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史上最年輕 結果共266筆

  • NBA/聖城怪物!文班亞馬「2月狂敲38鍋」 1人勝過7支球隊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自進入NBA後,就屢次締造驚人紀錄。繼台灣時間2月24日成為史上最年輕的「5×5」俱樂部成員後,他在今(26)日與爵士比賽結束後,2月迄今一共敲了38記火鍋,同期共有7支NBA球隊的阻攻數比他還要來得低。
    2024/02/26 22:46
  • 副手佐科威36歲子.社群助攻 印尼防長終登總統大位

    印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根據初步統計,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在連兩屆,敗給現任總統佐科威後,拿下近六成選票,將成為印尼新任總統;這回普拉伯沃特地找佐科威的兒子當副總統,不過他年僅36歲,之前法院裁決他不受年齡限制參選,備受爭議,但他將成為印尼史上最年輕副總統。但市場倒是看好這對組合,將延續佐科威的政策,包括具雄心的基礎建設,以及首都搬遷計畫;印尼股市週四也創下兩個月來最大漲幅。
    2024/02/15 20:00
  • 一時興起爬珠穆朗瑪峰 英2歲童打破最年輕紀錄成功登上基地營

    英國有名年僅2歲的男童從去年開始跟隨父母的腳步探索亞洲多國,10月更成為史上最年輕登上「珠穆朗瑪峰基地營」(Everest Base Camp)的人,這一家人也希望藉由自身的案例鼓勵世人「多出門走走、去看看世界!」。
    2024/01/29 16:25
  • 2024大選/蔡其昌守住台中海線 指標戰區「藍白合」鎩羽而歸

    史上最年輕立法院副院長、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其昌面對藍白合衝擊,仍以服務、建設與人和在台中市海線擋下藍白聯軍,連任成功,也為未來政治生涯開拓更多想像空間。
    2024/01/13 20:50
  • 與電視主持人愛情長跑10年 紐前總理絕美葡萄園浪漫完婚

    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2017年成為紐國史上最年輕總理,去年卸任後獲得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她今(13)日與相戀10年的伴侶蓋佛德(Clarke Gayford)完成因新冠疫情推遲的婚禮,穿上嫁妝的絕美畫面也曝光,各界紛紛送上祝福。
    2024/01/13 16:23
  • 法國最年輕總理上任! 34歲艾塔爾被譽「政治金童」

    法國總統馬克洪9號任命新的總理,是被不少人譽為「政治金童」的艾塔爾,年紀只有34歲,成了法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理。過去他曾經擔任過教育部長,在新冠疫情期間,也曾任政府發言人,是法國家喻戶曉的政治人物,這回坐上總理大位,盼能為馬克洪政府帶來新的氣象。
    2024/01/10 16:11
  • 法國政治神童成最年輕總理 34歲艾塔爾成首位公開出櫃總理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9日任命34歲的教育部長艾塔爾接任總理;艾塔爾被法媒譽為「政治神童」,將成為該國史上最年輕且首位公開出櫃的總理。
    2024/01/10 09:25
  • 金馬影后出軌離婚!「11歲愛女發文遭網爆」 本人怒正面開嗆

    中國大陸女星李小璐3歲就參與電影演出,16歲便憑藉《天浴》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成為當時金馬史上最年輕影后,2012年嫁給同為演員的賈乃亮,育有一女甜馨,怎料,2019年卻爆出與饒舌歌手PG One過夜,形象至此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受到重挫,與賈乃亮的婚姻僅維持短短7年,離婚後,一家三口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日11歲女兒在社群平台發文,沒想到竟引來酸民留言「有小萬叔叔嗎?」甜馨氣得直接開嗆
    2024/01/04 21:48
  • 力拚國會過半組聯合政府 朱立倫:相信選民有智慧自動集結

    決戰2024大選,國民黨推出侯趙配力拚政黨輪替,搭配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朱立倫接受本刊專訪,指侯趙配在3組候選人中反感度最低,僅13.6%,更是不少人的第2選擇,成為藍營總統選局的優勢;至於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關係,目前就是兄弟登山,但朱強調,相信選民有智慧在最後關頭自動集結,把選票集中,他評估在此氛圍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將「坐14望15」,加上桃園、新北等區域立委席次可望成長,以及55波激戰區入袋,會以力拚國會過半為目標,並在執政後組聯合政府。
    2023/12/12 08:19
  • NBA/史上最年輕!文班亞馬力繳「雙20」卻做白工 馬刺苦吞16連敗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9)日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新科狀元選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繳出21分、20籃板的超狂數據,成為史上最年輕締造「雙20」紀錄的球員,無奈馬刺下半場擋不住公牛的猛烈攻勢,最終以112:121輸球,苦吞16連敗,追平隊史最長連敗紀錄。
    2023/12/09 15:51
  • 專訪/林品彤爆炸拿影后!私下超文靜 卻因一事煩躁:光看就煩

    今年以電影《小曉》獲第60屆金馬影后的12歲女孩林品彤,打破了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獲獎紀錄,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片中爆炸式的表演能量,現實生活中與角色大相徑庭的林品彤透露,自己其實也有曾感到煩躁的時候。
    2023/12/07 11:48
  • 專訪最年輕影后林品彤!得獎真實心境曝光 拍《小曉》零NG

    由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陳意涵主演的《小曉》即將上映,兩人接受TVBS專訪,演出多幕情緒爆發的戲,都是0失誤及NG,而林品彤也透露爆紅後的心境。
    2023/12/06 19:35
  • 林品彤憑什麼能12歲拿金馬影后? 1細節網嚇瘋:令人發毛

