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台鐵車廂 結果共64筆

  • 阿伯練身體?台鐵車廂內「拉吊環」擾乘客

    新北市一名男子搭乘台鐵區間車,竟然在車內拉起吊環,還連拉七下,雙腳騰空做伸展,這一幕,讓周遭旅客相當不舒服,拿手機錄影蒐證,因為,要是弄壞了,不僅要賠償,如果引起其他人模仿,恐怕將造成更多困擾。
    2023/10/18 19:24
  • 壞了?台鐵車廂溫度「32℃」 民眾:通常都很冷

    有民眾搭乘太魯閣號列車前往花蓮,卻意外發現車內的空調溫度顯示為32度C,讓人感到疑惑不解,台鐵的一位列車工作人員表示,這個溫度似乎有些不太可能,而且不太可能是車長調的,可能是顯示器出現故障。
    2023/07/30 20:09
  • 有片/誰敢開門!台鐵車廂遭大批「蟑螂親戚」飛竄 頭皮發麻片曝

    看到大水蟻大批群聚真的是讓人頭皮直發麻!就有旅客在昨(15)日台鐵434班次自強號上拍到超大群水蟻在車廂通道間飛舞,乘客就在座位上直擊一切,萬一開門大水蟻就會飛進車廂內,畫面實在驚悚。
    2023/04/16 14:11
  • 把菸熄掉!男躲台鐵車廂通道抽菸 正義客制止

    提醒抽菸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無論是在車上、月台還是後車室,通通都是禁菸的!否則依菸害防制法,能開罰2000到1萬元。就有民眾在台鐵自強號遇到一名阿伯,躲在車廂通道間抽菸,立刻出聲喝止。列車長也表示,最常遇到有人抽菸的地方就是廁所和通道間,但通常都只剩菸味,不見人影。
    2023/02/07 19:26
  • 台鐵車廂擠爆「為何還虧損?」 內行揭2關鍵:根本賺不了

    台鐵南北往來方便、經濟實惠,是不少民眾外出的交通首選,但台鐵自從1978年開始連年虧損,至今累積超過4000億元債務。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明明經常看到台鐵車廂擠爆,為何還會虧損連連,引起網友討論。
    2023/02/04 14:27
  • 台鐵車廂傳怪聲!台南善化段電線掉落 雙向列車誤點 

    台鐵又出包!今(29)日下午1點03分左右,台鐵的乘客聽到「ㄅㄧㄚ」的一聲聲響,瞬間燈光熄掉,冷氣停滯,僅剩跑馬燈,嚇壞車上乘客,台鐵緊急廣播表示,台鐵善化段電線掉落,造成台南地區南下北上列車誤點,台鐵緊急調度電力,目前已恢復供電,今天適逢假日,不少民眾出遊,車上的乘客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無釀成傷亡,詳細的發生原因,台鐵將進一步徹查原因。
    2022/10/29 13:38
  • 台鐵車廂爆衝突!乘客火車上搭訕遭拒 猛噴辣椒水攻擊

    台鐵車廂(9/6)發生衝突案件,一名男乘客找人搭訕遭拒絕,認為對方不給面子,突然拿出預藏的辣椒水,猛噴對方眼睛,造成被害人不停咳嗽.眼部刺痛,鐵路警察獲報趕到,被襲擊的男乘客因為趕時間,暫時沒有提告,車廂內其他乘客則受到不小的驚嚇!
    2022/09/08 23:19
  • 台鐵車廂暴力!男突然發狂攻擊毆打乘客

    台鐵自強號列車116車次,昨天上午台南往新營的途中,車廂內一名男子突然發狂攻擊乘客,男子動作很大,不斷的出手毆打,一名乘客拿著滅火器,但制止不了發狂男,最後列車停靠新營火車站,由鐵路警察上車逮人,幸好男子手中沒有武器,但整個過程嚴重危害列車安全,還有女乘客嚇到大哭。
    2022/04/17 14:30
  • 「Museumguan」是哪站?台鐵英譯又出包 乘客霧煞煞

