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台維斯盃 結果共17筆

  • 台維斯盃2月登場 官方竟用「CHINA」介紹台灣、教練誤植

    被譽為「網球界的世界盃」台維斯盃國際男子網球團體錦標賽,每年吸引世界頂尖的男子好手披上國家隊戰袍,為國爭取榮譽。中華代表隊首度前進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將於主場迎戰勁旅法國代表隊,力拚再創臺灣網球史上的最佳紀錄。今年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2月3至4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登場,然而台維斯盃官方IG竟用「CHINA TAIPEI」介紹台灣隊,還誤植台灣總教練姓名,不少網友相當憤慨,要求社群盡快更改。
    2024/01/06 15:18
  • 「喬帥殺手」22歲辛納 領軍義大利台維斯盃封王

    2023台維斯盃,22歲義大利好手「辛納」,在男單擊退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又在雙打挫敗喬帥人馬,他帶領義大利重返決賽,面對澳洲強敵,辛納率隊先馳得點,以2比0奪下冠軍,這也是義大利47年後,再度封王。
    2023/11/27 13:39
  • 辛納再戰喬科維奇 台維斯盃4強賽頂尖對決!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率領塞爾維亞,殺進台維斯盃4強賽,將對戰義大利,與義大利22歲新星辛納,將再次碰頭,事實上2人不到一週前,才在ATP年終賽廝殺,雙強再度對決,讓台維斯盃準決賽,備受球迷關注。
    2023/11/24 13:04
  • 有片/缺席祖母葬禮!前球王莫瑞淚灑球場:這場勝利獻給她

    英國前球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16日代表英國參加「台維斯盃」(Davis Cup),擔任第1點的莫瑞在先調1盤的情況下逆轉擊敗對手,賽後他透露其實今天是自己祖母的葬禮,不過自己仍決定參賽,受訪期間莫瑞難掩情緒、哽咽地表示「這1場勝利獻給我的祖母」。
    2023/09/16 17:07
  • 國外隔離5天、台要14+7 陳時中:辦國際賽兩難

    台灣防疫嚴格,影響國際體育賽事,像是本來九月要辦的,台北羽球公開賽,以及台維斯盃網球賽,都被國際總會取消,因為選手來台要14+7檢疫,比起去其他國家參賽只要隔離五天,或是有PCR陰性證明就不用檢疫,不少參賽國認為無法配合台灣規定,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說,實在很兩難,但還是會盡量在防疫之下鼓勵舉辦。
    2021/09/09 21:20
  • 納達爾率西班牙克加拿大 奪台維斯盃網賽冠軍

    網球名將納達爾今天擊敗沙波瓦洛夫,幫助西班牙力克加拿大,拿下隊史第6座台維斯盃冠軍盃,也為他璀璨的球季畫上完美句點。
    2019/11/25 10:21
  • 快訊/脖子不適無法發揮 莊吉生台維斯盃退賽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因傷退賽之後;另外一位網球賽事部分,台灣好手莊吉生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因為發現脖子沒辦法轉到左邊,身體不舒服無法100%發揮,基於健康因素考量,已經決定要退出在韓國光州舉辦的台維斯盃網球賽。
    2017/09/20 14:22
  • 感染登革熱 網球國手彭賢尹療養中

    有「黃金男雙」稱號的網球國手彭賢尹,確診感染出血性登革熱!他在9月初前往泰國參賽時感覺身體不適,回台檢查才發現感染登革熱,由於出現發燒症狀加上全身酸痛目前還在治療,原本要到土耳其參加台維斯盃,現在改由王介甫替補。
    2015/09/09 22:34
  • 快訊/網球國手彭賢尹染登革熱 台維斯盃換將

    最新消息,網球國手彭賢尹罹患登革熱,剛剛網協證實,原本要派他出戰18號在土耳其舉行的台維斯盃,現在將換人。據了解,彭賢尹是上周在泰國出賽時身體不適,也影響戰績。
    2015/09/09 17:28
  • 不承老爸衣缽!黃品源之子 列網壇新星

