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台灣最美的風景 結果共71筆

  • 人情味都沒了!台灣人「最愛炫3優勢」破滅 他酸爆:隨時被撞死

    一提到台灣的優勢,相信過去大部分都會回答「最美的風景是人」,代表台灣人給他人的印象,友善、熱情又善良。然而,近年卻發生無數影響台灣口碑的事件,還有網友直言,台灣最引以為傲的3種東西,其實早已破滅,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3 21:41
  • 繳卡費轉錯「秒噴4萬」!兩性專家曝超暖結局:最美風景

    兩性專家欣西亞經常分享婚姻、性愛話題。不過,今(2)日欣西亞分享的並非床事,而是自己昨(1)日繳信用卡費,因為自己粗心大意噴了4萬,所幸遇上好心人幫助,並沒有造成損失,讓她感激地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2023/12/02 23:49
  • 偽單親?他獨自帶孩慶生 被好心大姊誤會送蛋糕打氣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一名台中爸爸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因小孩生日要慶祝,親戚已決定要帶小孩去吃晚餐慶祝,也因此和妻子決定這次慶生不買蛋糕。但因孩子嘴饞,爸爸仍帶兩個孩子去蛋糕店慶生,因沒有合適的蛋糕、他選擇買給孩子切片蛋糕、自己只吃麵包。此時,卻有一名陌生大姊和他說加油且免費送了一個蛋糕給他,讓原po既錯愕又感謝,更在貼文中急尋「如果大姐有看到請您私訊我,我要把錢退給您」。
    2023/07/07 15:48
  • 乖乖待轉挨罰9百!他轟檢舉人太閒 網也怒:根本坑錢陷阱

    這是陷阱嗎?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行經高雄凱旋、忠誠路口,依規定待轉,沒想到隔沒多久竟收到一張9百元罰單,原來彎進待轉區時壓到槽化線,讓騎士氣得將罰單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罵「台灣最美的風景-人太閒」,實際到場詢問民眾,也大嘆該槽化線根本是陷阱,存在意義不明。對此,警方表示,將函請交通局辦理現地會勘,如確屬不合理工程,將函請該局裁決中心予以撤銷免罰。
    2023/06/14 16:43
  • 台灣人最暖! 韓網紅「掉錢包」路人送回飯店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暖心故事又一起!一名年輕韓國YouTuber分享,來台灣玩騎YouBike時,不小心把錢包留在置物籃,等回去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在她絕望走回飯店告知房卡遺失時,撿到錢包的人居然把東西送回飯店,兩個人相見歡,用英文暢談,最後變成朋友。
    2023/05/02 15:06
  • 最美風景是台粉!韓網紅肌肉山山「被逼哭」宣布定居 搬來的還有他

    南韓網紅肌肉山山以「惡搞姊姊」坐擁80萬粉絲吃瓜,兩姊弟的真摯親情羨煞眾人,半年前,他頻道無預警停更震驚粉絲,許多人猜測與女友分手有關,或許正處於療傷階段。近日,他重拾攝影鏡頭,走訪台灣各地與粉絲見面,過程中,他深刻體會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多次被粉絲的溫情感動到落淚,也因如此,目前回到韓國的他,下定決心要定居台灣,重磅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15 14:48
  • 超暖心!餐廳回收物旁「多放1紙袋」 13字紙條惹哭全網

    俗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名台南網友在用餐時,看到店家提供回收物給拾荒的婆婆,還特地準備紙袋放置禦寒物品,並附上紙條寫道:「婆婆,早晚天氣冷,這個給你保暖」,讓他直呼:「店家好暖」。業者的暖心事蹟曝光,短短時間內便引發上萬網友按讚。
    2023/03/07 23:04
  • 早餐店心疼免費加料 跛腳弟討升級嗆:不送就是最後消費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這間台中知名早餐店愛心卻被糟塌。早餐店透露,有位因車禍跛腳的弟弟幾乎天天消費,因為心疼弟弟的傷勢,所以老闆娘都會免費加料,怎料弟弟卻得寸進尺要求升級,更嗆「不送就是最後一次消費」,讓老闆娘十分寒心。
    2023/02/24 11:58
  • 台灣最美風景!老夫妻吃新竹知名燒肉 服務生暖舉曝網讚:好有愛

