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台語歌王 結果共249筆

  • 繼承寶島歌王上億遺產!資深歌手不婚不生「玩掉一棟房」

    資深台語歌手黃志強以一曲〈歌手〉走紅,其父親為已故寶島歌王黃秋田,病逝後將上億財產留給他,如今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不喜歡被侷限於一處、熱愛旅遊的他,足跡行遍三大洋、七大洲,笑稱體內住著一個飄盪的靈魂,旅遊史超過50年,初估已「玩」掉一棟房子。
    2024/04/20 23:14
  • 傳承台語歌!陳子鴻當總召「金曲歌王也來了」 他大讚:不輸職業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2024南面而歌」邁入第12年,本屆由音樂人陳子鴻擔任總召,並邀來「血肉果汁機」劉宗霖、「金曲台語歌王」蘇明淵等人擔任評審團成員,自285首徵件作品裡,選出12首新世代台語歌曲創作,今(12)日正式數位發行。
    2024/04/12 11:49
  • 夯曲紅到國外!台語歌王獲選理事長 完勝當選吐心聲

    台語歌王李明洋榮任中華茶業協會第三屆理事長,(25)日在新竹橫山鄉華香園的「華喜茶會」中榮任,成歌壇第一人。他表示約莫20歲時隨歌唱老師韋大中開始品普洱茶、但大約是到20年前才開始接觸到茶葉博大精深的學問,並表示「學海無涯」,「跟在座那麼多的專家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也希望在任期中可以一盡推廣茶業養生、正確保存和國際交流的職責,讓茶道更為寬廣!」
    2024/02/28 18:11
  • 獨/〈必巡〉抖音爆紅!原主唱身分曝光 熬10年吐心聲

    曾入圍過台語金曲歌王的台語歌手曾瑋中,從《明日之星》出道出身,至今發行過7張台語歌曲,不過他的歌曲始終沒有被看見,不過就在出道10年之際,他於2022年7月發行的歌曲〈必巡〉,卻在去年底突然爆紅,2年來的點閱本來只有15萬,沒想到截至目前為止,已經來到226萬點閱,短短3個月點閱爆衝,對此,他向《TVBS新聞網》坦言:「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有這一天。」
    2024/01/20 10:50
  • 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以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極重度殘兒童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擁有一雙子女的台語歌手林良歡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提到寶貝兒子,林良歡表示7歲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會氣喘如牛,嘴唇發黑,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每3個月須回診,因長期照顧擔心,幾乎無法好眠。
    2024/01/09 13:47
  • 芒果歌王飛新加坡「竟有美魔女作陪」 兒驚喊:怎麼結婚了

    有「芒果歌王」封號的台語歌手楊哲,日前攜手「歌壇美魔女」談詩玲、廖婉君在新加坡開唱,楊哲笑說事後兒子看到他跟談詩玲的合照,竟脫口而出「爸爸你怎麼結婚了啊」,讓他超傻眼。
    2023/11/28 17:41
  • 資深男星手腿萎縮無法自理!女兒為抱父「慘摔濺血」 自責:我害的

    蔡秋鳳堂哥、有「台灣鴨王」之稱的58歲台語歌手蔡義德因罹患小兒麻痺手腿萎縮,外出時經常需要他人幫忙移動,未料日前女兒為了抱他,不慎跌倒受傷,雙腳膝蓋留下傷口讓他既心疼又自責。
    2023/11/27 14:47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贏韓國就是爽!金曲歌王曬中華隊投手合照 2人竟有「這關係」

    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第2戰對上韓國,昨(2)晚投手林昱珉、古林睿煬及劉致榮輪番上陣,加上打線火力輸出下,最終以4:0完封南韓,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曾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肯定的流氓阿德,在社群開心表示:「贏韓國就是爽!」更分享和投手劉致榮的合照,公開2人之間的淵源。
    2023/10/03 13:38
  • 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48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連飆多首金曲,讓在場眾人大飽耳福。他表示今日能跟諸多前輩同台做公益,心情很興奮,「可以盡一點心力,喚起社會的善良跟慈悲,世上苦人多,有錢的出錢、有力出力,讓台灣更美好」。而翁立友於去(2022)年2月迎娶火辣嫩妻Emily,結婚一年多,今也透露了眾人關心的「做人進度」。
    2023/09/16 15:57
  • 曾受到張惠妹稱讚!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砸光積蓄拚夢想

    被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實力偶像葉秉桓,近日上節目,以R&B唱腔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致敬陳雷,居然大大轟動,不但意外獲得粉絲們熱烈迴響,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賞識:「你出閩南語唱片,我都想投資!」金曲歌王翁立友評:「在你身上我看到未來台語歌壇的希望!」讓葉秉桓大受鼓舞,而也因為粉絲不停敲碗台語專輯,因為聲浪之大,讓他差點要放棄做到一半的國語專輯。
    2023/08/07 14:41
  • 剛新婚8個月!吳申梅宣布重大好消息 洩真實心聲

    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3年來孕育出金曲歌王、歌后,日前傳出好消息,於11月25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為了提倡、振興台語美麗文化,由資深前輩馮偉傑,帶領剛結婚8個月吳申梅、許志豪、翁鈺鈞、陳孟賢、林喬安、余凱揚、黃鈺涵、林孟宗等九位和「超級紅人榜」有淵源及選拔出的台語歌手共同獻聲。
    2023/08/04 07:09
  • 頒錯獎漲粉近3萬!陳建瑋是誰? 林俊傑「千萬神曲」由他打造

