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台體 結果共117筆

  • 卸中信兄弟總教練一職!林威助新動向曝 任台體大客座教練

    「助總」林威助離開職棒球隊後的下一步先回到台中,受國中同學、教練林宗毅邀請,從4月5日起擔任台灣體大棒球隊客座打擊教練,身為台中子弟兵也算是回饋故鄉。
    2024/04/13 15:47
  •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 80名學生提休學抗爭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持續延燒,累積80名學生要集體休學,也在校內高舉休學單抗議,除了不滿校方要收回原教室,更不滿系主任以「集體休學」和「全系都毀掉」的發言威脅學生,對此,台體大表示招租暫緩,會等教育部派專家到校訪視,也會邀請學生,一起來評估替代教室是否合用,而在這之前,校方也承諾開放M1、M2教室給學生借用。
    2024/02/23 18:08
  • 台體大教室爭議延燒 學生舉「休學單」抗爭

    台體大舞蹈教室徵室持續延燒,學生不只到招標室外緊盯,怕學校偷偷開標,也在校內高舉休學單抗議,除了不滿校方收回教室外,也不滿被系主任用「休學」或者是「全系都毀掉」的情緒發言威脅,對此,台體大表示招租程序已暫緩,至於教育部則回應,已經準備派專家到現場確認,替代教室是否合用,而在會勘完成前,校方也必須開放M1、M2教室。
    2024/02/23 14:41
  • 控台體大為賺錢出租教室 80名生遭驅離揚言休學抗議

    台體大收回舞蹈系學生的「實習教室」,換另外兩間體育館的舊教室,同時公告出租給廠商,學生被驅離出教室畫面也曝光,舞蹈系學生認為學校為了錢,犧牲學生權益,練舞可能有安全疑慮。至少80名學生填休學申請單。校方也回應絕非片面收回教室,目前已經暫緩招租。
    2024/02/22 23:26
  • 大專棒球聯賽22日台東開打 旅美強投難忘單場15K

    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賽事將於22日在台東開打,今天舉行開賽記者會,旅美球員莊陳仲敖難忘大三在大專聯賽4強先發單場飆15K。上屆台體大奪冠,本屆要力拚2連霸。
    2023/11/13 21:37
  • 夾娃娃機「200次只中4次」 日綜酸:台灣夜市最黑暗一面

    在各大商圈、夜市或路口,都能看到不少夾娃娃機的店面,夾娃娃機儼然成為台灣的一種特色。近期就有日本綜藝節目來台體驗夾娃娃,但節目組實測的結果卻跌破大家眼鏡,嘗試了200次,只夾到4次,引發台、日網友的討論。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台灣的夾娃娃機在這方面,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2023/10/30 11:54
  • 文大森保系斥資百萬開攀樹課 香港偶像男團來台體驗

    文大森保系斥資百萬設備,首創「攀樹學」課程,教導攀樹知識和技術,這門特色課程也吸引香港偶像團體來台拍攝節目,在實習林場親身體驗攀樹。
    2023/09/26 16:53
  • 「選涉性騷者為優良師」遭監察院糾正 台體大:僅表揚教學

    台體大蔡姓教師108年涉犯性騷法,對校友言行不當遭台中市社會局裁罰,但台體大在110年將蔡師選為優良教師,今天遭監察院糾正,對此,台體大表示,針對教學面優良表揚。
    2023/07/20 21:37
  • 捕手陳世嘉敲生涯首轟 春季聯賽富邦公牛晉級8強

    成棒春季聯賽決賽富邦公牛(台體)今天與北市大交手,富邦公牛捕手陳世嘉敲出生涯首轟就是關鍵轟,率隊以3比2拿勝晉級8強;陳世嘉過往被評價守優於攻,今年也想挑戰中職選秀。
    2023/05/22 16:50
  • 太危險!美女主播「撞爛車子後照鏡」繼續開 綠燈拍照引眾怒

    現年36歲的金善信(김선신)為韓國MBC電視台體育主播,姣好面容和清晰口條讓她深受大眾喜愛,日前金善信在IG發出車子後照鏡毀損的照片,怎料大膽的她竟在沒有後照鏡的情況下繼續駕駛,甚至說道自己「冒著生命危險奔馳」,危險行徑隨即受到網友撻伐。
    2023/04/04 10:47
  • 韓電視台「刪楊紫瓊感言」挨轟仇女! 強辯1句話網怒了

    昨(13)的奧斯卡金像獎將最佳女主角頒給了60歲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僅是華人之光,更代表女性力量崛起,不料昨韓國電視台體SBS在報導該則新聞時,刻意將她的感言中鼓勵「各位女性」追夢的字眼剪掉,因為其他電視台都是完整播出感言,SBS刻意剪掉的行為,立刻引爆網友怒火。
    2023/03/14 12:06
  • 拋下「洲際38慘案」陰影! 中華隊練球拚對義大利止敗

    經典賽中華隊8日晚間輸給巴拿馬,9日下午球隊來到台體大,依照既定行程練球,胡智為說第三局丟完已經52球,教練團示意續投第四局,前面靠對手守備力保不失,至於外國選手他有觀察到,只要不是好球帶的球,都不會輕易揮棒。
    2023/03/09 19:02
  • 輸球壓力大?餅總憔悴、眼睛紅 坦言「接下來賽事更嚴峻」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天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慘遭5:12血洗,今天休兵一天,在台體大簡單練習調整,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眼睛微紅,顯見輸球後壓力龐大,他強調,「練習前有跟投手群叮嚀,不需要無謂的壞球跟保送,接下來的賽事會很嚴峻」,要投手鼓起勇氣面對打者,也透露最近表現不佳的鄧愷威有跟球隊諮商師聯繫,還好問題不大。
    2023/03/09 17:25
  • 爸媽跨海來台灣可以幹嘛?英國YouTuber給他們500元創百萬點閱

