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台灣高山犬 結果共4筆

  • 桃市動保處擺爛無視法規 百萬名犬「狗吃狗」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三十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照顧,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吃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7 16:52
  • 狗吃狗煉獄/商人炒作價翻天 台灣高山犬非特有種

    台灣畜犬協會「大型台灣犬俱樂部」主委沈啟東指出,許多交通要道廣告看板上常見體型魁梧威猛的「台灣高山犬」,民眾以訛傳訛推稱是台灣特有種,兼具防家護院和工廠防衛功能,其實牠是當年商人將大丹犬和其他犬種混種雜交「商品」,血統並不純良。
    2018/01/01 09:14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 卡哇依!毛警察「升官」 穿一線四星警犬背心

    花蓮縣警察玉里分局在16日下午舉辦初任警察官公開授階儀式,其中一名成員相當特別,是卓樂派出所一隻台灣高山犬「毛警察」王小胖,只見牠乖乖上台接受表揚,由分局長親自為他掛上一線四星,升格成為「榮譽巡佐」,還在台上表演敬禮、握手等才藝,吸引眾人目光。
    2017/02/17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