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台警 結果共209筆

  • 全台警戒! 今起鋒面到大雨轟6天防「強降雨、雷擊」

    今天(23日)外出要帶雨具!受到鋒面影響關係,今天整天天氣都不穩定,降雨區域也擴大,各地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而氣象署也針對桃園以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
    2024/04/23 11:05
  • 廣東市區水深及腰!滾滾泥流沖走汽車 高鐵車廂地板罕見積水

    大陸華南地區暴雨成災,不少市區道路都已經淹到腰部位置,30幾條河川的水位也都超出了警戒值。廣州白雲機場、深圳機場,分別有超過300架次和200架次的航班延誤,另外京廣和京九鐵路也有部分停駛的狀況。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強降雨和強對流天氣會持續發生,民眾一定要小心防範。
    2024/04/21 13:09
  • 大陸「退役武警」搭機竊 台警直擊蒐證逮

    大陸一名退役的武裝警察,居然趁搭機時,在飛機上行竊!航警從今年初陸續接獲報案,有旅客的包包,放在機艙內的置物櫃,下機後卻發現錢不見了,經警方多次在飛機上蒐證,當場人贓俱獲,甚至嫌犯還結夥同行,互相掩蓋偷竊過程,被抓包時,還會謊稱是拿錯了。
    2024/03/25 19:37
  • 最後一聲叮嚀...八堵殉職警移靈 家屬慟喊:火來了快跑

    基隆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遭34歲簡姓竊賊駕駛贓車衝撞,導致值班台警員蘇昱鴻無辜挨撞殉職。今日上午家屬為蘇昱鴻舉行告別式,告別式結束後棺木移靈至火化場,家屬也在場陪伴蘇員走完最後一哩路,心碎大喊:「火來了,快跑!」場面讓人鼻酸。
    2024/03/12 11:35
  • 人呢?男持槍藏毒躲14樓「頂樓」 警逐層搜

    日前西門町發生黑幫槍擊案,全台警方啟動肅槍專案,台北警方鎖定一名竹聯幫成員,持有槍枝,專案小組攻堅逮人,竟然沒有在屋內發現蹤影,而是其他同夥企圖掩護,因此逐層搜索,當場在14樓頂樓找到人。
    2024/03/03 14:56
  • 通緝犯遭槍殺!近3年台人赴「泰柬」遇害至少7人 最多是這國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因此逃亡海外。台灣罪犯潛逃出到東南亞國家從事詐欺、毒品案件時有所聞,近3年來台人在泰國、柬埔寨遇害的人至少就有7人,其中又以柬埔寨最多。
    2024/02/26 15:09
  • 4年前才假釋!台男再犯3罪被通緝 潛逃泰國遭槍殺爆頭慘死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過去他也曾因犯下毒品等罪嫌而遭判刑,4年前才假釋出獄。
    2024/02/26 12:56
  • 桃園醉男家暴父母!持武士刀威脅要錢 衝撞警車落網竟哭了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的父母因時常遭到兒子家暴,於是向地院聲請保護令,但兒子卻因缺錢花用,昨(14)日酒後開車到父母住處,並持小武士刀威脅要錢,嚇得父母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發現邱男已開車加速逃逸,途中卻失控倒車自撞,員警趁機以3台警車包夾,沒想到邱男卻持刀對員警挑釁並衝撞警車,所幸警方及時閃避並破窗逮捕邱男,而邱男竟然還當場哭出來,讓員警氣憤大喊「哭什麼哭啊!」。
    2024/02/15 15:18
  • 專訪/黃鐙輝沒車位發文怒轟電視台警衛 遭網撻伐竟改變人生

    男星黃鐙輝近期在電影、戲劇上亮眼的演出令人有目共睹,而從主持人出道的他,近10年漸漸將事業方向轉至演員,更以《奇蹟的女兒》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以及曾因為怒飆電視台警衛讓他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2024/02/09 17:31
  • 15年來最強雨雪冰凍天! 暴雪壓垮棚架張家界景點多人傷

