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台美混血 結果共78筆

  • 唐禹哲認了有小孩!26歲千金妻曬親子照證實當媽 親吐隱瞞原因

    40歲男星唐禹哲去(2023)年11月在錄製《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後來也證實有一個11歲的私生子,豈料,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年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對此,他稍早證實雙方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2024/03/20 17:09
  • 唐禹哲才認11歲私生子!千金女友爆「是2歲娃媽」 一家3口被拍

    40歲的男星唐禹哲過去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去年11月他在錄《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和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而他先前屢傳有私生子,求婚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證實11年前跟當時的女友在未婚情況下生了一個孩子。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一個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一家3口」模樣幸福。
    2024/03/20 09:43
  • 走路喘竟是甲狀腺亢進!女星服藥「胖10公斤」 中醫推1茶調節

    台美混血女藝人柯念萱曾是「政大四姬」之一,亮眼的外型、高學歷使她迅速走紅,不過她在大學時期,因為走路時會喘,並且發現脖子腫腫的,就醫確診甲狀腺機能亢進,因服藥緣故造成體重增加超過10公斤,曾讓她相當沮喪。中醫師表示,不良情緒容易誘發甲狀腺疾病,影響女性多於男性。
    2024/03/16 14:43
  • 棒球/林昱珉受邀大聯盟春訓 想約台美混血卡洛爾吃日式料理

    效力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台灣20歲左投林昱珉,昨(2)天確定受邀大聯盟春訓,事實上,林昱珉去年底也被大聯盟官網點名今年球季有望升上大聯盟,若成真,將改寫王維中的21歲又354天升上大聯盟紀錄。由於林昱珉將和去年國聯新人王台、美混血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一起春訓,林昱珉表示,會主動去聊天、找他一起吃飯,「滿好奇他是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嗎?」
    2024/02/03 14:41
  • MLB/響尾蛇公佈春訓名單 台灣好手林昱珉驚喜入選

    亞歷桑納響尾蛇(Diamondbacks)近日公布春訓名單,其中我國優秀投手林昱珉也獲邀入選。完整名單中包括40位正式成員,以及26位非名單受邀者,他們將共同參與響尾蛇春訓的一系列活動。這40位正式成員中,除了包括上賽季打進世界大賽的主力球員,如王牌投手加倫(Zac Gallen)與台美混血強打「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外,林昱珉也將在春訓期間與所有的大聯盟球員一同進行訓練與比賽。
    2024/02/02 09:38
  • 最美副總統!蕭美琴29歲「高顏值」曝 破萬人讚:根本日劇女主角

    台美混血、日本出生的蕭美琴自幼五官深邃,繼台大醫師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她兒時嫩照後,前立委賴坤成昨(29)日也在臉書曬出她29歲照片,照片一曝光引來網友驚呼「這是日劇女主角啊!」
    2024/01/30 08:15
  • 金鐘女星赴美見親妹暴哭 國外「0豔遇」自嘲:我是不是不漂亮

    21歲台美混血女星林奕嵐,因演出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也成為知名彩妝大使,去(2023)年過得非常充實的她,接連拍完一部影集與電影後,飛到美國跟歐洲充電,享受屬於自己的假期時光。這也是她時隔八個月再次見爸媽與妹妹,久違的親情團聚讓她感動淚崩。充電完畢的林奕嵐正在準備過年後的海外電影與影集前製工作,期待2024帶來更多作品,「希望這一年有更多新的嘗試,讓大家見到更多不一樣的我。」
    2024/01/12 10:01
  • 獨/大聯盟新人王有望訪台? 經紀公司:符合這條件樂觀其成

    MLB台美混血好手「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去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菜鳥年創此成就的球員,傑出表現率領響尾蛇一路晉級世界大賽,全票奪下國聯新人王,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卡仔」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向台灣合作夥伴怕菲克表示,選手都有一個價碼,若符合價碼的要求,經紀公司樂觀其成,有望讓卡仔來台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4/01/11 18:05
  • 台美混血賀博入麥當勞明星賽 媽媽憶第一場比賽站場上哭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賀丹、賀博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圍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媽媽臧珍卓表示,「非常開心,這大概是美國高中5萬個打籃球球手的一個目標。」在得知入圍那一刻,腦中也浮現賀博第一次參加籃球比賽,拿著球不知道往哪邊跑,站在場上哭的模樣。
    2024/01/10 16:23
  • 台籃第一人 台美混血賀博入選麥當勞明星賽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兄弟倆表現相當亮眼,返美後持續進修課業、精進球技,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選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賀博媽媽也開心表示,「今天賀博下了課我們帶他去麥當勞買了他喜歡的速食,畢竟成為麥當勞高中明星賽被提名的球員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榮耀。」
    2024/01/10 13:55
  • MLB/「台美混血大物」奪國聯新人王!25-50締新猷 響尾蛇隊史首位

    美國大聯盟(MLB)新人王得主正式公布,效力於響尾蛇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憑藉賽季優異的表現奪下殊榮,成為國聯新人王,成為名符其實的響尾蛇隊史第一人;美聯則是由金鶯內野手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獲獎。
    2023/11/14 09:31
  • MLB/打破多項紀錄 台美混血「卡仔」全票奪國聯新人王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今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MLB史上首位能在菜鳥年有此成就的球員,他的傑出表現率響尾蛇一路殺進世界大賽,也讓他以全票奪下今年國聯新人王。
    2023/11/14 09:07
  • 唐禹哲求婚畫面曝光!他「緊張到狂擦汗」浪漫告白引爆全場沸騰 

