3/31)有3男1女去攀岩,結果其中一名德國籍男子,攀爬時不慎從3公尺高處墜落,導致右小腿骨折,消防人員前往救援,但距離下方峭壁約20幾公尺,當下也立即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吊掛。
    2023/03/31 23:39
  • 疑生鏽釀禍! 公園「牽引器」砸斷6旬婦腿

    在公園使用器材運動,居然砸傷人!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在公園使用「上肢牽引器」,忽然整根倒塌,砸在身上,導致婦人頭部流血、右小腿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事後,區公所表示,上次檢查是在去年11月,懷疑是因為連日下雨,造成生鏽狀況變嚴重,才會發生意外。
    2023/01/16 13:39
  • 出生1天竟骨折!母嬰都缺「維他命D」 醫教3招補鈣

    出生僅1天大的女嬰不會走路,卻發生右小腿骨折?原來是寶寶嚴重缺乏維他命D,是相當少見的「新生兒佝僂病」,而進一步檢查發現,產婦也嚴重缺乏維他命D。
    2022/06/08 13:34
  • 煞車失靈!貨車猛力追撞垃圾車 駕駛右腿骨折一度受困

    今(1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台64往中和匝道方向,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小貨車司機不明原因,突然往前追撞前方環保局的垃圾車,造成小貨車車頭整扭曲變形,司機也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之後,立即抵達現場,於3時25分,成功協助小貨車司機脫困,而他右小腿骨折,目前已經緊急被送往雙和醫院救治,另外環保局垃圾車的駕駛則是右腳擦傷,也已經到醫院治療。
    2021/12/14 16:16
  • 才要首騎蘇花改! 騎士遭婦誤踩油門撞上

    蘇花改在30日中午12點開放大型重機通行,試辦半年時間,上百輛重機車友一早就聚集,準備搶頭香試騎,不料其中一名騎士11點左右,在南方澳第三漁港停車場,遭轎車駕駛誤踩油門當煞車撞上,右小腿骨折,連旁邊店家也受波及。
    2021/09/30 18:29
  • 婦誤踩油門爆衝釀禍 重機遭連人帶車撞入路旁店家

    宜蘭一名張姓婦人今(30)日上午打算從路邊的停車格駕車離開,疑似因為緊張誤踩油門,直接爆衝撞上對向直行的重機,2台車順勢衝進路邊的店家內,被波及的陳姓業者腳受到輕傷,但遭撞的吳姓騎士右小腿骨折,雙雙送往醫院治療,肇事的張婦則是受到驚嚇。好端端地在店內卻無辜被撞,讓陳姓業者的兒子直呼「滿扯的」。
    2021/09/30 17:00
  • 羽球名將廖敏竣車禍骨裂 排名賽被迫取消

    前羽球國手廖敏竣,奧運積分世界排名第15,原定下周要參加一場公開賽,但是週六中午,卻被一部機車追撞,導致他右小腿骨裂,連走路都有困難,至少要復健三個月以上,不只下週的比賽被迫取消,連2021年一月的全國排名賽也無法參加了。
    2020/12/20 19:47
  • 駕駛呢?無人車滑行撞翁 車主忘拉手煞

    車子撞人了,怎麼沒看到駕駛?2日早上10點多,新北金山一名32歲許姓男子,臨停路邊下車買早餐,卻忘了拉手剎車,結果車就一路向前滑行,甚至還跨越到對向,最後撞上一名無辜路過的老翁,造成他右小腿骨折,幸好當下車速不快,否則傷勢恐怕更嚴重。
    2020/11/02 17:52
  • 路邊停車手煞車沒拉 新北車輛滑行撞傷老翁腿骨折

    新北市金山區一名男子,今(2)日上午10點左右,將車輛停在路邊的卸貨停車格,不過他未拉手煞車,加上路面有坡度,車輛因此滑行了10公尺,不慎撞上一名老翁,造成對方右小腿骨折,傷者目前被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02 14:51
  • 快訊/駕駛呢?車自行滑行 6旬翁遭撞小腿骨折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10點多,一名許姓男子把轎車停放在,金山區中山路上一個卸貨停車格,不過沒拉手剎車人就下車了,當時路面又有坡度,轎車滑行10公尺撞上一名男子後,又擠壓到一旁小吃店攤,遭撞的是一名60多歲老翁,右小腿骨折被送往醫院急救,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0/11/02 13:41
  • 酒吧外街頭鬥毆! 友好心勸架竟骨折送醫

    台北市街頭發生鬥毆案件!一名男子和朋友到文山區一間音樂酒吧聚餐喝酒,不滿隔壁桌客人講話聲音太大,上前理論,竟相約到店外談判,爆發肢體衝突,朋友好心勸架,卻在推擠過程中,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機車,右小腿骨折。
    2020/08/05 19:06
  • 爸開車自撞路樹 後座6歲兒右小腿骨折

    苗栗苑裡140縣道發生轎車自撞路樹意外,一名37歲的周姓駕駛開車載6歲兒子回家途中,疑似車輛故障,方向盤無法轉動衝撞路樹,駕駛全身擦挫傷,後座的兒子傷勢更重,右小腿骨折,父子倆雙雙送醫。
    2020/08/01 00:54
  • 閃避不及!砂石車逆向超車 騎士慘遭撞

    疑似為了搶快,逆向跨越雙黃線發生車禍!舊蘇花公路台9丁線44.3公里,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因為都是單線道,一輛砂石車駕駛疑似為了想開快一點,直接逆向超車,結果一名機車騎士根本閃避不及撞上,造成他右小腿骨折,第一時間更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醫院還在急救中。
    2020/06/23 13:56
  • 快訊/逆向肇事!砂石車過彎撞機車 騎士搶救中

