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台灣老闆 結果共31筆

  • 拿零錢結帳!老闆「1舉動」他傻眼 全場共鳴:只有台灣會發生

    結帳時不少民衆會將錢直接交給店員,等對方點收清楚後再離開,以免引發消費爭議。不過就有網友發現,他買東西給老闆一疊零錢,對方看都不看,只問了1句「剛好嗎?」就直接收進抽屜,讓他不禁感嘆,「大概也只有台灣會發生這種事」,貼文曝光一票人爆共鳴,「很多自己放錢自己找」、「台灣老闆真的很常這樣」。
    2024/03/20 19:14
  • 不給商業機密遭出征!佳德不忍了 88字回擊:時間會見證

    中國大陸近來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含台灣老牌糕餅店佳德鳳梨酥。當時佳德老闆娘就透露,中方要求提供補件的內容包含廠房人數、鳳梨酥配比等「商業機密」,因此決定放棄,並強調為求品質穩定,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不影響經營方向。不料,此話一出卻遭到部分不理性網友出征,佳德鳳梨酥也不忍了,今(14)日在臉書寫下88字回擊。
    2022/12/14 15:43
  • 港澳必比登推介出爐 主打台小吃餐廳入榜

    港澳米其林指南公布最新「必比登推介」,讓人驚艷的是,開業不到一年主打台灣小吃的餐廳首次入榜。掌廚的台灣老闆接受採訪時表示,為了做出最「正港」的台灣味,店裡8成食材都從台灣進口。
    2022/01/13 17:07
  • 快訊/台灣今、明年加薪限3.7% 亞洲四小龍中墊底

    根據英國顧問公司調查,台灣老闆把今、明年加薪幅度限制在3.7%,小於2019年的4%,低於同期新加坡、香港雇主設定約4%加薪幅度,更不如南韓雇主今年加薪幅度為4.4%,台灣的加薪幅度在亞洲四小龍中墊底。
    2020/09/04 09:04
  • 紐約疫情嚴重 台老闆麵包店重開幕找嘸員工

    美國確診人數已經突破120萬例,在紐約經營25家麵包店的台灣老闆Sam,透露自己的店五月重開幕,來客數減少一半,員工到職率也只剩15到20%,在德州的小學當教學主任的台灣人Iris,則因為遠距教學,時常找不到學生。
    2020/05/05 19:50
  • NBA理事會一致同意 蔡崇信成籃網新老闆

    美國職籃NBA理事會今天一致同意布魯克林籃網出售案,台灣出生的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成為球隊新東家,他是NBA歷來首位台灣老闆。
    2019/09/19 09:46
  • 美媒:蔡崇信735億收購籃網 成NBA首位台灣老闆

    紐約郵報報導,台灣出生的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即將簽約,以23.5億美元(約新台幣735億元)收購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所有股權,成為NBA首位台灣老闆。
    2019/08/14 12:37
  • 35歲OL應徵業助…對方開23K 她嘆:台灣老闆真敢

    每個人出社會工作,總希望可以拿到高一點的薪資待遇,但現在經濟不景氣,常常無法如願。最近有一名35歲的女網友感嘆,自己日前接到一間公司的面試通知,應徵業務助理,自己並非社會新鮮人了,但對方竟開出月薪23K的薪資,讓她看了十分傻眼外,更忍不住直呼「台灣老闆真的很敢!」
    2019/05/22 08:35
  • 母女遭綁拍裸照驚魂6小時 越南嫌落網:台灣老闆是共犯

    新北市樹林區一棟老公寓,2日傳出一對母女遭到2名男子綑綁,甚至還被逼拍不雅照,事後遭搜刮6千多元;母女倆驚魂6小時後,對方警告不許聲張才離去。警方獲報展開調查,4日晚間先在一處餐廳逮捕到1名越南籍移工,他坦承犯案並供稱另名嫌犯是他的台灣籍老闆,目前正在追查該名台灣老闆的下落,釐清犯案動機。
    2019/01/05 09:48
  • 電腦專家在美領22萬 為顧父母回台淪22K秘書

