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台灣版櫻花杯 結果共3筆

  • 又聯名!第2波「台灣版櫻花杯」來了 波斯貓可愛加持

    2月份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和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推出限量商品,其中結合紗裙、施華洛世奇黑水晶元素的不鏽鋼杯最受歡迎,造成秒殺風潮,2月22日推出的櫻花杯也吸引不少人網友蒐集,如今業者將受歡迎的聯名款和櫻花杯一起推出,找來法國彩妝Paul & Joe聯名加持,有櫻花、貓咪、蝴蝶,粉嫩色系又將掀起搶購風潮,7款限量商品將於3月27日開賣。
    2017/03/02 18:40
  • 別急!「台灣版櫻花杯」22日開賣 線上6款搶先看

    春暖花開,賞櫻季節到來,不少甜點業者搶搭這股風潮,推出櫻花口味蛋糕捲、櫻花造型馬卡龍等,日本也有櫻花季限定的「櫻花杯」,年年都吸引不少粉絲搶購,而台灣方面可得在等等,根據業者指出「櫻花杯」將在22日全面推出,不過目前已經有6款線上門市獨賣的櫻花商品,要讓粉絲先感受春天櫻花氣息。
    2017/02/17 15:47
  • 不用到日本搶! 「台灣版櫻花杯」2月24日開賣

    櫻花季到來,不過讓許多櫻花迷著迷的還有櫻花系列商品,像是每年在日本星巴克開賣的櫻花杯,一開賣隨即造成搶購熱潮,不少台灣民眾也跨海瘋搶,不過台灣星巴克表示,「台灣版櫻花杯」也即將開始販售,目前預計2月24日開賣,網站上已公布逾20個品項,有櫻花馬克杯、不銹鋼杯、玻璃杯、冷水壺、杯墊等,引起眾多粉絲回響。
    2016/02/1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