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台灣身分證 結果共70筆

  • 跨國交易台護照 陸黑幫收購「30倍價」轉售

    台灣護照在全球一百一十個國家享有免簽,現在也被犯罪集團盯上,警方日前破獲跨國人蛇集團,由一名陸籍女子假結婚,取得台灣身分證,在台低價收購護照,轉賣給大陸黑幫,對方再以30倍以上價格,轉售到歐洲地區,不法所得,超過一千五百萬。
    2024/04/12 13:0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贊成放寬陸配入籍年限

    國民黨立院黨團優先法案提出「陸籍配偶取得我國身分證」年限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至4年,消弭歧視與對立,民眾黨喊支持;民進黨則反對,認為兩者法源不同,福利待遇及條件也不同,應該同步對入出國移民法、國籍法一同討論。行政院則持保留態度,表示兩岸仍處對立,涉及國安應審慎。也有醫界人士擔憂增加陸配親屬依親來台,影響醫療量能,在網上發起連署反對。
    2024/03/01 14:27
  •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預告驚見台灣身分證! 陸網巧妙避開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最新續作,故事背景設定在台灣,預告中不只有釣蝦場、夜市等熟悉場景,更出現中華民國身分證,每個細節神還原。
    2024/02/27 11:46
  • 攜2女出門!愛台灣的瑞莎「投票了」 嗨喊:人生第2次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2016年取得國籍,於2019年正式擁有台灣身分證,今(13)日逢大選投票日,瑞莎也踏出家門,投下神聖的一票,她本人也開心的表示,這是自己「人生第二次投票!」
    2024/01/13 16:49
  • 違反選罷法?男分享PO文疑蕭沒身分證選副總統 警約談

    新北市1名男子在臉書上分享網路PO文,質疑蕭美琴沒有台灣身分證還敢選副總統?沒想到,完全沒有加入個人意見,只是轉發,嘉義縣警局卻以假訊息涉嫌違反總統及副總統選罷法為由,要約談他,把他嚇壞了!就有律師表示,PO文內容並沒有涉及假消息,而且是可受公評的。
    2023/12/29 20:33
  • 賴清德指「中共黨員」 陸配徐春鶯不忍了:若查到可以驅逐出境

    本刊上月26日獨家披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鎖定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徐春鶯,引發綠白陣營辯論。徐春鶯今(3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強調,自己從未加入共產黨,也從未擔任過中國國家幹部,她並說,台灣不管是調查局或國安單位,「你去查,查到我在大陸曾經是中共黨員的話,你可以註銷我的台灣身分證、驅逐出境都可以!」但如果沒有的話,「你要還我清白!」
    2023/11/03 23:22
  • 徐春鶯仍有陸籍 賴:柯應說明非等子彈飛

    傳出民眾黨不分區打算提名陸配徐春鶯,遭質疑恐有國安疑慮,而且因為兩岸特殊關係,中國籍人士取得台灣身分證,不用放棄國籍,等於有雙重國籍還是能擔任公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柯文哲別只會想讓子彈飛,應該說清楚,民眾黨則強調現在人選還未定。
    2023/10/31 13:17
  • 誆「給3萬」包轉職! 跨國非法仲介騙百移工

    移民署破獲,假面試真詐欺的跨國非法仲介!一名菲律賓籍的陳姓男子,取得台灣身分證後,和妻子鎖定合法外籍移工行騙,對外宣稱能幫忙轉職,找新雇主,甚至能製造假的工作經歷,從中收取費用,有被害人面試付錢後,遲遲等不到通知,才發現被騙。
    2023/08/30 20:22
  • 短裙台女夜店撂英文裝外國人 警查出「通緝還持毒」

