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台聯 結果共1,664筆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2024/04/18 17:07
  •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2024/04/18 15:12
  • 《GTO》新篇登頂最狂日劇! 反町隆史發願來台:找我就飛過去

    就算過了26年,《麻辣教師GTO》的魅力依舊不減!friDay影音全網獨占的超人氣話題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4月5日上架後締造2024年度開播最多人數觀看紀錄,在日本的電視台聯營串流平台TVer更締造單週370萬的播放紀錄,鬼塚英吉從平成到令和依舊是人氣王!
    2024/04/11 15:51
  • 才剛推平價住宅! 遭爆養地轉售爆賺2.5億 台灣金聯駁炒地皮

    有強烈公股銀行色彩的「台灣金聯」,近期剛推出平價住宅,但卻爆出買賣土地大賺價差,地點都在高雄市,光是兩筆交易,養地再轉售就賺了近2.5億元,專家批評,炒地皮把房價墊高,受害者無疑是購屋的消費者,而對此台聯表示,土地都是公開標售取得,事前並不知道底價,因此也絕無炒地皮一說。
    2024/02/29 20:09
  • 賴幸媛新書揭密兩岸談判秘辛 曝馬英九具有「指揮道德」

    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於2024年2月發表新書《鑄劍為犁:賴幸媛的兩岸談判秘辛》。該書以賴幸媛自身的經驗為基礎,提供了她在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三位政治人物之間的交互影響,以及她如何從台聯不分區立委出身被招攬至馬英九的執政團隊的背後故事。
    2024/02/19 16:23
  • 立委全軍覆沒!他開第一槍「建議解散」 宣布請辭黨主席

    2024大選落幕,依政黨票得票比例分配的34席不分區立委,民進黨36.16%拿下13席,國民黨34.58 %獲得13席,民眾黨22.07 %搶下8席,其餘政黨皆未跨過5%的門檻。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劉一德昨(13)日晚間開票結果出爐後,立即宣布請辭黨主席,預計召開中執會建議解散政黨。
    2024/01/14 08:00
  • 「總統選輸不辭黨主席!」柯文哲撂重話 轟這4黨衰退了

    民眾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民進黨的反核立場像是「變成宗教團體、義和團」,但昨(13日)他接受專訪又坦言,希望把民眾黨弄得像是耶穌會,有思想、信仰。訪問期間,主持人問及「若選輸會辭退黨主席嗎?」柯文哲表示沒有這個規劃,他同時開地圖砲,自信民眾黨是慢慢爬上來,與新黨、親民黨、台聯、時代力量成立逐漸衰退不一樣,
    2023/12/14 12:59
  • 專訪/柯文哲「我就是超級巨星」 培養黃國昌成另一太陽

    台灣自2000年以後出現國民黨、民進黨之外的第三勢力,不過從親民黨、台聯泡沫化,再到近期時代力量面臨的困局,顯然小黨的生存空間有限,而被外界稱是主席柯文哲「一人政黨」的民眾黨,該如何避免未來走上同樣的道路?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也承認柯文哲是超級巨星」,但不應把歷史寄託在一個明星上,話語間透露出,有意將不分區參選人黃國昌、黃珊珊培養成另一個「太陽」。
    2023/12/06 18:44
  • 什麼味道?「拿鐵+茅台酒」 陸本土咖啡奇招逆襲星巴克

    您喝過加了白酒的咖啡嗎?中國大陸本土咖啡品牌,最近推出一款跟茅台聯名的「醬香拿鐵」,帶有些微酒精,立刻暴紅,雖然不少評論說味道奇怪,但是嚐鮮的行銷手法,讓這款咖啡在第一天,就賣出超過542萬杯。
    2023/09/05 19:22
  • 7旬婦違規穿越馬路!聯結車沒看到直接輾過 捲車底身亡

    桃園市蘆竹區今(30)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聯結車原本在停等紅燈,剛好一名71歲陳姓婦人違規穿越道路,60歲黃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將人輾過,警消獲報後,趕緊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不過經送醫後,陳姓婦人腹部重傷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30 16:09
  • 柯文哲稱李登輝要他少提「國與國」 前立委:何不乾脆別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表示,已逝的前總統李登輝曾向他說,面對中國大陸提到「特殊國與國」關係,多強調「特殊」、少提「國與國」。對此,以李登輝為精神領袖的台聯今(22)日批評,柯文哲假傳李登輝之意胡扯;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則認為,既然「國與國」不好要少提,那何不乾脆不要提?就像偷盜不好,為何不是不偷,而是少偷。
    2023/08/22 19:05
  • 江宏傑正面迎戰福原愛哭了!摯友揭「昔雙方相處內幕」 心疼發聲

    《我們這一攤》是由三立都會台、華視、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為史上第一個跨國合作實境節目,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與夏和熙跑遍全台夜市,也到日本販售台灣美食,推廣特殊的台灣文化。今(27)日王彩樺、夏和熙與小幫手之一樊仲哲現身「攤車發布會」,夏和熙過去與江宏傑同為《全明星運動會》的戰友,今日他將與前妻福原愛正面交鋒,夏和熙也透露他的近況。
    2023/07/27 15:08
  • 漢光39號演習登場! 空軍、飛彈部隊全台行動「戰力保存」

