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台灣阿甘 結果共9筆

  • 人力缺?台鐵1帶2 視障跑者「台灣阿甘」撞傷

    有台灣阿甘之稱的視障跑者張文彥,7日晚間搭乘台鐵,由同一名月台保全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引導他和另一名視障乘客,沒想到走在最後頭的張文彥,卻不慎撞上一旁的柱子,滿臉鮮血,無法動彈;只是1人帶2人,難道是人力問題嗎?對此台鐵表示,將檢討,改採一對一服務。
    2018/06/09 20:01
  • 台灣阿甘 盼兩岸領導人一起撿垃圾

    環保大使「台灣阿甘」林明德第9度環台撿垃圾,今天到台東,他說,希望兩岸領導人能一起撿垃圾,促進和平。
    2018/04/11 17:24
  • 控志工偽文盜財 台灣阿甘險淪乞丐

    曾拿下台灣區身心障礙運動會400公尺、1,500公尺第一名,獲體委會(已改制為教育部體育署)「最佳運動精神獎」得主,人稱「台灣阿甘」的知名視障馬拉松好手張文彥,日前向本刊爆料,指社工偽造其簽名,使他痛失自己成立的「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主導權,連他一手成立,提供視障朋友工作機會的「台灣阿甘按摩小棧」連鎖店都不保。 雪上加霜的是,張文彥原本期待靠司法還他公道,但法院只開庭1次,拖了1年半至今沒下文,讓張男生活陷入困境。
    2016/12/20 11:23
  • 明眼人矇盲胞? 「台灣阿甘」控按摩店遭佔

    被稱為「台灣阿甘」的視障馬拉松選手,出面控訴10年前創立的「台灣阿甘按摩小棧」遭認識8年的志工侵占,去年5月後沒拿到10間按摩店營利,損失超過200萬,直到朋友幫忙看國稅局寄來的信才知道營業登記換人,新任的彭姓理事長解釋按摩小棧是協會資產,強調換登記人一切合法,沒賺錢所以才會匯款到阿甘戶頭。
    2016/07/09 18:15
  • 拒當宅男! 「台灣阿甘」花2年徒步環台

    新北市一名江先生,今年1月起開始徒步環島,至今已經走完113天,甚至被取綽號叫「台灣阿甘」,他說以前的自己,不是出門上班就是窩在家裡當宅男,他不想再過這樣的日子,決定辭掉工作,花2年時間用雙腳認識台灣,未來還想環遊全世界。
    2013/05/01 18:04
  • 不當空中垃圾 台灣阿甘倡「天燈綁線」

    元宵節剛過,平溪放天燈跟著落幕,遺留下來的是天燈殘骸,環保人士「台灣阿甘」林明德認為,應該把天燈綁線,像放風箏一樣,到100公尺高度,再用線慢慢收回,以免汙染環境,但是天燈協會指出,天燈材質容易分解,甚至當地居民還會撿底部竹框,回收賣錢,認為「台灣阿甘」想太多。
    2011/02/25 12:40
  • 國際馬拉松賽 邱建興奪東亞冠軍

    代表台灣前往非洲,參加奈洛比國際馬拉松賽的選手「邱建興」,今天傳回捷報!儘管被肯亞的高山症所苦,但他還是用意志力奪得佳績,跑出東北亞組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有「台灣阿甘」稱號的視障選手「張文彥」,也克服高山障礙,跑完全程,成為全場的風雲人物。
    2006/10/30 16:39
  • 台灣阿甘香港開跑 終點跪地求婚

    情人節到了,香港今天也有一個感人的場面。有台灣阿甘之稱的視障馬拉松國手張文彥,特地到香港參加國際馬拉松比賽,在抵達終點的時候,張文彥立刻向在場的女友求婚,場面非常浪漫感人。
    2006/02/12 19:24
  • 【十一國慶】台灣阿甘 從國軍變成解放軍

    昨天為您獨家報導的大陸前人大常委田富達,一生的際遇就像台灣版的阿甘正傳,而這位「台灣阿甘」,在18歲那一年,決定加入國民黨軍隊,就已經注定他在大陸的後半生,不過他又為何會從國軍變大陸解放軍,繼續是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3/10/02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