    知名作家洪雪珍日前撰文分享真實案例,有一名電腦專家原在美國工作月薪22萬,為了照顧父母放棄工作回台,沒想到求職路途坎坷,他最後只找到英文秘書的工作,台灣老闆只願意給他22K,和過去薪水差了整整十倍。
    2018/06/13 22:08
  • 【商周】企業銀髮力大調查:台灣老闆不愛高年級生

    「音樂家是不會退休的,除非他們心中的音樂停止,而此刻音樂仍在我心中流動著。」電影《高年級實習生》中,年過七旬,由勞勃‧狄尼洛飾演的班希望重返職場,為此拍了影片介紹自己。憑藉這股熱忱,班不僅成功被一間網購公司錄取,以人生智慧化解了老闆茱兒的婚姻與經營危機,成為她最信任的工作夥伴。
    2017/10/19 20:10
  • 她月薪15萬卻忙「打雜」!荷蘭爸嘆:台灣老闆浪費人才

    好主管可遇不可求,加上有遠見懂人才的老闆少,讓很多有能力的人,都被埋沒了!像是近日台灣女婿荷蘭爸爸韋岱思就在《商業週刊》網站撰文,感慨月薪15萬的台灣人才,老闆卻只在乎「茶水」,讓他感嘆這樣的環境和風氣,台灣根本留不住人才!
    2017/09/13 11:02
  • 台灣老闆重人才 陸員工奪巧克力賽冠軍

    大陸台商力拚轉型升級,從事烘焙業的蔡秉融認為,企業歷久彌新的關鍵是人才,於是砸重金聘請美、日師傅指導技術,企業員工廖晶靜近日拿下第7屆世界巧克力大師賽中國區冠軍。
    2017/04/27 09:58
  • 無預警倒閉!老牌「法蝶」寢具 員工年前失業

    台灣老牌寢具「法蝶」,驚傳年前惡意倒閉,總公司人去樓空,在Sogo裡設櫃的櫃姐,面對年前失業,也無奈表示昨天才接到通知,根本聯絡不上老闆。而法蝶老闆娘則在臉書表示,因為市場削價衝擊,還有百貨實體業績下滑,這2年景氣寒冬,這回真的撐不住了只能結束營業。
    2016/12/22 20:32
  • 興航停飛!旅客要求民宿退訂金 業者怒轟「奧客」

    復興航空無預警宣布解散、全面停飛,打亂了一票旅客出遊的行程,連飯店及民宿同樣受到影響!就有名在大阪經營民宿的台灣老闆發文抱怨說,遊客因為復興航空停飛,決定取消訂房,並要求退還訂金,但因為業者拒退訂金,雙方在網路上為此「開戰」。
    2016/11/28 16:54
  • 「政黨輪替」入祭文 蔡總統遭疑不適當

    總統蔡英文第一次到忠烈祠紀念先烈,主持秋祭典禮,祭文也被討論,因為當中首次出現「政權輪替,時代變遷」,就被人質疑在對國家有貢獻的先烈前強調輪替,不太洽當,就有榮民認為,他在說他現在是台灣老闆,另外還提到「自由綠地,民主藍天」,不過執筆的教授解釋,只是想要以綠地形容自由的欣欣氣象,而藍天形容民主的浩浩境界。
    2016/09/04 17:46
  • 台灣老闆美國創業 池上便當紐約飄香

    紐約中式餐點很多,但近幾年要在曼哈頓找到真正的台灣味並不容易,甚至很多台灣餐廳在頂讓給中國老闆經營後口味也變了,也因此讓來自台灣的3個年輕人有了創業機會,他們在曼哈頓賣池上便當,更獲得紐約時報主動推薦。
    2016/05/28 09:34
  • 韓式雞爪鍋、起司噴水雞 首爾醬料原味來台

    這幾年韓式餐飲店爆紅,一間接著一間開,甚至有不少台灣老闆看準韓式商機,自己創業開起韓式料理店,不過嫌味道不夠道地、料理不夠專業,有台灣業者就找來韓國大廚親自指導,在韓國擁有自己的燒烤店、熱炒店的新銳廚師專門前來台灣指導料理,醬料、辣度通通比照韓國首爾的口味,還找來韓國明星站台;另一方面還有台灣的餐飲集團,同樣找來韓國主廚研發菜色,另外這2家店也都將韓國非常特別的飲酒文化帶進台灣。
    2015/11/05 19:41
  • 買「富比士」 華碩元老謝偉琦砸142億