    12歲的童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拿下金馬影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得主,昨(5)日舉行電影首映會,第二次參與電影演出就拿下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層次豐富細膩的演技終於現身,觀眾表示「終於知道為什麼她拿影后了」、「眼神的變換」、「她淋漓盡致地演出了小曉心裡的無奈」。
    2023/12/06 17:40
  • 最年輕金馬影后壓力過大頭歪一邊 脖子、肩膀神經肌肉緊蹦

    12歲的女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奪下第60屆金馬影后,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她在片中必須呈現「小曉」內心壓抑、徬徨且無助的一面,其中更因壓力過大導致脖子與肩膀神經、肌肉緊蹦,所以必須呈現聳肩歪脖子的狀態,林品彤透露,這場戲是她覺得心理壓力最大的一段。
    2023/11/27 20:48
  • 陳慕義竟是超狂學霸!奪金馬「狠酸郭台銘」 學歷被起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除了影帝吳慷仁與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被瘋狂討論外,以《老狐狸》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陳慕義,除了在台上不小心飆出國罵外,更在後台受訪時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網友譽為是「史上最佳得獎感言」,而近日陳慕義再度被起底,是位建中、台大的高材生。
    2023/11/27 14:00
  • 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 12歲林品彤是養樂多家族第四代

    金馬60最佳女主角,由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后,她7歲開始就在劇場演出,2020年在電影《美國女孩》初試啼聲,這次獲獎的《小曉》是她的第2部作品,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安也稱讚她是「天才演員」!不只演藝表現亮眼,林品彤還是台灣養樂多創辦人李團居家族的第4代。
    2023/11/26 19:35
  • 打破25年紀錄!「林品彤奪影后」陸網驚:我12歲在幹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25)日完美落幕,「最佳女主角」由飾演《小曉》的12歲女星林品彤奪下,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對此,大陸網友們不禁回憶,此次林品彤打破的是25年前紀錄,佩服直呼「人家12歲得影后,我們12歲在幹嘛」。
    2023/11/26 11:12
  • 金馬60/12歲林品彤成最年輕影后 李安勉勵多受教育「不用急著演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晚間落幕,12歲林品彤以《小曉》封后,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而《小曉》與電影《疫起》在同一個地方辦慶功宴,擔任今年評審團主席的李安,按照慣例跑完所有慶功宴,第一站到《小曉》與《疫起》的慶功宴,李安鼓勵新科影后林品彤,「希望教育好,成長發展都健全,(得獎)高興三天就好,慢慢該過的過,把語文加強,演戲是很長的事情。」而與影帝擦肩的王柏傑則被李安惹哭。
    2023/11/26 10:28
  • 金馬60內幕/影帝吳慷仁勝出「關鍵原因曝」 12歲影后細膩程度打敗大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於國父紀念館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而大贏家則是拿下包括最佳男配角、最佳導演等4獎的台片《老狐狸》。金馬執行長聞天祥透露,這金馬史上首次沒有一票之差的投票結果。
    2023/11/26 01:51
  • 金馬60/評審主席李安認了「有些很難選」 鬆口心聲:評判不一定公平

    第60屆金馬獎在25日晚間圓滿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評審團主席李安在後台表示,在評審討論讓大家暢所欲言可以認真討論:「大家都很真心,這次很多獎項都是一輪過去,我們也很喜歡這些名單,我鼓勵他們以喜歡為重,當然給獎評審會很多東西,第一輪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評價社會、個人資歷的,以及覺得真的在發光的作品,當然有些很難選的。」
    2023/11/26 01:17
  • 金馬60/林品彤成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課業為主最想唸心理學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女主角」由飾演《小曉》的12歲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林品彤在片中飾過動症少女,她落淚表示:「希望這世界上,有很多跟小曉一樣特別的人,可以繼續加油、保持善良,我相信事情會越來越好的。」
    2023/11/25 23:52
  • 金馬60/最年輕影后!12歲林品彤打敗67歲陸小芬當場淚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獎由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陳湘琪一同頒發,最終12歲林品彤一舉打敗67歲陸小芬及余香凝、鍾雪瑩、胡伶等勁敵,以《小曉》奪下獎座,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2023/11/25 23:15
  • 現任不分區藍委皆未留任 李德維「退群」:黨中央該檢討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公佈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並稱這是「史上最年輕、史上最好」名單,但由於一律不提名現任不分區、中常委,引發黨內不滿。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現任不分區李德維今(20)日坦言,無法向黨內支持的好朋友交代,所以確實有退出幾個群組,但他也認為,不分區名單是朱立倫權責,完全尊重跟理解,但基層聲音上達、反映機會非常小,黨中央應檢討、反省。
    2023/11/20 12:52
  • 號稱「史上最佳」藍營不分區曝 平均47歲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上午召開中常會,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頭陣;另外,去年底參選南高屏首長選舉失利的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等人也都入列。而且,這份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名單中,連一位現任立委都沒有!
    2023/11/19 14:14
  • 獨/外甥女才剛死!33歲男星獲雙胞胎沖喜 小兒子竟耳聾崩潰

    來自香港的創作歌手AP潘宇謙,日前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專輯《HIGH TIME》,他來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婚的他,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主打歌〈宇宙〉,就是用兒子還沒出生的心跳聲當伴奏,他笑說:「他們是史上最年輕的作曲人。」兩個小孩的誕生,也成為一家人的宇宙,療癒了家人失去外甥女的悲傷。
    2023/11/18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