    39歲唐禹哲近日登上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並在總決賽當天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隨著節目播出,他浪漫告白的片段也曝光,感性說:「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
    2023/11/11 10:25
  •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2023/11/06 11:28
  • 粉絲心疼!唐禹哲爆「被逼求婚」現場超囧 他首發聲回應了

    39歲的唐禹哲昨(5)晚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爆出求婚喜訊,他在其他哥哥們起鬨下,向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他今(6)深夜首度發聲,感性表示:「擇日不如撞日,現在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個喜訊。 很感謝能在我39歲的這一年,擁有了對的人。」
    2023/11/06 10:09
  • 獨/恭喜!唐禹哲《披哥3》總決賽突襲求婚 小13歲女友答應了

    唐禹哲近來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不過今(5)晚錄製總決賽時,他無預警向交往多年女友、台美混血兒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在微博上傳開,另外現場不具名工作人員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他即將邁入家庭成為幸福人夫。
    2023/11/05 22:54
  • 才剛奪金鐘新人!林奕嵐遭星二代直接「示愛」 親密內容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其中以《她和她的她》獲得迷你劇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林奕嵐,一出道就備受關注,還因為飾演許瑋甯年輕的時候,加上台美混血的外表,被封為「小許瑋甯」。不過她其實也是伊能靜和哈林的兒子「小哈利」閨密,兩人好交情藏不住,小哈林立刻發文祝賀。
    2023/10/22 14:49
  • 賀博新里程碑!美媒知名球探注意到了:他打出有影響力的籃球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今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就讀康乃爾大學二年級的賀丹繳出場均14.1分、3.4籃板、2.6助攻的成績,弟弟賀博也有場均13.9分、3籃板、1.8助攻進帳。兄弟倆返美後持續投入訓練,弟弟賀博在上週ESPN轉播的全國高中籃球聯賽攻下場均17分、3助攻、4籃板的成績,優異表現吸引了ESPN知名球探Paul Biancardi注意,點名賀博「打出有影響力且獲勝的籃球風格」,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19 14:09
  • MLB/季後賽首戰開轟 台美混血「卡仔」創隊史最年輕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2023年季後賽開打,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外卡首輪系列戰中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其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首戰就開轟,除了幫助球員取勝外,還成為隊史季後賽最年輕開轟的球員。
    2023/10/04 13:04
  • MLB/史上首位 台美混血「卡仔」創25轟50盜新紀錄

    效力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不只以優異表現暫居新人王之首,例行賽成績更是不斷向上突破。29日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的比賽中,4打數繳出2支安打和一次盜壘成功,讓卡仔成功締造大聯盟歷史新紀錄:單季10支三壘安打、25轟和50次盜壘的第一人,可惜響尾蛇最終不敵敲出兩發全壘打的白襪,以1比3吞下敗仗。
    2023/09/29 09:38
  • MLB/史上首位25轟50盜新秀!台美混血「卡仔」創造歷史

    美國大聯盟(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台灣時間21日對上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陣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順利完成「單季25轟50盜」的里程碑,更是大聯盟史上唯一達成此成就的新秀,驚人的表現也讓大聯盟官網作家直呼「能直接把新人王頒給他嗎?」。
    2023/09/21 09:51
  • 郭台銘因賴佩霞失分?沈富雄斷言「沒戲唱」:跑掉很多人

    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震撼宣布,副手將由台美混血資深藝人賴佩霞出任,但消息曝光立刻掀起爭議,賴佩霞的雙重國籍、學歷問題,一時間被推到風口浪尖上。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這些都不重要,他斷言,賴佩霞出現後因1關鍵,郭董的支持度會下降,已經沒戲唱了。
    2023/09/17 09:35
  • 賴佩霞當年險變「謝金燕後媽」!曾拒豬哥亮追求 內幕曝光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將一起征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因除了她本人以外,兒子、女兒、媳婦都不知情,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賴佩霞的生父是美國軍人,當年她頂著台美混血兒的光環出道,自歌手出道,後來當演員、主持人,而她過去上豬哥亮的節目片段也被挖出,笑料不斷,可見豬哥亮當年曾想追求賴佩霞,沒有成功的原因也曝光了。
    2023/09/15 15:50
  • 賴佩霞當郭台銘副手!蕭美琴也台美混血 作家驚:最強的一次

    「郭董」郭台銘自正式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後,每天近乎占據輿論版面,今(14)日更重磅宣布,副手由曾出演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林月真」的賴佩霞擔任,身分也隨即遭起底,除曾就讀「哈佛大學」是銘高材生外,也是台美混血兒。有趣的是,近期外界推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將任命蕭美琴為副手,而她也同樣是台美混血,於是作家顏擇雅就打趣說道:「真是有史以來美國因素最強的一次台灣大選。」
    2023/09/14 13:13
  • 克魯茲沒收場內全壘打 「台美大物」仍達標20轟40盜

    響尾蛇今(28日)持續在主場迎戰紅人,強強對決下,比賽過程驚心動魄,兩隊超級新人更是互別苗頭,誰也不讓誰!台美混血球星「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敲出一支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眼看就要跑出場內全壘打,沒想到卻被游擊手克魯茲(Elly De La Cruz)強肩沒收,不過本場比賽卡洛爾不僅幫助球隊以5比2贏球,同時更達標「20轟、40盜」的里程碑。
    2023/08/28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