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台灣欒樹 結果共11筆

  • 對樹下毒手!路樹遭鑽孔毒死 公所將求償

    到底是誰下的手?台東關山鎮近期有8棵路樹接連枯死,包含小葉欖仁、台灣欒樹都遭殃,公所調查後發現,都是被人鑽孔灌入毒藥,目前已經請專家幫忙,看能否救活這些樹,另外也報警追查,如果找到下手的人,初估將求償超過10萬元。
    2023/06/04 12:50
  • 賞櫻不用遠赴高山 中科崴立櫻花公園八重櫻盛開「正紅」

    228連假有民眾上山賞櫻花,不想長途奔拋勞累的,其實平地也能賞櫻。中科崴立公園櫻花開得正燦爛,滯洪池兩邊都是桃紅色的櫻花垂掛枝頭,河津櫻之後,現在八重櫻盛開,與地面上青青草地相映襯,令人心曠神怡。
    2023/02/25 18:21
  • 賞櫻不用遠赴高山 中科崴立櫻花公園八重櫻盛開”正紅”

    228連假有民眾上山賞櫻花,不想長途奔拋勞累的,其實平地也能賞櫻。中科崴立公園櫻花開得正燦爛,滯洪池兩邊都是桃紅色的櫻花垂掛枝頭,河津櫻之後,現在八重櫻盛開,與地面上青青草地相映襯,令人心曠神怡。
    2023/02/25 18:14
  • 全台最美排水溝!秋天四色欒樹祕境在這 綿延2公里必朝聖

    台中清水某處「排水溝祕境」,種滿了綿延約2公里的台灣欒樹,更在現在秋季時分滿開,漸變成黃、綠、紅、褐4色美景,因此又被稱「全台最美排水溝」!現在去欣賞是最漂亮的時候,快衝一波了吧!
    2022/11/10 16:07
  • 未提早離開、走安全路線!虎豹潭辦體驗營釀6死 女領隊遭訴

    去年10月,「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設計「台灣欒樹班」,由蘇姓領隊帶著28位家長和小朋友,前往新北市雙溪虎豹潭進行休閒活動,卻結束時因天候狀況不佳,導致多達6人在通過梳子壩時被沖走,意外喪命。基隆地檢署今(9)日宣布全案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蘇姓領隊起訴。
    2022/06/09 10:47
  • 黃花風鈴木絕美綻放 用路人不顧生命路旁危險拍照

    每年3到4月是黃花風鈴木盛開的季節,在雲林縣的虎尾鎮和北港鎮,有幾處地方的路旁,金黃色花海大爆發,吸引許多民眾停留拍照,但也造成了不少人直接將車子違停在路邊,或是直接站在路中間拍照,巡邏的員警看見,都替民眾們捏了好幾把冷汗,因此警方近期也加強宣導,並針對違規的車輛進行取締。
    2022/03/16 14:46
  • 台東秋天最美風景! 台灣欒樹三路線點亮東岸

    秋天的花登場,台東的台灣欒樹爭相綻放,黃花、紅果,繽紛色彩點亮秋日東岸。台東林管處表示,台東許多地方都可欣賞台灣欒樹,大武線、東海岸沿線、縱谷線各有不同的風貌。
    2018/10/11 17:12
  • 花蓮打卡新熱點 瑞穗鄉間宛如歐洲

    台灣欒樹盛開由黃轉紅,樹梢間可見城堡尖塔,宛如置身歐洲般美得像一幅畫,最近花蓮瑞穗溫泉路成為花蓮拍照打卡熱點。
    2017/09/30 13:56
  • 行道樹有蟲不歸市府管! 建商賺容積住戶好虧

    北市迪化街附近一處大樓前的人行道上,5顆台灣欒樹通通布滿「荔枝椿象」這種蟲,皮膚碰了可是會潰爛,管委會請北市府消毒卻被拒絕,這才知道當年蓋大樓時,建商跟市府合作容積買賣轉移,大樓前的人行道雖然是公共空間,但因為是大樓產權,想處理得花20萬要住戶自己買單,無獨有偶,大直一處社區前人行道設無障礙坡道,也是因為容積移轉屬於大樓產權,要自費興建。
    2016/07/23 17:51
  • 台灣欒樹樹脂滴車 刮不掉

    台中市一名賓士車主,把車子停在台灣欒樹下方,結果車殼有4、5處出現樹脂凝結的痕跡,送去清理,樹脂洗掉了,但烤漆嚴重脫落,愛車變得慘不忍睹,車主認為這是市政府的疏失,要申請國賠。
    2008/01/07 18:22
  • 行道樹脂壞烤漆 車主要國賠

    台中市一名賓士車主,把車子停在台灣欒樹下方,結果車殼有4、5處出現樹脂凝結的痕跡,送去清理,樹脂洗掉了,但烤漆也嚴重脫落,愛車變得慘不忍睹;車主認為這是市政府的疏失,要申請國賠。
    2008/01/0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