    在台9丁線44.3公里處,舊蘇花公路觀音段,今天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砂石車跟機車的車禍意外,警方初步研判砂石車逆向開在南下的方向,跟北上往宜蘭的的騎士,過彎時不慎發生擦撞,目前騎士意識不清,右小腿骨折,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搶救當中,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6/23 08:54
  • 羅東工地女屍身分成謎 警方發布協尋專刊

    宜蘭羅東地區一處工地日前挖出一具女性無名屍。警方今天表示,死者仍不排除遭他殺,因身分不詳,專案小組公布死者隨身配飾,請民眾或有失聯親友的家屬協助指認。
    2020/04/14 13:19
  • 砰!高速撞轉彎車 騎士騰空翻轉骨折送醫

    無照騎車肇事責任就比較大嗎?12日上午,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汽機車事故,16歲的騎士載著朋友,撞上右轉的轎車,導致劉姓少年右小腿骨折,轎車駕駛事後將行車影像放在臉書,有人說,轉彎不是應該禮讓直行車嗎,有人質疑騎士車速太快,轄區警方說,無照和肇事原因要分開看,違規部分會開罰,肇事責任還要釐清誰疏忽比較大。
    2020/01/16 12:45
  • 苗栗機車撞轎車 騎士彈飛空翻2圈重摔落地

    苗栗縣78歲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疑未禮讓直行車輛,導致27歲徐姓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發生碰撞,徐男當場彈飛在空中翻了2圈後重摔落地,造成右小腿骨折,幸無生命危險。
    2019/07/24 12:24
  • 轎車猛撞路燈桿斷成2截 駕駛腳部斷肢骨折

    一輛自小客車晚間行經苗栗縣苑裡鎮苑裡漁會前失控自撞路燈桿,車體當場斷成兩截,車內男性駕駛一度受困,被消防隊緊急救出時,左腳掌斷肢、右小腿骨折,意識清楚送醫搶救。
    2019/04/09 09:58
  • 「硬仗」!對撞油罐車 2千萬超跑車頭全毀

    南迴公路台9線466K,往屏東方向的草埔路段,週日的上午8點多,發生千萬超跑和油罐車對撞意外,一輛車價約2千萬的青綠色藍寶堅尼跑車「小牛」,疑因跨雙黃線逆向超車,對向撞上油灌車,油罐車翻落3米高邊坡,藍寶堅尼則撞得稀巴爛。兩名駕駛都一度受困駕駛座,由消防人員救出,意識清楚,兩人都有右小腿骨折傷勢,算是幸運的了。
    2019/03/31 21:55
  • 驚悚!女子橫躺國道路肩 疑從高處自跳

    中山高桃園段南下靠近幼獅交流道上,4日晚間傳出有人躺在路肩,引起來往駕駛人一陣驚慌,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58歲吳姓女子倒臥意識不清,右腳撕裂傷,右小腿骨折,送往鄰近醫院急救,疑似從高處墜落,但因為女子無法做筆錄,還得等警方釐清!
    2019/03/04 23:40
  • 交流道上跳車?女離奇昏迷國一車道 小腿骨折還吐血

    國道一號幼獅出口處今天(4日)晚上發生離奇事故,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指稱,有人從幼獅交流道上方「跳下來」,掉落在國道一號上。而警方也的確收到民眾報案有人倒臥在國道1號南向68公里幼獅出口,趕抵現場時,發現58歲的吳姓女子躺在外側車道上,現場留有參雜鮮血的嘔吐物,她的左臉腫脹、右腳撕裂傷、右小腿骨折、意識不清,因此暫時無法釐清案情,只能先將她送醫並通知家屬。
    2019/03/04 21:57
  • 男倒臥血泊被誤以為墜樓 竟是遭公車輾過

    26日深夜10點多,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一名男子倒臥血泊!民眾經過一度以為是男子想不開墜樓輕生,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名男子是為了趕上公車失足跌倒,然後遭到公車輾過,被發現時右小腿骨折而且頭部冒出大量鮮血,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肇事的公車駕駛在輾壓後,並沒有停下查看,直接開離現場。
    2019/02/27 18:37
  • 未保持安全距離!貨車釀追撞 駕駛腿骨折

    八里64快速道路匝道口,15日發生一起貨車追撞意外,徐姓男子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貨車,車頭被撞凹,一度受困,右小腿骨折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這場車禍,讓現場回堵一百公尺,幸好有員警到現幫忙疏導。
    2019/02/16 13:28
  • 被虐死女童要「粉紅長褲」 禮儀師:她說怕腳露出來

    小小的身軀,如何在沒有愛和保護的環境下,承受這樣的對待…新北市三峽4歲的邱小妹妹,生母上月底因毒品罪入獄服刑,把她託付給24歲、因詐欺案遭通緝的同居男友莊嘉億照顧,卻遭到莊男用鐵棍毆打虐待致死,死後莊男連同生母將邱小妹丟包在醫院,她的四肢和屁股佈滿新舊瘀青,右小腿還有被香菸燙傷的傷疤,右大腿骨更被鐵棍打斷,斷掉露出;日前女童告別式,負責的禮儀師透露,當時有人感應到邱小妹哭著說,她想要一套粉紅色的衣褲,「因為怕腳腳露在外面…」令人心碎。
    2017/12/0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