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台灣男孩 結果共37筆

  • 台男闖南韓出道!陳冠叡無預警「清空IG」 原因全說了

    闖韓挑戰選秀的台灣男孩陳冠叡年初回來舉辦粉絲見面會,抽空受訪自揭清空社群契機,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親筆畫下可愛龍春聯,還加碼放送韓國練習生圈熱門的消腫妙招。
    2024/02/09 11:44
  • 陳冠叡「韓國徵選祕辛」全說了! 靠關廟麵求生「合格當場痛哭」

    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BOYS PLANET》打開知名度,雖然最後僅獲得23名,未能順利出道,不過也讓許多觀眾看到這位台灣男孩的優異表現。1月7日他將舉辦人生首場粉絲見面會,今(6)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陳冠叡就說能跟粉絲見面相當幸福,也分享了許多在韓國參加徵選的祕辛!
    2024/01/06 14:58
  • 陳冠叡闖韓歸台!明年1月見面會 返鄉直奔50嵐:先來個大杯1號

    在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引發話題的台灣男孩陳冠叡,竟要在明(2024)年一開始就獻出人生初體驗!他將於1月7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2024 CHEN KUAN JUI ’RE:新‘ FANMEETING IN TAIPEI」見面會,透露自己既期待又緊張,台灣韓國兩地跑的他,回家鄉第一件事竟是去買手搖飲!
    2023/12/23 12:50
  • 尹鐘佑告白JAY「我愛你」閃瞎粉絲! 陳冠叡義氣滿點晚場也現身

    曾參與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的JAY、尹鐘佑,12日下午、晚上輪番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見面會。來到晚場時間,「小舞王」尹鐘佑自然挑戰了隨機舞蹈,JAY也來到活動上插花,一起表演〈NOT ALONE〉,而曾經跟兩人一起在節目上表演的台灣男孩陳冠叡也再度現身,看完整場表演,可說是力挺戰友到底!
    2023/08/12 21:53
  • 《BOYS PLANET》真友情!JAY開唱尹鐘佑助陣 陳冠叡驚喜現身

    韓國歌手JAY今(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BOYS PLANET》,不過可惜最終獲得第10名,差一點就能進入出道組,不過他並未氣餒,仍持續展開個人活動,12日下午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特別獻唱韋禮安的〈如果可以〉。除了這次一起來的尹鐘佑登場助陣,曾一起在《BOYS PLANET》奮鬥的台灣男孩陳冠叡也驚喜現身!
    2023/08/12 16:28
  • JAY赴韓發展竟嘆「一切都毀了」 尹鐘佑被陳冠叡嚇壞:不再找他

    選秀節目《BOYS PLANET》上半年掀起話題,被視為兩大遺珠的尹鐘佑與JAY表現亮眼,擄獲許多粉絲支持,12日也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從小在美國長大的JAY,就分享前往韓國發展之初最不習慣的事,還常常大喊:「一切都毀了!」台灣男孩陳冠叡也曾參加《BOYS PLANET》,尹鐘佑就說曾跟他請教一件事,沒想到竟被陳冠叡嚇壞了。
    2023/08/11 20:20
  • 赴韓選秀遭嗆「學韓文吧」!台練習生IVAN還原真相 累到每天哭

    南韓選秀節目《FantasyBoys》持續熱播,選手當中有位台灣男孩IVAN蔡弘燁,即便目前已經遭到淘汰,但五個月的南韓生活,得到不少寶貴經驗。他接受TVBS專訪表示,剛到的時候真的很痛苦,每天只睡3到4小時,都躲在宿舍偷哭,畢竟因為語言問題,有與其他選手造成誤會。
    2023/05/26 20:21
  • 台灣練習生被隊友嗆「去學韓文」 2PM祐榮兩度痛批:請反省

    韓國電視台MBC推出男偶像選秀節目《Fantasy Boys》,繼先前(G)I-DLE隊長小娟直嗆參賽者「你的演出根本是才藝表演」,第3集又有參賽者被導師狠批,而這次被罵就是是台灣男孩蔡弘燁(Ivan)所屬的團隊,讓他忍不住淚灑舞台,還自責地表示:「我對不起大家。」
    2023/04/15 17:14
  • 台灣男孩蔡弘燁闖選秀《Fantasy Boys》 小娟狠嗆參賽者:才藝表演?

