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史上最差 結果共14筆

  • 霧霾肆虐!紐約急發百萬口罩 百老匯演員呼吸困難停演

    加拿大近日野火頻發,導致美國紐約霾害惡化,空氣品質更創下史上最差紀錄,百老匯女演員茱蒂康默(Jodie comer)在登台3分鐘後就因呼吸困難不得不暫停演出;當地政府也建議居民盡量不要出門,就算在室外也最好配戴N95口罩,紐約州長也宣布於當地時間8日開始免費發放1百萬個N95口罩。
    2023/06/08 14:49
  • 紐約橘色霧霾壟罩!空氣品質史上最差 球賽被迫延期

    受加拿大森林大火影響,紐約市霾害惡化,今天空氣品質創史上最差紀錄,當局延長健康警示24小時,呼籲民眾盡量減少外出,紐約洋基在內,多場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被迫延期。
    2023/06/08 09:36
  • 藍13席地方包圍中央、綠5席史上最差 民眾黨攻下竹市

    九合一選舉結果揭曉,國民黨囊括13縣市,六都取四都,獲得勝利,鞏固地方包圍中央態勢;民進黨僅拿下5席縣市長,是創黨36年以來最差紀錄。民眾黨初試啼聲,便斬獲新竹市長寶座。
    2022/11/27 05:37
  • 中常委改選賄聲賄影 朱立倫祭出三大改革端正選風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上週六落幕,卻因換票、賄選頻傳而挨轟「選風史上最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邀集黨內一級主管討論中常會改革,責成黨秘書長黃健庭召開中常委選制改革小組,將針對三項具體的改革方向來推動。國民黨也指出,針對中常委選舉檢舉案件,考紀會將依程序積極主動查辦,沒有時間、沒有上限,若屬實就取消當選資格。
    2022/03/07 14:41
  • 東奧女足大陸隊慘遭荷蘭輾壓 爆冷門創「最差戰績」

    東京奧運會女足預賽結束,女足8強對戰組合出爐,被寄以厚望的大陸女足爆冷無緣晉級,還創下奧運史上最差戰績!
    2021/07/27 22:42
  • NBA湖人澆熄熱火 總冠軍賽收視史上最差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洛杉磯湖人昨天在第6戰以106比93力退邁阿密熱火拿下冠軍。根據統計,此戰全美收視人口僅560萬人,創下史上總冠軍賽收視的最差紀錄。
    2020/10/13 16:12
  • 史上最差! 中國大陸首季GDP衰退6.8%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各國經濟,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大陸,繳出史上最差的第一季GDP成績單,衰退6.8%,首度呈現負增長。對於這樣的表現,大陸國家統計局認為,主要還是疫情突如其來,而且影響很大,不能拿這樣的數據和過去簡單做比較,要以平常心看待。至於今年大陸是否會下調全年度的經濟目標,因為兩會延期的關係,還不確定,但已經有財經專家看衰大陸經濟全年GDP,很難回到正增長。
    2020/04/17 20:00
  • 初見韓國男友母遭冷回一句話 瑤瑤訴:態度史上最差

    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與小5歲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交往近2年,瑤瑤回想起第一次和男友父母見面時,「對我態度真的是史上最差。」
    2019/12/15 17:42
  • 沙王儲撇清殺華郵記者 川普:掩蓋史上最爛

    華郵記者哈紹吉命案發生三週,被指幕後兇手的沙國王儲薩爾曼首度打破沉默,說這種惡行令人痛心,他還把哈紹吉的兒子傳喚進王宮,想極力撇清與命案有關。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沙國的掩蓋行動是史上最差勁。
    2018/10/25 18:05
  • 林肯榜首!美國總統評比 川普史上最差

    美國政治學專家今天發表歷任美國總統偉大程度排名,其中林肯踞榜首,前總統歐巴馬、小布希與雷根等人名次較4年前提升,現任總統川普得分則是空前的低。
    2018/02/20 17:05
  • FOCUS/星國大選投票在即 「冷靜日」競選全停

    新加坡5年一度的國會大選在即,最後的造勢活動上反對黨來了3萬人,氣勢直逼執政黨「人民行動黨」,但隔一天,也就是選前一天就是冷靜日,完全不能造勢也不能做民調,接下來一切只能交給選民思考。由於上一次2011大選,執政的人民行動黨一不小心丟掉了7席,得票率剩6成,但這對一向是一黨執政的新加坡來說是史上最差的成績。而今年適逢建國50周年,再加上國父李光耀在3月份過世,似乎都象徵著舊時代走入歷史,人民行動黨這一次大選面對極大的壓力,總理李顯龍背負承重的改革包袱。
    2015/09/10 20:11
  • 亞當山德勒11項提名 登金酸莓爛片王

    跟奧斯卡金像獎正好相反,表揚年度大爛片和最差勁演員的2012年「第32屆金酸莓獎」,入圍名單出爐,好萊塢諧星亞當山德勒個人入圍方面,榮登史上最多的11項,包括最爛男主角、最爛女主角、最爛編劇和最爛演出影片等,這次他入圍的獎項,也打破金酸莓的個人最高紀錄。
    2012/02/27 11:30
  • 大安補選/蔣乃辛勝選 得票率藍軍史上最差

    這次大安區補選的選票分布,國民黨的蔣乃辛雖然勝選,但是得票率卻是國民黨在這個地區有史以來,第一次無法突破5成,即使加上新黨姚立明的1成選票,藍軍的總體成績,比上回李慶安參選還要倒退7%;至於民進黨的周柏雅,則創下民進黨在大安區有史以來的的最高得票。
    2009/03/28 19:54
  • 男籃總教練打記者 公開道歉

    中華男籃在剛剛落幕的亞洲盃中拿到第11名,創下史上最差的成績,總教練李清棋已經口頭向籃協請辭,在比賽期間李清棋和報社記者爆發肢體衝突,今天(5日)李清棋正式向記者道歉,不過遭到這名記者拒絕。
    2003/10/0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