    有網友分享,一日到新竹一家燒肉店用餐,店裡來了一對老夫妻,服務生們不僅貼心叮嚀他們入座要小心,擔心他們不會用QR code而幫他們點餐,甚至連烤肉都一併幫忙烤完,讓原PO看完相當感動,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
    2023/01/30 18:38
  • 街邊垃圾堆整排!他酸爆「最美風景」 網吐:第一次過年?

    馬上就是除夕夜,家家戶戶都習慣在過年前好好大掃除一番,除了是掃去一整天的垃圾也是給新的一年帶來新的氣象,不過有新北的網友就抱怨,三重的街道每天都堆積垃圾,讓他狂酸「別再說台灣最最美的風景是人」,不過貼文一出卻被不少人戰翻,網友們提到這主要是年前收大型垃圾的集中點,並非亂丟垃圾,還反嗆「你第一次過年?」
    2023/01/20 20:58
  • 網紅視網膜禮讓行人遭後車狂叭!面無表情吐5字讓對方秒道歉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本身是新聞主播與主持人的他,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目前頻道訂閱數更來到119萬!而在今(2022)年聖誕節前夕,視網膜於個人臉書分享開車禮讓行人時,與一名大媽發生的小故事,讓他在文末直呼:「那表情,真是我看過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12/26 21:41
  • 《一步一腳印》等船兄弟漁網師傅 草哥草弟50年台灣人情味

    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是那種人和人間很「互相」的相處對待方式。 只是隨著社會變遷,這樣的美麗人情風景線,還可能存在嗎 ? 應該早就被錢和生活給壓得喘不過氣來了吧 ! ?
    2022/12/22 13:27
  • 婦只買白飯緊盯菜!他霸氣掏錢喊幫加 老闆娘秒回絕:免費

    台灣最美的風景!一位網友分享,去便當店看到一名婦人盯著前面的菜,私下得知婦人都只買白飯,於是自掏腰包要幫婦人加菜,沒想到老闆娘得知後秒回1句,讓原PO瞬間感動直呼「這家店讓我感覺好暖」。
    2022/10/17 09:56
  • 好心提醒「禁止停車」遭冷眼 3分鐘後車主下場GG

    以前常常會聽到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表達台灣民眾心地善良、互助合作的精神。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他前往太魯閣的時候,看見一輛白色Honda CR-V違停在行人步道上,因擔心對方不清楚該處禁止停車,即使不認識對方仍暖心上前提醒,不料CR-V車主不僅無視網友提醒,還下車走人!約3分鐘過後,立刻出現一名警察,讓網友笑喊:「這就是我想要的結局!」
    2022/08/23 14:30
  • 最美風景!李亮瑾懷孕突宮縮 見證路人「暖心善舉」相助

    藝人李亮瑾2019年與張峰奇登記結婚,隔年3月以39歲的年紀生下兒子「阿卡將」,小孩滿周歲之際又傳出有喜,目前懷孕8個月,儘管已是高齡產婦,她仍跟往常一樣上通告、逛街吃飯,也因此見證到台灣最美的風景,不論是搭捷運或到銀行辦事,都有熱心民眾相助,令她十分感動。
    2022/07/23 08:37
  • 停車場驚見「佔4車位當露營區」 網酸爆:台灣最美風景

    許多民眾會趁著端午連假的好天氣出門走走,不過停車位也常常一位難尋,但近日就有網友表示有人竟將停車場的車格當作露營區搭起了帳篷,讓他氣得將照片PO網,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人怒批:「真的很自私」、「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06/04 20:30
  • 台灣另類最美風景?網點名「機車瀑布」:還登上國際版面

