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台灣站 結果共111筆

  • 人氣女團來了!avantgardey海外巡演首獻台灣 報喜6月連跳4場

    由知名舞蹈家Akane一手打造的日本超人氣女團「avantgardey」,本週末將登上高雄大港開唱舞台,另外她們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展開海外巡迴演出,將於6月28至30日一連3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4場「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在宣傳片中更大跳謝金燕的夯曲〈姐姐〉,讓粉絲驚呼連連。
    2024/03/25 11:23
  • 藍人樂團有多猛!周蕙驚爆已經3刷 親睹「獨特簽名法」嚇瘋

    百老匯最幽默喜劇藍人樂團世界巡迴台灣站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站,昨(8)日開始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五場的精彩演出,首演場眾星雲集,吸引彭佳慧、周蕙、康康、柏霖PoLin、Shawn尚融、張允曦小8等藝人到場朝聖藍人樂團充滿驚喜的劇場魅力,彭佳慧特地抽空前來,提起最近都在忙著籌備新專輯,但在前幾個禮拜,兒子Brandon突然提到Blue Man要來,一直說一定要來看,從早就開始迫不及待要整晚沈浸在藍色幽默跟音樂打擊無極限的世界裡了。
    2024/03/09 06:00
  • 「美國會跟台站一起」 蓋拉格:陸侵台必敗

    美國眾議院美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率團訪台,除了早上晉見總統外,隨即還跟準正副總統碰面,下午更跑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為了展現對台灣的支持,蓋拉格強調,如果習近平跟共產黨做出侵略台灣的決定,美國一定會跟台灣站在一起!
    2024/02/22 18:30
  • 美「印太沙皇」康貝爾出任副國務卿 曾強調須與台灣站在一起

    有「印太沙皇」之稱的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今天獲聯邦參議院表決通過,將出任國務院副國務卿。對中國立場強硬的康貝爾將成為美國外交第2號人物,也將是未來美國印太政策的重要舵手。
    2024/02/07 08:46
  • King Gnu夯翻日本「38萬張門票搶空」 亞巡首站明年4月在台北

    今年曾來台參與並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的日本高人氣樂團King Gnu,在典禮上帶來炫目炸裂的演出之後,引爆歌迷高度話題討論,敲碗來台演唱會的呼聲不斷。King Gnu今(22)天正式宣布以King Gnu Asia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為名,展開2024年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站時間也確定了!
    2023/12/22 17:17
  • APEC年會本週登場 台雙邊會談聚焦半導體

    APEC年會本週登場,在疫情、地緣政治催化下,台灣站在全球風頭浪尖上,預料各國將積極爭取與台灣進行半導體產業合作。行政院政委鄧振中表示,今年也會把握機會與各國進行雙邊會談,「越多越好」,其中CPTPP成員為重點對象之一。
    2023/11/13 09:27
  • 韓國獨立樂迷注意!DPR IAN來台開唱 11月活動硬體最猛頂規

    那個男人這次真的要回來啦!繼去(2022)年12月由Wonderful Ent. Asia舉辦的DP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後,不到1年,DPR的當家歌手DPR IAN也決定要在11月22日再次回到新北的Zepp New Taipei,為大家帶來他新的音樂作品以及一場精彩的SOLO演唱會!
    2023/10/31 18:22
  • 華麗陣容震撼回歸 火焰之舞12月啟動巡演

    全球最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迎接25周年,台灣站將成為亞洲巡迴最終站,12月華麗陣容七度登台,預計從台北小巨蛋出發,依序至台中.高雄和新竹,帶來震撼演出。
    2023/10/18 22:21
  • 日本天團YOASOBI要來了!宣布台灣開唱場次 粉絲嗨等破億神曲

    日本知名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由作曲家Ayase以及創作歌手ikura組成,出道作品《向夜晚奔去》短短1年即在YouTube飆破1億次觀看,炙手可熱歌曲還包括〈怪物〉、〈群青〉以及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等,一首首神曲紅遍全亞洲。值得關注的是,YOASOBI日前正式宣布將連續兩個月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興奮,已準備好準時搶票!
    2023/09/20 11:50
  • 回憶殺風暴11月襲台! w-inds.橘慶太放話:史上跳最多舞的演唱會

    日本男團w-inds.出道超過20年,雖然歷經結婚、團員退出等事件,在台灣仍有大批鐵粉,相隔3年也終於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11月的台灣站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橘慶太就預告這次活動是「w-inds.史上跳最多舞的演唱會」,放話要歌迷見證團員們是否體力還能負荷!
    2023/09/15 14:29
  • 裴洛西訪台一週年發表聲明 強調美國與台灣人民同在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造訪台灣滿一週年的今天發表聲明,強調在台灣保衛自身及其自由之際,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
    2023/08/03 09:21
  • 「對台美合作未來充滿信心」 蔡英文: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

    蔡英文總統24日深夜(當地時間同日上午)錄影為「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2023年年會」開幕式致詞表示,感謝美國社會和現任政府,對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的具體行動,及在促進台美關係的跨黨派努力,「我們從美國友人那裡聽到的訊息非常明確,亦即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台灣會堅守共享的自由、民主、法治和尊重人權等價值,她也對台美合作的未來充滿信心。
    2023/07/25 11:24
  • 《火焰之舞》要來了!7度征服台灣 最終站時間點曝光

