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史上第一 結果共1,305筆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23小時前
  • 泰勒絲刷新3項紀錄!Spotify單日播放量破3億 新歌DISS金卡戴珊

    西洋天后泰勒絲推出新專輯,立刻打破串流平台紀錄,成為史上第一張單日播放量,突破3億次的專輯,寫下歷史,而其中一首歌曲,隱射宿敵金卡戴珊,歌詞相當嘲諷。
    1天前
  • 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挑陪審員先問政治傾向、媒體喜好

    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開始審理,他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遭到刑事起訴的退任總統。不過估計光是挑選12位陪審團成員,就得花上兩個星期、整個案件審理,更需要六到八個星期。川普被法官要求,每次開庭都得報到,而且一旦判決有罪,他就算重新當選美國總統,也無法赦免自己。
    2024/04/16 14:28
  • 巴黎奧運倒數百日! 聖火將點燃紫色跑道曝光

    巴黎奧運倒數一百天。聖火點燃儀式,周二將在希臘雅典展開,巴黎的奧運場館,也接近完工,其中包括史上第一次出現的田徑紫色跑道。不過美國田徑國家隊的女選手制服,因為設計太過暴露,引發批評。
    2024/04/15 19:08
  • 圖輯/大巨蛋首場籃球賽!特攻vs戰神啦啦隊 滿場觀眾見證歷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第一個抄截為林秉聖、終場中信特攻以88:81打敗台新戰神,搶下大巨蛋歷史首勝,特攻洋將柯丹拿下MVP。
    2024/04/13 17:35
  • T1/歷史一刻!職籃大巨蛋首顆進球 黃聰翰三分冷箭破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也出爐,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
    2024/04/13 15:30
  • T1/職籃攻進大巨蛋 單場售票破「魔獸」1.5萬人次進場紀錄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將在本週末4月13、14日攻佔台北大巨蛋,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今(12)天舉行媒體日,球員在搭建好的球場上練球。中信特攻籃球隊領隊劉志威表示,兩場賽事下來總花費超過1000萬,明(13)天賣出票券已超過1萬6千張,預計進場人數會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
    2024/04/12 15:39
  • 葉倫還沒走、俄外長已登陸 美中各自固盟友展實力

    當美國財長葉倫周一(4月8日)還在北京參訪,並公開警告中國企業與銀行,不要向俄羅斯經濟輸血的同時,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卻來到中國,一方面為下個月可能登場的俄國總統普欽中國訪問鋪路,一方面也展現中俄兩國無上限的友誼,在當前烏俄戰事持續的情況下,令外界對於地緣政治緊張的擔憂加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一就抵達華府,展開為期一周的國是訪問,並將透過周三起登場的美日峰會,以及史上第一場美日菲峰會,與美國一起鞏固盟友間的安全關係。
    2024/04/09 20:00
  • MLB/15秒繞4壘包!紅人新星左右開弓雙響砲 收生涯首支場內轟

    年僅22歲的紅人內野新星迪拉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自去年正式踏上大聯盟舞台後,頻頻改寫隊史與聯盟新紀錄。他在台灣時間今(9)日面對釀酒人的比賽中,更是「左右開弓」敲出2發全壘打,除了一支是飛行距離450呎的超大號全壘打,還有一支「不到15秒」就繞完一圈的場內全壘打,再度成為史上第一人。
    2024/04/09 17:42
  • 上山下海找電充! 史上第一人駕電動車環遊世界

    最近有一位年僅25歲的美國女冒險家,成為史上第一位,駕駛電動車環遊世界的人。她花了200天,共開了3萬公里,雖然她得上山下海到處找地方充電,才完成過去難以想像的創舉。但這也代表,電動車續航力弱點逐漸被技術克服。另外美國紐約車展本周五開幕,各大廠牌雖然主打電動車,但也不放棄燃油車,分析認為這是因為電動車競爭太激烈,大廠還是選擇兩面押寶。
    2024/03/30 22:42
  • 6年換5里長! 石頭里長王子林遭罷免通過

    桃園地方自治史上第一件里長罷免案,今天(30)投票結果出爐,中壢區石頭里里長王子林,確定遭到罷免。醫師出身的王子林表示,他願意虛心接受這個結果,未來也會把心力放在原本的工作上;不過,他也直指前任里長劉柏成,為了謀取私慾,策動罷免自己。
    2024/03/30 22:29
  • 億萬票房男星患「罕見皮膚病」病逝! 享年54歲

    泰國經典鬼片《幽魂娜娜》男主角溫拿圭畢達驚傳病逝,享年54歲,溫拿圭畢達因主演《幽魂娜娜》爆紅國際,也是電影史上第一部破億的泰國片,隨後他也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身價一度破億,沒想到後來罹患罕見疾病,與病魔抗爭已久,20日因血液感染導致血壓下降,不治身亡。
    2024/03/24 11:11
  • 等不到人體器官用豬的 美六旬洗腎男成功移植豬腎創先例