    中國大陸中東部正在歷經2009年以來最強的雨雪冰凍天氣,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這波天氣型態恐怕還沒結束。由於暴雪過大,不少地區都傳出災情,像是知名的湖南張家界風景區,就有鋼構棚架、因為不堪積雪重壓而垮掉,導致不少遊客受傷送醫。
    2024/02/04 18:22
  • 跨國運毒集團栽了!台越警聯手攔截20億K毒 2台男也落網

    跨國聯手!刑事局與越南警方日前合作破獲一起跨國走私毒品案,越南警方根據台警提供的大數據分析,循線至北越海防、河靜省等地搗破2處藏毒倉庫,總計查扣1350公斤的K他命,同時也逮捕6名犯嫌,其中還包含曾姓、黃姓2名台籍男子,成功阻止該批毒品流入台灣。
    2023/11/24 15:03
  • 跨境打擊不只是辦案! 全靠「披警服拚外交」

    隨著跨國犯罪從毒品轉型到電信詐欺,我國警方跟國外警政單位,交流更密切,但礙於台灣在外交上的受限,不論是辦案還是情資交換,遇到非官方往來國家,幾乎得仰賴「警察外交」!刑事局國際科就肩負這重責大任,要想辦法排除法令限制,在時間內完成情報傳遞。例如,柬埔寨人蛇詐騙案件,官方沒有任何窗口,都是靠台警透過民間團體,成功救援上百人!也因為台警積極跟國外交涉,當逮捕重大逃犯時,也能排除萬難,在最短時間內遣返犯人!
    2023/10/07 23:02
  • 小犬越來越近!降雨區擴大「全台警戒」 觸陸時間點曝光

    今(2023)年第14號中颱「小犬」步步逼近台灣,中央氣象署也針對颱風情況陸續發布陸上海上警報,明(4)日起全台各地將迎來明顯雨勢,部分地區求強風也達到颱風假標準。而中颱小犬的觸陸時間點,預估是在週四清晨前後,劇烈風雨也提高颱風假機率。
    2023/10/03 20:07
  • 體重遲遲降不下!健康食材「5大地雷」 這熱量跟薯條一樣

    飲食控制絕對是減重的首要關鍵。減重會挑健康食材,但不一定都能幫助你減重!減重醫師蕭捷健在社群平台警告,尤其有5種大地雷食材須特別留意,建議想減重的民眾千萬不要碰,免得辛苦節制的成果除了沒變瘦,身體還愈吃愈差。
    2023/09/05 15:18
  • 蘇拉陸警昨深夜解除 海葵逼近北台警戒 鴻雁輕颱已生成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蘇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多加注意,桃園以北、宜蘭及南部地區也不時有陣雨發生,新竹至中部地區多雲到晴有午後雷陣雨;溫度方面,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高溫約30至32度,西半部約33至35度以上,其中桃園到臺中受背風沉降影響,仍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31 06:01
  • 蘇拉轉強颱路徑再南移南台警戒 海葵颱週末影響北台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第9號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首當其衝的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明顯增加,整天有間歇性陣雨出現,尤其山區雨勢持續,而北部及南部地區也有些短暫陣雨,不過大多時候為多雲的天氣,主要留意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多加注意,而中部地區影響最小,為多雲、高溫悶熱的天氣;白天的高溫在東半部地區為30至32度,西半部則因颱風外圍沉降作用,普遍都可以來到34度以上,桃園至高雄局部可能有36、37度以上,其中新竹到彰化高溫範圍較廣泛,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30 06:09
  • 警車衝進民宅!逆向狂飆「紅綠燈也撞斷」 台東警方回應了

    一名網友今(26)日於網路上分享宜蘭、花東路況,怎料卻在台東鹿野新豐台9線目睹一場恐怖車禍,涉及車輛居然是一台警車!該名網友清楚拍下驚悚瞬間,警車從左邊逆向超車後狂踩油門,接著疑似為了閃避機車,失控衝撞一間民宅,而具體事發原因則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6 19:55
  • 《性防法》第13條明上路! 亂傳性影像「最重恐封網」

