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台郡 結果共10筆

  • 金臨天下/最壞情況已過?亞股盤整靜候Fed 外資掀電子調升潮

    儘管電子業利空頻傳,不過現在包括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等外資,紛紛調升了電子股的目標價,認為包括個別產業或是個股,依舊是相當看好前景,包括聯發科還有台郡等個股,都受到外資青睞。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電子業最壞情況,是否已經過去了。
    2022/11/02 22:55
  • 台郡遭外資降評 庫藏股無力股價跌破百元關卡

    台郡法說會釋出今年上半年營運淡季不淡等展望,但多家外資擔憂利潤表現,紛紛調降目標價,拖累台郡今天股價跌逾4%,跌破百元關卡,今天起實施的庫藏股也難顯神威。
    2022/02/10 12:27
  • 新蘋發表會在即! 蘋果供應鏈迎拉貨潮最看好誰? 財經專家說這幾檔....

    蘋果將在本周發表新產品,蘋概股預期成為本周市場話題。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蘋果將在將於台灣時間16日(本周三)凌晨1時舉行新品線上發表會,預計為蘋果、面板鏈帶來拉貨潮。加上Mini LED 市場需求逐漸增溫, Mini LED 產能在 9 月完成轉換, 10 月將拉高 Mini LED 投片量,並進入良率拉升階段,第四季拚拿下85%良率。而有外資逆勢加碼且股價回溫上攻,共有14檔個股上漲,包括宏捷科、玉晶光、譜瑞-KY、穩懋、可成、瑞昱、國巨、台郡、力成、台達電、鴻準、光寶科、台表科、緯創等,展開異軍突起之姿。
    2020/09/14 16:21
  • 嘉聯益裁員度難關 臻鼎、台郡樂吃蘋果訂單

    嘉聯益解僱逾400人盼度過難關,投顧指出,臻鼎、台郡使用的MPI材質已通過蘋果認證,估臻鼎-KY將取得40%訂單、台郡20%,2019年iPhone對LCP天線需求下滑,恐衝擊嘉聯益營運。
    2019/02/12 11:40
  • 韓流效應「招商引資」  科技大廠加碼投資高雄

    韓國瑜競選政見以招商引資為首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韓國瑜通電話,將投資高雄,以高雄軟科的數據中心為據點,另外路竹科學園區也有晶矽生產線,新市政團隊也開始著手盤點整頓新的商業用地,供投資廠商使用。
    2018/11/27 14:17
  • iPhone X仍有可為 外資看多蘋概股

    歐系外資認為,iPhone X雖非能大幅提高出貨量的超級週期產品,但物料成本年增10%對供應鏈有利,看好瑞儀、可成、緯創;美系外資首選蘋概股包括可成、緯創、台郡、TPK-KY。
    2018/02/05 11:40
  • 台郡卡位布局LCP  外資喜憂參半

    台郡去年賺超過1個股本,外資看好台郡未來可從即將到來的技術轉移中受益,但今年競爭格局可能加劇,卡位布局的5G高速高頻材料(LCP)仍在初期階段。
    2018/01/31 11:58
  • 台郡下半年展望樂觀 股價衝2年高

    軟板廠台郡第二季獲利表現亮麗,並對下半年營運展望樂觀,預期業績將逐季創新高,激勵股價表現強勁,盤中一度達新台幣134.5元,創兩年多來新高。
    2017/07/28 11:19
  • 5S沒驚喜、5C不平價 蘋概股喝倒采

    蘋果新機雖然顏色比較多元,但規格沒有驚喜,價格反倒讓人傻眼,因為市場原先預期iPhone 5C空機價應該萬元上下,沒想到以大陸公布的價格來看,還是要台幣2萬多元,未來出貨出現雜音,相關供應鏈不支倒地,大立光、台郡一度打落跌停,和碩甚至跌停鎖死。
    2013/09/11 14:04
  • 北韓試彈/NHK一度誤報不明物發射 後否認

    根據北韓朝鮮中央通信社的報導,北韓在今天發射火箭,火箭基地花台郡舞水端里,已經架設好了3台攝影機,準備要拍攝火箭發射情形;日本、南韓政府風聲鶴唳,嚴密觀察,日本NHK在中午11點半左右,還誤報北韓已經發射不明物體,不過幾分後隨即更正報導。
    2009/04/04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