    漢光39號演習,週一(24日)正式展開,新竹基地的幻象2000和台中清泉崗的IDF戰機,掛載武器升空;與屏東基地的C-130運輸機,都按照計畫時程,盡速移防至花蓮。國軍各地部隊接到電光操演指令後,進入戰備狀態,但今年演習多了另一個變數,就是杜蘇芮颱風。同樣是戰力保存階段,蘇澳港裡面不見任何主戰艦艇停泊,按照以往,這時是進行海上戰力疏泊的時間,但由於颱風杜蘇芮的影響,許多船隻已經提前前往其他軍港進行防颱靠泊。記者實地探訪基隆港時發現,原本要參演的成功級巡防艦已在船頭做好穩固措施,避免船身因為海面漂動造成碰撞。
    2023/07/24 22:49
  • 軍售延遲交付 美國防授權法草案提「美台聯合武器生產」

    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今天公布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草案。草案提到美台聯合生產武器的可能性,以解決台灣軍售項目延遲交付問題,並增強台灣補充自身庫存能力。
    2023/06/13 09:36
  • 撞得太離奇 機車在貨櫃車底呈「翹孤輪」狀

    彰化員林有一台聯結車停放路邊,車體太大超出邊線,嚴重的是,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機車塞入車底,人傷重不治,聯結車除了違規,涉及過失致死。
    2023/06/02 21:54
  • 小貨車波及3聯結車撞成團 駕駛「頭部重創」魂斷國一

    今(2)日下午1點49分,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4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原本開在中線,因不明原因先往右偏撞上聯結車,接著後方又有一部聯結車追撞上去,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吳男的小貨車再推撞另一台聯結車後,翻覆於內側車道中,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吳男送醫急救,其頭部疑似受到劇烈撞擊,經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06/02 18:04
  • 載去地獄?「航海王」真人影集 「梅利號」萌羊頭變這樣恐怖

    人氣動漫《航海王》由日方與串流平台聯手,製作真人版影集,官方釋出新一波宣傳海報,標誌性的「前進梅利號」真人化後,羊頭和骷髏頭太過寫實,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變成驚悚片。
    2023/05/31 18:30
  • 美眾院中國委員會通過「台灣報告」 建議成立聯合計畫小組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今天通過台灣報告並提出10點建議,包括加快交付軍售、與美國盟友與合作夥伴制定聯合計畫、擴大美台聯合軍事訓練、成立美台聯合計畫小組等。
    2023/05/25 08:44
  • 寫「落跑市長侯友宜」被新北警帶走 綠委質疑:不挺就抓

    公投護台聯盟總召羅宜昨天在人行道噴洗出「落跑市長侯友宜」字樣,遭到新北市警方帶回釐清動機。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8日)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才剛被徵召選總統,馬上就讓警總回來,展現何謂「不挺我就抓起來」。
    2023/05/18 12:16
  • 留台聯手林書豪?魔獸曬「火箭空拋連線」:讓台籃未來變更好

    分別效力於T1聯盟、P+聯盟的前NBA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林書豪上週驚喜合體,兩人之間的互動極對話內容引起外界關注;而霍華德也於今(8)日發文,附上兩人過去同披火箭戰袍時期的畫面,除了很訝異自己和林書豪如今同樣為台灣職籃貢獻一己之力外,也直言為彼此感到驕傲。
    2023/05/08 20:39
  • 蟲蟲危機!佛州運蜂車高速公路車禍 100萬隻蜜蜂大逃竄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301高速公路(U.S. Highway 301)2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台聯結車撞上一台載滿大量蜜蜂的運蜂車,導致100萬隻蜜蜂「蜂湧而出」,在高速公路上「大逃竄」;所幸蜜蜂不具攻擊性,事發後當局緊急關閉附近道路,並尋回部分蜜蜂,不過估計業者仍損失4萬美元(約122萬新台幣)。
    2023/05/05 14:18
  • 頭過身未過!國1麻豆段聯結車撞橋墩 「貨櫃直立」卡橋下

    國道1號南向303公里處麻豆路段,今(4)日上午10時34分有一台聯結車不慎撞上橋墩,占用中間及內車道,全線封閉,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目前經過處理後,外線恢復通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4 11:49
  • 羅志明涉共諜案 陸點名要引介呂秀蓮「這原因」未得逞

    前台聯立委羅志明涉引介退將赴中宣傳統戰思想、發展共諜組織,遭雄檢起訴;檢調另查出中國情治人員曾企圖透過他引介前副總統呂秀蓮赴中,但羅志明自知難度太高,向對方婉拒。
    2023/03/29 13:42
  • 國1大塞車5小時!時間管理大師「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

    國道1號南下285K於25日清晨發生嚴重事故,陳姓聯結車司機疑似因暈眩衝撞另一台聯結車,導致對方衝出邊坡、運送水泥涵管散落一地,後方2台小客車也因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由於是228連假首日,返鄉出遊民眾即陷入大塞車,甚至有人直接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02/26 08:48
  • 國3寶山段驚悚車禍 聯結車夾擊BMW「夾心餅乾」變廢鐵

    國道3號南下99.9公里寶山交流道附近,今(15)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4車追撞車禍,一台聯結車與轎車發生擦撞,另外一台聯結車為閃避靠內側偏移,結果撞上一輛BMW轎車,導致BMW變「夾心餅乾」夾扁在內側護欄與聯結車中間,場面怵目驚心。
    2023/02/1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