    台北市大安分局於6月30日深夜至昨(1)日凌晨執行「青春專案」,於轄內各聲色場所以及重點路口實施臨檢、路檢。員警於其中一間夜店臨檢顧客時,一名穿著火辣小洋裝的女子用英文說「我不是台灣人」,警方當下隨即以英語回答,並要求她出示護照或是其他證件,殊不知女子打開包包裡頭竟有台灣身分證。警方一看馬上詢問「這誰的」?她竟緊張到忘了裝、中文脫口而出,甚至還被發現持有毒品,員警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更查出她是名通緝犯。
    2023/07/02 15:39
  • 「雙重國籍」法男出境遭擋 地勤:需拿「台灣護照」

    法籍節目主持人「吉雷米」,長居台灣,去年透過高專人才歸化拿到台灣身分證,原本12/19要回法國過耶誕節,卻在登機前被地勤擋下,說因為歸化後「第一次」出國得拿台灣護照,只好改期還多花快4萬元,移民署透露根據國籍法確實有這規定,之後則不限制,但出入境得是同一本護照。
    2022/12/21 19:18
  • 杜汶澤移民台灣2年錢很夠用 嘆銀行效率「跟香港差很多」

    港星杜汶澤日前受邀參與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錄影,拜訪同樣來自香港移民的5口之家。2022年適逢香港回歸25週年,已經超過32萬人口外移,來台定居人數直逼3萬,港星杜汶澤便是其中一員,他也在年初順利拿到台灣身分證。本次是他第二次作客《誰來晚餐》,因此準備有別於以往的登場方式,喬裝成工作人員要給拜訪家庭一個驚喜。
    2022/10/25 18:28
  • 不藏了!杜汶澤辣妻穿比基尼炸出超兇曲線 魔鬼身材掀暴動

    港星杜汶澤與女星田蕊妮於2005年結婚,兩人一路走來經歷各種風雨,先前杜汶澤罹患罕見疾病時,田蕊妮不離不棄地陪他熬過這段艱難時刻,夫妻倆不離不棄,感情依舊只增不減。而先前正式拿到台灣身分證的杜汶澤也與老婆展開為期10天的環島之旅,今(29)日還大方曬出老婆穿比基尼的辣照,隨即在網上掀起轟動。
    2022/09/29 20:28
  • 風波落幕 PLG聯盟:戴維斯就是本土球員

    領有中華民國身份證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過去兩季在PLG都算本土球員,但最近傳出PLG其他球團反彈,PLG(9/28)開會討論,確定戴維斯就是本土球員,對於歸化球員規範瑕疵,也將重新修訂完整配套;另一位領有台灣身分證的阿提諾,暫時仍列為洋將。
    2022/09/28 20:45
  • 獨家專訪/拒被列洋將!戴維斯秀身分證吐心聲:未知與恐懼  

    效力於PLG新北國王,現年39歲的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是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員」,擁有中華民國護照和身份證,過去曾替中華隊征戰大小賽事,立下汗馬功勞,廣獲台灣球迷喜愛,被稱為「護國神Q」。不過,近日卻傳出PLG正討論取消他本土球員的身分認定,改將他認列為「洋將」,引起軒然大波;今(26)日戴維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特地秀出自己的台灣身分證,表示面對此事件他感到未知與恐懼。  
    2022/09/26 18:52
  • 3台南人驚傳柬埔寨遭槍殺!現場慘照曝 桌上留台味甜點

    柬埔寨金邊一間公寓昨(28)日晚驚傳3名台灣人遭槍殺命案。不過,據指出,案發現場僅發現1張台灣身分證,是否3人都為台人仍待警方調查釐清。網友爆料,3人疑似為台南人。對此,台南警方今(29)日上午證實,3人皆為台南人。
    2022/08/29 08:01
  • 比起教練更像媽媽!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選手」4.5萬人看哭

    37歲烏克蘭籍女星瑞莎(Larisa)2015年嫁給台灣老公,4年後取得台灣身分證,近年來都致力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發展,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帶台灣選手征戰國際。日前瑞莎在臉書上曬出協會舉辦賽事的照片,其中一張她「雙膝跪地」、平視小選手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2/08/11 16:40
  • 在台服務53年!賴甘霖神父逝世遺愛人間 訪教廷照曝光