    擁有97年歷史,以富豪榜、名人榜聞名全球的美國權威財經雜誌富比士確定要賣人了,新老闆是台港合資的投資公司,以142.5億元台幣高價買下富比士超過5成的股份,其中的台灣老闆謝偉琦,在科技業頗有名氣,是華碩4位創辦人之一,身價上百億,10多年前閃電辭職離開華碩轉到新加坡工作,淡出台灣科技圈,這次因為富比士交易案再度聲名大噪。
    2014/07/20 13:02
  • 糟! 黃靖雯有男友還想交「有錢台灣老公」

    大陸女子黃靖雯殺台灣男友,自己一個人敢分屍、棄屍,驚世駭俗!男友藍老闆父母悲憤說,應該要判死刑,現在最新消息傳出,黃靖雯早在6年前,還跟藍老闆交往時,就想腳踏兩條船,請女性友人幫他介紹有錢的台灣老公,讓女性友人相當訝異,犯案之後,她非常冷靜,陪家屬報案、看監視器,不斷改口圓謊,要不是警方跟她聊到小孩子,套出她曾經為男友墮胎,動之以情,還真無法破案。
    2014/05/01 18:10
  • 「我不吃豬肉」 新住民來台融入「卡卡」

    台灣不只有44萬「外勞大軍」,還有越來越多外籍配偶,在台落地生根,他們離鄉背井在異地生活,面臨語言和文化挑戰,國語可以慢慢學,但生活習慣,卻要靠彼此尊重。其中在台印尼人將近20萬,他們除了要克服語言障礙,還得想辦法解決大部分台灣老闆不理解印尼「不吃豬肉」的宗教信仰,挑戰雖然多,不過今年首度出現印尼籍外配考上公務員,堪稱新移民表率!
    2013/08/18 19:30
  • 〈獨家〉南島風人情濃!老外愛墾丁 定居開店

    充滿海洋風情的墾丁,夜生活十分獨特,洋溢著異國風!有來自夏威夷的老闆開了飾品店,還在店裡彈唱烏克麗麗,自娛娛人,也有愛衝浪的日本人開了衝浪店,甚至還有英國人在這裡經營餐廳,他們因為墾丁的南島風景與民眾的熱情愛上台灣,一住就是1、20年,甚至娶了台灣老婆在這裡定居。
    2012/12/31 19:17
  • 〈獨家〉用餐跟服務生爆衝突 潘美辰影片自清

    藝人潘美辰,這幾年都在大陸發展,過去常傳出演唱遭軟禁,或是跟主辦單位發生衝突的消息,今天又傳出她到北京一家餐廳用餐,卻因為上菜時間太久,和餐廳店長爆發推打衝突,餐廳卻指控是潘美辰先動手,實在氣不過,潘美辰提供影片自清,強調自己沒錯,希望台灣老闆出面道歉,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2/11/30 13:07
  • 美知名旅遊網調查 台灣老闆扣假多

    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公布年度「苛扣休假」調查報告,結果台灣名列在苛扣最多的國家之一,調查報告顯示,有5成4的員工,認為老闆不鼓勵休假;超過7成的員工曾經因為工作,被迫延後休假或甚至取消假期,我們也實際找到服務業跟業務員,每星期只休1天,隨CALL隨到,沒業績更不敢休假。
    2012/11/20 19:32
  • 最成功台灣老闆 陸雜誌:周杰倫獲選

    哪一位明星老闆投資副業最出色呢?根據大陸財經雜誌報導,覺得周杰倫不論是開服飾店或餐廳,都獲得極高評價,被封為最成功的台灣老闆,而吳大維投資會員制夜店,被封為最神秘老闆,另外投資麻辣私房菜的齊秦,則被封為最火辣老闆。
    2012/10/1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