    金曲獎上「單曲製作人頒錯獎」的插曲,意外打響音樂人陳建瑋知名度,回顧他其實曾幫林俊傑、徐若瑄等大咖寫歌,更曾在2014、2016年奪下台語歌王;事後他再次在臉書寫下,這一切的發生是美麗的錯誤,不過也希望大家能把多些目光,聚焦在真正的得獎者身上。
    2023/07/04 23:55
  • 金曲最高收視「不是艾怡良頒錯獎」 新科金曲台語歌后領獎最多人收看

    第34屆金曲獎收視率出爐,今年頒獎典禮收視高點,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獲獎時,歌手鄭宜農上台領獎時,另外陳雷與黃妃頒發台語歌王歌后,及宇宙人獲得最佳樂團,也是收視亮點。
    2023/07/03 15:23
  • 才拿歌王告白愛妻!阿吉仔婚外情被挖 「風流史」曝光

    新科台語歌王阿吉仔等了34年,終於在第34屆金曲獎拿下台語男歌手寶座,他感性地說:「我人生的路比大家辛苦、也艱苦,我想跟大家說,人生,我要比認真、比別人努力。」更令全場動容的,是在台上感謝老婆:「最重要的,要感謝一位,在我最無奈、無助,她不惜代價陪伴在我身邊,走遍台灣309個鄉鎮,就是我的太太,在這邊要說一聲『心愛的謝謝』,感謝大家。」只是看似溫暖的告白,卻有網友挖出他過往的情史,阿吉仔這個口中的愛妻,竟是婚外情來的,最該感謝的是被他拋棄的元配。
    2023/07/02 15:28
  • 不只艾怡良崩潰!陳建瑋領錯獎女兒後台爆哭 正妹妻不忍說話了

    台語歌王陳建瑋昨晚(1)日在金曲獎上烏龍領錯獎,艾怡良因為太緊張,把評審主席的簽名看成是得獎者,導致變成陳建瑋得獎,沒想到最後得獎者是別人,他在台上當下反應拯救了災難現場,大器表示:「我今天變成頒獎人了,謝謝大家。」而當下他的寶貝女兒看到老爸沒有拿獎,從原本大笑變成激動噴淚,陳建瑋的正妹老婆蔓蔓在臉書還原現場狀況,同時安慰女兒。
    2023/07/02 13:18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阿吉仔出道36年終得台語歌王!鄭宜農奪台語歌后 致敬MeToo勇者

    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由第一次做台語專輯的鄭宜農拿下,她除了感謝台語教會她慢下來,思考每個字句的重量外,也為近期在MeToo運動中發聲的受害者們打氣,感性的說辛苦你們了;而台語男歌手部分則是由出道36年,三度入圍的阿吉仔奪獎。
    2023/07/01 23:06
  • 金曲34/等34年!阿吉仔奪台語歌王告白太太 上台前驚見超暖畫面

    第34屆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由陳雷、黃妃擔任頒獎人,兩人妙語如珠,逗笑現場觀眾。最終,台語男歌手由阿吉仔以《心愛的謝謝》奪下,因為他坐輪椅,立馬有不少人幫助推他上台,可以說是金曲34最暖的畫面。
    2023/07/01 21:45
  • 陳竹昇迎戰阿吉仔搶金曲台語歌王 曹雅雯、黃妃爭歌后

    本屆金曲台語女歌手之爭,有分別各拿下兩座歌后獎座的黃妃對上曹雅雯,以及二度入圍的蔡家蓁、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蔡秋鳳與首度挑戰全台語創作的鄭宜農;台語男歌手部份,演員陳竹昇第一次當歌手就入圍,也將和三度入圍的阿吉仔一同角逐歌王。
    2023/06/28 18:31
  • 遭黃子佼爆根本「不是盲人」?蕭煌奇心痛發聲回應真相

    大牌主持人黃子佼近日也捲入性騷風波,他被指控強吻並要求拍裸照,後續他情緒崩潰,開始大爆料演藝圈黑幕,整件事掀起演藝圈動盪。而沒想到竟然有人利用這個爆料,惡意造謠指黃子佼爆料台語歌王蕭煌奇根本「不是盲人 」,而不少網友跟風轉發,對此。蕭煌奇透過發出聲明,「長期偽裝為視障人士之情,均與客觀事實不符,特此澄清,以正視聽」。
    2023/06/21 18:12
  • 金曲專訪/邵大倫被嫌醜「遭勸退演藝圈」 熬9年再戰台語歌王

    42歲邵大倫以專輯《出一支喙》角逐第34屆金曲獎台語歌王,替他操刀〈變身〉一曲的音樂人好友陳建瑋則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讓2人開心不已。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感動表示「這張專輯從企劃製作、創作,所有細節都是自己來,感謝評審聽見我的誠意,被肯定真的很開心。」過去他多次參加歌唱比賽,卻曾因外貌不夠帥遭勸退演藝圈,讓他大受打擊。
    2023/06/18 11:03
  • 金曲34/陳竹昇搶當三金歌王卻自爆「欠債」 走紅毯被他拋棄

    陳竹昇跨界歌壇,推出台語專輯《換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今(14)日他出席媒體聯訪,得知入圍當下,他恰巧在拍戲,工作人員趁空檔告訴他喜訊,讓他驚訝直喊「真的假的」,更形容像是獲得當歌手的許可證,這陣子回歸演員本業的他,也苦笑說欠了不少戲劇債,雖然忙碌,但能忙自己喜歡的事情,讓他直呼很幸運。
    2023/06/14 16:18
  • 才做完百日法事!金曲歌王忍痛開唱 泣不成聲曝遺憾

    四座金曲台語歌王保持人蕭煌奇與新科金曲台語歌王王俊傑昨(10)日攜手「全方位」樂團盛大舉辦「逗陣的」集合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蕭煌奇難忍思念亡父,在台上流下男兒淚。
    2023/06/11 19:32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