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台灣英雄大遊行 結果共16筆

  • 國慶人氣王!奧運選手登「英雄大遊行」 民眾擠爆搶看「本尊」

    國慶場外最嗨就是英雄大遊行了!不只有舉重女神郭婞淳、體操王子李智凱,還有小清新文姿云等多位奧運選手,都站上吉普車遊街揮手打招呼,英雄谷擠滿民眾,搶著看「台灣英雄」!
    2021/10/10 21:48
  • 16圖看「台灣英雄大遊行」 民眾夾道同樂搖旗歡呼

    OUR HEROES!「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登場,東京奧運、帕運選手與台灣防疫、救災英雄紛紛亮相,遊行由今年創下奧運舉重紀錄的郭婞淳領軍,一出場就引來民眾陣陣歡呼。
    2021/10/10 14:53
  • 國慶英雄大遊行 東京奧運、帕運選手上街接受喝采

    台灣體育選手在今年東京奧運、帕運大放異彩,文總今天宣布,國慶當天將舉辦「OUR HEROES!台灣英雄大遊行」,讓「英雄谷」重現街頭,但也強調將密切隨COVID-19疫情趨勢調整。
    2021/10/07 17:48
  • 熊讚好夯!刑事Bear溫情喊話:來當我同事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才剛說閉幕後就失業,立刻好多人希望他可以轉職,其實在台灣英雄大遊行那天,他看到自己的兄弟,開心地想要握手寒暄,結果因為車開太快,手又太短沒握到,他的同夥兄弟,是刑事局的刑事Bear,都是台灣黑熊,他跟我們記者說,那天他是想跟熊讚說,趕快來刑事局,一起當同事。
    2017/09/03 10:31
  • 世大運落幕 吉祥物熊讚PO文:我失業了

    世大運順利落幕,吉祥物熊讚31日也參與台灣英雄大遊行,不但俏皮的走紅毯,邊和粉絲揮揮手,還熊抱柯市長想親一個,憨憨萌萌人氣超高,不過這可能是牠近期最後一次露面了,因為就在前一晚,牠在臉書上表示,世大運過後他失業了,要冬眠幾天再找工作。
    2017/08/31 19:13
  • 金銀彩帶噴發嗨迎選手 民眾好棒主動清理

    台灣英雄大遊行特地設計了一個「英雄谷」路段,有別於過去慶典噴灑紙花慶祝,這次改以彩帶來歡迎運動員隊伍,現場氣氛嗨到不行,選手和民眾都超開心。
    2017/08/31 19:03
  • 英雄谷「擠爆」! 人行道塞滿人、高樓開窗歡呼

    台灣英雄大遊行的第一站,館前路英雄谷是民眾迎接這些中華健兒的第一站,很多公司行號直接下午的班都不上了,跑到現場拉起布條,甚至連吉祥物都到場加油,民眾夾道歡迎擠爆整個館前路,學生、上班族通通跑來,還有樓上的辦公室直接打開窗戶,從高處爭睹英雄風采。
    2017/08/31 18:43
  • 台灣英雄大遊行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領軍

    「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登場,在警車開道、景美女中樂儀隊帶領下,台灣英雄陸續前進,首先出現的是在吉普車上的楊俊瀚和孫念祖、陶武訓兩位教練。
    2017/08/31 17:05
  • 台灣英雄大遊行 民眾夾道歡迎

    「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下午登場,由世大運田徑男子百公尺金牌楊俊瀚領軍,吉普車、雙層巴士等25輛車從總統府前出發,民眾夾道歡迎,氣氛熱烈。
    2017/08/31 16:33
  • 台灣英雄大遊行下午登場 部分路段封閉

    2017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下午4時至晚上8時登場,台北市交通局表示,途經的重慶南路一段、襄陽路、館前路部分路段將封閉全車道,待遊行隊伍離去,才會開放人車通行。
    2017/08/31 14:18
  • 快訊/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 動員870警維安

    世大運30日晚上精彩落幕!為了感謝辛苦的選手們,特地舉辦「臺灣英雄 」車隊遊行,館前路、忠孝東路四段等地方,將從下午4點到6點實施交通管制,警方也部屬870名警力在現場維安。
    2017/08/31 13:06
  • 台灣英雄大遊行 估200人接受喝采

    在世大運表現亮眼的中華隊好手今天將參加「台灣英雄大遊行」,接受所有國人的喝采,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目前參與人數還在陸續統計,預估應有200人參加。
    2017/08/31 11:50
  • 「台灣英雄大遊行」 棒球隊不出席

    世大運台灣選手拚出好成績,中華文化總會協辦「台灣英雄大遊行」,將由楊俊瀚領隊出發,沿路發送3萬支旗幟給民眾,目前確定棒球隊不會參加遊行,但戴資穎、鄭兆村都會現身。
    2017/08/30 17:42
  • 小英主導英雄遊行 拍板Team TAIWAN

    為期13天的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30日晚間畫下句點,台灣代表隊金牌及總獎牌數一舉刷新歷屆記錄,讓全台掀起一股世大運熱潮,閉幕隔天,由體育署主辦的「台灣英雄大遊行」在台北市登場。本刊調查,這場大遊行從發想到拍板執行,都由總統府一手主導,並且是由總統蔡英文親自下令執行,遊行口號以「台灣英雄Team TAIWAN」取代「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參賽名稱,不僅為台灣隊正名,也有「挺台灣」的諧音隱含其中。
    2017/08/30 05:59
  • 館前路成英雄谷 萬千綵帶從天而降

    仿效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慶祝的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31日將在台北市登場,依照規劃,8月31日的遊行活動,在蔡總統於府內接見世大運代表隊後開始,小英將陪同選手走出總統府,並歡送選手搭乘雙層觀光巴士接受群眾歡呼。
    2017/08/30 05:59
  • 生日辦世大運慶功遊行 蔡英文遭批只想收割

    中華隊在世大運表現亮眼,截至今(29)日已奪下19金29銀28銅,總排名暫居第3的佳績。對此,傳出總統府已請教育部體育署,在閉幕隔天31日下午,舉辦「台灣英雄大遊行」。
    2017/08/29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