    今天中華網球隊授旗出征台維斯盃,同時贊助廠商還宣佈,要贊助100名青少年網球員,其中一名13歲的國二選手黃懷德,就是歌手黃品源的兒子,球齡5年,去年才拿下全國雙打冠軍,不想和老爸一樣當藝人,反而想當國手,黃品源苦心裁培,還請專屬教練,要幫兒子圓夢,直說兒子比自己帥。
    2011/02/24 18:51
  • 瑞典台維斯盃賽事 上演反以暴動

    正在瑞典舉行的台維斯盃網球賽,出現激烈的火爆場面,地主隊瑞典出戰以色列的時候,場外聚集了大約7千人,舉行大規模的反以色列示威,抗議以色列軍隊在加薩的軍事行動,結果一發不可收拾,抗議人士投擲石塊和爆竹,還縱火燒警車,警方當場逮捕了上百人。
    2009/03/08 13:29
  • 網球/台維斯盃開戰 世界冠軍迎戰台灣

    世界知名的台維斯盃網球賽,年初二在高雄陽明球展開。來自澳洲的世界冠軍休威特,迎戰年輕的台灣前三強陳迪,雙方你來我往3個多小時,最後休威特以直落三擊敗陳迪。
    2008/02/08 19:33
  • 台維斯盃/我國旗助威!大陸男網首來台 連2敗

    台維斯盃網球賽今天開打,國內選手第一戰,就對上來自第一次來台灣比賽的大陸選手,兩岸對決,我國好手盧彥勳、王宇佐不負眾望,雙雙擊敗對方,讓場邊加油的球迷樂不可支;面對大陸球員,入場觀戰的球迷,不顧大會建議,依舊攜帶國旗進場加油,選手受到激勵,打出好成績。
    2007/04/06 20:34
  • 網球一哥盧彥勳 與球迷玩Wii險敗

    對台灣網球帥哥盧彥勳王宇佐而言,本週五的台維斯盃網球賽,要宰掉大陸隊,恐怕會比今天的球迷握手會來的容易!許多網球迷今天近距離跟盧彥勳王宇佐玩遊戲,甚至還跟他們打起了Wii的網球遊戲,結果網球一哥盧彥勳差點敗下陣來。
    2007/04/01 19:29
  • 台維斯盃落敗算帳 網協怪媒體亂寫

    台維斯盃男網團體賽,今天中華隊與泰國隊進行最後關鍵的兩場單打比賽,結果很可惜兩場比賽,中華隊都吞下敗戰,不過兩位年輕小將表現令人激賞,雖敗由榮。不過在賽後的記者會,中華隊總教練蘇超凡,卻對媒體開砲,指責媒體對網協的報導不公,有趣的是,選手卻也對蘇超凡不滿,認為他有私心,只安排自己的學生上場比賽!
    2007/02/11 19:39
  • 〈獨家〉卡神免費當經紀人 為盧彥勳爭「薪」

    男網好手盧彥勳決定罷賽,這次的台維斯盃,難道真的就像網球協會所形容的,「不愛國」嗎?我們請教了他的經紀人楊蕙如,沒錯,就是卡神楊蕙如,從她的口中,我們來聽聽為什麼盧彥勳要罷賽,同時,我們也來順便瞭解一下,卡神怎麼會突然間,搖身一變,成為運動經紀人。
    2007/01/27 19:30
  • 〈獨家〉網協槓上盧彥勳 不排除取消贊助

    昨天詹詠然、莊佳容拿下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亞軍,寫下台灣網壇的光榮成就.不過,同樣在昨天,我國男網第一好手盧彥勳卻透過經紀人發佈消息,將無法接受國家徵召,參加在2月初開打的台維斯盃網球賽,據了解,目前網協跟盧彥勳等選手已經互有心結,可能將請出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出面調停。
    2007/01/2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