    享譽全球的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即將在今年12月火熱回歸,25週年全球巡迴,台灣站將成為亞洲巡迴最終站。百位舞者零瑕疵腳步一致震撼登場,為了能讓更多劇迷感受經典又震撼的舞台魅力,將從12月9日起,從台北小巨蛋啟航,依序至臺中、高雄和新竹展開震撼心靈的巡演,高達7場的全台演出,門票將於即日起於寬宏售票系統火熱開賣。
    2023/07/17 19:05
  • 史瓦帝尼副總理會見蔡英文 強調續與台灣站在一起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史瓦帝尼王國副總理馬速庫時重申,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守護台海和平穩定,為世界貢獻更多心力,會繼續與史瓦帝尼以及國際夥伴加強合作;馬速庫說,兩國友誼超過半世紀,會持續跟台灣站在一起。
    2023/06/06 13:25
  • 特拉斯搭機離台 再強調維護台灣自由民主很重要

    結束訪台的前英國首相特拉斯今天搭機離台前說,維護台灣自由民主很重要,台灣站在民主奮戰前線,西方世界須盡所能支持台灣,「你們的未來就是我們的未來」。
    2023/05/20 11:02
  • 用備戰來避戰!喊台灣做和平角色 賴清德:讓陸不敢輕舉妄動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當台灣站穩民主自由立場,提高自我防衛力量,與印太地區、世界民主陣營共同合作,就可以發揮力量,讓中國不敢輕舉妄動,換句話說,就是用備戰來避戰、來得到和平。
    2023/05/01 22:44
  • Ultra Taiwan竟出現「中華民國國旗」揮舞 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今(16)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由「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電音界高富帥」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領軍4大舞台。曾經連續8年來台表演的「曼神」阿曼凡布倫,一直以來超級愛台灣,在表演尾聲時,他突然拿出中華民國國旗揮舞,粉絲感動大喊:「曼神,台灣愛你!」
    2023/04/17 07:26
  • 「電音天神」睽違5年登台 狂讚台灣人「很有水準」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將在本週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擔任壓軸表演的「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日前在Instagram忍不住預告本週即將前往台灣;而超愛台灣的「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則是狂讚台灣樂迷很有水準,「我等不及見到台灣粉絲」。
    2023/04/12 11:28
  • 麥考爾訪團拜訪立院 嗆陸「若犯台代價會很大」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 R-TX)6日抵達台灣,今(7日)率訪團拜訪立法院。麥考爾致詞時表示,台美之間的經貿關係至關重要,也希望能夠與台灣簽訂自由貿易協定。他直言,中共如此懼怕台灣,正是因爲台灣自由、民主且在經濟上如此繁榮,這個時代確實相當危險,而美國會盡一切所能和台灣站在一起。
    2023/04/07 14:22
  • 台灣議題國際關注 丹佛辦事處長接連應邀談台灣

    台灣議題持續受關注,駐丹佛辦事處長黃世昌近來接連受邀談台灣。他說,台灣站在對抗極權最前線,在半導體供應鏈更居關鍵地位,國際社會支持台灣不僅是基於理念,也是維護全球利益。
    2022/12/17 15:33
  • 台灣站在「防止威權擴張」前線 吳釗燮:決心捍衛民主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在「奧斯陸自由論壇」表示,台灣站在防止威權擴張的前線,面對來自惡意鄰居日益增長的恐嚇,台灣已採取具體措施來增強防禦能力,有決心捍衛民主。
    2022/11/03 19:27
  • 駐貝里斯大使館慶雙十 貝國總督親自出席祝賀

    台灣駐貝里斯大使館7日舉辦國慶酒會,貝國總督察芙拉親自出席致詞,表示在全球面臨危機之際,貝里斯更應堅定與台灣站在一起,鞏固雙邊既有合作夥伴關係,捍衛民主自由的價值。
    2022/10/09 10:29
  • 吐瓦魯總理:持續在聯合國大會發聲 與台灣站一起

    總統蔡英文今天會晤訪台的吐瓦魯國總理拿塔諾,並國宴訪賓。拿塔諾提到,無論是安逸、憂患,吐瓦魯都會與中華民國台灣站在一起,他說,會持續在不同國際場域上,為中華民國台灣發聲,包括這個月即將舉行的聯合國大會。
    2022/09/05 15:24
  • 中共軍演恫嚇!休士頓辦事處長投書美媒 批北京劍拔弩張

    中國近來以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為藉口,對台灣文攻武嚇。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羅復文投書美媒表示,美國立場明確,堅定與台灣站在一起,北京再劍拔弩張也無法改變這一點。
    2022/08/16 09:10
  • 大陸動作頻頻 裴洛西:中國領導人對政局出現不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3)日上午前往總統府會晤總統蔡英文,並在會後接受媒體提問。裴洛西指出,希望這次出訪能促成後續其他訪問。此外,裴洛西也說,中國因為她身為議長訪台而大驚小怪,不知道中國的領導人是否對於自己的政治局勢出現不安全感;而蔡英文是偉大的女人,美國會與台灣站在一起。
    2022/08/0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