    為保障性影像犯罪被害人權益,「性暴力防制四法」於今(2023)年2月修正公布,其中有關網路性影像移除下架規定,自明(15)日施行,針對網路流竄的性影像,將對平台警告開罰,若情節嚴重則恐面臨封網。
    2023/08/14 21:48
  • 法官批「毒販被上銬」錯誤行為!新北警表態:大膽使用警銬

    近日高雄地方法院111年度原訴字第10號判決,一名毒販製作筆錄時,因員警使用手銬戒護,遭法官認為是「錯誤行為」,因此認定犯嫌的自白不具任意性,並判決無罪一案。消息曝光後,全台警察同仁多數表達不滿,且警政署今(14)日也發聲明表態,支持員警依法用銬。而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說,力挺所有基層同仁應依法用銬,保障執勤安全兼顧人犯安全。
    2023/08/14 19:47
  • 台警揚威印尼! 刑事局前聯絡官偕印尼警 開快艇攔運毒船

    「到了那邊之後,你能夠發揮多少?」這是刑事局駐外多年的前聯絡官李堅志,時刻放在心中的話,期許自己能夠盡力完成任務,不負眾望;從警28年就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國外度過,一站再換下一站,今年調回台灣在警政署國際組任專員,外人看起來或許羨慕,但其中的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體會。
    2023/06/07 09:40
  • 45車經過斑馬線!沒一台禮讓女童卻沒開罰 警方曝原因

    台灣因「行人走斑馬線仍挨撞」,造成死傷事故頻傳,被貼上「行人地獄」的標籤,引起關注,全台警、政單位將「不禮貌行人」的車輛進行大執法。日前有民眾發布一則行車紀錄器畫面,一名女童在「無號誌路口」的斑馬線上等待,短短52秒,有約45輛汽、機車經過,卻沒有一輛願意停讓,引起網友討論,對此,台中第六警分局也表示,因尚未收到檢舉,所以無法開罰。
    2023/05/17 12:50
  • 大逆轉!澳男來台「老鼠藥中毒」 外媒:台警已出手調查

    曾在淡江大學當過交換學生的24歲澳洲男大生蕭里(Alex Shorey),今年來台觀光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住進加護病房,情況一度危急,於3日搭專機返澳治療。起初他的家人懷疑是台灣的街頭小吃所致,一時間將小吃推向風口浪尖,不過外媒指出,台灣警方已介入調查是否屬於「犯罪意圖」行為。
    2023/05/04 14:31
  • 黑幫內鬨互開槍! 「開槍影片」臉書社群瘋傳

    這回發生衝突的幫派弘仁會和明仁會,都是隸屬於竹聯幫,作風都兇狠,三年前,疑似為了博奕利益糾紛,雙方發生衝突,台北市一間診所玻璃被砸毀,甚至還有人被砍死,今年三月,黑幫高調舉辦春酒,惹來一個月的掃黑專案,全台警方抓了四百多人,這回大白天,黑幫報復,子彈亂飛,犯案畫面也短時間在在臉書社群流傳。
    2023/04/20 19:31
  • 逃脫北漂27小時!與受刑人雙載 神秘「女騎士」身分曝

    台中外役監的受刑人姜建利從本月6日中午翻牆逃脫,震驚全台,警政署立即發布通緝令,全台警方嚴加戒備,昨(7)日下午,警方掌握到姜男搭高鐵台中站往北移動,透過友人和一名北部女子「借機車」,準備要還機車時,女騎士送他回車站時,在板橋火車站南三門前被員警攔停,當場銬逮捕,並交給台中第四警分局帶回偵辦。
    2023/04/08 10:19
  • 又有受刑人脫逃!涂俊煒正面照曝光 農場作業傷人搶車

    屏東看守所一名收容人,名字叫涂俊煒,週一下午四點多,於屏東潮州一處農場,進行自主監外作業,他疑似被懷疑偷錢,和農場員工扭打,還搶了對方的轎車當代步工具脫逃,全台警方積極找尋中,刑事局發布緊急查緝專案,涂俊煒特徵是身形瘦小,耳朵較為醒目,眼皮一單一雙。
    2023/03/27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