    NBC等媒體報導,美國波士頓的醫療團隊完成了醫學史上首次成功案例,他們成功在一名62歲男性病患身上,進行全球首次基因改造的豬腎臟移植手術,這是世界上第一個被移植到人體的基因改造豬腎。報導指出,這名病患名為理查‧史萊曼(Richard Slayman),他長年罹患末期腎衰竭,必須面臨長期洗腎。在經過長達4小時馬拉松手術後,醫療團隊對外表示,史萊曼術後恢復良好,應該很快就能出院。過去也曾有類似的基改動物器官移植,但不幸的是,兩名接受豬心臟移植的男子,都在數個月內去世。
    2024/03/22 09:47
  • 00940搶太快!失手怎麼辦 達人曝:配息超過「這數字」就值了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實際規模20日揭曉了,據元大投信統計,募集規模為新台幣1,752億元。而00940在募集期間更是寫下3大驚奇,包括投資人瘋搶,有券商在不到募集期限就停止申購;為史上第一檔上市前規模超過千億元的ETF;超狂熱潮讓金融主管機關出來示警,籲民眾理性。4月1日掛牌、7月首次除息,投資達人、超馬芭樂王仲麟表示,配息要超過「這金額」,就算對得起股民了。
    2024/03/22 08:49
  • 哥吉拉歷久不衰之謎曝光 日名導山崎貴認證:啟發了年幼的我

    電影《哥吉拉-1.0》日前拿下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成為日本影史上第一部拿下此獎的日本電影。而《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導演亞當溫高德也和《哥吉拉-1.0》導演山崎貴對談,分享各自對哥吉拉的熱愛,並解析哥吉拉多年來歷久不衰的原因。
    2024/03/18 20:29
  • 暌違21年再摘金!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拿最佳動畫長片 

    日本電影在今年的奧斯卡再放異彩,首先是宮崎駿作品蒼鷺與少年,時隔21年,繼神隱少女後再次拿下最佳動畫長片,「哥吉拉-1.0」則是抱走最佳視覺特效獎,成為史上第一次,非英語片拿下視覺特效獎,創下日本電影新紀錄。
    2024/03/11 20:28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NBA史上第一人! 39歲詹姆斯生涯得分破4萬

    美國職籃NBA,39歲的湖人球星詹姆斯「詹皇」,今天在主場對金塊隊的比賽中,突破生涯個人得分4萬分,成為NBA史上第一人。賽後記者會被問到感想時,他表示,很感激能夠達成這項里程碑,但很討厭在這種時候,卻輸球。
    2024/03/03 19:30
  • 全球半導體第一家!輝達飆不停 市值衝破「2兆美元」

    美國股市今天開盤後,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市值突破2兆美元(約新台幣63.1兆元)大關,成為半導體產業史上第一家市值達此門檻的企業。
    2024/02/23 23:45
  • 「2024桃園燈會」登場! 穿「漢服」體驗元宵宮燈

    2024桃園燈會,在今天(21日)正式展開,今年特別在虎頭山燈區,規劃有別於過去傳統燈區,以「漢服文化」為主題,融入在地宗教寺廟以及民俗遊藝集市,還有中華傳統文化DIY體驗等活動,讓民眾一同參與,更是史上第一次燈會將邀請神明到燈會現場祀福,把宗教燈區和漢服市集相互呼應。
    2024/02/21 22:01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NBA/文班亞馬繳「火鍋大三元」!比肩2大神獸 率馬刺輕取暴龍

    西區爐主馬刺13日(台灣時間)作客多倫多,與暴龍展開對決,被視為絕對王牌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期因為疲勞而狀態下滑,因此被預期將設有上場時間限制,最終全場出戰28分鐘高效砍下27分14籃板10阻攻的「火鍋大三元」,率領球隊以122比99的懸殊分差輕取暴龍,文班亞馬也在比肩傳奇球星的同時,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
    2024/02/13 11:24
  • 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16歲就進演藝圈的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家庭喜劇《佳家福》中的漂亮女兒,在《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太平公主秘史》為我們定格了古裝女主角的千面魅力,然後歷經生命的錘鍊、洗盡花路的鉛華,迎來了人生另一份禮贈。賈靜雯透露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是人生的轉捩點,「可能自己的身份也變多了,我是女兒、是媽媽、是太太、是媳婦,也是一名職業女性。」
    2024/02/06 17:33
  • 粉絲快搶!紅髮艾德下週高雄開唱 保留票無預警釋出

    紅髮艾德(Ed Sheeran)擁有眾多膾炙人口金曲,今年更是解鎖英國百億串流數,成為史上第一位榮獲「Gold BRITBillion Award」(全英百億級大賞)殊榮肯定的歌手。他2月3日將首度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舉辦「Ed Sheeran +-=÷ × 2024 TOUR」,昨(26)日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宣布,陸續釋出國外保留票券,搶不到票的粉絲盡快把握機會搶票。
    2024/01/27 15:12
  • 澳網/謝淑薇太狂!心臟大顆神逆轉 奪大滿貫首座混雙冠軍

    「台灣一姐」謝淑薇女雙、混雙都進軍澳網公開賽冠軍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今(26)天上午率先登場混雙冠軍賽,「百搭天后」謝淑薇和去年澳網男雙亞軍的波蘭好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一拍即合,1盤未失勇闖決賽,對手是第2種子美國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k)/英國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雙方激戰3盤,終場謝淑薇/傑林斯基以6:7、6:4、11:9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混雙冠軍。
    2024/01/26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