    天主教耶穌會的西班牙籍的神父賴甘霖,來台灣傳播福音奉獻超過半個世紀,也領有台灣的身分證,15日上午10時20分在輔仁大學神學院頤福園與世長辭,享嵩壽105歲,我駐教廷大使館也在臉書PO出賴甘霖神父過去訪教廷照片,讓不少教友十分不捨。
    2022/06/16 11:40
  • 兩屍四命!女死者懷龍鳳胎 家屬依「合夥人指示」尋獲棄屍地點

    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家屬晚間將回到棄屍地點招魂。警方初步掌握,死者夫妻都姓李,先生是泰國人依親來台,太太也是泰國人、但已領有台灣身分證,而且疑似肚子裡還懷了一對龍鳳胎,至於涉嫌造成兩屍四命的嫌犯,疑似已經搭機離開台灣,全案疑點重重!
    2022/06/10 19:32
  • 杜汶澤徵才開超狂條件!自爆「欠薪黑歷史」:需慎重考慮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發展1年多,2月時成功取得台灣身分證跟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並積極發展個人品牌,昨(2)日他也貼出徵才公告,沒想到條件卻令人噴笑,不僅依照對他的喜歡程度來安排錄取順序,還自爆有拖欠薪水的紀錄,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03 16:20
  • 港人在台受傷「沒錢開刀」恐殘廢 杜汶澤出手了:我全包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發展1年多,上個月(2月)成功取得台灣身分證跟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近日飛到英國拍攝新節目,不禁感嘆不適應香港或英國動輒1小時的車程以及高物價,已經很習慣台灣便利的生活,笑說自己「學壞了」。目前人在英國的他,得知一位香港人在台灣受傷,因為沒有健保,無力負擔高額醫療費,杜汶澤不僅隔海致電關切,更霸氣宣布包辦所有治療跟後續復建所需的費用。
    2022/03/17 12:05
  • 飛英國找不到這種店!杜汶澤「習慣台灣生活了」當街抓狂

    49歲港星杜汶澤來台灣定居1年多,日前順利取得台灣身分證及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近日杜汶澤飛到英國拍攝節目,才到當地2天,就驚覺原來自己早已習慣台灣的生活,因為遍尋不著1種店,讓他超不適應。
    2022/03/14 15:35
  • 陸網友戲謔喊「收留烏克蘭美女」 杜汶澤一句話火大開轟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一年多,日前透露自己已經正式領到台灣身分證,而平時就經常對政治發表看法、針砭時事的他,近日烏俄開戰引起全球矚目,卻有大陸網友調侃「可以收留烏克蘭美女」,輕蔑的態度也讓他忍不住開轟「在國家有危難時,又會否放下手機保家衛國呢?」 
    2022/03/02 07:47
  • 杜汶澤拿身分證喊「我是台灣人」 狂讚:台灣最辣是蔡英文

    來台定居1年2個月的藝人杜汶澤,22日首次公開露面,他不僅成立了「香港人學生在台灣」獎學金外,他也推出個人品牌,選用台灣食物進口至香港販售,還當場用台語說自己是台灣人,已經拿到台灣身分證。
    2022/02/22 18:19
  • 杜汶澤證實移民「已領到台灣身分證」 讚蔡英文台灣最辣

    港星杜汶澤與台灣超市合作推出食品,他今年出席記者會表示目前已入籍台灣且擁有台灣身分證,更笑稱台灣有2個女生最辣,分別是媽祖還有總統蔡英文,「因為她們都保護台灣。」
    2022/02/22 17:09
  • 新住民瑞莎成「公投首投族」 提醒滿18歲都可以投

    藝人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9年取得台灣身分證成為新住民,近年來熱心公益深獲台灣人民喜愛,繼2020年為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宣導選務相關措施後,今年再次與中選會合作,宣導公投,除了已經播出的30秒電視廣告,約2分鐘的網路影片也首度曝光,分享2020年選舉「首投族」以及今年即將成為「公投首投族」的心情與期待。
    2021/11/0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