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台灣省 結果共177筆

  • 蘋果、谷歌地圖標「台灣省」衝熱搜第一!真相曝光打臉了

    兩岸關係緊張,「台灣省」3字昨(27)晚突登上微博熱搜第一,「霸榜」了整晚,且到現在都還有近百萬的討論量。據了解,原來是蘋果手機的地圖更新了台灣的定位,將其更改為「台灣省」。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嗨翻,紛紛大肆慶祝。不過,也有人發現,似乎版本不一樣,不少網友的地圖上仍是台灣2字,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8 09:43
  • 影音/何潤東抖音直播「回台灣省」 小粉紅high翻:這才是不忘本

    2024/02/13 10:46
  • 影音/謝忻被瓜哥寵壞曝私下面! 拒講中國台灣省惹怒小粉紅

    2024/02/12 10:51
  • 黃安4字看衰大選結果!舔共爽用健保開酸 劉樂妍爆「投賴清德」狂賀

    2024總統大選圓滿結束,由民進黨賴清德和蕭美琴當選第16任正副總統。對此,長年居住在中國大陸發展的黃安,今(14)日發文,以4字表達對台灣大選結果的看法。劉樂妍在開票時連發多則貼文,表示:「恭喜台灣同胞,馬上就要回家了」、「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四年統一指日可待」,引起熱議。
    2024/01/14 13:25
  • 「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長」 劉樂妍:統一指日可待、被翻盤我生吞蘋果

    台灣女星劉樂妍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後,經常發表親中言論,被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今(13)日台灣總統大選開票過程中,她看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持續領先,連發數則微博貼文,指:「恭喜台灣同胞,馬上就要回家了」、「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四年統一指日可待」,引起熱議。
    2024/01/13 18:11
  • 謝忻赴陸工作被逼講「中國台灣省」 怒回: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女星謝忻今(13)日在Threads發照分享,花5元騎Ubike完成2024總統大選投票,昨她呼籲粉絲返鄉投票,被總統蔡英文分享開心不已,今卻哀號,經歷人生巔峰,「更多神經病來罵我了」。謝忻日前也透露,6年前赴中國大陸工作,被逼迫講「中國台灣省」,她不爽反擊:「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引起熱議。
    2024/01/13 12:23
  • 3度擾台!陸船「離岸僅3海浬」 曾嗆聲:臺灣省就是臺灣省

    元旦連假剛結束,1/2凌晨,在鵝鑾鼻東方海面,離岸不到3浬處,一艘1400噸大陸籍拖船「寧海拖5001」滯留,但早在三天前,這艘船就逗留在外海,對方還嗆聲"台灣省就台灣省",被海巡署廣播驅離,短短一個月以來,同一艘拖船已經來台騷擾3次。
    2024/01/02 13:31
  • 「我很會賺錢!」吳欣盈發豪語:設主權基金站上全球30大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7日接受本刊專訪,有別於黨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替政府還債的財政紀律自豪,她喊出「一個幫台灣省錢,一個幫台灣賺錢」,主張設主權基金替國家賺錢,推動二軌外交,創造「複利的威力」,讓台灣主權基金如獨角獸站上全球30大。
    2023/12/20 08:39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興富發建案釀1死10傷 土木技師勘查研判:「吊臂撞牆」外彈砸中捷運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文心路口今(10)日一處建案因施工吊臂掉落,導致行進中車廂毀損,造成1死10傷。赴現場勘查的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公關主委柯志潭表示,塔吊業者疑因操作吊臂不慎撞上結構外牆,由於力道過大,整隻吊臂往外彈,折彎超過180度,往外彈砸中中捷運車軌。
    2023/05/10 21:49
  • 遭嗆剪健保卡!女星1句酸爆「台灣省」 猛讚陸高鐵:歡迎回家

    向來挺中立場鮮明的台灣「綜藝一姐」方芳(周正芳)每次發言都挑起敏感議題,曾遭台灣網友猛嗆剪掉健保卡,她氣炸反擊「憑什麼你要我剪掉我就剪掉,我還在乎你、還稀罕你」,如今又曬出影片激讚中國大陸高鐵商務艙座椅,比「台灣省」舒服,喊話大家「回家」引發熱議。
    2023/04/26 13:58
  • 工業大廠不看天臉色 「自給自足」開發廢水利用

    台灣長年降雨不均,造成南北差異過大,但需要用水的工業大廠又集中在南部,如此一來,使用過的水該如何回收再利用,已經是各大廠最重要的課題,例如在南部的半導體大廠,從2015年至今已經為台灣省下數千萬噸的水資源,相當於高雄市居民1個半月的用水量。
    2023/04/22 22:24
  • 參加「台灣代表團」審議 王滬寧:大陸實現完全統一戰略主動

    即將接任大陸全國政協主席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今(9)日上午參加14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台灣代表團審議。王滬寧聲稱,大陸實現完全統一的戰略主動,堅持一中和九二共識,促進兩岸融合發展,同時堅定反「獨」、反外來干涉。
    2023/03/09 20:37
  • 「台灣省」人大代表:兩岸統一後 能靠大陸解決缺蛋問題