    選秀節目《BOYS PLANET》熱播中,現在再一檔《Fantasy Boys》來報到!由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領銜主持,還有韓流二到四代團的代表偶像2PM張祐榮、B1A4振永、 WINNER姜昇潤、(G)I-DLE隊長小娟擔任導師,沒想到小娟直接對因緊張而表演失常的參賽者撂狠話:「你的表演跟一般才藝表演一樣!」
    2023/04/01 19:43
  • 《BOYS PLANET》排名驟變! 台灣男孩陳冠叡蝶舞太美晉級下一關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歷經了第1次的順位排名,以及上週第2次公演「定位對決」精彩表演後,本週節目迎來第2階段的順位排名發表,前9名出現劇烈的變動!節目討論度超高的PENTAGON成員李會澤(HUI)前幾次都穩坐前9名,這次從第7名下跌至第11名,掉出出道位,公布結果時練習生們都跌破眼鏡,瞬間嚇傻。另外,前期人氣實力兼備的JAY一直維持在前9出道位之中,沒想到這次則排名第12,令人相當意外。 
    2023/03/25 18:23
  • 真的閃閃發光!陳冠叡首輪生存戰打敗41人晉級 成台灣唯一代表

    登韓國選秀節目的22歲台灣男孩陳冠叡,表現超亮眼,在近期的首輪生存戰中,打敗41人成功晉級,成為台灣唯一留下的練習生,陳冠叡俏皮的發表感言,說自己閃閃發光,會繼續努力,被大家看見。
    2023/03/04 14:01
  • 韓選秀「BOYS PLANET」前52強出爐 台灣練習生陳冠叡晉級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最新一集公布第一階段順位排名,其中前52名的練習生,能繼續這趟追夢之旅,其中曾參加過原子少年的陳任佑、邱勝揚,以及東東三位「台灣男孩」在此次比賽中遺憾遭淘汰,而「耍金箍棒」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陳冠叡,則獲得第26名續留比賽。
    2023/03/03 18:13
  • 台灣男孩東東闖《BOYS PLANET》拿1星 自我反省「失常原因」

    從1星出發,但來自台北的東東還是繼續向前衝!2023年首個韓國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熱播中,練習生們的拚勁與對戰讓許多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而東東(東詰翔)在第3集表演防彈少年團〈Danger〉大展唱跳功力,事實上他在比賽前最擔心自己的就是「太容易緊張」,所以在看不見的地方練習花的時間多更多。
    2023/02/23 18:30
  • 陳冠叡3歲練舞飛韓圓夢 父親曝天賦「舞蹈過目不忘」

    登韓國選秀節目的22歲台灣男孩陳冠叡,從3歲就開始練舞已經擁有19年資歷,陳冠叡將傳統舞蹈結合流行K-POP,震撼所有參賽者和評審,而陳冠叡一家人都是舞者,爸媽是民俗舞蹈團,姊姊柔蓁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父親接受TVBS專訪,透露陳冠叡的學舞歷程。
    2023/02/10 18:35
  • 全台唯一室外拔河俱樂部 猛瑪象極速擴張

    由11個大男孩發想創辦的猛瑪象室外拔河俱樂部,短短8個月會員數從11人衝破60人,當初創辦宗旨是帶領台灣男子拔河隊走上世界顛峰,如今成員中也包括15名女性會員。
    2023/01/02 10:29
  • 鬼鬼「淚灑舞台」露蠻腰跳〈Sugar Rush〉 被選手叫姐姐樂翻天

