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台鳳公司 結果共7筆

  • 快訊/傅崐萁涉台鳳炒股案 更三審改判2年10月

    司法最新消息,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被控捲入台鳳公司炒股案,案件纏訟至今已經21年,傅崐萁遭起訴後,一審被判刑6年,二審改判4年,案件被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上午高院更三審宣判,改判2年10月,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9/02/20 12:24
  • 工業用地竟蓋75棟透天厝 完工沒法住

    已經蓋好完工的透天厝怎麼會沒人住?這是在南投市台鳳公司舊址,建商蓋了75棟3層樓透天厝,但因為土地屬乙種工業用地的「產一」土地,只能蓋工廠,建商卻只憑著縣府核發的建照就動工蓋預售屋,住宅開價5、6百萬,店面9百萬,然而完工後拿不到使用執照,購屋人花了好幾百萬,買到不能合法使用的房子,完工了也不能搬進去住。
    2016/04/13 12:22
  • 「黃花梨」圓鼓凳遭竊 骨董商懸賞抓賊

    新竹一名骨董商收藏了一組「黃花梨圓鼓凳」,6張凳子身價至少上千萬元,他表示這是20年前,向前台鳳公司總裁黃宗宏買來的,但珍藏的骨董,2週前卻遭竊賊潛入住處,公然偷走,骨董商因此懸賞30萬元抓賊。
    2012/05/13 13:46
  • 黃宗宏沒入物 上億隕石全天候保全

    嘉義縣下個月初即將有一場太空展,要展出前台鳳公司總裁黃宗宏被沒收的火箭設備以及一顆月球隕石,這顆隕石市值超過1億元,為了安全起見,嘉義縣政府特地請保全24小時看管。
    2010/08/18 21:08
  • 替黃宗宏抵罰金 紅粉知己繳藝品

    前台鳳公司董事長黃宗宏,涉及淘空資產入監服刑,但他有多名「紅粉知己」有情有義,主動向台北地檢署繳出52樣黃宗宏收藏的畫作及工藝品,希望抵扣黃宗宏欠繳的3億罰金,換取假釋出獄,其中不乏象徵台灣早期藝術發展價值的創作,未來可能在各大美術館呈現供國人觀賞。
    2008/02/01 23:18
  • 百億身價一夕變 黃宗宏大起大落

    有101年歷史的台鳳公司,當年股價曾經一度飆漲到250多元!台鳳炒股案之後,黃宗宏官司纏身,成為法院常客,黃宗宏這次因為爆料國民黨政治獻金,讓沈寂一時的台鳳集團再度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2004/03/11 17:56
  • 黃宗宏:87年被要求 給KMT一億獻金

    一則最新消息,剛剛各大媒體,都收到一份台鳳公司總裁黃宗宏的傳真新聞稿!黃宗宏指稱,他曾經在民國87年,在當時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的要求下,給了國民黨1億元的政治獻金,希望國民黨幫他保住台鳳!國民黨中央黨部,將在稍後由發言人蔡正元召開記者會說明,我們剛剛電話訪問到黃宗宏,來聽聽他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爆料!
    2004/03/08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