    來自英國的YouTuber李大豐,定居南台灣將近9年,因為非常熱愛台灣,影片創作內容時常紀綠在台的生活點滴。近期因為疫情鬆綁,遠在英國的爸媽終於有機會來台,大豐更趁機拍攝一系列爸媽來台體驗的影片,其中「我給英國爸媽500元去買水果,爸他們傻眼了」一片更創下了百萬驚人點閱率。
    2023/02/24 15:15
  • 拚了!中華預賽五搶二拚晉級 對戰荷蘭、古巴成關鍵

    中華隊這次預賽,在台中洲際球場主辦,球評表示,有著主場球迷的熱情加油,加上台灣球員適應本土氣候,有利於備戰調整,而練習場地規劃離主場館一小時內車程,除了洲際之外,斗六、台體大球場都是熱身訓練場地。而另一邊預賽,日本隊這次有大谷翔平、達比修有掛帥出征,整體陣容相當強大。
    2023/01/27 23:07
  • 大專聯賽台體睽違10屆奪第4冠 林宗毅激動落淚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今天冠軍戰台體與南華交手打得激烈,延長賽守備亂流多,台體11局下靠再見失誤跑回致勝分,以6比5拿下隊史第4冠,總教練林宗毅激動落淚,邱志鵬拿下MVP。
    2023/01/15 21:43
  • 左投鄭澔大專聯賽先發6勝拚選秀 郭勇志評進步最多

    台體左投鄭澔此次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表現亮眼,前6戰先發6連勝,投手教練郭勇志點名近一年進步最多,直球品質佳,與曲球速差30公里當武器,將再度挑戰中職選秀。
    2023/01/15 16:21
  • 張杰倫專打文化 大專聯賽台體闖冠軍戰意義不同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4強決賽,台體靠著曾家輝後援穩守、張杰倫當「文化殺手」,敲出超前比數安打,率隊以4比3擊敗文化,睽違5屆再闖冠軍戰,總教練林宗毅直言「很重要」。
    2023/01/14 16:17
  • 郭勇志點頭接富邦悍將投手教練 林華韋開口是關鍵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由郭勇志接任一軍投手教練,郭勇志剛帶著台體大棒球隊打入大專聯賽4強,他賽後受訪坦言,悍將教練職務邀約深思很久,最後決定接下,最大原因是領隊林華韋開口。
    2023/01/09 18:00
  • 隊友傳落淚影片安慰 大專聯賽游騰堯勝投拿MVP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台東大學大四投手游騰堯登板都是壓力最大的時刻,上一場敗投自責落淚,隊友傳「影片」安慰,昨天對台體大後援3.1局拿下勝投、獲選MVP,總教練王信民看到他心態更成熟。
    2023/01/08 10:38
  • 美百億「無償軍援」助台自衛 共軍台海軍演反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周五署通過《國防授權法》,未來五年將提供台灣100億美元的無償軍援,協助台灣增加自我防衛能力。北京當局除了透過外交與涉台體系表達反對,解放軍25號更派出71架次共機擾台,再創新高,官方還宣告在台海軍演,並發布共機遠眺台灣山脈稜線的影片與照片,威嚇意味十足。儘管相關影片照片的拍攝地點間皆無法查證,但北京表現出要在台海逞凶鬥狠的意圖,引發區域不安,美國白宮就批評共軍動作有誤判風險,破壞區域穩定,並重申將繼續協助台灣自我防衛。
    2022/12/27 19:54
  • 不讓台灣蒙羞!永田颯太郎現身樂天感謝祭 開口大秀中文

    台灣體大日籍生永田颯太郎,10月參加日職選秀時,獲得樂天金鷲育成選秀第4名指名,「逆輸入」回日本。他於23日現身樂天球迷感謝祭時,突然開口說中文,並自行翻譯成日文,讓球迷相當驚喜。他後來透露,由於他來自台體大,希望自己的表現能不丟台灣的臉。
    2022/11/25 12:36
  • 飯店放體重計太逼人?女客不爽抱怨 網讚實用:1族群必備

    出去旅行住在飯店,若擁有好的設備勢必會讓旅途更加分,不過近來一名女子就抱怨,不懂為何要在飯店廁所放一台體重機,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笑料,也有人點出實際用途。
    2022/11/07 10:40
  • 謝忻自爆被男友背叛「瘋狂飆罵」 他展現求生慾溫柔安撫:秀秀啦

    女星謝忻今(2022)年6月時曾透露自己非單身,男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七夕情人節還送給她一台體重計,感情低調卻又甜蜜。謝忻其實很少在社群談論太多有關兩人的私下相處,但她昨(2)日卻罕見地在社群透露自己在生男友的氣,原因還跟藍心湄有關,最後男友使出一招成功安撫,意外曝光了私下情趣。
    2022/11/03 00:09
  • 北投割稻趣登場 黃珊珊、蔣萬安同台體驗農作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北投割稻趣」活動,黃珊珊說,歡迎所有人到場關心市政建設;蔣萬安表示,一起推廣食農教育等活動都是好事。
    2022/07/30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