    第14届中國大陸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於今(5)日上午開幕。陸媒報導,「台灣省全國人大代表」鄒振球,於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台灣地區目前面臨的缺水、缺電和缺蛋等問題,統一後都能靠大陸順利解決。
    2023/03/05 16:30
  • 北京兩會/林毅夫妻連任人大代表 喊話台灣「認同一國兩制」

    中國大陸將在3月4日和5日,在北京召開十四屆全國人大和政治協商會議,也是俗稱的「兩會」。《中國台灣網》報導,我方叛逃陸軍軍官、經濟學家林毅夫的妻子陳雲英,再次連任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代表,在正式會議開幕前受訪,她也說自己的期許,「期盼兩岸和平統一之後,看到2300萬同胞中的年輕一代、當選全國人大代表,為人民服務、為兩岸謀福。我們先幫所有2300萬台灣同胞卡位。」她也對未來政府喊話,希望北京能充分理解台灣人,對一國兩制的疑慮。
    2023/03/04 17:31
  • 拿嘸資料!「林宅血案」結案 監院糾正政院

    43年前,時任台灣省議員林義雄住宅遭闖入行兇,造成他的母親,以及一對雙胞胎女兒被刺殺身亡。今天,監察院公布「結案」調查報告,確定糾正行政院;同時也強調,即便結案,仍會「追查到底」!
    2023/02/24 19:23
  • 影片曝光!鄭運鵬掃街當場遭嗆「中國鵬」 網友反應驚呆

    國民黨近日踢爆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曾在大陸做生意,還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28日鄭運鵬在中壢環東市場掃街,慘遭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當街開嗆「出賣台灣」、「中国鵬」等,影片曝光吸引不少人大讚游智彬「嗆得好!這票我投給你」。
    2022/10/30 10:35
  • 藍營指曾填寫「中國台灣」 鄭運鵬:申請專利不公平待遇

    國民黨今天表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對岸做生意期間,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也呼籲鄭運鵬應交代清楚,目前在中國大陸還有沒有別的生意。
    2022/10/27 14:08
  • 鄭運鵬經商文件曝光!國民黨抓包用「中國台灣」申請專利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7)日被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爆料,在對岸做生意期間,曾向中國大陸申請專利,不但引用有中共軍方背景的華為專利,更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痛批,民進黨口口聲聲「台灣價值」,落選後台灣價值到中國實現,執政後又利用抗中保台在台灣牟取政治利益,人民幣、新台幣都要。
    2022/10/27 12:12
  • 蔣萬安座車遭指違停 競辦回應了!廟方有申請路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午間前往台灣省城隍廟參拜,離去時一台黑色廂型座車臨停在路口斑馬線旁等候,一旁還有「活動請勿停車」拒馬,遭質疑違規停車。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透過聲明表示,廟方依照規定申請道路使用權,不影響其他車輛上下車。
    2022/10/25 14:20
  • 周玉蔻稱投蔣萬安就是投給習近平? 陳時中「哼哼」笑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票投蔣萬安就是投給習土匪」,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前往台灣省城隍廟參香,會前被媒體問到,如何看待周玉蔻的說法?陳時中對此並未回應,僅輕輕「哼哼」笑了兩聲。
    2022/10/25 13:21
  • 懶人包/中共二十大是什麼 為何台灣也有代表出席?

    全名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中共二十大」,即將在10月16日於北京召開,這場會議備受外界關注,所有人都好奇、現任總書記習近平是否會打破過往慣例,尋求個人第三任期,是否繼續掌握總書記和中央軍委書記的權力;至於那個神秘的台灣省代表團,經過大規模換血,本次會議上是否又會有特殊提案出現。
    2022/10/13 09:49
  • 2021台灣省油車排名! Honda擊敗豐田奪得冠軍

    經濟部能源局公佈2021年度(民國110年)車輛油耗指南,列出去年在台銷售並採用歐盟標準進行油耗測試的各車款數據,同時還區分為「小客車(轎式、旅行式)」、「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進行油耗排名。可以看到2021年最省油小客車由Honda Fit e:HEV奪下,而在「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的冠軍則是Citroen Berlingo Van。
    2022/04/22 15:07
  • 才稱放棄台籍 陳竹音宣布結婚領證放閃:成為祖國媳婦

    特技演員陳竹音前陣子才宣布,要放棄自己在台灣的戶籍和健保,並且申請入籍大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討論。今(23)日下午,陳竹音就在個人微博「報喜」,正式宣布自己成為山東媳婦,已和另一半在昨天2022年2月22日的好日子領證結婚,感謝另一半「讓來自台灣省的我成為祖國山東省的媳婦」。
    2022/02/23 19:32
  • 北市今+1確診足跡曝 到過錢櫃、南門市場、霞海城隍廟

    新冠肺炎本土今(16)日新增14名本土案例,其中北市1人。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該案為案19816,是50多歲女性,居住於台北市北投區。而該案足跡不少,包含法鼓山農禪寺、台新銀行石牌分行、中國信託石牌分行、南門中繼市場、台北霞海城隍廟、錢櫃台北SOGO店、台灣省城隍廟、大龍峒保安宮等地。
    2022/02/16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