    台鐵車廂內部的車門上方,大多設有到站顯示器,會提供中文及英文站名以便國內外旅客辨識,然而,近期就有網友PO出一張台鐵車廂內的照片,只見圖中的到站顯示器標示即將抵達的車站英文站名為「Museumguan」,不禁讓民眾感到疑惑,這究竟是哪一站?
    2021/11/09 19:16
  • 「放隔板怎麼打麻將?」陳時中模擬牌桌手勢 引來一陣笑

    國內疫情已經連續3天「嘉玲」,指揮中心也在今(27)日宣布,將有條件放寬部分休閒娛樂場所,以及台鐵、高鐵車廂內的飲食。不過記者會上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打麻將同桌者若使用隔板要怎麼打?」陳時中則回應,「我是沒有試過,不過應該是可以吧?」,他還模擬打牌動作,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2021/09/27 15:37
  • 講不聽!2婦不甩列車長 搭火車吃月餅

    台鐵車廂禁止飲食!昨天有民眾在普悠瑪425車次上,目擊到有兩位婦人脫下口罩、分食月餅,誇張的是,列車長才剛來勸導,她們一度假裝配合,結果等人走後又繼續吃。對此台鐵表示,目前僅開放基本生理需求上的飲食,例如:喝水、吃藥,但吃完後必須立刻戴上口罩,屢勸不聽就會拒載,最高可開罰1萬5千元。
    2021/09/07 12:50
  • 台鐵、高鐵售票上限最高7成!車廂內不可脫口罩禁飲食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從7月27日開始全國調降二級至8月9日,其中交通方面,台鐵及高鐵車廂內,同樣禁止飲食。
    2021/07/23 14:35
  • 新制!台鐵、高鐵車站非付費區也禁飲食 違者罰1.5萬

    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餐飲業禁止內用、還有台鐵、高鐵車廂內禁止用餐的規定持續,而交通部昨(29)日公告,新增禁止飲食區域,在台鐵、高鐵車站非付費區的候車區也不能飲食,違者最高可罰1.5萬元。
    2021/06/30 16:52
  • 直擊台鐵通勤車廂塞爆 網友狂酸:Delta會自律

    Delta變種病毒侵台,國內疫情再拉警報!一名網友今(28)天上午通勤時直擊,台鐵車廂竟擠滿人,且較上週更多人,懷疑「是不是解除3級有望了?」隨後,他把照片PO在網路,引發熱議,有人諷刺「Delta不會攻擊上班族」、「病毒會自律」。
    2021/06/28 12:37
  • 有味道!台鐵車廂淪「曬衣場」 登山團狂晾雨衣挨轟

    搭乘大眾公共運輸時應尊重他人感受!一名男子近日準備搭乘台鐵時,卻被列車內的景象驚呆,座位和吊桿被登山團體掛滿雨衣,如同「曬衣場」般讓他相當無言,許多人看完也紛紛直呼「素質越來越低落」。
    2021/04/12 14:11
  • 台鐵車廂無AED! 6車生還者:無能為力心很痛

    台鐵太魯閣號,5678車廂死傷慘重,就有第6車廂乘客回顧,事發當下呼吸困難,整個車廂中,有2命危3重傷患者,想找AED來幫忙救援,但車廂內完全找不到,無法幫忙救援無奈,台鐵說明,車廂內確實沒有AED,是因為廠商評估後,認為列車走到狹窄,行進中又會劇烈搖晃,因此沒有設置,正在研擬當中,但除了AED外,車上設有緊急按鈕破窗等裝置,讓乘客遇到狀況時能緊急應有。
    2021/04/07 18:18
  • 誇張!檢舉台鐵飲食!竟隔40分才回 人早跑