    摩托車方便快速、每天上下班的交通尖峰時段,到處可以看見摩托車在路上來回穿梭,十分壯觀。25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模特車在馬路上滿出來照片,寫道「不會動的機車瀑布」,讓原po直搖頭,大喊傻眼,網友則戲稱,「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02/26 10:04
  • 加油站拍照挨批「危險」 肌肉男星怒噴:呆灣智X特別多

    男星李沛旭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近年來投入健身領域,多次參加健美比賽,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訓練成果與經驗,昨(21)日上傳多張以加油站為背景的照片,梳起油頭、穿著黑色皮衣牛仔褲,帥氣地單手插口袋,拿油槍加油。不料此舉遭到網友勸阻,直指「加油站用手機拍照很危險」,他氣得留言反擊,截圖下來嘲諷:「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01/22 07:40
  • 盤點2021十大流行! 「這事」打敗奧運得第一

    曾有句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友善熱情的台灣人不只是對外來客,遇到自家事時也是同樣熱衷,喜歡一起跟風朝聖,回顧2021年有哪些事特別風靡網路呢?
    2021/12/27 09:50
  • 爸要櫻花妹嫁來台灣「理由曝光」 在台驚見這幕嚇傻了

    來自日本長崎的Azusa日前受訪坦言來台旅行總受到許多台灣人的協助,親眼見證所謂的「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令她和家人相當感動。爸爸甚至要她搬來這居住,有機會的話嫁給台灣人。在台期間見到一幕更讓父女倆嚇傻。
    2021/12/05 20:47
  • 最美的風景!千元鈔漫天飛舞 失主竟然一張都沒少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日前2名女子騎車雙載行經高雄市馬祖港橋一帶時,後座女子口袋內的鈔票竟沿路掉落,10張千元鈔在馬路上漫天飛舞,一旁的民眾見狀趕緊上前撿拾,一張都沒漏地交給警方,員警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聯絡上阮姓女失主,阮女發現掉落的鈔票1張都沒少,不停地感謝熱心的民眾和員警,讓她不必擔心下個月的生活著落。
    2021/09/18 09:53
  • 牽兒過馬路遭公車司機喊「快點」 男星嘆台灣路口不友善

    出身自《模范棒棒堂》的藝人鮪魚(吳俊諺),2014年跟老婆小葵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今(11)日帶5歲的兒子Woody上學時,卻發生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讓他心情大受影響,連帶使兒子都有些不知所措。鮪魚在臉書寫下這段經歷,感嘆「台灣最美的風景不是人嗎?」
    2021/09/11 21:56
  • 阿伯重摔倒地「沒人敢扶起」女心寒 網反揭致命錯誤

    常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當看到有人有難,不少人二話不說跳出來幫忙,只不過有時候為了避免後續其他問題,許多人選擇冷眼旁觀,今(20)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早上在河堤運動期間,碰巧看到前方阿伯重摔一跤,雖然想扶對方起身,不過自己力氣太小,孰料經過民眾也不願意幫忙,令她十分心寒。
    2021/07/20 22:59
  • 台北男出差搭公車 見雄中生到站暖舉讚:最美風景

    「真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台北一名男子日前南下出差,在搭乘公車途中,無意間看見一名高雄中學學生幫老太太提重物、甚至攙扶下車,暖心之舉令他深受感動,大讚真的要表揚一下,許多人也紛紛回應,「年輕人有前途」。
    2021/03/25 14:52
  • 長髮女搭捷運「上車又下車」 目擊者知原因被暖哭

    台灣大眾運輸系統相當方便,捷運更是​​​​​​​深受不少人喜愛,一名女網友表示,搭乘捷運時看到一名長髮女孩才走進車廂,隨後又走出去,起初以為對方坐錯方向,結果下一秒目睹暖心的畫面,不禁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就在這時刻…。」
    2021/03/1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