    台灣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昨(1)日播出第三集「導師合作賽」,全方位偶像吳映潔(鬼鬼)與平均年紀最小的「水星」男孩們重新呈現改版後的〈Suagr Rush〉,青春活力的演出獲得滿堂彩,成功從40位評審手中拿到31分;舞台表演後,鬼鬼聽到水星弟弟們真情的告白,忍不住背對舞台流下眼淚。
    2022/05/03 10:32
  • 前YG台灣練習生王君豪轉戰日本男團 受訪嗨推中和美食

    先前曾是南韓YG娛樂、OUI娛樂旗下練習生,且曾參加過《天團星計畫-新生報到》、《YG寶石盒》、《PRODUCE X 101》等選秀節目的21歲台灣男孩王君豪,在被當初結識的MAHIRO詢問要不要一起去日本試試後,最近2人就與另外3名成員MINATO、RAIRA、KOSHIN一起組成男團「BUGVEL」正式出道!
    2022/04/20 11:46
  • 超殺相似度!《原子少年》致敬男團5566、F4驚喜合體神還原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將在4月17日播出,將從80位男孩中,選出2組5人男子團體音樂組,面對殘忍的舞台,選手們各個拿出殺手鐧,準備展開一場激烈的廝殺。日前製作單位為考驗選手的實力,特地讓他們致敬經典男團,不僅將造型與髮型完美復刻,舞蹈動作也相當到位。
    2022/04/02 13:13
  • 《原子少年》成員藏建中高材生 熱舞影片2天破500萬觀看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共有80位男孩參與選拔,目標選出2組5人男子團體音樂組合,其中分為8大行星、8大風格。第七團「天王星」屬於嘻哈風格,這團有名成員的來頭不小,是名就讀建中、台師大的高材生,他拍攝的影片甚至在2天內超過500萬次觀看。
    2022/03/29 20:07
  • 坤達、Ella當導師 《原子少年》藏4百萬抖音帥哥及16歲舞蹈王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陳嘉樺(Ella)、坤達、周湯豪及舞蹈老師田一德擔任評審,節目讓男孩們以星球為團名,目前已釋出地球、金星、木星、火星、水星5個組合,而水星團以平均年齡17歲、最低門檻20歲以下及長相青澀可愛為亮點,即便年紀輕輕,但才能與顏值可不遑多讓。
    2022/03/21 12:08
  • 前YG練習生爆選秀內幕 導演施壓惡意剪接

    近幾年來,韓國流行靠選秀節目打造男團,曾經是YG練習生的台灣男孩王君豪,參加過被爆造假的《ProduceX101》。他接受專訪坦言節目壓力非常大,曾經創下24小時沒有睡覺的紀錄,甚至會遭遇過製作人施壓,疑似對他有偏見。
    2020/08/01 21:39
  • 奪寶可夢世界冠軍 台10歲童披國旗領獎

    2019寶可夢世界錦標賽,台灣選手傳出捷報,10歲的台灣男孩「吳比」,在兒童組風光拿下冠軍,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寶可夢世界冠軍,他在比賽過程,不但全程把中華民國國旗當戰袍,最後還披著國旗上台領獎。
    2019/08/19 20:04
  • 嘆台男無膽! 志玲爸曝最滿意女婿這兩點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男團「放浪兄弟」Akira,震驚各界。她的父親林繁男昨(17日)出席活動時,大方稱讚女婿,還嘆「台灣男孩子『無膽』,一個好好的林志玲,被日本人追走。」
    2019/08/18 10:24
  • 偶像決賽! 台灣男孩陳立農、林彥俊出道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6日晚間直播總決賽,9位練習生正式出道,台灣男孩陳立農以第2名出道,經紀公司老闆張世明和黑人陳建州都到場加油,另外一位台灣成員林彥俊則是以黑馬之姿從11名進到第5名,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則以穩定的高人氣,以第3名成績出道。
    2018/04/07 13:35
  • 《偶像練習生》首輪比賽 陳立農哽咽排第2

    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最新一集公布首度淘汰賽總排名,一次就淘汰40人。其中台灣男孩陳立農在各方面都是第1名,不過總決賽卻大逆轉變成第2名,以400萬票之差輸給陸籍的蔡徐坤,讓陳立農忍不住哽咽。
    2018/02/1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