    配合秋冬專案,雙鐵都禁止飲食,不過,仍有乘客在高鐵吃東西,甚至乘務員勸導後,依舊繼續吃,讓目擊民眾難以接受,無獨有偶,台鐵車廂同樣狀況,沒想到民眾錄影,傳訊息給台鐵客服檢舉,卻等了40分鐘才有回覆,吃東西旅客早已離開,民眾質疑檢舉沒用,台鐵回應,當天客服忙碌,較晚通知列車長,將在進行檢討,但指揮中心也最新研擬,3月起高鐵將開放飲食。
    2021/02/22 17:59
  • 台鐵車廂拒戴口罩遭勸! 外籍女咆哮飆罵

    17日下午,新北市一名外籍女子,從板橋站上車要去台中,行經中壢時,被隔壁乘客,勸導戴上口罩,但她突然理智線斷裂,不僅飆罵其他乘客,還怒吼列車長,由於她屢勸不聽,才會在竹南站,請她下車!
    2021/01/18 13:27
  • 高中情侶台鐵車廂激情 校方將召開性平會議討論

    一對高中情侶日前搭乘台鐵區間車,2人無視車廂內乘客,男學生將手伸入女學生短褲內,過程被其他乘客拍下並上傳社群,校方今天表示,將召開性平會議討論,並加強性平教育及身體自主權觀念。
    2020/09/12 16:19
  • 不滿籠子放博愛座!老人伸手怒抓寵物 飼主揮拳後哭逃

    有民眾目擊爆料,昨(5)日傍晚台鐵車廂爆發乘客激烈衝突,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將寵物鼠籠放在博愛座上,老翁發現後忍不住碎碎念質問,女子則回嗆「神經病」、「管閒事」等語,場面頓時火爆起來,老翁激動之下還直接一把抓起對方的寵物鼠籠,氣得女子揮拳大喊「還我!」一旁的乘客們趕緊上前勸阻。
    2020/09/06 08:00
  • 開賣!台鐵推新口味便當 全台六站大車拚

    疫情逐漸趨緩了,民眾已經可以在台鐵車廂內吃東西,為了刺激買氣,台鐵從6/24開始,推出7種不同口味的元氣便當,全台6個餐務室,即日起到7月底限時開賣,不少車站的販賣部,一早就有不少民眾來排隊。
    2020/06/24 13:10
  • 快訊/台鐵車廂「無人駕駛」8公里 緊急封路無人傷

    今天(6/10)中午約11點半,台鐵貨物列車在調車時,其中一輛守車脫離,一路失控從新左營東正線,滑到內惟站北端才停下來,整段路途幾乎8公里遠,台鐵緊急封鎖新左營到高雄間東正線,所幸當時並無其他車輛,無人受傷,台鐵調度員緊急派救援機車,該車輛也在中午12點26分拉回新左營站,不過究竟是人為還是設備故障,台鐵運安處正在內部調查中。
    2020/06/10 20:59
  • 雙鐵6/1開放飲食! 車長加強巡視「吃完戴口罩」

    疫情趨緩雙鐵車廂也開始解禁,從6月1日開始都可以在車廂上飲食,但早上區間車上沒有人吃東西,普悠瑪上則是有少數民眾喝奶茶,不過都還是佔少數,隨著解禁台鐵的便當銷量也跟著提升。
    2020/06/01 13:20
  • 全台首座! 「英國貴婦」車廂改成土地公廟

    台鐵車廂變成土地公廟,這是在桃園楊梅的富岡基地,過去因為興建基地,土地公神像移走,台鐵允諾會原地供奉,但是因為不能用公款建廟,因此台鐵以火車車廂文創的方式,改造成土地公廟,也成為全台第一座。
    2019/11/01 13:29
  • 囂張!台鐵車廂內抽菸 男遭制止反拿菸燙人

    一列從新竹到台北的區間車,一名男子竟然不管車廂內還有其他人就開始抽菸,結果其他乘客上前制止,他還作勢要打人,甚至拿菸燙人,另外一名正義民眾上前幫忙才阻止他;而這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在車廂內鬧事。
    2019/08/10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